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競選 結果共8,950筆

  • 比吞火還狂!賀瓏許願賴蕭配上節目 鄭運鵬「神回一句」網讚爆

    知名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近日邀約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上台訪談,對方模仿身障者譏笑民進黨以此作為競選工具,這幕脫稿演出隨即引發軒然大波。歷經炎上洗禮,節目昨(25)晚上線和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的全新集數,當中賀瓏許願最後一集能邀請到賴清德、副手蕭美琴來作客,想不到鄭運鵬回答精妙,網友們也紛紛誇讚是「神回」。
    2024/01/25 10:19
  • 高嘉瑜下一步去哪?爆3可能落腳職務 「3連敗刺客」入黨中央

    2024大選落幕,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以1.7萬票敗給捲土重來的國民黨候選人李彥秀,台北市港湖區「綠地變藍天」,外界關注她下一步是會回去競選議員,或是挑戰2026台北市長。對此,高嘉瑜日前回應,目前就是好好經營基層,在崗位上做好該做的工作,未來的事情黨中央一定會有更好的安排及規劃。前立委郭正亮分析,高嘉瑜具有法律專業,賴清德幫她安排位置並不是難事,至於第三次參選民代卻再度失利的吳崢,接掌新聞部主任兼發言人。
    2024/01/25 08:31
  • 大選後首例!涉現金買票 山地原住民立委落選人張子孝遭聲押

    無黨籍山地原住民立法委員候選人張子孝,去年11月間,涉嫌以每票2000元至3000元不等的價格,向至少10位民眾行賄買票。檢警日前深入追查後,1月中旬將張的競選團隊黃姓執行長逮捕並聲押禁見獲准,昨日檢警發動第二波行動,樟男複訊後依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移送,並聲請羈押禁見。
    2024/01/24 16:55
  • 《夜夜秀》譏笑身障律師! 來賓王志安改口「願意當面道歉」

    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近日登上《賀瓏夜夜秀》揶揄民進黨利用身障人士當造勢手段,藉此譏笑不分區立委、律師陳俊翰,節目單位、主持人和王志安皆遭網民圍剿,連陳俊翰本人也發聲駁斥。而事後發,王志安一再猛轟民進黨,如今態度卻稍微放軟,發文表明願意向陳俊翰致歉,不過仍強調,「這和我譴責民進黨將殘障人士當做選舉工具不矛盾」。
    2024/01/24 15:30
  • 印新創公司用AI模仿人聲助選 遭OpenAI開罰

    生成式AI龍頭OpenAI上週宣布,即將推出反假訊息工具,同時也禁止將旗下AI技術用於競選活動。
    2024/01/24 15:08
  • 遭《夜夜秀》嘲笑!身障律師陳俊翰回應了 列3點反諷「大陸沒自由」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近日邀請前大陸記者王志安交流,想不到對方竟吐槽台灣選舉像一場秀,並調侃民進黨拿身障者當競選工具,影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律師,激進言論引爆論壇。而無故中槍的陳俊翰,在今(24)日面對媒體採訪時,點出王志安忽略身障者對社會的貢獻,應以同理心尊重彼此,也坦言不期待王志安會道歉,「我覺得他甚至可能不會覺得自己那樣的表示,有什麼問題或錯誤吧」。
    2024/01/24 14:34
  • 藍白立院「法案合」? 藍喊修法解套核廠延役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和新北市長侯友宜競選總統期間,都表態主張核能廠延役,選後國民黨率先拋出修法主張要來解套核電廠延役法規,更向民眾黨遞出橄欖枝,對此這被視為立院藍白法案合作的試金石,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態度樂觀表示,只要是對民眾有利的法案都能詳細討論細節走向。
    2024/01/24 13:24
  • 《夜夜秀》來賓不認錯!駁民進黨把「殘障變競選工具」 邀約採訪對決

    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近日到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作客,調侃台灣選舉像是一場秀,認為民進黨將「殘障人士推上去」非常可笑,還模仿動作說:「支持民進黨。」藉此影射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律師,節目縱容來賓亂發言的行為也慘遭炎上,民進黨也跳出來大力譴責。然而,王志安仍不以為意,透過X(Twitter更名後)反擊,「這叫做秀好嘛」。
    2024/01/24 11:07
  • 羅訴韋德案判決51周年 民主黨批川普「讓墮胎權開倒車」

    美國共和黨初選,23日戰場來到新罕布夏州,目前成為前總統川普與前駐聯合國大使海利的PK戰;最新民調顯示,川普在這裡仍有超過五成的支持率,態勢大致底定。民主黨也開始操盤選舉議題,22日適逢「羅訴韋德案」宣判51周年,美國總統拜登的競選團隊推出首支墮胎議題廣告,痛批川普任內任命三位保守派大法官,造成2022年最高法院推翻羅訴韋德案的判決,剝奪婦女墮胎權益。
    2024/01/23 19:57
  • 國會龍頭埋變數 傳韓批柯「空氣槍」種心結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競選期間曾被國民黨韓國瑜批評是空氣槍,傳出柯文哲對這個說法相當不高興,甚至可能影響到未來立法院長的選舉,不會支持韓國瑜,也讓民眾黨很可能再度分裂投票的說法不脛而走。
    2024/01/23 19:21
  • AI機器人模仿美總統參選人 遭OpenAI下架

    聊天機器人ChatGPT的創建者OpenAI移除了一款模仿一名美國總統參選人聲音的機器人,對政治競選活動使用人工智慧(AI)的方式施加了限制。
    2024/01/23 17:03
  • 賴清德萬里宴請「落選者們」 他開直播:來到傳說中的賴皮寮

    副總統賴清德今(23)日中午在新北市萬里老家附近餐廳,宴請本次選舉失利的「落選者們」,其中此次競選台東縣立委吞敗的前立委賴坤成就在賴清德新北萬里老家開直播,打趣說來到傳說中的「賴皮寮」,直呼要來研究一下為什麼這間厝可以出總統,「我家也要來改一下」。
    2024/01/23 16:32
  • 韓江配穩了? 邱毅曝「更大挑戰」:朝野間戰鬥開打

    立法委員傅崐萁在22日國民黨第11屆新科立委座談會上,公開表態將支持「韓江配」競選立法正副院長。傅崐萁原先曾有意參選立法院長,而此次他的表態,也被看作為「韓江配」帶來了穩定力量。
    2024/01/23 14:15
  • 幕後/讓步立院龍頭!傅崐萁意在黨團總召 黨內新風暴正開始

    國民黨立法院龍頭之亂落幕!立委韓國瑜、江啟臣共組「韓江配」爭取立院正副院長,今(22)日上午舉行談話會,在立委傅崐萁讓步之下和平落幕。雖然傅崐萁佈局正副院長已久,但黨內也解讀「項莊舞劍,意在沛公」,表面是競選正副院長,最終目標是國民黨團總召,晉升國會最大黨的黨鞭,而朱立倫今午在談話會中一席話,也被解讀是力挺傅崐萁爭取總召一職,國民黨黨內另場政爭,才正要開始。
    2024/01/22 15:27
  • 傳美氣候特使凱瑞將辭 投入拜登競選工作

    美聯社報導,根據兩位知情人士透露,美國氣候特使凱瑞將在未來幾個星期內請辭,傳出他將投入拜登的連任競選工作。
    2024/01/22 15:00
  • 沒錢了!佛州州長迪尚特退出共和黨初選 要支持者改挺川普

    美國2024大選,共和黨內初選選情出現重大轉折!佛州州長迪尚特宣布退選,外界分析,是他的團隊評估勝選機會太低,加上競選經費幾乎用盡,所以選擇退出。迪尚特呼籲支持者改支持川普;而且因為川普原本在新罕布夏初選的民調,就已經超過五成,迪尚特的退選或許會直接保送川普,拿下共和黨初選勝利。
    2024/01/22 13:36
  • 賴清德閣揆4人選「她」呼聲最高!專家曝1關鍵斷言:機率低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預計於5月20日就職,行政院長陳建仁向總統蔡英文提出請辭,已獲蔡英文慰留。外界關切新內閣人事改組名單,包含前文化部長鄭麗君、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均被點名。對此,台北大學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教授劉嘉薇認為,林佳龍、鄭麗君等非新潮流人士,有政務經驗的專家學者比較可能成為新閣揆。而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教授鈕則勳表示,賴清德考量立法院由藍白主導,應該會提藍白在野陣營能接受的人,由於被點名的4人皆有綠色屬性,因此可能擔任閣揆機率低。他指出,曾跨藍綠政府當官、政治屬性不明顯的人出線機率高,例如前WTO代表朱敬一。
    2024/01/22 13:32
  • 佛州州長迪尚特宣布退選 支持川普逐白宮大位

    美國佛羅里達州長迪尚特今天在影片中支持前總統川普角逐大位,為自己爭取白宮寶座的競選活動劃下句點。
    2024/01/22 06:04
  • 酒醉男狂砸立委服務處!還請警幫叫計程車 鍾佳濱回應了

    2024大選結束才剛結束,民進黨立委鍾佳濱競選第三次連任成功,而今(21)日上午他位於屏東市忠孝路的服務處卻迎來不速之客,一位紅衣男子在門口大肆破壞,不只將花盆掀翻、怒摔旗幟,門口的玻璃也被打破,還撕毀當選喜聯。而紅衣男子犯案後又前往派出所請員警幫忙叫計程車,行為膽大包天。目前警方已成立專案小組全力追緝中,盡速將該名男子查緝到案。立委鍾佳濱也針對此事回應:不認識這個人、沒見過。
    2024/01/21 16:50
  • 傅崐萁表態爭「國會領袖」 韓國瑜回敬這四字

    國民黨立委當選人韓國瑜、江啟臣搭檔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花蓮立委傅崐萁也表態競選國會領袖。韓國瑜今(21)日受訪表示,針對個別委員的行動不予評論,擔任不分區第一名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制衡民進黨。
    2024/01/21 15:20
  • 藍綠不回國會改革訴求 黃珊珊酸有這麽難?:只想取得權位

    立院龍頭爭霸戰開爭,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宣布搭檔立委江啟臣競選,民進黨則規劃由現任院長游錫堃跟蔡其昌角逐,民眾黨8票投誰備受關注,不過民眾黨要求藍綠先回應對國會改革的立場與承諾,才會做決定,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就酸,現在只看到各黨人選爭相出頭、沒看到政見,政黨也只放話要讓位子,但沒說要怎麼改革,「現在兩大黨推的人選都不想回應國會改革,只想取得權位而已!」
    2024/01/21 10:46
  • 回鍋選議員?高嘉瑜沒決定 綠議員剉咧等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連任失利,趁著交棒前,高嘉瑜在內湖服務處舉行見面會,除了感謝支持者,也順道出清競選小物,吸引數百人參加。只是不少人好奇,高嘉瑜接下來會不會挾著高人氣回鍋選議員?高嘉瑜沒正面回應,倒是同區民進黨議員很擔心!
    2024/01/20 18:56
  • 韓江配3效果逼柯文哲表態 黃暐瀚爆變數:綠白合將傷民眾黨

    國會龍頭戰備受矚目,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韓國瑜宣布搭檔立委江啟臣競選正副院長,民進黨規劃由現任院長游錫堃跟蔡其昌繼續角逐。媒體人黃暐瀚分析,韓江配一舉三效,自信、互補,又能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態,不過也不排除最後綠白合,但白營將受「善變形象」所傷。
    2024/01/20 09:43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對立法院長人選看法

    立法院第11屆會期將於2月1日開議,藍綠白三黨不過半,國會龍頭之爭備受關注,國民黨不分區第一名韓國瑜表態競選立法院長,民進黨可能由現任院長游錫堃爭取續任,花蓮立委傅崐萁也傳出有意角逐。《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立法院長人選看法。(1/26 23:59  截止投票)
    2024/01/20 08:12
  • 宴請藍委!韓國瑜2度重申與江「雙進雙出」

    國民黨立委當選人韓國瑜昨天(18)宣布,要與立委江啟臣組成「韓江配」,競選立院正副院長,但黨內卻有不少立委,仍接到立委傅崐萁的「拉票電話」。今天中午,韓國瑜就大動作邀請20多位藍營立委共進午餐,並重申自己,一定會跟江啟臣「雙進雙出」。
    2024/01/19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