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連休三天●【爆廢公社二館】●Lulu小s大女兒elly國定假日台灣移動餐飲集團停業政府預算小五童墜樓
  • 搜尋:

    競選車 結果共37筆

  • 他在馬路旁唱歌爆紅!350萬人搶看 真實身分曝光

    新人邱軍推出抒情單曲〈愛不愛我〉廣受歌迷喜愛,為了宣傳,公司安排他到各個人潮眾多的地方隨處開唱,包括馬路旁、公園、夜市,並跳上競選車前進信義區,甚至還讓他在遊樂園搭乘遊樂設施邊玩邊唱等,原本是希望讓還是歌壇新人的邱軍的好歌喉,能讓見到他和聽到他唱歌的民眾留下深刻印象,沒想到每部演唱影片上傳至Instagram後,獲得超出預期的廣大迴響,已累積超過350萬次觀看數,連邱軍都十分驚喜。
    2024/02/05 16:56
  • 候選人有你?邱軍「車掃慶功」小巨蛋至信義區 飆唱「謝謝你的愛2024」

    大選後不少候選人上街謝票,但台北信義區及東區街頭,有一台吸睛的競選車,上頭居然載著一個好聲音!原來是新生代歌手邱軍慶祝新歌「謝謝你的愛」獲得好成績,上街慶功,而這首歌是致敬謝霆鋒的同名經典歌。
    2024/01/14 18:29
  • 才剛選舉完!男星搭競選車現身台北市謝票 驚人身分曝光

    新人邱軍去年底推出前導EP《謝謝你的愛2024》成績亮眼,為了感謝歌迷的支持,邱軍特別在今(14)日舉辦「《謝謝你的愛》謝票活動」,呼應近日總統大選後的謝票熱潮,準備了一台精心佈置的專屬「競選車」,車身掛著紅布條上寫著「邱軍/謝謝你的愛/銘謝賜愛」,特意打造得如同候選人的競選車一樣,相當吸睛。
    2024/01/14 16:31
  • 黃捷助選車迴轉擋轎車 怒質問女駕駛「為何逼車」爆口角

    高雄市驚傳立委候選人的助選車出現交通糾紛!日前有一名女子駕駛轎車行經苓雅區中正一路時,遭到後方一輛三輪車的男子狂按喇叭,隨後男子便騎車越過女子,直接橫停路中,擋在轎車前方大聲質問女子「為何逼車」,女子急忙說明並無此事,兩人一番爭執後男子便騎車離開,而機車後方恰巧掛著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黃捷的競選旗幟。
    2024/01/06 16:02
  • 競選車撞6旬婦急救3天不治 綠營立委候選人:停止競選活動

    民進黨花蓮縣立委候選人張美慧競選團隊一名19歲藍姓工讀生日前無照駕駛競選車,不慎撞上騎電動腳踏車的64歲林姓婦人,送醫急救3天仍不幸於昨(30)日宣告不治。對此,張美慧致歉並表示將承擔全責,全力協助家屬處理治喪事宜,並暫停所有公開競選活動。
    2023/12/31 11:08
  • 撞到什麼?!競選車左轉 6旬婦遭撞命危

    昨天下午四點半,花蓮市區,立委候選人張美慧的競選車輛,當時載著物品要回競選辦公室,但卻在左轉時,不慎撞到一名騎單車的64歲婦人,當場沒了生命跡象,而警方後續確認駕駛身分,發現他無照上路。
    2023/12/29 21:38
  • 綠營立委候選人競選車無照駕駛 撞花蓮6旬婦頭部出血命危

    民進黨花蓮區域立委候選人張美慧的競選車昨(28)日左轉國富二街時,疑似因視線死角,不慎撞上騎電動腳踏車的64歲林姓婦人,造成婦人頭部出血,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送醫仍尚未脫離險境。沒想到警方調查發現,肇事的19歲藍姓男駕駛竟然沒有駕照。對此,張美惠競選總部致歉,表示第一時間已趕到醫院探視,後續會負責醫療賠償,後續也將針對內部進行宣導及安全教育說明。
    2023/12/29 14:54
  • 台中立委候選人謝志忠競選車衝落邊坡 駕駛擦挫傷送醫

    台中市立委候選人謝志忠的競選宣傳車今(25)日上午在新社區墜落10公尺邊坡,魏姓駕駛當時與對向的小客車會車,但疑似因為車道狹窄且剛好一旁沒有水泥護欄,造成宣傳車摔落邊坡,魏姓駕駛一度受困車內,身上多處擦挫傷,目前仍在醫院救治中。
    2023/12/25 15:23
  • 助選車違停!柯美蘭街頭拜票驚見「這輛」

    有民眾上個月30日,在新竹市北區,經國路二段上發現,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競選車輛,違停在人行道上,旁邊卻是他妹妹柯美蘭的競選團隊,幫無黨的妹妹助選,車輛違停影響行人,引發負面觀感,柯美蘭競選團隊回應請新竹市裁罰。
    2023/12/06 13:27
  • 催票惹民怨!候選人車隊闖紅燈、招牌擋視線

    選舉白熱化,候選人抓緊最後時間拉票,不過也出現了不少爭議行為,有民眾反應,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的競選車隊,11/8在公園路及八德路交叉路口闖紅燈,另外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則是被反應,競選招牌擋住來車視線,民眾直呼很危險。
    2022/11/15 19:37
  • 虧雞了!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 幕僚開競選車變「火燒車」

    國道1號台南新營路段,19日早上發生火燒車,車上4人急忙逃生,而這輛竟然是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的宣傳車!當時,4位幕僚開車到新營,場勘下週舉辦的0DJ電音趴3,開到一半聽到奇怪聲響,立刻停在國道路肩,沒多久濃煙竄出,引發火燒車。
    2022/09/19 20:03
  • 快訊/虧雞福來爹競選車中山高起火 車上4人急逃生

    國道一號中山高北上292K處,新營路段,今(19)日上午10點多發生一起火燒車事故,現場一部黑色休旅車莫名起火,駕駛隨即停靠路肩,而該部起火車輛竟是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的競選車,初步了解,車上2男2女即時逃生,無人受傷,原預定要去新營廠勘24日的百大DJ活動,林義豐得知後,也在臉書上發文,感謝警消協助。
    2022/09/19 12:36
  • 反萊「豬」戰車出動! 馬昔皮卡改裝拚連署

    國民黨為了宣傳反萊豬公投,特別把馬前總統12年前的競選車改裝,車身漆成粉紅色,更將裝上豬鼻子跟豬耳朵,未來會伺機出動宣傳,而到今天,全台就已經收超過5萬份連署書,目標50天內達標50萬份,闖過第二階段。
    2021/01/10 19:44
  • 剩1天!川普.拜登搶賓州 選舉暴力成隱憂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剩一天了,川普和對手拜登把握最後時間到搖擺州催票,擁有20張選舉人票的賓州,成了兩人最後比拚的戰場;川普在周日連趕四場造勢,拜登則是決定選前48小時要在賓州固票,催出35萬尚未投票的民主黨登記選民。CNN民調顯示,目前拜登在賓州領先川普6個百分點。選戰接近尾聲,支持者也出現非理性行為,像是支持川普的上百輛車隊,在公路上包圍拜登陣營的競選車,最後必須靠警察護送下,才能安全抵達造勢場。各大城市像是華盛頓特區、紐約市和波士頓等地的商家,已經把店面都釘上了木板,白宮四周也圍起柵欄和水泥擋板,就怕選舉開票日會發生暴動。
    2020/11/02 20:00
  • 選前站路口拜票有用? 內行人揭「背後秘辛」:有必要

    2020總統暨立委選舉即將登場,各候選人皆卯足全力拚最後衝刺,除了舉行造勢活動外,馬路上或路口也可見不少競選車隊,沿街向民眾拜票。對此,有網友就好奇地在PTT上發文,詢問「選前站路口真的有用?」結果此文一出,立刻掀起熱烈討論,有人分析後就直言,「刷存在感」對候選人來說是有必要的。
    2020/01/09 19:03
  • 競選車停「黃網線」違停? 李婉鈺:管理員允許

    選戰剩不到一個禮拜,候選人的競選車也被放大檢視!有民眾在大豐公園地下停車場,發現立委候選人李婉鈺的競選車,疑似違停在黃網線上,對此李婉鈺回應,是停車場管理員允許的,怒轟是對手陣營惡意抹黑,而爭議照被PO網後,其他民眾也PO出同選區,其他2位候選人,吳思瑤和汪志冰把競選車停到人行道上的照片,也引發網友討論。
    2020/01/06 18:48
  • 兩顆子彈的秘密!319案登大銀幕「他」演活陳水扁

    2004年3月19日,前總統陳水扁和副總統呂秀蓮在競選車上掃街拜票,竟突遭2顆子彈槍擊,造成2人分別於腹部和膝蓋受傷,槍擊案也顛覆了這場選戰。事隔15年案件懸而未解,不過國片《幻術》將案件搬上大銀幕,找來硬底子演員石峰、謝瓊煖、竇智孔及阿布等人主演。有趣的是,「劇場鬼才」陳家逵飾演阿扁,無論造型或說話方式、語氣都活靈活現。
    2019/04/11 10:18
  • 回故鄉拜票!鄭文燦八德掃街 最後催票

    選戰倒數最後2天!桃園市長鄭文燦,下午來到自己故鄉八德,掃街拜票,桃園市長鄭文燦力拼連任,在桃園八德掃街拜票,支持民眾相當熱情,不斷跟著競選車車隊,一路往前。
    2018/11/23 11:36
  • 競選車隊紛掃街 嘉義縣長3候選人爭取支持

    選舉倒數,嘉義縣長候選人翁章梁、吳育仁及吳芳銘今天分別在各鄉鎮以車隊掃街,爭取鄉親支持;翁章梁還召開記者會,呼籲在外的嘉義子弟24日返鄉投票,並享用家中好佳餚。
    2018/11/21 17:48
  • 台東候選人競選車輛遭竊 警花蓮尋獲

    選舉競選活動最後階段,台東縣關山鎮某候選人的宣傳車在整裝前失竊,警方獲報全力查緝;日前竊嫌開著這輛車出現在近200公里外的中橫公路花蓮天祥山區,被員警查獲。
    2018/11/15 12:57
  • 宣傳車吵醒嬰回「戴耳塞」 陳其邁拒小編辭職:一起面對

    年底九合一選舉將至,不少候選人會利用宣傳車廣播尋求選民支持,但有一名媽媽因家中小嬰兒被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競選車輛吵醒,向陳粉絲團反映,卻被小編回「若不想聽可以準備耳塞」,引發網友砲轟撻伐。陳其邁今(30)日受訪時針對此事道歉,承認小編回覆不恰當,已向該名媽媽親自道歉,雖然小編自請辭職,但自己不會接受,「團隊會站在一起面對」。
    2018/10/30 12:08
  • 又有豬隊友!競選車吵醒嬰兒 陳其邁小編竟回「戴耳塞」

    每到選舉,街頭總是會出現各候選人競選宣傳車在大街小巷穿梭請求選民支持,但宣傳車的聲量可能會造成部分民眾的困擾。
    2018/10/30 08:31
  • 貨車遭註銷車籍 竟混入競選車隊趴趴走

    已經註銷車籍快4年的貨車竟然還在路上趴趴走,甚至出現在候選人的競選車隊中!台南就有民眾拍下影像PO文,說這違規車違規改裝被註銷車籍,明顯違法,為此,候選人表示是支持者在號次抽籤當天主動開來幫忙,不便拒絕,也不知道車子違規,而監理單位強調已經通報警方攔查,一旦在馬路上發現會當場開罰,罰金3600元起跳!
    2018/10/25 19:25
  • 柯、姚改裝卡車變宣傳車 藍委:有依法申報?

    競選車穿梭街頭,是參選人重要的宣傳工具。台北市長柯文哲跟民進黨的姚文智,都把卡車改成了「行動競選總部」,貨櫃空間還可當舞台使用。不過,現在有國民黨立委質疑,這些改裝的競選宣傳車,究竟有沒有依法申報。
    2018/10/18 18:19
  • 前巴西總統魯拉競選車隊中3槍 無人受傷

    巴西工黨主席霍夫曼表示,再次尋求總統寶座的前總統魯拉,競選巴士車隊今天遭人開3槍,所幸無人受傷。
    2018/03/28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