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競選總部 結果共2,156筆

  • 嗆陸委會搞兩國論 柯文哲:國家重大事務「我不跟你開玩笑」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6日前往高雄大學演講,挨批嗆學生引起爭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主委姚立明也痛批,柯文哲傷害了首投族。柯文哲澄清並非嗆學生,而是罵賴清德跟陸委會,嗆陸委會在搞實質的兩國論,隨即變臉嚴肅表示,「我遇到國家重大事務的時候,我就變得很鎮定,就不會跟你開玩笑」。
    2023/11/08 13:37
  • 鄒開蓮現身競總「柯鄒配有望」?柯文哲:最後就知道

    ​​​​​​​前Yahoo亞太區董事總經理鄒開蓮昨(7)日被直擊,現身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選總部,加上柯辦總幹事黃珊珊曾透露安排柯這週跟副手拍形象照,引起外界聯想「柯鄒配」。對此,柯文哲表示,鄒開蓮是重要財經顧問,很多可以談,且競總也沒有攝影棚,至於跟鄒開蓮搭擋可能?柯則神秘回「你慢慢等最後就知道結果」。
    2023/11/08 13:14
  • 找姚立明是幌子?媒體人揭賴清德背後盤算:真正大腦是他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7)日公布競選總部組織架構,核心小組成員包含決策委員會召集人邱義仁、後援總會總會長陳茂仁、競總主委姚立明等人。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表示,姚立明其實只是個幌子,主要是用主要是用來掩護邱義仁,「只要綠營執政,腦就是邱義仁」,他也說,此操作只是想讓三分天下的態勢更明確,因為得利的將會是賴清德。
    2023/11/08 11:49
  • 柯文哲將跟副手拍照!鄒開蓮突現身引揣測 柯辦回應了

    前Yahoo亞太區董事總經理鄒開蓮今天被媒體直擊,現身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選總部,引發外界聯想「柯鄒配」。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受訪表示,鄒開蓮是財經顧問,經常與柯文哲互動,今日就是來聊天。
    2023/11/07 22:56
  • 姊妹鬩牆?詹雅雯幫對手站台爆鬧翻于美人 露面揭背後內幕

    金曲歌后詹雅雯將於2024挑戰南北雙蛋開唱,不過她多年來受於帕金森氏症的困擾,加上演唱會一唱就是2個小時起跳,不少歌迷都擔心她的身體狀況,今(7)日她舉辦記者會,她表示不擔心自己的身體狀況,她相信自己一定做得到,不過日前她因為出席好友于美人的對手、民進黨候選人吳沛憶競選總部成立演出,被爆兩人鬧不合,對此,她笑說「怎麼會呢,不會啊,你怎這樣問?」
    2023/11/07 15:43
  • 找姚立明任競總主委 賴清德:幫我打敗柯文哲

    賴清德今(7日)上午親自公布競選總部組織架構,會中將代表「致勝球」的棒球放入決策委員會召集人邱義仁、後援總會總會長陳茂仁、主任委員姚立明等人的棒球手套。賴清德表示,他只有一個目標,就是贏得選舉,讓台灣不走岔路、走錯路;媒體關注姚曾襄助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參選台北市長,與幫助賴有何不同?賴說,兩周前才邀請姚,「(他能)幫我打敗柯文哲」。
    2023/11/07 11:25
  • 藍營立委小雞急了 李明璇開第一槍:歡迎柯文哲站台

    藍白合進度停頓,立委小雞開始著急,民眾黨高雄市立委第一選區參選人曾尹儷本週一(6日)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總部外眾多花籃中,赫見國民黨高雄市第八選區立委參選人李明璇所致贈的2大盆花藍,引發關注,李明璇對此開出立委藍白合的第一槍,喊出「歡迎柯文哲主席幫我站台」。
    2023/11/07 11:22
  • 2024勝選關鍵!民眾黨內部數據曝 「郭董8%」成柯營大補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高雄競選總部5日成立,對於藍白合瀕臨破局,柯文哲表示順其自然,能整合就整合,不能整合就各自努力,但被問到是否整合已遞交連署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柯文哲反而說,郭董不管再怎麼樣,民調是有7%到10%,這表示郭有死忠的支持者,本來就要想辦法去團結一些可團結的力量。
    2023/11/07 08:22
  • 「柯郭配」將成局? 柯文哲:郭董沒一定要占位置

    民眾黨在濁水溪以南唯一立委參選人曾尹儷,6日成立競選總部,黨主席柯文哲親自到場授戰旗!針對前立委邱毅爆料,藍白合要先有柯郭配,而且最近2、3天就會有結果,柯文哲笑稱,這連他都沒聽說!他稱讚郭台銘是財經界重要人物,沒一定要占什麼位置;至於擔不擔心侯韓配?柯文哲表示,這是國民黨的家務事。對於藍白合後續,他猜測幕後還有人在穿梭!
    2023/11/06 18:49
  • 不能整合就各自努力!柯P高雄競總揭牌 男嗆:滾回台北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位在高雄的競選總部週日下午成立,大家還是要問藍白合,現在是不是變成藍白戰了,甚至朱立倫抱怨,新方案柯P答應又反悔,不過柯文哲回應,不是資料傳過來就表示同意,他說順其自然,不能整合就各自努力,是不是破局呢,他說還有40幾天,台灣處處有驚奇,而他在致詞時,場邊有人嗆聲,滾回台北。
    2023/11/05 19:58
  • 力挺馬文君! 韓國瑜:她背全台最大黑鍋

    今天(5日)下午,國民黨總統暨立委南投聯合競選總部成立,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都到場,韓國瑜力挺馬文君,更說她現在是全台背最大黑鍋的人
    2023/11/05 19:51
  • 談萬里老家哽咽!賴:和柯文哲家狀況不同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4)直搗對手侯友宜本命區,到新北成立競選總部,包含總統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等人都來了,或許就是讓賴清德情緒激動,談到自己萬里老家時,哽咽指和現在討論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國民黨議員疑似佔國有地情況不同。
    2023/11/04 19:03
  • 哽咽談老家違建 賴清德:礦工家跟廖先翔、顏寬恒不一樣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新北市競選總部今(4日)下午於板橋第一運動場成立。賴清德登台致詞時,主動談及萬里老家違建爭議,一度因哽咽無法言語,他說,礦業這個行業「暗無天日」,他的父親就是因意外失去性命,當颱風來臨時,屋頂會被吹壞,颱風走了之後還要去撿拾,這種狀況與立委參選人廖先翔、前立委顏寬恆家的違建不一樣。
    2023/11/04 18:17
  • 變退選者聯盟?賴清德:對當事人無情是我對台灣的真情

    此次選舉民進黨提名的立委參選人,先後因為不同原因退選,遭外界譏笑是退選者聯盟,賴清德今出席新北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表示,是因為民進黨規定比國家規定還嚴格,自己擔任黨主席採取標準,比民進黨更嚴格,是希望推出好人才,盼社會支持,如果有犯錯或是不適合,就請他離開,也感謝民進黨中執會支持,「對當事人無情,是我率領民進黨對台灣的真情」。
    2023/11/04 18:07
  • 讓世界上架台灣!蔡英文:對手沒治國理念 還喊下架民進黨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新北市競選總部今(4日)下午於板橋第一運動場成立。總統蔡英文到場力挺致詞時表示,這幾年國際對台灣支持越來越多,防疫也會講到台灣,民進黨執政在大家共同努力支持下,國際共識是「上架台灣」,「當民進黨讓世界上架台灣,對手卻要下架民進黨,他們沒有治國理念,沒有告訴民眾他們要做什麼,只是要下架民進黨」,但民進黨執政,「台灣成為世界台灣,讓民進繼續執政,繼續點亮台灣」。
    2023/11/04 17:42
  • 首談藍白合!蔡英文:不如「全民合」 團結合作選賴清德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新北市競選總部今(4日)下午於板橋第一運動場成立。總統蔡英文到場力挺賴清德,他致詞時表示,大家會期待政黨、人民為國家合作,不是為利益合作,藍白合只是討論誰正誰副,看起來只是利益結合,「藍白合不如,全民合,全民團結合作,繼續走對的路, 一起團結打拼,走對的路、選對的人就是選賴清德」。
    2023/11/04 17:25
  • 「我有報名不分區」 余天催票:政黨票投民進黨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新北市競選總部今(4日)下午於板橋第一運動場成立,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余天致詞時向台下支持者喊話,「我有報名參加不分區,不分區的要靠政黨票」,鼓動台下支持者大喊「投給民進黨」,笑說「這種聲音我會上了」。
    2023/11/04 16:28
  • 首個立委、總統聯合競選總部 賴清德選本命區「台南」成立

    民進黨第一個立委跟總統的聯合競選總部,4號特地選在賴清德的本命區台南成立,除了吸引約三萬人到場相挺,賴清德一上台也趕緊跟大家搏感情,針對外界對於當地的黑金爭議及自己的台獨立場,他也不忘在演說時澄清,甚至地方選舉造成的黨內裂痕,他更把握機會修補。
    2023/11/04 13:25
  • 詹雅雯替對手站台!于美人大動作公開「勁爆對話」 出招阻止這1事

    知名女星于美人擁有多重身分,包括廣播及電視節目主持人、作家等,節目中口條流利、台風穩健,受到不少觀眾喜愛,然而,日前無預警宣布從政,將以無黨籍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同時暫離主持13年的《超級紅人榜》,身分從演藝圈轉戰政壇,不過在該節目擔任評審的詹雅雯,卻將為她的對手、民進黨參選人吳沛憶競選總部成立演出,此舉引來不少討論,對此,于美人親自發聲了。
    2023/11/03 10:37
  • 柯文哲提能源政策 賴辦轟「把感覺當科學」:讓核能復辟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日)公布政見,並攻擊政府能源政策。對此,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郭雅慧表示,柯文哲洋洋灑灑說一大篇,實則讓台灣走回核能老路,讓核能復辟,這種用「感覺」來攻擊執政黨,把感覺當科學,果然是很「『柯』學家」。
    2023/11/01 14:22
  • 7月就遷戶口? 黃捷駁選立委陰謀論:身分證10/30換發

    距離大選剩不到2個半月,要接棒趙天麟的高雄市議員黃捷,被爆早在今年七月就遷戶籍,趙天麟婚外情中箭落馬,是陰謀論嗎,黃捷拿出身分證證明,她上週獲徵召後的第一天上班日,昨天(10/30)才遷戶籍到高雄第6選區,照選罷法戶籍在高雄4個月以上,並在選舉公告前,遷戶籍到選舉區就有資格,而她會沿用趙天麟的競選總部和團隊,外牆看板未來都會換人。
    2023/10/31 20:15
  • 林思銘競總成立 朱立倫讚立委表現佳獲跨黨派支持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出席新竹縣第2選區立委參選人林思銘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稱林思銘獲跨黨派支持,代表過去3年多來表現佳,盼民眾支持讓林思銘能在立法院繼續為民服務。
    2023/10/28 14:53
  • 賴清德新北競總開箱!13議員站台 11/4板橋辦成立大會

    賴清德新北競選總部今(27)日開箱營運,並推銷限量新北專屬的募款小物-深綠色「挺台灣polo衫」;身兼發言人群召集人的新北市議員戴瑋姍強調,「新北贏,全台灣一定贏!」並號召民眾踴躍參與11月4日下午在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辦的「賴清德新北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2023/10/27 14:11
  • 賴清德為王定宇站台 強調一個中國原則不可能和平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出席立委王定宇歸仁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盼民眾支持「國會過半,潛艦國造」,賴清德說,提高國防力量才能確保和平,在一個中國原則下不可能。
    2023/10/22 17:13
  • 漢子禿子燕子將合體!侯友宜高市競總首場造勢 多位大咖站台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高雄市競選總部預定於27日上午10點將在市黨部辦理進駐祈福儀式,並於隔天28日晚上在捷運鳳山西站旁空地舉辦高雄首場萬人造勢團結大會,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正式公布嘉賓陣容並釋出盧秀燕及韓國瑜的邀請影片,市黨部表示除了有重量級嘉賓外,國民黨現任縣市首長也將一起來力挺,會中也為立委候選人造勢,力拚席次過半、高雄全壘打,漢子、禿子、燕子連線將再度合體營造大團結氣勢!
    2023/10/22 15: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