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競選總部 結果共2,156筆

  • 侯友宜進攻綠營票倉 信心喊話:給「正統土雞」一個機會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晚到台南出席競選總部成立活動表示,台南與他的故鄉嘉義都被認為「綠到出汁」,但這次是南部「正統土雞」當總統機會,希望南部人要挺南部人。
    2023/11/26 22:14
  • 蕭美琴首助選返花蓮娘家 致詞一度哽咽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花蓮競選總部,今天(11/26)成立,特別的是這也是他的副手蕭美琴,首場輔選行程,會選在花蓮,也是因為當初蕭美琴在花蓮深耕十年,故別具意義,主辦單位表示,現場來了六千人,而蕭美琴致詞時,也一度哽咽。
    2023/11/26 14:56
  • 改變造型連眼鏡都換了 蕭美琴剪短髮淡妝好年輕

    2024大選進入倒數40幾天,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今(26日)上午重返花蓮,出席花蓮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造勢現場已經聚集超過2千名支持民眾揮舞旗幟高喊凍蒜。蕭美琴今出場時,從長髮變短髮,畫著淡妝,也換上不同於前幾天亮相的黑框眼鏡,改成年輕感的「細框」眼鏡。
    2023/11/26 12:56
  • 蕭美琴輔選首站回娘家花蓮 支持者嗨:美琴我們都好想妳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今(26日)上午重返花蓮,出席花蓮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造勢現場已經聚集超過2千名支持民眾揮舞旗幟高喊凍蒜。蕭美琴一上台時就獲得民眾不斷高喊「美琴我們都好想你」。蕭美琴致詞時說,今天搭著自己爭取來的新自強號,「花蓮人大大小小的事,都是美琴的事情」。蕭美琴提到,在美國打拼的日子,也都是有鄉親的支持,才能在世界上架台灣,「只要蕭美琴賴清德當選,我們會繼續上架台灣,1/13的冬季戀歌,不是賴清德與蕭美琴的冬季戀歌,是所有台灣人要用愛與土地的心,要創造的冬季戀歌。」
    2023/11/26 12:48
  • 房間2538「讓我三趴」 蘇貞昌站台賴清德酸爆藍白合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25日)桃園競選總部成立,總統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都特地來站台力挺。蘇貞昌尤其砲火猛烈,不斷引用網路時事哏諷刺藍白合,更痛批當天上演了一場民主鬧劇,讓全世界媒體看笑話。
    2023/11/25 20:06
  • 顏寬恒競總成立!藍大咖力挺 林靜儀酸「回神了」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選舉戰況激烈,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顏寬恒週六(11/25)競選總部成立,禿子、燕子、漢子同台力挺,大咖助選,對手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林靜儀則開酸,國民黨終於回神了!
    2023/11/25 14:05
  • 「侯康配」台南競總成立明晚首場造勢 直搗賴清德票倉

    昨(24)日國民黨公布正副總統候選人,宣布侯友宜與趙少康正式組成「侯康配」後,明(26)日準備南下直搗綠營票倉,於台南成立競選總部,同樣南下的還有韓國瑜、謝龍介,預計將在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封街舉辦第一場造勢晚會。
    2023/11/25 12:47
  • 國民黨三子替顏寬恒站台 韓國瑜噴金句「選舉就像臘肉被吊出來抹黑」

    2024年總統、立委選舉到昨(24)日截止登記,外界所關注的外界所關注的總統「藍白合」以破局收場,台中第二選區立法委員參選人顏寬恒,於今日在沙鹿區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漢子(侯友宜)、禿子(韓國瑜)、燕子(盧秀燕)「三子到齊」,韓國瑜上台時表示,
    2023/11/25 12:26
  • 舞姿全曝光!跑行程巧遇婆媽邀共舞 賴清德舞步被大讚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暨副總統賴清德今(24日)晚間,在出席完台中市第八選區立委候選人謝志忠的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後,趕往參與台中市第三選區謝子涵的競總成立途中,巧遇一群正在跳大會舞的民眾,賴清德親切上前問候,也被民眾熱情邀請一同共舞,他也十分配合,隨著音樂「踏浪」旋律起舞看起來十分融入。
    2023/11/25 00:53
  • 蕭美琴使台陷內憂外患? 民進黨:藍營先搞定侯友宜選正還副的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0日)公布駐美大使蕭美琴為競選副手,國民黨稱蕭美琴將承繼蔡總統錯誤路線,「賴蕭配」只會讓台灣陷入內憂外患等。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陳世凱表示,國民黨每一次的選舉只會用戰爭、中華民國滅亡來恐嚇人民,但從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發言就可知道是謊言;國民黨與其眼紅民進黨的正副總統候選人正式出線,不如趕快確定好自己黨內到底誰要參選比較實際。
    2023/11/20 18:13
  • 藍白破局互相欺騙?姚立明:若兩岸談判不是柯媽哭是全民哭

    藍白合瀕臨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宣布「我會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身分拚戰到底!」,隨後夜奔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住家密談,引發外界對柯郭合的政治聯想。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主委姚立明今(20日)表示,不論藍、白候選人若成為總統,怎能期待他們與兩岸談判,如果這樣的談判發生,那絕對不是柯家女生,或是柯家母親、柯文哲競辦會哭,那會是2300萬人都在哭​​​​​​​。
    2023/11/20 16:56
  • 坦言任副手曾陷長考 蕭美琴:在美國不用陷台灣政治漩渦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0日)下午於位在台北市的全國競選總部舉行記者會,正式宣布2024總統大選的競選搭檔是駐美大使蕭美琴。會後蕭美琴接受媒體提問時被問到,答應回台擔任副手的心路歷程等。蕭美琴表示,在外交上各界給她很大的支持跟鼓勵,是很難得的人生經歷,她希望帶著歷練承擔更大責任。
    2023/11/20 16:00
  • 賴清德成立高雄競總 蔡英文喊:高雄人知道選錯人真的很麻煩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9日)成立高雄市競選總部。總統蔡英文致詞也表示,說到「下架民進黨」,相信高雄人一定感觸最深,選對的人、走對的路真的很重要,她要特別拜託高雄人要帶頭選對的人,因為高雄人最知道,選舉選錯人真的很麻煩,選對人城市才會邁前,最終高雄人選擇陳其邁當市長,找回了光榮感,明年大家要選對的人,讓賴清德在高雄突破百萬票。
    2023/11/19 23:11
  • 政二代之戰!賴品妤PK廖先翔 預測當選率曝光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與立委賴品妤汐止聯合競選總部11日成立,多位綠營大佬、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副閣揆鄭文燦等人到場力挺,加上歌王沈文程蒞臨演出,現場湧入約3千人。賴清德致詞將砲口對準賴品妤的對手,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廖先翔,痛批廖家父子侵占國有地、開闢停車場收錢太不應該。對此,廖先翔回應,針對父親的違規項目,目前都已積極的行動排除中,山上的違建已快要拆除完畢;其他政治的語言不回應。
    2023/11/15 18:39
  • 三強鼎立爭勝恐怖平衡! 賴營為PK非綠陣營曝「勝選奇招」

    「與其藍白合,不如全民合!與其相信藍白合,不如選擇賴清德!」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12日接連成立中台灣3縣市南投、彰化、台中競選總部,他在台中為民進黨提名的8名立委參選人大力背書,呼籲民眾「選對的人、走對的路」,用3張選票守護台灣。
    2023/11/14 09:04
  • 南投競總成立 賴:釜底抽薪換掉馬文君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南投競選總部,在今天(11/12)成立,賴清德本人也親自出席,除了顧自己選情,也要拉抬自家立委選將聲勢,其中南投更是國民黨立委馬文君的選區,因此,賴清德台上致詞,緊咬馬文君的洩密案!
    2023/11/12 19:30
  • 拚立委5連霸莿桐競總成立 劉建國喊落實長照3.0

    民進黨立委劉建國拚5連霸,今天成立莿桐競選總部,劉建國拜託選民用選票肯定總統蔡英文8年努力,就是要用選票支持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也將他送進立法院,共同落實長照3.0,打造健康台灣。
    2023/11/12 16:42
  • 南投競總成立!賴清德拋「中捷延伸到南投」:讓回家路不再漫長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2)日成立南投競選總部,談到台中捷運路線規劃,表示希望能夠延伸到南投來,另外,也會興建台鐵田中支線,串連高鐵站、彰化站,連結到南投名間濁水車站,未來南投民眾到彰化搭高鐵只需30分鐘,預計該工程將於2029年完工。
    2023/11/12 15:56
  • 南投競總成立 賴:釜底抽薪換掉馬文君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南投競選總部,在今天(11/12)成立,賴清德本人也親自出席,除了顧自己選情,也要拉抬自家立委選將聲勢,其中南投更是國民黨立委馬文君的選區,因此,賴清德台上致詞,緊咬馬文君的洩密案!
    2023/11/12 14:34
  • 轟「政黨合作為私利」 賴清德:當選會用民主團結台灣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南投競選總部成立;賴清德致詞時說,有些政黨所謂的合作,只是為了自己利益,他當選總統,會用民主團結台灣,讓全民團結合作,繼續擦亮台灣這個品牌。
    2023/11/12 14:02
  • 侯友宜輔選火力猛 開嗆民進黨「歪哥、豬哥、癩哥一堆」

    國民黨屏北立委參選人黃明賢競選總部今天成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站台表示,未來與黃明賢在中央並肩顧台灣安全、揪出貪污送辦、傾聽民意,這是3個非投不可的理由。
    2023/11/11 19:10
  • 朱立倫讚李全教正義的好朋友 站台力挺喊對抗鴨霸民進黨

    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南市第4選區立委的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今天在永康區成立競選總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到場站台力挺,稱許李全教是正義的好朋友,對抗鴨霸野蠻的民進黨。
    2023/11/11 16:14
  • 疑遭柯文哲飆罵「7字髒話」!陳智菡19字回應:慘啊

    網路上近日瘋傳一段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突然向柯辦發言人陳智菡飆罵「7字髒話」的影片,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就連陳智菡的臉書也遭大批網友洗版。對此,陳智菡也在今(11)日上午回應19字,並還原了當下的情況。
    2023/11/11 09:07
  • 柯文哲又爆粗口?「7字髒話」影片瘋傳 陳智菡臉書被洗版

    2024年總統大選腳步越來越近,但網路上近日卻流傳一段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疑似在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向柯辦發言人飆罵陳智菡「7字髒話」的影片。此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更有大批網友湧入陳智菡的臉書留言洗版。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整段影片疑點重重,真實性有待商榷。
    2023/11/11 07:58
  • 台東綠營分裂! 劉櫂豪宣布退黨參選立委

    台東立委選舉綠營分裂,民進黨內初選失利的現任立委劉櫂豪,宣布退黨參選,遭到聯合競選總部痛批「最壞示範」,而賴清德不受影響,繼續跑票行程,鞏固中部立委選情。
    2023/11/10 2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