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競選廣告 結果共354筆

  • 〈獨家〉只罰蔡沒罰馬? 綠嗆北市查廣告找碴

    總統合併立委大選,競選人廣告看版,已經在街頭開戰,其實依照「台北市競選廣告管理條例」,選前2個月,也就是11月14日競選看板才能合法上路,因此藍綠先後都被檢舉查報違法。不過民進黨收到公文怒氣沖沖,說看板已經屬名市議員,不是蔡英文總部製作,竟然會寄到民進黨中央給蔡英文主席,質疑台北市政府故意找麻煩。
    2011/11/02 18:02
  • 藍綠競選短片比長! 越拍越「偶像劇」

    藍綠總統大選廣告戰轉型,雙方競相推「越拍越長」,越拍越「偶像劇」的「微電影」廣告。馬總統競選辦公室今天還變身為「台灣影城」,進場先發爆米花和可樂,最新推出網路廣告長達18分鐘,在紐澳台灣拍攝,片中俊男美女因為國旗,譜出淡淡青澀戀曲。因為上檔「愛情簽證」短短幾天,破5萬點閱率,傳播效果驚人,更勝電視廣告。
    2011/10/13 20:01
  • 「愛情簽證」夯! 馬辦競選CF包政績

    選舉日期逼近,各黨拚文宣!馬辦推出「愛情簽證」競選廣告,推出沒幾天就超過2萬人次點閱!影片男女主角因都愛旅行在一起,其中男主角飾演一位導遊,帶團時都會提到只要有中華民國護照在手,到各國旅遊都很方便,因為可以省下簽證的麻煩,就是要主打國民黨最近免簽國暴增的政績,但影片在結束之前,出現一段批評民進黨的政治語言,網友說把原本的感覺都破壞了。
    2011/10/12 13:08
  • 全裸披國旗 選美小姐遭批對國旗不尊重

    百年雙十國慶即將到來,最近國旗也成為話題,有一本雜誌封面,就刊登一張選美小姐全裸入鏡,身上只披一面國旗的照片,不過封面一曝光,就被民眾投訴不尊重國旗,其實不只雜誌,就連總統的競選廣告中,都有女生穿國旗比基尼的畫面出現,還有業者推出各種商品,都印著青天白日滿地紅的標誌,搶商機。
    2011/10/09 11:54
  • 經部百萬推「黃金10年」 遭批幫馬輔選

    馬總統今天舉行黃金10年第二場記者會,3大報也同步刊出「黃金10年」廣告,不但使用相同標題,還有馬總統最近走到哪拿到哪的米酒瓶,本以為是馬總統的競選廣告,但仔細一看,竟是經濟部刊登的廣告,經濟部長施顏祥坦承,這確實是用國庫預算刊登的廣告,被立委質疑,經濟部花百萬公帑為馬總統輔選,施顏祥辯駁,這是政策說明,並不是推銷競選政見。
    2011/10/03 18:39
  • 增曝光!送競選旗幟綁家門 看板拉票

    過去幾次選舉,台中市很少看到旗海飄揚的畫面,因為候選人簽署環保公約,同意不在公共區域插競選旗幟,但為了增加能見度,有參選人想出新招,廣發簡訊,請民眾提供自家場地,讓他們有合法地點插旗子,或是直接在路邊的大型電子看板,刊登競選廣告,希望多一次曝光機會,多一張選票。
    2011/09/28 19:52
  • 〈獨家〉顛覆蔡英文! 吳念真將操刀選戰廣告

    2012藍綠廣告戰開打,選前雙方都將文宣策略視為最高機密,馬陣營強打族群國家認同,而綠營邀來知名本土導演吳念真,為蔡英文操刀競選廣告,希望吳導「從聲音說故事」的庶民詮釋風格,顛覆打造不一樣的蔡英文;而吳念真笑說,他能想像穿裙子的女總統統領三軍的模樣。
    2011/09/24 19:56
  • 選情空前激烈 新加坡將有「陳總統」

    新加坡明天將舉行總統大選,這是近18年來新加坡首度差額競選,選情相當激烈,投入選戰的4位候選人都是華人,競選廣告紛紛用福建話來推銷自己,草根性強,還有點像賣藥廣告,有趣的是,4位候選人剛好都姓「陳」,無論選舉結果如何,新加坡都將出現一個「陳總統」。
    2011/08/26 19:37
  • 3男控「舔舌妹」欠3百萬 經紀人要對質

    因為拍攝蔡英文競選廣告,讓整型美女程永熏成為網友封為舔舌妹一炮而紅,但現在卻有3名男子爆料,程永熏以開美甲店為由,簽本票欠下300多萬債務,還一度發「要死一起死」的簡訊,要求男子停止爆料,求證後,程永熏經紀人表示,的確有聽到爆料消息,儘管有債務關係,但跟美甲店無關,面對一連串爆料,他們希望對方帶著所謂「證據」,直接上門對質,別再只是放消息。
    2011/07/27 23:41
  • 〈獨家〉蔡2012廣告曝光 歐洲拍攝時尚風

    台灣政治廣告推陳出新,馬總統在2008年,以一支「準備好了」展現氣魄,順勢登上總統大位,他的對手蔡英文,訴求的文宣特質截然不同,這次的總統大選廣告,全程在歐洲拍攝,風格充滿時尚感和年輕氣息,突顯她女性菁英形象,蔡英文第一支2012競選電視廣告,TVBS搶先曝光。
    2011/07/04 18:49
  • 衝、英登記「強碰」較勁 蔡廣告搶先播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明天晚間正式宣布參選總統,星期三上午10點領表登記,時間剛好和蔡英文一模一樣,較勁意味十足,更巧合的是,日本知名漫畫家川口開治,新作品裡虛擬台灣將來,是由蔡姓女總統領導,蔡陣營「微笑」歡迎這件巧合,並且在今天搶先公布黨內初選第一支競選廣告,在三組競爭者中拔得頭籌。
    2011/03/21 12:51
  • 廣告「輸」市長沒署名 報紙恐遭罰

    選前2天,各種催票文宣出爐,卻也出現沒有署名的廣告或宣傳單,讓候選人們都很困擾,今天在某家報紙上,出現了一篇整版沒有署名的廣告,寫上台北市要選出好市長,還是輸市長,有影射蘇貞昌姓氏的嫌疑,這階段競選廣告沒署名,違反選罷法,可以罰錢,甚至有意圖使人不當選的疑慮。被影射的蘇貞昌不滿,而蘇貞昌的對手郝龍斌則和廣告撇清關係,強調這絕對不是郝陣營登的。
    2010/11/25 11:57
  • 〈獨家〉「我準備好了」 豬哥亮學「馬」拚宣傳

    電影院最近出現一款海報,上頭竟然是秀場天王豬哥亮,但是卻像是選舉海報一樣梳了西裝油頭,甚至還在國父像前拍攝,原來這是他電影處女秀的宣傳,模仿2年前藍營的競選廣告「我準備好了」,製造話題。
    2010/11/24 12:07
  • 〈獨家〉候選人搶扮「0800醫師」 網路爭曝光

    0800銅人廣告有多紅,看今年的競選廣告就知道,光是南台灣,就有兩位候選人以這個廣告為創意發想,像是參選大高雄議員的藝人秦楊,就梳油頭穿西裝扮成0800廣告裡的醫生,而黃昭順陣營女兒陳菁徽同樣也扮成廣告裡的醫師,還找來工作人員扮銅人,逗趣互動相當吸睛。
    2010/11/14 19:02
  • 旗幟亂象惹民怨 傾斜歪倒撞貨車

    年底選舉快到了,到處可見候選人的旗幟飄揚,台北縣三重有一位民眾說,她昨天開車經過三和國小,卻突然被倒下來的旗幟打到,貨車頭還凹陷,這讓她氣得大罵,這些競選廣告不但影響市容,還嚴重危害行車安全。
    2010/11/13 18:34
  • 說故事一流 廣告教父孫大偉留經典

    廣告教父孫大偉,代表作不勝枚舉,包括海苔、礦泉水系列廣告,都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經典,當年他幫馬英九拍攝的市長競選廣告,更讓馬英九在藍營內部獲得認同,除此之外,他也熱心公益,協助TVBS關懷文教基金會拍攝廣告,而最後遺作,是幫郝龍斌拍攝的競選廣告。
    2010/11/07 19:02
  • 〈獨家〉挺綠?蘇貼廣告超便宜 台灣大不鬆口

    最近在大台北市,可能有不少民眾發現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的競選廣告,貼在台灣大車隊的計程車身上趴趴走,是不是目前大台北市佔率最高的計程車隊,趁機表態挺綠呢?今天他們出面強調,黨派絕對中立,只是做廣告生意而已,不過說是做生意,給蘇陣營的價碼,卻足足是4折友情價。
    2010/10/13 20:01
  • 〈獨家〉陳菊才道歉 藍火速廣告批「這時還睡」!

    高雄市長陳菊919當天的行程到底是什麼?民進黨原本主動公布影帶,「看起來」陳菊當天在下午2點到5點都在巡視開始淹水的高雄市區,不過不僅車影模糊,影片裡也沒有陳菊現身,最後反倒扯出原來陳菊當時在官邸休息的事實,也讓國民黨找到施力點,短短幾個小時,最新出爐的競選廣告,就痛批陳菊「這時候還在睡覺」。
    2010/09/29 07:45
  • 蘇貞昌看板偷跑? 藍嗆帶頭違法

    台北市長選戰激烈,藍綠議員候選人各自出招,質疑郝蘇的廣告看板都違法,國民黨議員緊咬現在不到法定競選時間,蘇貞昌卻在仁愛圓環高掛競選廣告,已經違法,而經過建管處初步檢視,指出蘇陣營當初申請的是酒類廣告,現在卻擺上蘇貞昌看板,要求立即改善;另外綠營也指控台北市長郝龍斌的宣傳花博的大幅廣告,封住大樓窗戶逃生口,嗆郝市長才是帶頭違法。
    2010/09/18 13:07
  • 陳菊競選廣告山寨版 談景點諷市政

    為了拚五都選舉,參選人紛紛推出競選文宣!代表民進黨競選的現任高雄市長陳菊,前天推出競選主軸,介紹高雄特色的廣告才剛剛曝光,但在網路上,馬上就有山寨版的廣告同時發表,同樣用年輕情侶逛高雄景點,但山寨版的卻是挖苦高雄市政弊端,搞笑呈現。
    2010/09/08 19:54
  • 花風暴後首同台! 媒體堵郝、朱快閃

    台北市長郝龍斌公布新生高改建工程報告,移送3個官員,希望弊案調查儘速落幕,讓選情止血,外傳朱立倫為了切割,刻意減少跟郝龍斌同台,今天2人共同發表競選廣告,破除謠言,還頻頻聊天,互動熱絡,不過媒體追問郝龍斌弊案後續問題,朱立倫還是先閃一步。
    2010/09/05 17:19
  • 〈獨家〉郝朱聯手拍廣告 蘇電影短片很復古

    年底五都選戰,國民黨要力守北台灣的優勢,2位選將台北市的郝龍斌,和新北市的朱立倫,今天聯手合拍了一支競選廣告,要打造台北曼哈頓,郝朱2人一起划船,要展現合作默契;至於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則推出一支電影版的競選短片,以復古手法,溫情訴說他和台北的感情。
    2010/08/26 18:45
  • 看板戰! 朱保證4年、蔡廣告不見小英

    距離五都大選還有3個多月,一級戰區新北市,國、民兩黨的參選人朱立倫和蔡英文,都已經掛上競選看板;朱立倫主打捷運政策,強調任內一定打造三環三線,還刻意比了「4」,就是保證做滿「4年」;蔡英文陣營批評朱立倫的廣告,不夠健康,因為蔡英文的廣告主打幸福,也以市民為主角,沒有蔡英文的照片,只是猛一看,還不容易分辨是競選廣告。
    2010/08/26 13:58
  • 【五都戰情室】TVBS五都戰情室! 解析大高雄戰況(2)

    決戰新五都特別報導,TVBS推出【五都戰情室】,今天鎖定大高雄選情;高雄縣長楊秋興脫黨參選後,為高雄選情丟出一顆震撼彈,民進黨立刻展開危機處理,國民黨的黃昭順在上午,公布她首支競選廣告吸引選民目光,南部中心記者李葆仁、朱怡蓉和杜蘊潔,近距離觀察楊秋興、陳菊和黃昭順3位選將,聽聽來自第一線的分析。
    2010/08/10 23:19
  • 拚高雄翻盤? 黃昭順CF「金」催淚

    高雄縣長楊秋興宣佈參選大高雄,「國民黨策反」的陰謀論,始終沒停過,國民黨今天特地選在黨中央公佈黃昭順首支競選廣告,宣示國民黨支持的,只有黃昭順一個。這支廣告「鐵的康乃馨」,是黃昭順從未曝光的女兒拍攝,連黃昭順本人都沒看過,女兒在廣告裡談起媽媽在成長中缺席,強悍的鐵娘子也忍不住潰堤。
    2010/08/10 14: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