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競選廣告 結果共354筆

  • 華郵:蔡總統競選廣告對比反送中 籲自由民主

    民進黨日前推出一支訴求台灣民主自由的競選廣告,隱含對比香港反送中運動,美國媒體解析,這支廣告之所以引發熱議,在於點出「今日香港可能是明日台灣」。
    2020/01/08 10:09
  • 韓國瑜自豪路平 宋楚瑜批整年只補洞洞

    韓國瑜市長任內,相當自豪的政績,其中一項就是路平專案,甚至還找了負責執行的李四川跨刀拍競選廣告,沒想才過了一天,就被宋楚瑜調侃這是韓國瑜一年來的唯一政見,就連高雄綠營人士,每隔一段時間,也PO出市區爛路來打臉,到底是路平還是路爛,成了政治口水戰。
    2020/01/05 18:50
  • 蔡英文競選廣告公布 吳念真獻聲籲投票守護未來

    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今天公布「守護咱的未來」競選廣告,邀請「台灣歐吉桑」、導演吳念真親自獻聲,強調民主自由的珍貴,呼籲民眾在明年大選出來投票,守護下一代與未來。
    2019/12/30 13:39
  • 跨黨派前線公布首支競選廣告 蔡總統影片力挺

    由尋求連任的無黨籍立委洪慈庸、林昶佐等人組成的跨黨派連線「前線」,今天公布首支2020競選廣告,總統蔡英文也力挺參與拍攝,訴求「我們是人民的前線,我們是國家的前線」。
    2019/12/20 12:40
  • 爭取首投、新住民支持! 綠營連推競選廣告

    離2020大選投票日,已經不到一個月,民進黨針對不同族群催票,除了推出新住民的競選廣告,立委參選人吳怡農,是推出影片呼籲年輕人回家投票,年輕人普遍被認為不關心公共事務,綠營不斷催票,要在年輕人中,衝出最多選票。
    2019/12/16 21:08
  • 新住民已超過50萬人 蔡競辦推廣告「台灣新驕傲」

    目前台灣的新住民已經超過50萬人,總統蔡英文競選連任辦公室今天推出最新競選廣告「台灣新驕傲」,感謝新住民為台灣帶來新的文化、新的體驗。
    2019/12/16 14:47
  • 首競選廣告出爐! 韓七問蔡政府「憑什麼」

    韓國瑜首波電視競選廣告出爐,整理過往蔡政府政務上的爭議,質問「七個憑什麼」,被認為是要喚回選民「討厭民進黨」,面對韓陣營出招,總統也不甘示弱反嗆,說「大家比較想問,他憑什麼可以選總統吧」!
    2019/12/05 19:38
  • 有錢就是任性 彭博選總統砸11億買廣告

    美國2020總統大選,民主黨到底會派誰對決川普呢,前紐約市長彭博,周末終於證實要投入角逐總統大選,他甚至大手筆砸下3700萬美元,約台幣11億元,買下廣告時段,還說不接受政治獻金,當選總統後不領薪水,被形容真的是有錢就是任性。
    2019/11/25 23:00
  • 劍指黨主席 王金平釋出首波總統競選廣告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週二宣布不參與2020總統大選,但他卻在YouTube開了一個頻道,發表原先要釋出的第一波競選廣告影片「惦惦做為台灣」,只是都不選總了,卻發佈競選影片,外界揣測,難道是劍指黨主席的位置,還是有可能宋王配,王金平受訪時,還是語帶保留,維持一貫的中立說法。
    2019/11/17 19:32
  • 華為現「中國台灣」! NCC認「損尊嚴」喊禁

    最近不少華為手機用戶,手機更新之後,地區顯示竟然從台灣變成中國台灣,讓不少用戶大為不滿,也讓NCC祭出禁令,表示如果不簽切結書,就會撤銷證明,不過華為技術台灣代理「訊崴技術」,表示會尊重台灣法令,另外隨著大選到來,GOOGLE跟FACEBOOK都對競選廣告做出管制。
    2019/11/14 13:46
  • 快訊/因應大選! Google明起暫不接競選廣告

    台灣總統大選在即,Google今天表示,台灣社會需要時間提升數位素養,Google決定從今年的11月15日到明年1月17日,所有Google廣告平台,暫停接受台灣候選人的競選廣告,禁止出現的內容包含政黨、總統、副總統及立法委員候選人,或現任總統、副總統及現任立法委員的競選廣告。
    2019/11/14 10:09
  • 2020大選倒數 Google將暫停接受競選廣告

    Google今天表示,台灣總統大選在即,但台灣社會需要時間提升數位素養,Google決定自今年11月15日至明年1月17日,所有Google廣告平台暫停接受台灣候選人的競選廣告。
    2019/11/13 14:15
  • 推特宣布禁「政治宣傳廣告」臉書不跟進

    推特執行長宣布,從11月22號開始,不再接受政治競選廣告的投放,以免不實的政治言論,會影響2020美國總統大選結果。不過臉書執行長祖克柏,卻反對推特的決定,他認為私人企業不該審查民眾言論;不但如此,臉書9月公布的「事實查核政策」,甚至還屏除了政治人物言論和競選廣告的查核,遭到外界撻伐。上星期祖克柏到國會聽證時,還被議員逼問得啞口無言。
    2019/10/31 20:01
  • 楊安澤推出首支競選廣告! 大打溫馨家庭牌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楊安澤,推出了第一支競選廣告,還找來太太和兩個兒子,大打溫馨家庭牌。廣告內容主打醫療照護,以自己家庭的故事出發,和選民拉近距離,也正面迎擊對手的健保方案。
    2019/10/30 20:09
  • 韓國瑜首支競選影片 「我現在要出征篇」

    韓國瑜從南方出發,展開陸戰,空戰也發動,周五晚間六點多,他首支競選廣告上架,韓國瑜清唱我現在要出征,找來各行各業的庶民入鏡,影片上傳一小時破兩萬人次瀏覽,而韓流也從屏東襲捲到台南,第一站到龍崎區廟宇參拜,深入綠營鐵票倉搶票。
    2019/10/18 23:27
  • 就是要挺韓!神秘人大撒幣買「台北黃金地段」掛看板

    距離2020年總統大選不到90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也開始請假全力投入競選。近日,台北市議員李明賢在節目上爆料,有一位神秘人打算出錢買下台北市黃金地段的看板,並掛上韓國瑜的競選廣告。
    2019/10/18 13:33
  • 選舉廣告戰! 北市研議管制大小、數量

    選舉年,在路上有各種參選人的廣告,台北市議員邱威傑提案,參考日本、韓國,管制競選廣告的大小與數量,一來可以減少競選花費,二來美化市容,但要不要修自治條例,北市府態度仍保留。
    2019/09/23 16:46
  • 郭首支廣告「期待篇」上架 韓直播「體驗路平」

    國民黨初選名單公布之後,郭台銘第一支競選廣告「期待篇」20日晚間在網路平台曝光,以母親的角色擔心孩子未來,期盼新總統是能和國際領袖平起平坐的,而同時郭台銘也在臉書預告,將和科技創投之神日本軟銀社長孫正義合體,至於高雄市長韓國瑜,晚間臉書直播,坐摩托車巡視路平狀況,並到酒駕臨檢站慰勞警察同仁辛苦。
    2019/06/20 23:29
  • 快訊/綠6月10日到14日啟總統民調 羅文嘉:7日起

    民進黨總統初選10日將啟動民調,秘書長羅文嘉也提醒雙方陣營,根據黨章規定,民調前三日禁止相關競選廣告及宣傳活動,換句煥說也就是從7日起,禁止宣傳!
    2019/06/03 19:42
  • 初選都不幫!蹭韓流 傳候選人延用舊音檔

    韓國瑜說自己黨內初選不幫任何人助選,不過韓流正旺,候選人各出奇招只為搶搭順風車,甚至傳出有人拿上次議員選舉時的影音,重新剪輯再用,競選廣告滿街跑,也讓國民黨現在打算祭出新規,未來不管是廣告或者錄音,要找人站台可以,不過一定得要說明來源才能用。
    2019/04/02 19:42
  • 總統臉書小編曝光! 8年級正妹曾登表特版

    總統蔡英文最近常透過臉書等社群平台發文談政策,不只言論尺度大開,還突襲西門町與外國觀光客互動,而讓總統臉書風格大變的幕後推手,除了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外,還有兩位8年級的正妹小編,其中一位也曾因為幫總統拍過競選廣告,登上PTT的表特版正妹!
    2019/01/20 12:45
  • 遭鄉民辱罵小三、智商堪慮 「小英女孩」怒告22網友

    曾幫總統蔡英文拍攝競選廣告,有「小英女孩」封號的前姚文智國會辦公室助理陳志瑜,因日前在姚辦任職不到一個月就遭解雇,事後還上PTT發文力挺姚文智,指姚是為了「保護她」才將她開除,遭鄉民嘲諷「消費姚文智」,還有人以「肉便器」稱之,有22名網友的留言被陳女截圖,認為涉及妨礙名譽而提告。
    2018/12/29 14:13
  • 禁選舉期接「境外」廣告 學者質疑修法標準

    打擊假消息跟境外勢力操控輿論,內政部現在修法,針對選舉部分,禁止媒體不得接受外國或陸港澳資金委託,刊載競選廣告,罰則到1000萬,或者是廣告收入的2倍以下。此外也修改社會秩序維護法,散播不實消息導致社會恐慌,也會罰到30萬。
    2018/12/07 16:36
  • 韓國瑜副手還缺一人? 葉匡時底定、楊秋興不排除

    韓國瑜積極尋覓小內閣人馬,目前底定的只有前交通部長葉匡時,在對外宣部的同時葉匡時人在香港,也高調喊出為高雄招商,而當過8年高雄縣長楊秋興,原本呼聲最高,有豐富的行政經驗,對原高雄縣區也很熟悉,韓國瑜卻遲遲沒給外界肯定答案,傳言他被在排除名單之外,但他其實是飛廈門,參加兩岸企業高峰會,楊秋興此刻也在臉書po出4年前的競選廣告,證明他有觀光行銷招商能力。
    2018/12/04 12:59
  • 老縣長賴峰偉回鍋勝選 菊島綠地變藍天

    離島澎湖選情激烈,插曲也不少!凌晨四點都投完票了,有鄉長候選人總部被人闖入大肆破壞,另外縣長當選人國民黨賴峰偉,隔了13年重披戰袍,獲得勝利,但投票日當天,卻被發現他的競選廣告竟然還刊登在報紙上,被質疑是違反選罷法,對此,賴峰偉陣營回應,他們早就通知,是報社忘記撤掉。
    2018/11/26 0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