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山豬人妻創意私房蘇巧慧 黃金弟弟余天不死癌症鹽埔
  • 搜尋:

    競選廣告 結果共354筆

  • 有片/川普狂酸拜登跌倒 新競選廣告吸引十萬粉絲朝聖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近期又有新動作,繼對手拜登(Joe Biden)宣布競選連任後,該團隊隨即在27日釋出最新版的競選廣告,臉書與Instagram上線後很快就吸引大量支持者朝聖,點閱很快突破10萬次。這則100秒的廣告,除抨擊現任政府許多錯誤施政,其中最令人記憶深刻的一點,是影片中不斷穿插拜登跌倒和說錯話的片段,狂酸現任總統的表現,也趁機攻擊拜登的健康狀況,藉此吸引更多死忠粉絲支持。
    2023/04/27 10:31
  • 拜登宣布選連任「7成不看好」 賀錦麗備位角色吃重

    美國總統拜登周二正式宣布競選連任2024總統,團隊隨後推出競選廣告,這次內容與上次雷同,都主打捍衛美國精神、民主和自由。美國有七成的民眾不看好拜登連任,主要是他已經80歲,競選團隊也在競選影片中,增加副總統賀錦麗的篇幅,顯示她在選戰中吃重的角色,也突顯她是有能力的備位元首,藉此化解選民對拜登可能無法完成任期的憂慮。
    2023/04/26 19:58
  • 爭取連任!泰國總理帕拉育推競選廣告 赫見習近平露臉

    泰國國會大選,即將在下個月14日登場!現任總理「帕拉育」,正面臨前總理塔克辛之女「貝丹東」的強力挑戰。為了爭取連任,帕拉育所屬的泰國民族團結黨,推出競選宣傳影片,裡頭一度出現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和帕拉育握手的畫面。
    2023/04/05 12:40
  • 吳怡農用自己大頭照當競選主視覺 少了綠色因為這原因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今(6)日公布競選主視覺,共有2種款式,1種是藍、粉配色搭配自己大頭照,另外還有仿效古巴革命家切格瓦拉經典肖像的版本。吳怡農找來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因為他支持邱威傑提出《台北市競選廣告物管理自治條例》,因此他選舉期間將不掛看板,只會張貼海報,主視覺中「壯闊台灣,國家安全,競爭力,國際化」的文字是他的理念,加上「vote for change」競選口號,還有投票日期1月8日,相當簡單清新。
    2022/12/06 12:35
  • 最強競選廣告是哪部? 網友點名「馬英九這支」

    後天(26日)就是九合一大選,各候選人進入最後衝刺,努力掃街拜票,社群、電視上也充滿競選廣告,對此,有網友好奇發文,「至今看過最強的選舉廣告是哪一部?」結果眾人答案出乎意料一致,紛紛點名馬英九在2008年選總統的廣告,「準備好了,到現在都記得 」 。
    2022/11/24 20:44
  • 競選看板2字惹怒! 網酸「不是選可憐的」:誰吃這套

    九合一大選倒數4天,各候選人加緊催票,許多競選廣告都會加上「2字」,卻讓民眾直搖頭,喊出「到底在XX什麼?」有網友就相當不滿,直言若候選人平常有做好拜票,最後就不用這樣喊話了,掀起選民討論。
    2022/11/22 18:32
  • 狂喊「宏敢」尷尬了!候選人競選看板爆紅 1.5萬人朝聖

    九合一大選倒數6天,各縣市候選人全力爭取曝光做最後衝刺,台中就有一棟大樓上貼滿同一人的競選廣告,意外引發關注,因該候選人的名字結尾是「宏」,加上「敢」口號,「宏敢」兩字恰巧搭上前陣子的流行話題「力宏敢」,畫面被捕捉下轉傳至網路,至今吸引1.5萬人朝聖按讚,掀起熱議。
    2022/11/20 16:18
  • 陳時中催票影片疑暗酸「被保護的小白兔」 蔣萬安這樣說

    九合一選舉進入最後倒數階段,首都之戰競爭激烈,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17日發布最新催票影片,片中出現一隻小白兔,旁白配上「一輩子被保護好好的」,外界認為是在暗諷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對此,蔣萬安今(18)日受訪被問及此事時僅回說「謝謝」,但他強調自己也有推出競選廣告,透過提出具體政見成為市民最好的選擇。
    2022/11/18 11:07
  • 高虹安合體郭董宣傳政見 遭抓包「是合成」

    近期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爭議纏身,前老闆郭台銘遲遲沒有公開表態,遭外界解讀是在切割,對此,今天(11/12)下午高虹安競選辦公室,PO出同框郭董的影片宣傳政見,似乎是想破除謠言,結果卻被名嘴抓包,影片竟然不是合體而是合成。
    2022/11/12 20:18
  • 美國期中大選「紅潮」未現! 挺川普戰將紛紛落馬

    美國期中選舉開票,已經超過12個小時(到晚間十點),因為關鍵州票數太過接近,參眾兩院由誰取得優勢,還沒有定論。不過目前確定的是,共和黨在眾院保持領先,但從目前結果來看,川普的影響力銳減,挺川戰將,一個一個落敗。甚至川普背書的候選人,勝選後隻字未提川普。
    2022/11/09 22:25
  • 就業強.FED下一步?通膨壓頂.美期中選拉鋸

    美國期中選舉倒數一星期,不只各候選人狂打競選廣告,雙方陣營大老也出面助選,包括民主黨籍的前總統歐巴馬,和共和黨籍的前副總統潘斯;而目前選民最重視的,依舊昰經濟議題,最新公布的數據卻顯示聯準會升息壓力仍在,因為美國9月職缺數大增超過40萬個,顯示就業市場依舊強勁,投資人並不樂見,週二,美股三大指數全面收黑。
    2022/11/02 19:52
  • 割了36面!不滿東港大橋插滿選舉幟 男持刀「毀容」候選人

    九合一大選逼近,無論哪個縣市,街道上都掛滿了候選人的競選廣告,只要地點好,任何空間都不能放過,不過可不能遮擋駕駛開車或騎車的視線,在屏東東港就有一名男子,因為不滿東港大橋的美麗風景,被競選旗幟阻擋,竟然惡意搞破壞,民眾報案後,警方立即成立專案小組,並依監視器火速逮到人。
    2022/10/26 18:55
  • 選戰廣告PK!張善政政見CF 打造科技桃園

    桃園市長選戰戰況激烈,各個候選人也推出競選廣告、歌曲,吸引選民目光,像張善政有科技業背景,他就將擅長領域,融入影片中,而鄭運鵬的主題曲,則是將掃街拜票的畫面製成MV,同樣選擇主題曲的還有鄭寶清,但他沒有找人唱,而是選擇親自獻聲,而賴香伶則是拍短片走小清新風格。
    2022/10/25 20:39
  • 中國成美國大選砲灰! 候選人爭相比「誰較抗中」

    美國期中選舉倒數兩周,民主跟共和兩黨候選人,紛紛端出「抗中牌」。除了在辯論會,比較誰的立場比較抗中外,還有候選人推的競選廣告,主打反中牌。不過美國選民似乎比較關心的,還是經濟議題,最新民調顯示,65%的美國人,感覺經濟變糟,現在連感恩節火雞,都明顯變貴了。
    2022/10/24 22:38
  • 競選廣告擋視線 恐釀車禍挨轟 汪志冰:已通知拆

    有民眾反應,台北市議員汪志冰,張貼在北投西安街上的競選連任廣告看板,擋住行車及行人視線,對此汪志冰團隊回應,已經有找廠商拆除了,但因為對方確診才會拖了兩個月還沒改善。
    2022/10/15 17:59
  • 王育敏質疑公器私用 翁章梁:會配合監察院調查

    國民黨嘉義縣長參選人王育敏今天前往監察院陳情,質疑尋求連任的嘉義縣長翁章梁「公器私用」,涉嫌濫用縣政府資源做為個人競選口號、標語及廣告,請監察院徹查,端正選風。
    2022/10/13 17:18
  • 巴西總統驚駭言論曝光! 受訪自爆:我會吃「印地安人」

    巴西總統大選競爭白熱化,由於首輪兩位候選人得票數均未過半,將於30日進行第二輪投票,欲競選連任的現任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卻因抗疫不力與失言不斷大失民心,成為連任之路上的阻礙。近日,對手陣營更挖出一段他在2016年的受訪影片剪輯成競選廣告,其中他竟聲稱要「吃印地安人肉」,引起輿論譁然。
    2022/10/11 14:03
  • 民進黨年底選戰北台灣恐全掛?他曝最大危機:蔡英文急了

    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六都首長選戰備受矚目,尤其選舉結果可能影響到之後的2024總統大選,對此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就分析,近來綠營接連爆出林智堅抄襲及陳時中公廁競選廣告爭議,依照現在的態勢來看,「民進黨北台灣年底大選可能會全掛」。
    2022/09/04 15:36
  • 陳時中「廁所偷窺片」被罵爆 團隊緊急下架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3)日發表民生政見,提出「廣設公廁免治馬桶」的政見,其中曝光的競選廣告也引發討論,廣告中安排的橋段頗有「偷窺如廁」的感覺,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怒批,「陳時中顯然不知道,那種遭遇或恐懼,是多少女性(當然,也包括男性)一生的陰影。請道歉!下架這支病陳時中拋公廁換免治馬桶,競選廣告一幕「廁所偷窺」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鍾沛君臉書)態的廣告!」
    2022/09/03 15:24
  • 市民仇恨值?競選布條遭「割臉」 陳時中淡回:個人行為

    年底九合一大選將至,路上隨處可見斗大競選看板、廣告高掛。不過,近日又出現競選廣告遭人破壞一事,這次是台北市議員洪健益與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在北市一處工地旁懸掛的合體競選廣告,陳時中的臉「整片」被人割下來,警方昨(28)獲報後將涉有重嫌的劉男追查到案,他到案後坦承犯案,但稱自己無特定政治立場。對此,陳時中也於今(29)日也回應了。
    2022/08/29 11:21
  • 陳時中、洪健益「選舉布條遭割臉」!北市警速逮劉嫌

    台北市議員洪健益與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合體的競選廣告遭破壞,北市警方今天獲報後展開調查,迅速鎖定64歲劉男涉有重嫌,他到案後坦承不諱,全案依法送辦。
    2022/08/28 21:46
  • 「嗯哼」保衛戰!周玉蔻控盜用招牌聲做廣告 告輸顏寬恒

    今年初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一案,前立委顏寬恒與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結下樑子,周玉蔻認為顏的寬恒的競選公告中,偷用了她招牌的「嗯哼」聲,還拿她做節目的照片,作為競選廣告的一部分,影射她是抹黑者,周玉蔻怒告顏加重誹謗及違反《著作權法》 ,不過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認為周玉蔻未享有著作權,而顏寬恒也非惡意謾罵,將顏不起訴。
    2022/08/10 17:10
  • 海報被貼政大校門 苗博雅追查喊遭栽贓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被指政治力進入校園,因為他的海報被張貼在政治大學校門口,不過苗博雅回到現場時,海報已經被移走,他直指有人惡意栽贓,不過現在台北市到處可見競選看板,也讓北市府打算把這些競選廣告集中到指定的公告欄。
    2022/06/24 19:39
  • 「嗯哼」保衛戰!周玉蔻控偷用聲音 顏寬恒:啼笑皆非

    今年初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一案,前立委顏寬恒與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結下樑子,周玉蔻認為顏的寬恒的競選公告中,偷用了她招牌的「嗯哼」聲,還拿她做節目的照片,作為競選廣告的一部分,影射她是抹黑者,周玉蔻怒告顏加重誹謗,而顏也告發周玉蔻提前公布確診數字,涉嫌違反傳染病防治法,今日上午檢方傳喚2人出庭,但因為周仍在隔離期間,僅顏親自到法院開庭,他痛批這場「嗯哼保衛戰」,實在是讓人啼笑皆非。
    2022/04/28 15:19
  • 鍾佳濱串連屏東資深黨員 呼籲莊瑞雄勿陷蔡英文不義

    綠營屏東縣長初選民調倒數,3名立委選情激烈,屏東縣前副縣長吳應文、前縣長邱連輝之子邱子正等多位民進黨資深黨員支持鍾佳濱,今(31日)在邱連輝老縣長宅召開記者會,針對黨內縣長初選參選人莊瑞雄,3月28日的臉書競選廣告(現已撤換版本),「為了謀求一己之私、媒體一時聲量,不惜重提2019年的黨內總統初選,造成分化同志、離間自家人、陷小英主席於不義」,要求莊瑞雄委員必須公開向小英主席道歉,並不得再犯。
    2022/03/31 15: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