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9外交部追思紀念會Office 2016備份洗菜投資Microsoft鄭華娟邱昊奇
  • 搜尋:

    競選團隊 結果共700筆

  • 陳時中找陳信安PK籃球破局 全因北市府這紙公告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6日)原訂上午與P. League 桃園領航猿總經理陳信安打籃球,但進場前競選團隊卻發現門口貼有告示「行政中立全民得益」,因此陳時中最後只在場外觀看,並未下場打籃球。他受訪時表示,很久沒有看到陳信安這種超級球星,就有點心虛有點遺憾,因為機會難得。
    2022/09/06 11:17
  • 徐巧芯公布陳時中競總名單挨轟 蔣萬安:難道也要保密30年?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貼出一份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辦公室通訊錄,揭露陳時中團隊陣容,包含「焦糖哥哥」陳嘉行、法務部次長蔡碧仲女兒都疑似在內,遭陳時中競辦痛批侵害隱私。對此,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今(6)日受訪時反酸,難不成競選團隊名單就像疫苗採購資料一樣,也要保密30年?
    2022/09/06 11:02
  • 徐巧芯曝人設崩塌「關鍵名單」!陳時中競辦氣炸火速反擊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投入選戰以來屢屢登上媒體版面,臉書貼文也相當精采,常在上面記錄自己的選舉行程,像是到同志酒吧、跳街舞、粉紅派對等。不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就質疑,他的貼文內容根本是流水帳,用詞堪比小學生週記風格,後來看到他競辦通訊錄才發現,原來陳時中的「網路人設」是由焦糖(陳嘉行)一手操辦。為此,陳時中競選團隊稍早也做出回應。
    2022/09/05 21:29
  • 《熔爐》翻版?陳時中爬廁所廣告惹議 柯志恩:匪夷所思

    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期宣傳免治馬桶政策的宣傳影片,因涉及偷窺引發爭議。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5)日上廣播節目指出,陳時中的舉動讓人聯想電影《熔爐》裡的校長,對女性來特別有心理陰影,也不解為何競選團隊會安排此橋段讓外界聯想,柯志恩直呼,不僅團隊有問題,陳時中也相當沒有政治sense,令人匪夷所思。
    2022/09/05 15:48
  • 怎把關?「偷窺哏片」挨轟 陳時中歉:團隊設計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宣傳「免治馬桶」政策,但用偷窺哏,讓婦女團體也狂批不恰當,但到底這影片為何能夠上架?陳時中今天坦言是專門的影像公司所做,但整體設計當然是競選團隊設計,再度致歉,但他也說光是責備別人不會當選,還是要回歸政策。
    2022/09/05 13:24
  • 藍營轟陳時中偷窺片「教壞小孩」!綠營反酸:攻擊大可不必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先前公開「廣設免治馬桶」的競選宣傳片,其中竟出現疑似偷窺如廁的橋段讓人看了相當不舒服,認為恐有性騷擾嫌疑,對此,競選團隊也緊急下架修改,陳時中也為此向大眾道歉。不過,民進黨發言人、立委林靜儀卻指控這是國民黨刻意歪樓來引起的政治鬥爭,好讓公共衛生等重要核心政見被模糊焦點,她直言這種攻擊實在「大可不必」。
    2022/09/04 17:30
  • 性騷當有趣?廁所偷窺被轟爆 陳時中道歉:沒這樣的意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3日拋出公廁政見,表示要將北市府轄管公廁,全面更新為免治馬桶,但宣傳片偷窺畫面,被轟是把性騷擾當有趣。陳時中今(4)日受訪時表示,在畫面上並沒有這樣的意思,但是讓大家感覺有這樣子的,那他們表達歉意。競選團隊發言人莊瑞雄則說,「議員的屁股可以免治,官員的屁股可以免治,那市民就沒有這樣的權利嗎?」
    2022/09/04 10:03
  • 陳時中「偷窺」惹議 他點問題不在豪華免治馬桶:是公廁數量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昨提出要在北市公廁廣設免治馬桶,與網紅四叉貓合作拍影片進行宣傳,沒想到陳時中卻在影片中出現偷窺畫面,引起外界反感,競選團隊緊急下架該影片,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指出,對台北市民來說,找不到公共廁所才是最大的問題,與其裝設豪華的免治馬桶,還不如增加公共廁所的數量。
    2022/09/04 09:44
  • 「資源不比其他兩位對手」 蔣萬安邀4位前副市長助陣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31)日在位於新生南路上的後援總會舉行 「永續首都、台北萬安」競選團隊市政最高顧問發布會,公布由4位北市前副市長出任顧問,包含文化專業的前立委李永萍、專精都市計畫的前內政部長陳威仁、醫療專業的聯醫總院長邱文祥、環保專業的陳永仁。對於競選資源不足,蔣萬安表示,自己資源相較兩位對手微不足道,但他的優勢就是有替台北市民拚搏的決心。
    2022/08/31 10:53
  • 爆張善政競選團隊幹部「過半涉違法」 她批:犯罪集團?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30日被踢爆,擔任宏碁副總期間曾拿農委會預算進行研究計畫,總額達5736萬,但結案報告卻涉嫌抄襲。如今張善政的13區競選團隊幹部也遭起底,發現至少有7人涉及違法行為,讓時代力量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林佳瑋痛批,「這是競選團隊還是犯罪集團?」
    2022/08/31 07:41
  • 林佳龍登記參選!嗆「新北有升格沒升級」:該換人做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天登記參選,競選團隊與黨籍立委、議員參選人到場聲援,聲勢浩大。林佳龍呼籲市長侯友宜在登記申請表欄位勾選「辯論」,而非「政見發表會」。
    2022/08/30 17:06
  • 黃珊珊競選團隊橘營色彩濃 藍里長不畏黨紀出席力挺

    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28)日正式宣布參選台北市長,親民黨前副主席張昭雄也親自出席,而今天記者會,也由親民黨籍名嘴康仁俊主持,再加上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民眾黨議員參選人等齊聚,以及藍營出身、參選議員初選失利的周家宏、張煥霖擔任發言團隊等,整體參選團隊橘、白、藍色彩明顯。
    2022/08/28 13:22
  • 藍質疑介入水公司標案 蔡適應團隊批不實指控

    國民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質疑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讓親信家族公司一再得標台灣自來水公司第一區管理處換管工程案。蔡適應競選團隊執行總幹事林明智表示,這是含沙射影、不實指控。
    2022/08/23 16:13
  • 黃珊珊搶攻深藍票倉? 蔣萬安:按步調比擔心實際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天被問及,有意參選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將組跨黨派競選團隊並搶攻深藍票倉,蔣萬安回應,照自己步調傾聽民眾心聲,比擔心來得實際多了。
    2022/08/19 13:10
  • 大街持刀割破議員旗幟!無業男遭逮稱:競選團隊成員罵我

    國民黨新北市中和區議員參選人游輝宂,日前將競選旗幟懸掛在民德路附近街邊,殊不知竟遭一名郎姓男子,持小刀惡意破壞。轄區警方昨(17)日巡邏行經上述地點時,主動發現並介入調查,鎖定郎姓男子行蹤後,於當日晚間就將人逮捕。
    2022/08/18 11:19
  • 陳時中提大巨蛋政見 「一定要能辦棒球賽事」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17)日在市長官邸藝文沙龍舉行記者會,提出大巨蛋相關政見,也表達對大巨蛋「保證安全」、「體育優先」、「公布檔案」。陳時中競選團隊提及,台北大巨蛋經歷3任市長、20多年來爭議未停,包括交通疏散、消防安全、運動賽事應該優先等。至於大巨蛋算不算弊案?陳時中說,8年前大家被說服大巨蛋是弊案,但現在好像變了,由此可見,事實沒有呈現清楚,貿然論斷不是正確的做法。自己上任後只要有相關資料都公開,讓大家本於事實來討論,對社會傷害減到最低。
    2022/08/17 11:30
  • 林楚茵批造謠滯柬人數 蔣萬安競辦駁:企圖轉移政府失職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競選辦公室今天說,陳時中競選團隊發言人、立委林楚茵批評指蔣萬安造謠國人滯柬未歸人數,但此舉是企圖轉移政府失職卸責,現應促政府助滯柬者。
    2022/08/17 11:29
  • 張善政競選團隊名單曝光?他一看直搖頭:差不多掰了

    年底九合一大選將至,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競選團隊成形,有媒體指稱,名單包含國民黨籍3位桃園立委,外加前縣長、前立委、前北市議員組成,不過前親民黨文宣部副主任吳崑玉就直言,「看到這名單,就知道差不多掰了。」
    2022/08/17 09:42
  • 台北選戰/藍綠已整隊!黃珊珊憂慮現 團隊太菜陷「三缺」危機 

    距離台北市長選戰僅剩下約100天,柯陣營的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仍未就定位,雖然黃珊珊還沒確定哪天要登記,但原則上會在登記參選的8月底、9月初離職。不過據透露,雖然現在黃珊珊在各份民調中仍緊咬蔣萬安、陳時中,但柯團隊內部人士擔憂表示,黃珊珊競選團隊在團隊太菜、議員參選人、資源等戰力上都不足,如果沒有改善、增強,可能現況的民調數字已經是天花板而非樓地板。
    2022/08/14 09:54
  • 綠拚桃園上演「大鵬斬智」網暴動 鄭運鵬記者會快閃離開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深陷論文抄襲風暴,今(12)日宣布退選,並改由民進黨桃園立委鄭運鵬上陣。鄭運鵬下午召開記者會,除了表示很捨不得林智堅外,也信心喊話強調會「承擔大局」,與桃園競選團隊將「無縫接軌」,堅定向前拚勝選。只是,消息曝光後,引發網路噓聲一片,不少人湧入鄭運鵬臉書留言酸說,「恭喜大鵬斬智」,多數網友認為鄭運鵬在論文事件非常挺林智堅,面對爭議,鄭運鵬記者會語畢並未接受媒體訪問,僅揮揮手表示「謝謝大家」,就快步離開現場。
    2022/08/12 17:15
  • 被綠營派系當傀儡 陳時中:講這種話沒水準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傳出內部整合問題,屬新潮流派系的競選總幹事、立委吳思瑤因表現搶眼,被視為和英系競爭選戰主導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10日狠酸,綠營派系將陳時中當傀儡。對此,陳時中今(11日)一早爬虎山前受訪回嗆,沒有這樣的事情,蔣萬安講這種話,基本上不是很有水準。
    2022/08/11 08:41
  • 2024可能對手先聯手?陳建仁、賴清德出任林佳龍榮譽主委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競選團隊基本底定,在昨(9)日晚間,林佳龍再宣布,2位前、後任副總統陳建仁、賴清德將出任競選團隊榮譽主委,而英系陳建仁、新系的賴清德,也都是民進黨可能參選2024總統的人選,此次都囊括進入競選團隊陣容,堪稱「總統級」競選團隊。
    2022/08/10 10:57
  • 快訊/林智堅將現身!「再提新事證」15時說明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今(9)日遭台大認定論文抄襲屬實,且情節嚴重,建議撤銷其碩士學位。對此,林智堅下午3點將於民進黨中央黨部召開記者會,針對台大學倫審定會結果做出最新回應;林智堅競選團隊指出,林智堅委任律師早在今凌晨0時30分,就已經向台大表明,林智堅欲於11日(週四)或12日(週五)出席台大學倫會議,同時曝光e-mail截圖佐證。
    2022/08/09 13:55
  • 網傳「學生歡呼拍手2小時現領600元」 陳時中挨告涉賄選

    有大學的學生社團,最近出現一則徵人貼文,是要替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歡呼拍手兩小時,現領600元,吸引學生上門詢問,沒想到這活動在網路公布不到12小時又取消,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楊植斗質疑,陳時中競選團隊涉嫌賄選,8日上午,親自到北檢按鈴聲告,對此,陳時中競選總部回應,這是假訊息。
    2022/08/08 14:07
  • 2小時賺6百?陳時中遭控找走路工 網暴動狂問:哪裡報名

    最近有人在臉書社團上指出,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後援會先前在徵工讀生,「造勢時薪300元」,不過陳時中競選團隊發言人莊瑞雄駁斥這是假消息,並無此事,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卻爆料,已經有不只一人成功報名工讀生。稍早國民黨副發言人、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楊植斗公布相關錄音檔及對話截圖,消息一出,引起網友們暴動,紛紛詢問哪裡可以報名。
    2022/08/08 1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