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競選團隊 結果共700筆

  • 8600萬花去哪? 足協發律師函要邱義仁「踹共」

    新任足協理事長王麟祥剛上任不久,就發現足協內部欠款高達8600多萬,因此委請律師發函給前朝團隊要求說明,而前任理事長就是民進黨新潮流大老邱義仁,更是賴清德2024競選團隊的要角,這回捲入足協欠款爭議,記者實際打電話詢問,卻被掛電話不回應。
    2023/06/02 21:53
  • 上千人搶當柯文哲的造浪者 前主播應徵發言人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海選競選團隊幹部,吸引上千人投履歷,2日公開面試發言人跟文宣幹部,包括前主播也來應徵,柯文哲說會持續找人,只是他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海誓山盟完全變調,他說過程難免有摩擦,但往好的方向走就好。
    2023/06/02 21:50
  • 賴清德稱「停機核能機組」可應急挨批 競辦還原真相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出席亞太青年協會與台大政治系學會合辦的「2024校園總統馬拉松」,面對學生關切能源等議題時回應,政府會持續推動綠電,但目前還在起步階段,勢必要持續加強;賴也說,核三廠2025年運轉年限將屆,相關單位正規劃讓停機的機組維持緊急使用效能,引發在野黨批評核能立場轉彎。對此,賴清德競選團隊發言人陳世凱表示,昨天學生提問的問題原意為:「台灣若陷入戰爭、被封鎖等極端狀態下,要如何填補能源的缺口」,因此,賴清德的回答是以「極端」外部狀態所導致的國安風險情境為背景思考。
    2023/05/29 14:00
  • 攻總統大位!侯友宜競辦將落腳板橋 6月正式開張

    佈局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競選團隊,將於6月正式啟動,目前規劃落腳板橋,也不排除在台北設置另一處競選辦公室,此外,在黨中央與侯陣營昨天開會之下,新北市府高層也透過新北市議員江怡臻、呂家愷成立臨時的總統競選群組,作為回應輿情和公布競選行程的管道。
    2023/05/24 15:33
  • 挺藍營提名的人! 原郭台銘幕僚紛紛「離隊」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角逐藍營提名失利之後,規劃繼續舉行「感恩會」,維持政治能量,今天下午,更閉門會見「挺郭」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不過現在卻有消息指出,原本郭台銘的競選團隊,多位具國民黨籍的幕僚,都已先行離隊。
    2023/05/23 18:52
  • 與挺郭藍委修補關係? 侯友宜5月底赴立院便當會

    新北市長侯友宜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總統大選,除積極規劃競選團隊以外,本月30日也將前往立法院,拜會國民黨團立委,中午與黨團一起便當會,討論未來選戰合作方向,由於這場便當會就是例行性黨團大會,屆時挺郭藍委陳玉珍等人也預料現身,與侯友宜同台。
    2023/05/23 16:09
  • 侯友宜帶職拚2024!傳最快9月請假捐薪水 競選團隊成形

    國民黨17日正式公布確定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出戰2024總統大選,預估會在9月左右請假全力衝刺拚選戰,且比照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015年帶職參選的前例,請假3個月並捐出薪水。競選團隊方面據悉新北市政府副祕書長張其強、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新北市法制局長吳宗憲都有望辭職投入輔選。
    2023/05/18 10:33
  • 拜登宣布選連任「7成不看好」 賀錦麗備位角色吃重

    美國總統拜登周二正式宣布競選連任2024總統,團隊隨後推出競選廣告,這次內容與上次雷同,都主打捍衛美國精神、民主和自由。美國有七成的民眾不看好拜登連任,主要是他已經80歲,競選團隊也在競選影片中,增加副總統賀錦麗的篇幅,顯示她在選戰中吃重的角色,也突顯她是有能力的備位元首,藉此化解選民對拜登可能無法完成任期的憂慮。
    2023/04/26 19:58
  • 遭起訴聲勢漲!24小時募1.2億 川普海湖莊園「造勢」

    美國前總統川普,週二在紐約出庭後,就搭專機返回佛州的海湖莊園,現場聚集大量支持者,如同造勢大會,川普再一次強調自己無罪,CNN分析,川普被起訴意外獲得共和黨全黨力挺,選舉募款24小時內衝上1.2億台幣,競選團隊甚至將川普照片合成犯人大頭照,印成一件要價1千多塊台幣的T恤。
    2023/04/05 20:09
  • 擺拍狒狒請辭!盧紀燁曾獲百大青農 張善政:可惜

    桃園農業專委盧紀燁,因為跟受傷的狒狒拍照引發爭議,昨天他火速請辭獲准,成了整起事件的首位下台官員,不過他也被起底有著「科技青農」稱號,張善政在花蓮務農認識他,延攬擔任參選總統的競選團隊國策顧問,跟著張善政進入市政府,善於將科技結合農業,沒想到會因為圍捕狒狒事件,最終請辭。
    2023/03/29 14:01
  • 「藍」投變天!蔡培慧PK林明溱 蔡險勝1925票

    南投立委補選,開票過程相當緊張,雙方呈現拉鋸戰。最後蔡培慧險勝1925票,她感動哽咽,在台上擁抱媽媽,跟競選團隊。蔡媽媽說,女兒走政治這條路,她就把女兒捐出來。至於林明溱,宣布敗選,比喻是一場有槍有子彈,跟沒槍沒子彈的對抗。
    2023/03/04 23:45
  • 「藍」投變天蔡培慧PK林明溱 綠贏了南投立委補選

    南投立委補選,開票過程相當緊張,雙方一直以些微票數拉鋸。最後蔡培慧險勝2千票,她感動哽咽,台上擁抱媽媽,跟競選團隊。蔡培慧媽媽說,女兒走政治這條路,她就把女兒捐出來。至於林明溱,她宣布敗選,比喻是一場有槍有子彈,跟沒槍沒子彈的對抗。
    2023/03/04 20:13
  • 前天才宣布參選立委! 黃揚明爆料桃園議長姪子「酒駕仔」

    桃園市長張善政競選團隊青年發言人、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姪子邱繼泰17日舉行記者會,正式宣布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桃園市第6選區(八德、大溪、復興及中壢12里),以「青力代表」自居、將「新泰度」帶入「新國會」為訴求,但媒體人黃揚明今(19)日在臉書上爆料,「酒駕仔竟然想選立委」,呼籲邱繼泰對外說清楚。
    2023/02/19 10:55
  • 道歉了!遭控騙砲渣男劈5女 陳玄曄沉寂一週:讓大家看笑話

    前立委陳柏惟堂哥陳玄曄在去年九合一大選中,以無黨籍參選台中市第三選區議員。不過上週(2/7)他遭到競選團隊志工出面踢爆,陳玄曄在選舉期間把志工團當成「後宮」。
    2023/02/13 18:12
  • 競選團隊當後宮? 陳柏惟堂哥遭控劈腿5女

    前立委3Q陳柏惟,去年積極幫自己參選台中市議員的堂哥陳玄曄拉票,不過他的堂哥現在被踢爆背著女友偷吃,連環劈腿選舉團隊的女志工,受害人至少5名,而陳柏惟也被指控想要花錢息事寧人。
    2023/02/07 14:31
  • 轟蘇貞昌「拖時間不發錢」 王世堅:前天下台吳怡農就能當選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近來頻頻對行政院長蘇貞昌開砲,不僅多次喊話要他下台,更酸閣揆若不是蘇貞昌做,超徵的稅收就能「說發就發」。而他今(9)日受訪時,談及昨(8)日落幕的北市立委補選,身為吳怡農競選團隊「總督導」的他,也再度將矛頭指向蘇貞昌,直指吳怡農敗選都是因為蘇貞昌「腐敗的領導能力」,強調若是他在昨天以前下台,那麼吳怡農一定能順利當選。
    2023/01/09 19:34
  • 鍾東錦競總人員涉賄 苗檢:賄選效力及於當選人

    苗栗地檢署偵結起訴首宗四合一現金賄選案件,20號除了對三名涉嫌賄選人員提起公訴,也針對鍾東錦提起當選無效之訴,檢方說提起公訴最主要的理由,是因為目前多數法院見解都認為,候選人本人親屬或競選團隊的賄選行為,效力都會及於當選人!
    2022/12/21 15:14
  • 拜登公開感謝!張淑芬笑相識49年:沒想到幫助的人變總統

    美國總統拜登日前出席台積電(2330)美國亞歷桑納州新廠移機典禮,除了說欠台積電太多,也爆料張忠謀夫人張淑芬,曾是他首次角逐參議員的競選團隊成員。張淑芬今(14)日出席台積電慈善基金會公益記者會,受訪時談及此事,坦言「對我來講嚇一跳」。
    2022/12/14 12:07
  • 心寒?傳尚未入柯「總統戰隊」 蔡壁如避談

    即將卸下市長職務的柯文哲,傳出已經開始著手整編總統競選團隊成員,不過名單中卻似乎不見長年心腹,在選前請辭立委的蔡壁如。對於還沒有定案的下一步,蔡壁如表示,自己還在休息當中,等過完年之後再談。
    2022/12/14 00:01
  • 黃金周不大同!黃敏惠單槍匹馬掃街 陳時中接力輔選李俊俋

    嘉義市長選舉進入黃金周,一早藍綠兩位候選人都有行程,但雙方陣仗缺差很大,挑戰的民進黨李俊毅,先由黨內民代陪同掃菜市場,接著又跟陳時中上了戰車掃街,而爭取連任的黃敏惠只由競選團隊陪同,但在市場展現個人魅力。
    2022/12/11 13:38
  • 松機遷建遭王鴻薇批「紙上談兵」 吳怡農:批評要有建設性

    台北市中山、北松山區立委補選將於1月8日投票,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今(9日)上午赴長春路、一江街口出席捐血活動,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談及自己提出松機遷建引發批評。吳怡農說,希望王鴻薇批評的要有建設性,應該說明對於自己的主張哪些不同意。至於競選團隊頻頻出包,吳則表示,每天都跟黨中央通電話討論,協調很順暢,剩下4個多禮拜的選舉,既然時間不夠,那就更加努力爭取大家支持。
    2022/12/09 12:26
  • 愛之深責之切? 周玉蔻狂轟陳時中沒出息

    媒體人周玉蔻,日前力挺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不過今天(12/8),周玉蔻卻是一改過去態度,數度痛批陳時中沒出息,還點名競選團隊,從策略到用人都大有問題,但選後至今沒有檢討,還都躲起來療傷!
    2022/12/08 19:25
  • 張忠謀夫人曾助競選 拜登:我欠台積電很多

    台積電亞歷桑納州新廠舉行移機典禮,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出席時,說自己圓了25年的夢想。而美國總統拜登則是感謝台積電、說他欠台積電很多的同時,更特別爆料張忠謀夫人張淑芬,曾經是他第一次角逐參議員的競選團隊成員。
    2022/12/07 17:50
  • 競選立牌嘴巴被噴漆警告「閉嘴」? 曾琮愷懷疑與踢爆藍軍2事有關

    南投民進黨南投縣議員參選人曾琮愷,近期懸掛在街道的競選旗子及立牌傳出屢遭破壞,令曾琮愷競選團隊不敢掉以輕心,且強烈懷疑跟檢舉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碩論涉嫌抄襲,還有質疑縣長林明溱替其兒子林儒彬在縣府私設「黑官」等兩大事件有關,除了呼籲藍營人士要保持風度及理性態度外,也在昨(11)日正式向警方報案,連同人身安全也一起「備案」。
    2022/12/04 08:22
  • 公幹何志偉?吳思瑤還原:別小看蔡英文、陳時中氣度

    總統蔡英文昨邀請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到總統官邸餐敘,有報導稱現場眾人「圍剿」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對此,與會的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今(29日)還原餐敘內容,並強調別小看蔡英文、陳時中的高度和氣度。
    2022/11/29 14: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