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競選團隊 結果共700筆

  • 賴清德副手爆確定了!竟是「這大咖」 登板時間曝 

    2024總統大選下週展開登記,各陣營副手人選也將緊接著亮相。本刊掌握,民進黨競選團隊規劃,20日將正式宣布賴清德搭檔駐美代表蕭美琴參選。目前蕭的辦公室正緊急改裝中,在賴蕭配登記後的週末,蕭美琴將返回對她深具意義的花蓮造勢。
    2023/11/14 07:55
  • 台中「鐵釘怪客」出沒? 蔡壁如團隊也中招爆胎

    台中海線地區,近日在馬路上出現大量鐵釘,造成不少汽、機車的輪胎爆胎破損,甚至連民眾黨參選人蔡壁如,她的競選團隊成員,也有至少3台汽車車輪慘遭鐵釘刺穿。
    2023/11/05 14:39
  • 侯辦攻「88槍擊案」扯賴清德!賴辦反擊

    侯友宜競選團隊,今天公布第二支競選影片,劍指台南「光電槍擊案」,抨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不辦弊案視而不見。侯競辦副召集人謝龍介加碼爆料,賴清德和88槍擊案主嫌王文宗,兩人非常要好,質疑關係匪淺。
    2023/10/25 19:17
  • 團結派系?提蔡英文、蘇貞昌入賴清德競總 綠營:最強母雞

    距離2024大選剩不到3個月,有民進黨內人士建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應請總統蔡英文擔任全國競選總部榮譽主委、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任競總主委,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劉世芳今(17)回應此事,稱這兩人會在適當時機加入競選團隊,一定是最強的母雞。
    2023/10/17 11:47
  • 收恐嚇信嗆撤告lin bay好油 謝佩芬赴警局報案

    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參選人謝佩芬5日深夜表示,自己收到多封恐嚇信,及冒名使用她的信箱恐嚇政府的確認信,信中威脅她在三天內對「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其友人許哲賓撤告,否則全家會出事,為了保護家人與競選團隊夥伴,她已赴派出所報案。
    2023/10/06 10:13
  • 切割?危機處理? 黨工許哲賓涉恐嚇遭解雇

    這回恐嚇案遭收押的許哲賓,是台大法律系的高材生,畢業後,就在雲林工作,擔任過縣長張麗善的網路小編,也在張嘉郡要選立法委員時,當競選團隊發言人,110年開始在國民黨當黨工,負責每天的輿論蒐集,涉案落網後,立即遭解雇。
    2023/10/03 13:12
  • 2024「這人」恐出局!賴清德「民調變了」震撼 知情者:1對1單挑

    2024總統大選投票倒數將破百日,一名賴清德營競選團隊成員透露,雖然藍白陣營表面上仍是膠著狀態,不過民進黨競選團隊絲毫不敢大意,緊密觀察事態變化,也針對各種可能的組合沙盤推演,例如之前研判可能性較高的「侯柯」、「郭柯」兩種組合,不過他強調,非綠的各種組合隨時在動態調整,總之「會準備好面對一對一的狀況」。
    2023/09/27 07:50
  • 叩叩叩釀殺機!不分日夜天花板常傳敲擊聲 他登門殺人

    這起兇殺案被害人跟嫌犯是鄰居關係,相差一層樓,嫌犯兒子轉述,近兩年不分日夜,樓上常傳來敲擊聲,兇嫌多次向管理員反映,還由管理室出面協調過,但始終沒獲得改善,嫌犯妻子說丈夫是很善良的人,想不到會因為噪音問題殺人,至於女死者在13年前,曾在競選團隊打工,當時是前立委黃昭順角逐高雄市長,她的工作態度認真負責。
    2023/09/15 19:50
  • 拜登支持度剩39%癥結是年齡 民主黨67%想換人選

    美國總統拜登連任之路出現危機,CNN最新民調顯示,拜登全國支持度掉到39%,而最令競選團隊憂心的是,67%的民主黨選民,希望換其他候選人出馬,僅有3成支持拜登連任;另外,美國超過五成的人認為登年齡太大,不適合繼續執政。拜登近日狂打經濟政績牌造勢,表示政府讓通膨降溫,也避免了衰退的危機;只不過老百姓無感,58%的選民認為經濟變得更差。
    2023/09/08 20:00
  • 川普口卡照製成周邊商品 募款已逾2億台幣

    美國前總統川普,日前前往喬治亞州監獄投案,留下史上第1張美國前總統的司法檔案口卡照,川普競選團隊立刻把這張照片,拿來當成2024年選戰的宣傳照。
    2023/08/28 15:22
  • 川普「監獄大頭照」周邊超夯!喬州自首後 3天募款逾2億元

    美國前總統川普競選團隊今天表示,川普日前主動到案至喬治亞州亞特蘭大的監獄拍下司法檔案照之後,自此已募得710萬美元(約新台幣2.28億元)資金。
    2023/08/28 10:30
  • 爆侯友宜民調有怪象? 沈富雄:他有個不尋常的本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自徵召後民調持續敬陪末座,另一方面,近期黨內「換侯」是餘音又起,內憂外患不斷。前立委沈富雄昨(4)日就指出,侯友宜有個不尋常的本事,過去民調很高是怎樣也掉不下來,但現在民調掉下來,也爬不上去;不過,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加入侯競選團隊,「金小刀」出鞘讓沈富雄覺得有信心,同時,他也呼籲侯在重大政策對決時,要挑在民調好的時候宣傳。
    2023/07/05 09:09
  • 藍營選情告急!北市兩大將轉戰侯團隊 蔣萬安回應了

    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下6個多月,國民黨選情告急,台北花卉公司副董黃子哲日前向台北市長蔣萬安請辭獲准,投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團隊,先前,北市府顧問陳國君也轉戰侯團隊,對於黃、陳兩人相繼離職,是否將影響台北市政?蔣萬安說,「不會」,人才為各方利用,並感謝謝兩人過去對台北市政府的協助,希望他們接下來全力幫忙侯友宜。
    2023/06/30 14:03
  • 侯友宜拚翻盤!7月迎重大考驗 郭正亮揭「最危險局面」

    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8日宣布,將找來前總統馬英九大將、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加入競選團隊,除了讓支持者信心有所提升之外,似乎也意指不會出現「換侯」的情況;談到侯友宜的民調翻盤希望,前立委郭正亮認為最大的考驗在如何造勢,也坦言如果到了7月23日還是落後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太多,那會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2023/06/30 08:51
  • 金溥聰、謝龍介來了!入侯團隊操刀選戰 侯友宜首波幹部曝光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因目前民調大幅落後,讓藍營基層感到焦慮,而侯友宜今(28)日拋出震撼彈,邀請國安會前秘書長「金小刀」金溥聰加入競選團隊,擔任競辦執行長,在金溥聰相助下,可望迅速整合侯團隊。
    2023/06/28 10:41
  • 「金小刀」出鞘能擺脫老三陰霾? 郭正亮點這關鍵

    近期各家的2024年總統大選民調,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皆於藍綠白三腳督中敬陪末座。不過,為挽救選情,侯友宜在今(27)日證實,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近期已加入競選團隊,是否能就此擺脫「老三」陰霾?引發外界關注。對此,前立委郭正亮表示,金溥聰的加入與目前的侯團隊風格「完全不搭」,至於是否能像前總統馬英九那般信任金?郭正亮打上問號,關鍵在侯友宜能不能「全面配合」,都還有待觀察。
    2023/06/27 23:48
  • 侯友宜壓箱寶!「金小刀」出鞘救選情 網點名他沒機會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近期各家的2024年總統大選民調中,皆於藍綠白三腳督中墊底,被諷刺是「侯老三」。不過,為了挽救選情,侯友宜在今(27)日證實,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已在日前加入其競選團隊。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各界熱議,其中也有不少網友認為,此舉對於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來說絕非好事。
    2023/06/27 17:36
  • 救選情!金溥聰重出江湖操盤 侯友宜:我親自拜託的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期民調低迷,傳出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將進駐侯的競選團隊,擔任操盤手角色。侯友宜今(27)日證實,「是我親自去拜託他的」,金溥聰已經加入團隊兩天,在選戰策略上多有討論,未來也會拜託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等黨內大老擔任榮譽競總主委。
    2023/06/27 13:42
  • 幕後/搶救老三!藍急找金溥聰救火 輿情、文宣空戰壓制對手

    搶救「老三」選情!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親自邀請下,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加入競選團隊操盤,盼在空戰上壓制對手、扭轉頹勢。據悉,侯陣營7月1日後將正式成立競選辦公室,如今5大架構也曝光,舉凡文宣、組織、政策、新媒體、後勤部隊,未來侯辦將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領導的黨中央緊密連結。
    2023/06/27 13:41
  • 金溥聰進侯友宜團隊! 全新陣容「2重量級榮譽主委」曝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戰況激烈,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民調低迷,競選團隊在此時快速整合,將於本週公布全新陣容。據悉前國安會秘書長,也是前總統馬英九的最好戰友金溥聰,已加入侯友宜團隊,未來競選總部成立後,馬英九、黨主席朱立倫等人將一併受邀擔任榮譽主委。
    2023/06/27 08:11
  • 幕後/綠調整攻防劍指柯文哲 賴清德陸空戰齊發戰略曝光

    副總統賴清德代表民進黨投入2024總統大選,在4月被提名後,競選團隊即陸續於全台22個縣市成立「信賴台灣之友會」,今(25)日新北市成立大會壓軸舉行,完成規劃的第一階段陸戰。賴陣營表示,儘管比其他參選人的競選期程都提前,賴清德仍不敢懈怠,接下來將展開第二階段「陸空並進」的戰略外,綠營也因應3參選人民調變化,砲火集中對準近來聲勢上漲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藉由調整議題攻防策略,期盼能夠穩住最早提名的底氣,在僅剩不到7個月的選戰中繼續衝刺。
    2023/06/25 17:33
  • 尬!侯友宜嗆賴清德縱容抹黑 不慎口誤「賴總統」

    新北市幼兒園餵藥案成藍綠攻防焦點,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團隊舉發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陣營發言人戴瑋姍散布假訊息,戴瑋姍則反指控侯陣營「司法脅迫」。對此,侯友宜今(25)日受訪時不滿開嗆賴清德縱容底下的人抹黑造謠,但一時口誤,將賴副總統說成「賴總統」。
    2023/06/25 13:09
  • 與黨整合第一步棋!侯友宜心腹張其強出任國民黨副秘書長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期民調支持度落後,由於黨內整合不利,日前傳出侯、朱幕僚在內部會議中發生口角衝突,互相指責。國民黨今(20)日宣布聘任新北市前副秘書長張其強為副秘書長,似乎有意駁斥此消息。國民黨表示,希望借重其公共行政經驗以及新聞媒體專業,連結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團隊,共同團結努力、迎向2024勝利成功。
    2023/06/20 16:27
  • 最新民調落後柯文哲3%居第二 賴清德陣營:繼續努力

    距離2024總統大選僅剩大約7個月,在近來政壇屢爆出性騷、新北市餵藥案受到全國關注之下,讓選情產生動盪;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支持度為33%居首,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則為30%位居第二。對此,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郭雅慧指出,民調當是參考,相信賴清德的人格與資歷是三位候選人中最好的,競選團隊會努力爭取選民支持。
    2023/06/18 11:52
  • 幕後/逆轉「老三」選情 傳「朱家軍」陳國君進駐侯友宜團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期深陷幼兒園餵藥案風波,整體支持度不升反降,一度被民眾黨對手柯文哲超車成「老三」。為拯救低迷選情,侯陣營近期擴大決策圈,對外招兵買馬,更傳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人馬、台北市政顧問陳國君將進駐侯友宜競選團隊,穩住選舉節奏,以防選情崩盤。
    2023/06/13 16: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