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競總 結果共570筆

  • 台中照樣「藍白合」!盧秀燕擔任蔡壁如競總主委

    民眾黨台中立委參選人蔡壁如12月3日成立競選總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出席,台中市長盧秀燕也將站台,2人先後登場。蔡壁如表示,盧秀燕將擔任競選總部主委。
    2023/11/29 20:18
  • 請辭獲准了沒?藍質疑蕭美琴返美花公帑 賴辦:勿潑髒水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日前宣布接任副手,隨後也返台與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一同前往中選會登記,後來又因為要收拾私人物品再度返美,國民黨就質疑,這機票錢是自掏腰包還是全民買單,「到底請辭獲准了沒有?」對此,賴清德競總也回應了。
    2023/11/28 14:27
  • 侯友宜喊開放陸生來台就業 賴清德競總:還沒當選就先討好中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27)日提出若當選總統兩岸交流會採開放政策,將開放大量陸客、陸生,並歡迎陸生來台就讀、就業,對此,賴清德競選選總部發言人陳世凱開酸,侯康配直接不演了!「還沒當選就想先討好中國」,為了討好中國大陸,犧牲台灣。
    2023/11/28 12:14
  • 助藍歸隊!趙少康3訪桃園 支持者:就是來等他

    國民黨正副總統搭檔「侯康配」,今天下午分進合擊,其中,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來到桃園新屋,出席立委參選人的競總成立大會。而在他抵達現場之前,就有許多支持者早已就定位等候,有的拿出簽名球、有的搶著跟他握手,趙少康也笑著分享,自己最常被問到的事情,就是「為什麼不繼續主持節目?」
    2023/11/26 19:20
  • 綠營台東分裂! 賴清德:集中選票挺賴坤成

    台東立委劉櫂豪,原是民進黨籍,但因不滿初選結果敗給賴坤成,堅持脫黨參選,今天(11/26)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出席台東競總成立活動時,是多次幫賴坤成催票,希望支持者可以集中選票!
    2023/11/26 18:56
  • 侯友宜、江啟臣競總成立! 批綠桃色風波腐敗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和台中市立委江啟臣的聯合競總成立,藍營除了有大咖們到場造勢,台中青壯派參選人暖場助陣,還背了超大人偶,把氣氛整個炒了起來!
    2023/11/26 18:55
  • 顏寬恒競總成立!藍大咖力挺 林靜儀酸「回神了」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選舉戰況激烈,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顏寬恒週六(11/25)競選總部成立,禿子、燕子、漢子同台力挺,大咖助選,對手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林靜儀則開酸,國民黨終於回神了!
    2023/11/25 14:05
  • 「侯康配」台南競總成立明晚首場造勢 直搗賴清德票倉

    昨(24)日國民黨公布正副總統候選人,宣布侯友宜與趙少康正式組成「侯康配」後,明(26)日準備南下直搗綠營票倉,於台南成立競選總部,同樣南下的還有韓國瑜、謝龍介,預計將在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封街舉辦第一場造勢晚會。
    2023/11/25 12:47
  • 藍白合破局立委不再合作? 盧秀燕:「這原因」擇優幫蔡壁如

    2024年總統、立委選舉到昨(24)日截止登記,外界所關注的總統「藍白合」以破局收場,台中市長盧秀燕今早在大甲國小參加校慶時被問及看法,她表示,必當團結前進、積極輔選,而第一選區因無其他國民黨籍參選人登記,所以會擇優協助蔡壁如,結合非綠的好朋友。
    2023/11/25 11:17
  • 舞姿全曝光!跑行程巧遇婆媽邀共舞 賴清德舞步被大讚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暨副總統賴清德今(24日)晚間,在出席完台中市第八選區立委候選人謝志忠的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後,趕往參與台中市第三選區謝子涵的競總成立途中,巧遇一群正在跳大會舞的民眾,賴清德親切上前問候,也被民眾熱情邀請一同共舞,他也十分配合,隨著音樂「踏浪」旋律起舞看起來十分融入。
    2023/11/25 00:53
  • 政治進校園?遭爆「找校長到競總聽講」 許智傑駁:自發性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爆料,民進黨立委許智傑,疑似動員高雄的國中小校長,以及家長會長,到服務處聽他宣揚政績,還要「幫忙宣傳」。其中一名家長會長澄清,當天是為了要爭取經費建設,自發性號召30人一起辦座談會,許智傑也強調,不可能逼迫家長來。
    2023/11/24 19:35
  • 藍白「私下小動作」全流出!「戰狼小姊姊」狠瞪侯友宜 畫面全拍下

    2024總統大選登記明(24日)截止,藍白陣營聚首台北君悅飯店會談,結果不歡而散,幾已看不見合作可能。本刊直擊,現場除了「大人們」戲劇性互嗆,藍白幕僚表現也吸睛,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總發言人陳智菡,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點名時,惡狠狠地回瞪侯一眼;柯營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則不時上台遞紙條、與柯咬耳朵。柯營女將表現搶鏡,讓藍營會後猛酸,「柯文哲一定承受很多來自幕僚的種種壓力。」
    2023/11/24 08:50
  • 藍白喬不攏?侯友宜競辦開幕順延 協商迫在眉睫

    距離總統候選人登記截止日期倒數不到兩天時間,藍白合目前仍未有明確結果。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全國競總坐落在新北市府周邊,原訂今(23日)上午開張,然而目前藍白合仍卡關,確定開幕日期將延期。對此,侯競辦議題組召集人柯志恩坦言,競辦的開張日期就看藍白合最終的發展而定。
    2023/11/23 08:28
  • 賴清德、蕭美琴戴貓狗結合胸章 「選對的人、走對的路」

    2024大選進入倒數50幾天,藍白合仍渾沌不明,但民進黨總統、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與蕭美琴今(21日)已赴中選會登記,成為第一組登記的參選人。賴清德今身穿深藍色西服搭配慣用的紫色幸運領帶展現沈穩自信;蕭美琴則身穿米杏色西外呈現溫柔感。兩人服裝搭配上都配戴著印有「貓狗Q圖」的徽章, 寫著「選對的人、走對的路」,登記在等作業流程時,競總發言人陳世凱在一旁說,「這是貓派、狗派結合」,蕭美琴還對賴清德說,「競總貓狗比例不太對,我也可以自己去畫一個」。
    2023/11/21 09:55
  • 賴清德成立高雄競總 蔡英文喊:高雄人知道選錯人真的很麻煩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9日)成立高雄市競選總部。總統蔡英文致詞也表示,說到「下架民進黨」,相信高雄人一定感觸最深,選對的人、走對的路真的很重要,她要特別拜託高雄人要帶頭選對的人,因為高雄人最知道,選舉選錯人真的很麻煩,選對人城市才會邁前,最終高雄人選擇陳其邁當市長,找回了光榮感,明年大家要選對的人,讓賴清德在高雄突破百萬票。
    2023/11/19 23:11
  • 藍白合卡關!蔡英文:藍白分權位利益 賴清德大笑「沒結果」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南下固樁,與立委參選人蔡易餘成立聯合競總,總統蔡英文到場站台,面對藍白合再傳卡關,蔡英文抨擊,藍白不是合,而是藍白分,分權位也分利益;賴清德嘲諷藍白合「有公布沒結果」,當場大笑三聲,他說,兩個不對的人勉強湊合,不會負負得正。
    2023/11/18 14:23
  • 沒列綠不分區! 陳時中:競總主委不適合被提名

    民進黨不分區名單日前出爐,引發許多質疑,包括怎麼沒把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列進去?也有正國會質疑,為什麼不在安全名單裡?陳時中就說,自己因為兼任賴清德北市競總主委,身分不適合列入不分區,而正國會的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則坦言,沒想到正國會在危險邊緣,成為被搶救的對象。
    2023/11/18 14:07
  • 習近平稱「無攻台計畫」 賴競總:打臉藍白操弄的戰爭謊言

    美國總統拜登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15日在美國舊金山舉行「拜習會」,美國總統拜登要求北京尊重台灣選舉,習近平否認攻台計畫。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郭雅慧表示,習近平否認中國有2027或2035的攻台計畫,代表國民黨、民眾黨所操弄的戰爭謊言,慘遭習近平狠狠打臉。
    2023/11/16 17:57
  • 賴清德最痛苦一天!郭正亮驚爆「競總要出陰招」 劍指藍白合

    卡關許多的藍白整合,昨(15)日終於取得重大進展,雙方皆同意採納各方民調及2黨內參民調,決定正、副總統搭檔人選,週六(18日)上午由馬英九基金會公布結果。對此,前立委郭正亮直言,這是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最痛苦的一天,但綠營還有很多招數尚未使出來,「侯友宜人比較老實,到時一堆陰招也要能夠因應。」
    2023/11/16 09:23
  • 認藍白合「被突襲」 柯:我有留一個伏筆

    藍白合達成共識,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卻透露,6點協議是被突襲,幕僚事先都不知情,競總發言人陳智菡還動了離職的念頭!但柯文哲說自己留了個伏筆,未來如果當選,法務部、NCC跟金管會這些監管部門,都要由民眾黨管理。
    2023/11/15 23:28
  • 對抗藍白合! 賴11/20宣布「賴蕭配」成形

    藍白宣布攜手迎戰2024,民進黨也繃緊神經,打算在11月20日宣布賴蕭配成形,甚至傳出早就開會商討藍白合的對策!賴清德北市競總,前一天找來民進黨立委、議員開會,拍板合體造勢時程,還打算啟動聯合登記,拉抬選情!
    2023/11/15 20:20
  • 蕭旭岑赴中後促藍白合全民調 綠:中國指令到,馬辦馬上辦

    媒體報導,前總統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赴中國參與論壇回台後,立刻針對藍白合議題拋出全民調。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陳世凱表示,這分明又是中國介選的一樁案例,根本就是「中國指令到,馬辦馬上辦」。
    2023/11/15 13:37
  • 藍白合穩贏? 姚立明點出柯文哲「1弱點」:後期恐力不從心

    藍白合進入政黨協商後,「火車」正將開走之際,前總統馬英九上週表態支持全民調,似乎是加開了「末班車」要催促乘客趕緊上車。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競總主委姚立明今(13)日在政論節目指出,馬表態挺全民調,對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形成巨大壓力,按馬所提的方法,大概也就是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勝出,「侯友宜根本就不必比,可以退選了」、「(侯)應該心知肚明就是這個結果」;姚立明也提到,民眾黨的「1弱點」,恐讓柯文哲在選戰倒數的階段力不從心。
    2023/11/13 22:16
  • 南投競總成立 賴:釜底抽薪換掉馬文君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南投競選總部,在今天(11/12)成立,賴清德本人也親自出席,除了顧自己選情,也要拉抬自家立委選將聲勢,其中南投更是國民黨立委馬文君的選區,因此,賴清德台上致詞,緊咬馬文君的洩密案!
    2023/11/12 19:30
  • 拚立委5連霸莿桐競總成立 劉建國喊落實長照3.0

    民進黨立委劉建國拚5連霸,今天成立莿桐競選總部,劉建國拜託選民用選票肯定總統蔡英文8年努力,就是要用選票支持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也將他送進立法院,共同落實長照3.0,打造健康台灣。
    2023/11/12 16: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