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競總 結果共570筆

  • 陸空戰齊發!賴清德拚「多衝5%」得票過半 競總黨部雙引擎全開

    2024總統大選進入關鍵第9局,民進黨力拚總統民選後首次政權黨內交接,以蔡英文為首的現役執政團隊成員與正副總統候選人賴蕭緊密配合,盡力搶救激戰區立委。
    2024/01/03 08:06
  • 催基本盤!全台「信賴之友會」總動員站路口

    選舉倒數衝刺,藍綠兩黨"催基本盤"較勁,民進黨宣布將在明(3日)天,發起全國22縣市站路口行動,賴清德競總總督導卓榮泰,也號召全台信賴之友會總動員。
    2024/01/02 22:45
  • 柯文哲車掃「直搗侯友宜本命區」板橋 又見藍小雞幫喊加油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與副手吳欣盈今(2)日開始全台車隊街掃,第一站選擇在新莊,途中經過國民黨新莊區立委候選人蔣欣璋競總時,蔣還帶著團隊成員與支持者大喊「柯文哲加油」;下午柯到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本命區板橋車掃,也碰到新北市第六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國春站路口拉票,兩人還互喊「加油」,合作意味濃厚。
    2024/01/02 17:11
  • 柯文哲新莊車掃「經過國民黨競總」 藍小雞率眾大喊加油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與副手吳欣盈今(2)日啟動全台車隊掃街,途中經過國民黨新莊區立委候選人蔣欣璋競總時,蔣欣璋親自帶著團隊成員與支持者到路邊,大喊「柯文哲加油」。
    2024/01/02 12:51
  • 還有氣?賴清德三重輔選李坤城 余天缺席

    之前傳出因為不分區名單,引起民進黨立委余天不滿,雖然他喊大局為重,但身為新北競總主委的他,至今沒和賴清德同台,今天(31)又錯過了,賴清德到三重輔選立委候選人李坤城,大咖都來就是不見余天,正國會掌門人林佳龍幫忙緩頰說,選戰最後一定團結。
    2023/12/31 19:18
  • 民眾黨內參民調「柯盈超越侯康」 林濁水諷:柯氏特異功能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競總總幹事黃珊珊日前公布新內參民調,結果顯示民眾黨的柯盈配躍居第二,支持度28.7%,超過國民黨侯康配22.7%,逼近民進黨賴蕭配的31.7%;對此,前立委林濁水開酸厲害了,柯氏特異功能,這就是「柯氏的坦白、誠實、透明」。
    2023/12/31 13:23
  • 辯論前白營曝內參民調 「柯盈超越侯康」拉開差距逼近賴蕭

    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今(30)日登場,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競總總幹事黃珊珊稍早公布新內參民調,結果顯示民眾黨的柯盈配以28.7%,超過國民黨侯康配22.7%,逼近民進黨賴蕭配的31.7%;而政黨支持度方面,依序為民進黨27.8%、國民黨25.9%、民眾黨20.6%。
    2023/12/30 13:37
  • 批社會安全網破洞 朱立倫呼籲:修少年法

    新北市發生國中生命案,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除了表示國民黨以最大的哀悼與沉痛的心情面對這場不幸事件,並且痛批社會安全網破洞,執政黨又不負責任,呼籲要修改少年法,而另一邊,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則是針對賴清德,指出他對政策不清不楚,只會虛應故事,接二連三遭受抨擊,賴清德競總國政召集人鄭麗君回應,目前會先協助師生,度過創傷。
    2023/12/29 23:42
  • 捅窗戶紙? 賴辦發言人趙怡翔:台灣人無法接受「和平統一」

    外媒高度關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兩岸議題立場,而賴競總發言人趙怡翔接受了《德國之聲》的專訪,指出台灣人已無法接受「和平統一」,更指出這說法符合現實,而這直截了當的說法也遭國民黨和民眾黨的抨擊。
    2023/12/26 20:17
  • 賴清德老家內部曝!遭指新違建 賴辦曬戶口名簿反擊

    針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爭議,新北市府地政局表示,該處非舊有礦工工寮修建也非區域計畫實施前建物,而是於92年航測圖發現的新增建物,屬新北市98年6月24日前既存違建。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郭雅慧曬出戶口名簿重申,房子早在民國47年就已經存在,自始至終都在原地,且沒有竊佔任何國土。
    2023/12/25 12:58
  • 萬里礦區住宅遭指幽靈房屋 賴辦轟:新北市府「侯急了」

    新北市政府昨(24)晚發新聞稿,指出違建個案屬77年廢礦後,於92年在舊工寮旁空地新建的建物,與周邊狀況無關。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郭雅慧表示,看來新北市政府真的時「侯急了」,完全不顧行政中立的分際,不顧事實大動作發布新聞稿編造故事抹黑賴清德陣營,難不成新北市政府真的是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的24小時新聞部嗎?
    2023/12/25 10:00
  • 環島拼圖最終場台北! 賴諷柯文哲「獨裁者」

    民進黨立委余天傳出為了沒排進不分區名單中而不滿,身為賴清德賴清德新北競總主委,但卻多次缺席競選活動,今天(24)他終於現身了,坦言心情有鬱卒,但考量大局還是來了,只是致詞、唱歌後,余天隨即離場,依舊沒和賴清德同框。
    2023/12/24 23:52
  • 認定賴清德老家是違建 賴競總轟新北市府:勿淪為侯選舉機器

    今(24)日新北市政府地政局發布新聞稿稱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違建個案屬77年廢礦後,於92年在舊工寮旁空地新建的建物,與周邊狀況無關,請大家不要受混淆。對此,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郭雅慧表示,賴老家的房子自民國47年便已存在,賴副總統在這裡出生、成長,房子也在原地進行修建,關於這棟房子的事實,已經說明過數次,不解為何新北市政府地政局仍發布偏誤的新聞稿誤導大眾。
    2023/12/24 22:17
  • 秋鬥喊「終結綠色恐怖」 賴競總前掛罄竹難書符

    秋鬥最後一天,超過25個勞工團體,在自由廣場前集結,遊行到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的競選總部,他們找來靈車沿路演奏哀歌,象徵為綠色執政送終,甚至在賴清德競辦旁邊的民進黨中央樓下,用吊車掛起大型符咒,列舉民進黨爭議事蹟,寫下罄竹難書。
    2023/12/24 20:52
  • 秋鬥提訴求控賴清德「已讀不回」 賴辦駁:已回函回覆

    超過25個勞工團體組成的「秋鬥」今(24)日遊行到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控訴民進黨執政以來讓台灣社會不斷沈淪,其中針對秋鬥策劃人吳永毅認為賴清德針對運動訴求已讀不回,賴清德競總發言人戴瑋姍表示,有關秋鬥團體的訴求,我們非常重視,絕對沒有已讀不回,且為表示慎重,之前已經以回函形式正式回覆,具體說明政策。
    2023/12/24 20:13
  • 現身為賴輔選 余天認鬱卒:但不能誤大局

    民進黨立委余天傳出為了沒排進不分區名單中而不滿,身為賴清德賴清德新北競總主委,但卻多次缺席競選活動,今天(24)他終於現身了,坦言心情有鬱卒,但考量大局還是來了,只是致詞、唱歌後,余天隨即離場,依舊沒和賴清德同框。
    2023/12/24 19:57
  • 桃委激戰 朱拚全壘打 綠找英蘇燦輪番搶救

    2024立委選戰倒數階段,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喊出,桃園六席立委要全壘打,特別點名三席新人若全上國民黨國會就可過半,而點的這三區正是泛綠陣營「選情危急區域」,像是民進黨立委黃世杰今(24號)競總成立,綠營大咖總統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以及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紛紛幫他站台。
    2023/12/24 19:51
  • 超級志工來了! 綠小雞找蔡總統直播拜票

    選戰倒數,候選人都開始找大咖助選員幫忙輔選。民進黨新北立委候選人張宏陸,今(23)天特地找來總統蔡英文當志工,親自打電話向支持者拜票。而一度消失在輔選行列的新北競總主委余天,民進黨立委張宏陸也透露,睽違50天後,明(24)天將現身合體賴清德。
    2023/12/23 12:17
  • 綠不滿趙少康「政見會當戰情室」 白營笑:老沈沒來少一味

    2024副總統電視政見說明會今(22)日晚間落幕,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三輪發言,猛攻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萬里老家爭議、台獨立場等。賴競總晚間對此表示,趙少康把政見會當「戰情室」,並指趙迄今仍不辭中廣董事長,乃政媒兩棲最壞示範;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則笑稱,「老沈沒有辦法上來搭腔,怎麼聽都少了一味,讓我們先休息一下!」,話題引來政論節目的死忠粉絲一陣熱議。
    2023/12/23 00:05
  • 環團突襲!占領三候選人競總 籲提高綠電

    有環團在清晨六點,突襲三位總統候選人競總,搬來三公尺高的巨型看板,放在競總門口,還將三人標語改版,呼籲正視台灣缺綠電的事實,主張在2030前,應將再生能源目標,提高到能源占比40%以上,不過,由於賴辦競總門口被巨型看板擋住,警方也立刻包圍,並要求移走,場面一度緊張。
    2023/12/20 14:40
  • 鍾小平追打「疫情破口」 陳時中反嗆不道德

    賴清德台北競總主委陳時中,今天(12/19)下午到萬華陪同立委候選人吳沛憶掃街拜票,只不過當時疫情爆發時,衛福部官員一句「萬華是疫情的破口」,讓陳時中在萬華區的得票率,可以說是出師不利,現在也依舊被國民黨候選人拿來作文章!
    2023/12/19 20:10
  • 柯粉搶下投票日賴競總前路權遭駁回 蔣萬安赴議會遭包圍嗆聲

    明年1月13日為總統大選投票日,日前傳出民眾黨搶得開票當天對手賴清德競總前的北平東路路權,引發熱議,不過今(19)日傳出,該申請已經被北市政府新工處及警察局駁回。台北市長蔣萬安今赴議會委員會送水果致意,民眾黨議員紛紛上前詢問為何路權遭駁回一事。
    2023/12/19 15:29
  • 民眾黨搶下投票日賴競總前路權遭駁回 北市警:預防民眾爆衝突

    明年1月13日為總統大選投票日,日前傳出民眾黨搶得開票當天對手賴清德競總前的北平東路路權,引發熱議。不過今(19)日傳出,民眾黨的申請已經被台北市政府駁回。對此,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表示,考量113年1月13日為選舉開票日,基於維護各黨派競選總部安全及預防不同立場民眾易發生衝突,故該路段建予駁回。
    2023/12/19 11:22
  • 三重綠鐵板變天?「消失的余天」:感覺受騙 恐成破口

    擔任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新北競總主委的民進黨立委余天,近期卻接連缺席造勢場合,外傳因不滿賴沒將他列入「不分區名單」,退出輔選工作。對此,日前本人回應,自己什麼職位都沒有了,所以不要問他;綠營知情人士透露,余天沒有列不分區,讓他有「感覺受騙」心結。如今余天神隱,也讓基層擔心,過去三重綠營基本票倉,余天恐成國民黨搶攻三重的破口,最終變天。
    2023/12/19 08:33
  • 「余天心結」釀綠營三重立委變藍天?李乾龍:國民黨要靠自己

    民進黨新北市三重區立委余天持續神隱,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蔡明堂趁著綠營內鬨,近期勤走基層,引發綠營「變天」焦慮。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新北競總總幹事李乾龍表示,余天確實身短柔軟,但國民黨與其靠綠營的「余天心結」,想要躺著變天,不如勤走基層才可能贏。
    2023/12/18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