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端倪 結果共441筆

  • 王毅會普欽這張桌露餡? BBC:戳破中國「中立」謊言

    中國大陸,是現在俄羅斯,最想緊緊抓住的盟友。大陸外事辦主任王毅到訪,普欽高規格接待,一點也不敢怠慢。從兩人會面的桌子,就可以看出端倪,普欽刻意拉近了和王毅間的距離。英國BBC評論認為,這次王毅造訪,戳破了中國宣稱「立場中立」的謊言。
    2023/02/23 22:21
  • 免面試就知「地雷屎缺」!他3關鍵看出端倪 網共鳴:直接略過

    過年後不少上班族已經準備轉職跳槽,大家都希望能找到一份更理想的工作,不過茫茫大海中該如何初步挑選合適職缺是很重要的一環,就有上班族分享自己的求職經驗,並整理出其中有三大關鍵特點的工作幾乎都是「地雷屎缺」,貼文吸引網友共鳴,更有人狂點頭表示「我都直接略過」。
    2023/02/20 19:59
  • 2.4萬高價普洱放騎樓待宅配 路過男子直接偷搬

    台南一名邱姓男子,騎機車行經西門路一家普洱茶專賣店前,一見有2箱普洱茶,裝箱放在騎樓,竟停下車來,以徒手方式將兩箱沉甸甸之普洱茶搬上機車載回家。警方接到報案後調閱監視器畫面,從燈光反射中發現端倪,順利破案。
    2023/02/18 17:33
  • 神巧合?陳宗彥「點名小芸」頭貼有鬼 2週前發文洩端倪

    民眾黨立委陳琬惠今(17)日爆料指出,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於2012年、2013年擔任台南市新聞及國際關係處長期間,多次上酒店接受性招待,且還透過LINE對話「指名小芸」。雖陳宗彥火速召開記者會,但從頭到尾都未正面回應召妓一事,如今又被發現LINE的頭貼與他辦公室後方掛的題字畫相同,也讓事件的真假再次掀起討論。
    2023/02/17 22:20
  • 劉文正復活!學者批「經紀人利用媒體」戲弄歌迷:非常糟糕

    歌手劉文正昨(15)日驚傳在美國心肌梗塞去世,前經紀人夏玉順證實,甚至怒轟說劉沒死的人是「小混混」,更拿55年信譽擔保,狠嗆向他求證的媒體「不相信就不要寫」,豈料僅過一夜,今(16)日卻改口說沒死,僅是不想被打擾,令人錯愕萬分。對此,文化大學資傳系副教授柯舜智向《TVBS新聞網》分析,昨日其實就可略為看出端倪,但「經紀人利用媒體詐騙歌迷、消費情感,經紀人做得非常糟糕!」
    2023/02/16 15:05
  • 王淨遭爆熱戀曹佑寧 IG放閃露餡!生日文藏端倪:有預感會幸福

    女星王淨近期與許光漢、林柏宏合演的電影《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即將上映,但近日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透露自己過年期間在年貨大街遇到曹佑寧跟王淨,更揪出兩人在IG上許多巧合的共通點,令人不免懷疑兩人是否熱戀ING。
    2023/02/09 11:39
  • 青春回來了!「搖滾天后」艾薇兒爆參加《浪姐4》 2舉動早洩端倪

    陸綜《乘風破浪》(原名《乘風破浪的姐姐》),接連讓王心凌、楊丞琳、袁詠琳、伊能靜等人事業再創巔峰,第4季開拍在即,參加名單讓網友們十分期待和好奇。日前才爆出製作單位最終版名單裡,有香港唱跳天后李玟、金曲歌后戴佩妮、甚至桂綸鎂也在受邀名單之中,不過近日又傳出「搖滾天后」加拿大歌手艾薇兒(Avril Lavigne)也將參加。
    2023/02/07 15:58
  • 台美商會2023景氣調查 逾半關注兩岸關係

    台灣美國商會公布2023年商業景氣報告,其中高達88%的會員公司打算對台灣維持或擴大投資,只是過半企業更關心的還是兩岸議題,尤其之前傳出美國對於可能角逐2024的副總統賴清德,兩岸立場有疑慮,是不是間接影響到企業對台灣政府的看法?民調似乎透露端倪。
    2023/02/07 13:55
  • 北市動物園3隻大貓熊不搞混 眼睛、耳朵見端倪

    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家族成員各自獨立生活,為了幫助民眾辨識,園方今天點出3隻個體外觀差異,「圓圓」的黑眼圈較圓、「圓仔」耳朵最小、「圓寶」的黑背心有個閃電狀圖型。
    2023/02/06 16:18
  • 假訊息認知作戰氾濫 杜奕瑾:從操作歷程找端倪

    網路資訊傳播快速,社群平台消息和新聞報導真實性更難查證。台灣人工智慧實驗室創辦人杜奕瑾表示,網路很多假訊息與認知作戰,等到事實查核完成已經太晚,民眾可以透過一些分析工具觀察操作歷程,決定是否相信。
    2023/01/20 11:26
  • 今年第一閃!Joeman元旦凌晨認愛嫩妹 曬「甜蜜緊貼」照

    知名百萬訂閱YouTuber Joeman(九妹)在2023年的第一天就給出驚喜,甜蜜蜜地貼出與女友的用餐合照,兩人臉貼著臉看起來相當親密,讓不少粉絲直喊恭喜,而女友身份也公開,就是實況主「Niya妮婭」。對此,不少YouTuber好友像是阿滴、、Aries艾瑞絲等也都獻上祝福,不過兩人在一起似乎早有端倪,網友們也開始回想起先前的種種跡象。
    2023/01/01 07:52
  • 李鐘碩秘戀IU早漏餡!1舉動偷偷放閃 溜進後台全被拍

    李鍾碩(李鐘奭)今(31)日被韓媒《Dispatch》爆料熱戀IU,在演藝圈投下一枚震撼彈,稍後雙方當事人也認了戀愛ing,並希望大眾能予以支持,守護這段美好的戀情。對此,就有眼尖網友發現,其實2018年他就偷偷趁著工作空檔現身女方演唱會,還被拍到現身後台,今年9月也現身IU演唱會觀眾席,不少網友發現原來熱戀早有端倪,直呼「太閃了吧!」
    2022/12/31 16:27
  • 北京現換護照人潮 專家憂陸盛行BF.7竄全球

    全球多國都調整入境管制措施來應對大陸疫情,不過顯然還是擋不住民眾想飛出國的心情,北京換護照機構已經開始出現人潮。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3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26日深夜宣布明年1月8日起取消入境集中隔離後,民航局也馬上跟進準備解除國際航班防疫措施。疫情對大陸民航業影響非常大,2019年前大陸航空公司國際定期航班通航65國、167座城市,總計有953條航線,近1年來縮減至41國、60座城市,總計只剩279條航線;國際航線的執行飛行量也從疫情前的日均2700架次,雪崩跌落至100架次左右。邊境即將解封的消息發布後,冷清許久的出入境管理局出現辦理護照、港澳通行證的人氣,實地前往北京東城區出入景管理局觀察,儘管沒有到大排長龍,不過相比過去兩年都只有1、2位洽商或符合國家發展需求人員在辦理手續,現在有了10幾、20位民眾在等待,差異還是相當明顯。民眾期待出國的心態也能從線上看出端倪,26日公布鬆綁消息後,27日國際機票網路搜索量激增8.5倍,許多人都表達很想要旅遊、希望能返回海外工作崗位的願望。」
    2022/12/30 16:09
  • 林襄爆與顏佑庭熱戀中! 「外出合照洩端倪」親密互動被抓包

    男星顏佑庭今(30)日迎來28歲生日,近來忙著準備花蓮的跨年演出外,也練了「花式籃球」,希望能帶給大家不同的表演,期間則一邊和「另一半」林襄配對錄製節目《我們練愛吧》第三季,先前貼心的林襄得知顏佑庭生日將近,竟密謀製作單位準備了慶生驚喜,讓顏佑庭當場感動泛淚。
    2022/12/30 11:38
  • 曹雅雯爆秘婚7年鬧分居「婚姻狀態曝光」 林俊逸:朋友都閉嘴

    林俊逸今(30)出席民視台灣台《聽!台灣在唱歌》開播記者會,該節目邀請浩子、曹雅雯、張文綺當嘉賓,林俊逸不免被問及好友曹雅雯的婚姻狀態,他一時語塞,笑說:「沒有聊這麼多耶!怎麼辦?我這個坑要跳下去。」自認身為外人應給空間,不過話語間也透露一些端倪。
    2022/11/30 16:21
  • 《灌籃高手》全新視角曝光 井上雄彥初次揭露最高機密

    《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今(11)日發布台版海報跟前導預告,創作相當龜毛的井上雄彥一手包辦原作、腳本、監督,對於劇情保密到家,許多人最初看到電影片名「The First」一直猜測到底有什麼意涵,井上本人在官網跟大家分享這次創作的心路歷程可見端倪。
    2022/11/11 15:46
  • 陳時中稱「裝睡人叫不醒」超傲慢? 解剖話術原來藏有玄機

    年底選舉就要到了,北市長三腳督選戰也逐漸白熱化,根據最新幾分民調都顯示,藍綠逐漸歸隊,陳時中的支持度已經拔升到第二名,超車黃珊珊,而其實從前幾天的證件辯論會,就能看出陳時中團隊策略,就是要穩住民進黨基本盤,從「裝睡的人叫不醒」這一句話,就能看出端倪。
    2022/11/09 22:20
  • 習近平任內將武統攻台? 「他」出任軍政副主席現端倪

    中共二十大落幕,軍委副主席出現新面孔,是曾擔任東部戰區司的何衛東。今年八月解放軍一連串圍台軍演,就是依照他所規劃的基礎來執行。現在出任相當於國防部長的職務,中共對台手段恐怕會更強硬。
    2022/11/02 22:50
  • 習家軍大勝!習近平開啟第三任期 對台政策將更強硬

    中共20大昨(23)日選出新一屆政治局常委,7名常委一字排開,不再有傳統的「七上八下」,等於不再有「接班人」,且除了外界預期的習近平外,其餘6名常委,都是外界公認的「習家軍」,而現任25位政治局委員僅有12人留任,其中除了解放軍將領張又俠與中國大陸副總理胡春華外,其餘10人都屬於「習家軍」,可見習家軍全面大勝。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2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林旼叡線上訪問表示,「中共20屆一中全會決定出中共最高領導,也就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的組成人員,除了清一色的習家軍,還可以從中看出端倪,那就是習近平將『長期執政』,根據聯合報報導,這次中共20大把確立習近平黨中央核心、全黨核心地位,和確立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指導地位,這『兩個確立』寫入中共黨章,而會議中提到,『忠誠』是挑選幹部的第一要務,當然忠誠的主角就是對習近平,且習近平上任時提到,要力保紅色江山,萬年老,過去10年如此,未來可見的年頭也是如此。」
    2022/10/24 16:33
  • 林志玲老公AKIRA將出席金鐘獎 下午彩排意外洩端倪

    「第57屆電視金鐘獎」將在10月21、22日接力於國父紀念館登場,先前主辦單位三立電視已公布星光紅毯的藝人名單,但卻也有傳聞說道,林志玲的老公AKIRA、大S老公具俊曄將參與盛會,可見「國民姊夫」的魅力仍就居高不下。針對此傳聞,三立電視表示:「我們收到來賓名單沒有。」不過,今日下午曾國城、唐綺陽進行金鐘獎彩排時,這個傳言卻意外地被證實了。
    2022/10/19 17:53
  • 友全身發抖慟揭黃義交最後訊息 無預警傳「淨土照」洩端倪

    前立委黃義交昨(17)日墜樓後搶救不治,享壽69歲。詳細墜樓原因,仍在持續釐清中。突然傳出憾事,身旁好友都感到非常惋惜,同時曝光其「最後訊息」,還原得知黃義交離世的當下,難過到發抖。
    2022/10/18 09:54
  • 分析/口頭未提「九二共識」!習近平20大報告涉台全文看端倪

    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簡稱二十大)今(16)日開幕,涉台問題備受矚目。相較於十九大時,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談及台灣問題4度提到「九二共識」,然而這一次二十大的口頭報告上,進一步強化「促統」、「反獨」以及反外部勢力干涉等論述,但卻未提及「九二共識」和「一個中國」原則,令人意外,也一度引起討論。雖然在會後發表的二十大書面報告全文中出現了「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和「九二共識」等文字,卻沒有在正式對全國的直播中說出,這樣的安排,值得玩味也須留意。
    2022/10/16 18:35
  • 微肉女孩才好命!6面相自帶福「這3處」有肉財運更旺

    雖然現代的女生都在追求「瘦」的審美觀,可是有沒有發現,比起那些骨感的女生,有點肉的微胖女孩更好相處呢?而且根據不少研究都有發現,男人和微肉女生交往的幸福度比瘦的女生高上許多呢!其實從面相學也能發現端倪,有點肉肉的女生可是自帶福氣的哦~
    2022/10/14 23:59
  • 爆戀上24歲鮮肉男星!周揚青貼文洩端倪 11字霸氣護愛

    大陸網紅周揚青2020年情斷交往9年男星羅志祥,雖然陸續也傳出不少緋聞,但最後都無疾而終。近日她再度被爆與24歲男偶像段星星傳出戀情,不過由於對方名氣與她有極大的落差,慘遭酸民嗆「很糊」(不紅、過氣),對此,周揚青日前曬出穿有印著星星圖案的衣服,直呼「雖然糊,但是架不住我喜歡。」引發外界瘋猜是否與緋聞對象有關。
    2022/10/07 16:31
  • 1舉動洩婚變前兆!和隆宸翰為洗衣爭吵 魏如萱配偶欄爆空白

    39歲「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與演員隆宸翰驚傳4年婚姻亮紅燈,今(5)日週刊爆料小倆口已分居,男方搬離台北市大安區住處,且女方身分證配偶欄傳已呈現空白狀態。事實上,雙方婚變,去(2021)年一舉動早洩端倪。
    2022/10/05 0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