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端倪 結果共440筆

  • 安普賢曾「鬆口理想型」 2週前同場BLACKPINK Jisoo洩端倪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金智秀)今(2)日認愛大7歲男星安普賢,雙方經紀公司火速認愛,令粉絲相當驚訝,其實2人戀情有跡可循,安普賢2週前(20日)出席電影《神鬼海底撈》首映會,貴為國際天團成員的Jisoo也突然現身,讓許多人十分驚喜,雖然當時2人沒有互動,但如今看來有些端倪。
    2023/08/03 11:50
  • 美論壇瘋傳「大家來找兔」 野兔超強保護色看你能不能找到!

    美國最大鄉民Reddit論壇瘋傳一張「找兔子」相片,原PO貼出一張灰褐色岩石的自然景觀照片,並邀請論壇網友們來尋找照片中隱藏的兔子。由於整張照片都是低飽和度的岩石色彩,想在這種保護色中找到野兔,可說是十分不容易,也有許多網友看了老半天都沒看出端倪,紛紛請求原PO給出解答。
    2023/08/01 10:46
  • 李玟正式訃聞曝!喪禮謝絕奠儀 「富商尪+2繼女」名字被消失

    樂壇天后李玟(CoCo)在演藝圈闖蕩近30年,在螢光幕前個性開朗外向的她,其實長年飽受憂鬱症之苦,身心狀況不堪負荷,於7月5日驟逝,享年48歲,噩耗一出外界紛感震驚與不捨,家人雖悲痛卻不得不打起精神處理後事。今(21)日家屬在香港多家報紙刊登李玟訃聞,但從曝光的訃聞中發現端倪,上頭並未出現李玟老公Bruce及2名繼女的名字。
    2023/07/21 08:06
  • Makiyo斷1年短命婚!小S昔驚吐「廁所一些事」洩端倪

    藝人Makiyo去(2022)年5月20日與認識僅半年、小3歲的醫美診所股東小金閃婚,不料昨(15)日晚間突然宣布,兩人因相處磨合及個性不合等因素,已經正式辦理離婚手續,結束14個月的短命婚姻。事實上,Makiyo新婚2個月時,就曾上好友小S的節目,老公還愛相隨,從頭到尾陪在一旁,只是在預測「誰會先離婚」環節,Makiyo不僅被在場來賓選為第2名,就連小S也不看好,評論她有閃婚、閃離的特質。
    2023/07/16 08:48
  • 她曝李玟壓力來源!「生前一句話」洩端倪 惹噴淚:感覺快不行了

    國際巨星李玟(Coco)長期深受憂鬱症所苦,2日在家中輕生,送醫搶救後仍回天乏術,昨(5)日驚傳辭世,享年48歲,姊姊李思林悲痛證實死訊,這不幸噩耗帶給家人及粉絲們萬般不捨。李玟生前錄給粉絲的音檔,其中一段「我努力努力」,讓人聽了相當心疼。
    2023/07/06 18:35
  • 仔仔驚傳離世!七朵花最後聚會照曝 賴薇如「1句話」藏玄機

    前女團「七朵花」成員仔仔(周靂岑)驚傳猝逝,享年35歲,仔仔告別式今(4)日於台北第一殯儀館舉行,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事實上,仔仔最近一次出現在聚會照,已是2020年的事,而今年1月七朵花其他成員合體時,賴薇如1句話似透露出端倪。
    2023/07/04 11:57
  • 遭疑被范范逼改口黑人不喝酒 Makiyo全說了!3表情洩端倪

    男星陳建州(黑人)遭女星大牙(周宜霈)、郭源元指控性騷,女星Makiyo曾聲稱黑人喝醉後很愛亂親女生的發言被起底,但妻子范范(范瑋琪)卻稱「黑人滴酒不沾」。沒想到,Makiyo接到范范來電後立刻改口,「黑人哥哥是不會喝酒的從我認識他到現在都沒有喝過酒」有網友懷疑她是被逼迫?對此,Makiyo今(1)受訪給予回應。
    2023/07/01 13:11
  • 郭源元19天前發文洩端倪!曝「當那塊鐵板太痛苦」 惹網心疼

    台灣女星大牙(周宜霈)日前長文控訴,11年前在香港錄節目時,遭黑人陳建州硬闖飯店房間,過程中無預警從背後環抱、言語騷擾;即使黑人以及妻子范范(范瑋琪)向她提告求償1千萬,但她仍不退縮,堅定回應會勇敢。怎料,女星郭源元也緊接在後,揭露自己也曾淪落黑人魔爪之下,也有網友挖出,她早在19天前就曾發文預告。
    2023/06/29 09:50
  • 夫與Kolas爆不倫!正宮月初PO心碎圖: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今(28)日遭爆與已婚李姓隨扈產生不倫戀,正宮李妻以156頁的LINE對話紀錄作為證據,怒告侵害配偶權,求償百萬元。李妻稍早在臉書發文要小英總統、賴清德主持公道,怒批Kolas明知自己老公有婚在身,卻不顧倫理道德、破壞我的家庭。其中李妻曾於本月8日在臉書貼出心碎圖,並寫下「不被愛的那個人才是第三者」,此不倫戀疑似早有端倪。
    2023/06/28 17:42
  • 范范姐不愛這種事?黑人曾送「丁字褲暗示」 她本能反應曝光

    前《黑澀會》美眉女星大牙(周宜霈)指控前老闆黑人陳建州在2012年一同出差到香港參加節目錄影期間性騷擾,甚至試圖硬上,她還爆出黑人曾提到「沒辦法,妳范范姐就很不愛這種事啊」,就有網友翻出黑人與范范范瑋琪過去提到夫妻互動情趣洩漏出些許端倪。
    2023/06/27 19:31
  • 才認愛半年!王大陸爆情變「IG退追女友」 女方發文藏端倪

    台灣男星王大陸去(2022)年12月無預警與「大馬女神」蔡卓宜官宣認愛,並在節目上公開宛如偶像劇般的追求過程,而他也曾陪伴蔡卓宜回到馬來西亞,見家長的同時還到當地旅遊,體驗女友家鄉美食和風景。怎料,近日有網友發現,雙方目前已互相取消追蹤IG,女方貼文中的一句話引人遐想,讓網友懷疑恐怕發生情變。
    2023/06/25 07:58
  • 後疫情重視生活品質成趨勢!空氣清淨機、淨水器把關居家環境

    疫情改變民眾的生活居家型態,從影劇作品中也可以一窺端倪,台灣第一部上流家庭宮鬥劇《親愛壞蛋》使用許多智慧家電,來呈現現代人的生活習慣。
    2023/06/05 12:44
  • 「助下恰上」!林威助無預警交出兵符 8日深夜發文藏玄機

    中信兄弟昨(10日)晚間無預警宣布,將撤換帶領球隊奪下二連霸的總教練林威助,改由「恰恰」彭政閔執掌兵符,引起外界一片譁然,就有球迷推測,林威助8日半夜於粉絲團的發文內容,似乎早已洩漏端倪。
    2023/05/11 15:00
  • Coldplay傳世運主場館開唱?53秒預告曝光 陳其邁笑臉洩端倪

    英國搖滾樂天團「酷玩樂團」(Coldplay)曾於2017年來台開唱,時隔6年傳出將再度來台辦演唱會,「Live Nation Taiwan 理想國」粉專昨(5)日深夜無預警曝光一段影片,只見世運主場館(現名高雄國家體育場)的電視外牆播著Coldpay演唱會的前導片,就連高雄市長陳其邁也在底下留下愛心眼的笑臉,引發外界瘋狂揣測Coldplay來台可能有譜。
    2023/05/06 13:33
  • 薛紀綱外遇早藏端倪?正宮「一刀落髮」洩心聲:會痛但要剪除

    46歲男星薛紀綱(小兵)憑藉《下課花路米》爆紅,還奪過金鐘獎主持人,可是兒童界「大哥哥男神」,沒想到爆出出軌,激吻喇舌金髮妹。不過,正宮王湘涵似乎早已知道老公外遇端倪,發文洩心聲。
    2023/04/28 09:45
  • 斷開郭雪芙!王子爆「戀上女神席惟倫」 同遊日本IG偷放閃洩端倪

    以《模范棒棒堂》節目出道的男星邱勝翊(王子)曾爆出與女星郭雪芙因戲結緣低調交往1年多,但雙方始終不認愛,後來爆出已分手,今(26)日週刊爆料,王子已有新歡,對象是《全明星運動會》女星席惟倫,親密互動全被拍。對此,王子經紀公司喜鵲娛樂給予回應。
    2023/04/26 08:46
  • ASTRO文彬身亡「最後直播太心酸」 硬撐跑活動:我該承擔

    韓國偶像團體ASTRO成員文彬19日被發現在自家身亡,經紀公司Fantagio於20日凌晨證實所屬藝人已經「成為天上的星星」,證實死訊,不過其實早在4月7日、文彬去泰國演出之前,公司就已經發過公告,表示文彬身體不適,文彬甚至還曾在直播上為自己狀態不佳跟粉絲道歉,種種狀況似乎早有端倪。
    2023/04/20 11:07
  • 陸解封.爆買!精品業Q1大賺 訂製奢華錶等兩年

    中國大陸疫情解封的程度,可以在國際企業的最新財報看出端倪,包括日本快時尚品牌UNIQLO、歐洲最大精品集團LVMH,都在亞洲業績明顯提升的助攻下,繳出亮眼營收獲利,股價飆漲,進而上修全年財測;反觀歐美的大型零售商,持續被通膨陰霾籠罩,不但預告今年獲利可能持平,還要關閉更多門市!
    2023/04/14 19:28
  • 早心裡有鬼?里長揭「六福村1舉動」洩端倪:狒狒一看就他們的

    東非狒狒逃亡18天,卻被獵人槍殺,最終不治。原本六福村第一時間撇清,東非狒狒並非從園區逃出;怎料,昨(29)日突然深夜證實,東非狒狒出自他們園區。案情瞬間大逆轉!最早揭露有逃亡狒狒的里長,曝光六福村「1舉動」洩端倪,早已心中有鬼!
    2023/03/30 10:26
  • 楊子儀遭三立公開封殺!4天前發文喊「7字」洩端倪

    男星楊子儀近日演出三立全新八點檔《天道》,今(28)日突遭電視台以無法配合演出最後關鍵劇情,造成劇組重大損失,終止往後一切形式合作,形同公開封殺楊子儀,他則澄清以盡力配合,基於個人規劃不能參演,而他3天前的貼文也早就透露玄機。
    2023/03/28 13:51
  • 梁朝偉、劉嘉玲驚傳分居? 合體看展1細節露出端倪

    梁朝偉與劉嘉玲在2008年與結婚至今將近15年,鮮少出現感情不睦的消息,不過近日個性害羞的梁朝偉在紀錄片節目《人‮半生‬山腰》中自曝有社交恐懼症,只要不想跟別人講話的時候就會獨自到日本滑雪,沒想到受訪的片段曝光後,卻在微博上被解讀成「梁朝偉與劉嘉玲分居」,不過近日兩人合體看畫展時,一個小舉動就看出兩人感情仍如膠似漆。
    2023/03/22 17:27
  • 她指甲越變越短!體內缺1維生素惹禍 醫揪5病從指甲看端倪

    一名50多歲女性,一年前發覺手指甲愈來愈短,以為是先前指甲受傷引起,到診所就醫,檢查發現患者指甲較脆弱,顏色正常,指甲與指甲床連接的部分變短,以第四指較明顯,皮膚正常無紅斑,抽血檢查「25-羥基維生素D」偏低,醫師建議患者每日補充800IU維生素D與500毫克鈣質,3個月後指甲狀況成功改善。
    2023/03/22 14:19
  • 蘋果將推平價版無線耳機?iOS 16.4 RC代碼曝端倪

    蘋果自從推出無線藍牙耳機AirPods後,便在市場上掀起一股真無線藍牙耳機的浪潮,不過蘋果目前所販售的AirPods單價都不便宜,先前傳出官方有意推出平價版AirPods,近期iOS 16.4 RC版似乎暴露出端倪。 
    2023/03/22 12:54
  • iOS 16.4測試版洩端倪 Car Key恐不再支援舊機型

    蘋果在2020年推出iOS 13.6時也同步發表了Car Key(數位汽車鑰匙),這項功能可以讓果迷把iPhone及Apple Watch當成車鑰匙,進行解鎖,甚至是發動車子,不過最近外媒表示蘋果可能會放棄對NFC的支援,代表未來不少機型都無法再使用Car Key。
    2023/03/10 18:43
  • 王毅會普欽這張桌露餡? BBC:戳破中國「中立」謊言

    中國大陸,是現在俄羅斯,最想緊緊抓住的盟友。大陸外事辦主任王毅到訪,普欽高規格接待,一點也不敢怠慢。從兩人會面的桌子,就可以看出端倪,普欽刻意拉近了和王毅間的距離。英國BBC評論認為,這次王毅造訪,戳破了中國宣稱「立場中立」的謊言。
    2023/02/23 2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