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端倪 結果共441筆

  • 快訊/女星無預警宣布「斬14年婚」!震撼演藝圈 尪怒發聲

    主播出身的44歲韓國女星朴芝潤,曾客串韓劇《請回答1988》,在《Crime Scene 犯罪現場》、《女高推理班》等綜藝節目深受觀眾喜愛。怎料,昨(10/31)日無預警驚爆離婚,結束與前主播老公崔東錫14年婚姻,女方公司證實已向法院提交離婚申請,震撼演藝圈。此後男方IG被挖出早有端倪,出現各類謠言,對此,崔東錫再度發聲。
    2023/11/01 08:50
  • 下一代Switch改用雙螢幕設計?任天堂新專利文件洩端倪

    過往任天堂曾在遊戲掌機系列採用雙螢幕設計,其中以3DS、2DS系列最具代表性,儘管這些遊戲掌機已經停產,但任天堂並未停止有關雙螢幕的遊戲掌機開發;近日任天堂提交一項專利,透露下一代Switch或許有機會改用雙螢幕。
    2023/10/31 09:14
  • 黃捷接棒趙天麟?陳其邁稱「不應考量派系跟選區」洩端倪

    民進黨高雄市立委趙天麟宣布退選,接棒人選引發關注。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說,接替人選不應該從派系及選區考量,應從選舉大局及總統選舉考量;至於何時宣布人選,尊重黨中央決定。
    2023/10/26 14:45
  • 快訊/章子怡驚爆離婚汪峰!結束8年婚 夫妻發聲明認了

    中國影后章子怡與歌手汪峰結婚8年,婚後育有1女1子,今(23)日卻遭中國狗仔「推理君江小宴」驚爆離婚。連汪峰一舉動也被揪出恐有端倪。對此,汪峰工作人員接到陸媒求證電話,反應也相當異常。對此,章子怡、汪峰下午3時許發表共同聲明證實離婚。
    2023/10/23 13:26
  • 想談判作好抗戰準備?哈瑪斯無預警釋放人質 動機仍不明

    這波以巴衝突爆發14天,各國最關心的,還是人質的下落!法國總統馬克洪,取得和法國籍人質視訊通話的機會,只是哈瑪斯卻說,並非所有人質,都是被他們綁架的。現在哈瑪斯釋放兩位美國人質,他們究竟是釋出談判善意?還是做好和以色列對抗到底的打算?似乎還很難看出端倪。
    2023/10/21 12:04
  • 吳季穎疑涉假球! 籃協開紀律會.檢將傳喚

    SBL球員吳季穎,被爆出「打假球」及簽賭,週刊也爆料,一場能賺30到50萬元,還有他跟朋友的聊天紀錄,可以看出疑似打假球的端倪,他目前只發文道歉說「只是開玩笑」,而吳季穎已經在17日晚上主動向警方說明,後續地檢不排除再傳喚,籃球協會也將召開紀律委員會,台啤球團則立刻將他停薪、暫停活動。
    2023/10/18 12:53
  • 真的掰了YG?GD疑官宣「加入華納」 1張照片洩端倪

    南韓三大娛樂公司之一的「YG娛樂」,近來與旗下藝人的合約風波不斷,先是BLACKPINK傳出Lisa、Jisoo和Jennie不續約,如今又傳出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權志龍、GD)也將出走。上(9)月27日,就有消息指出,GD已簽約美國華納音樂,但消息未獲雙方證實,直到昨(30)日深夜,GD突在IG曬出一組赴美照,其中一張藏著「WELCOMES G-DRAGON」字樣,被外界視為低調官宣。
    2023/10/01 16:33
  • 老公挑這種!專情男5面相 「1特徵」有始有終絕無二心

    男女在擇偶時都會希望可以遇見真心相待的人,經過認識交往後能夠更進一步的互託終身,不過第一步總是特別難跨出去,單身的女孩們到底該從何尋找「對的人」,命理專欄「旺好運」就整理出「專情男人」的五大面相,從額頭、眼睛到鼻子牙齒都能看出端倪,已婚女性也可以看看枕邊人有沒有符合這些標準!
    2023/09/30 12:00
  • LINE突收「期待踢球」訊息!人夫看帳單解暗號 抓包妻偷吃男大生

    夫妻之間維持婚姻長久的秘訣,相信就是彼此真誠信任,而最無法接受的絕對是另一半的背叛,日本一名人夫亦此,他日前意外抓包妻子發生婚外情,對象竟是一名年僅20歲的男大生。至於妻子外遇的線索,人夫則從手機訊息中的一句話發現端倪,最後再透過信用卡帳單上的紀錄,更加確定妻子和小王編造暗號欺騙了他。
    2023/09/26 17:29
  • 疑不爽瘋馬秀挨轟!Lisa怒嗆:你沒受邀 現身機場洩「解約端倪」

    南韓女團BLACKPINK近來爆出解散傳聞,韓媒揭發Jennie、Jisoo、Lisa各自單飛,獨留Rosé續約,今(25)日更傳Jennie、Jisoo已成立個人經紀公司,勢必將不再回頭。Lisa日前因宣布參與大尺度辣舞的瘋馬秀,慘遭眾多大陸粉絲痛罵及退粉的爭議,雖然已逐漸冷卻,不過,一向霸氣且嗆辣的Lisa,昨(24)日疑似忍不住在IG嗆聲:「你沒受邀。」再度引起大陸網友熱議。
    2023/09/25 13:35
  • 美以關係緊張 拜登會納坦雅胡地點現端倪

    正值美國跟以色列關係緊張之際,美國總統拜登以及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在紐約展開會面。外媒分析兩人會面地點藏有玄機,認為藉此顯示美國方面的不滿。
    2023/09/21 14:49
  • 幫你買中秋節蛋黃酥!+852簡訊有詐 刑事局示警

    下周五開始就是中秋節連續假期,每逢此時必吃的蛋黃酥,也成了國人搶購的商品,尤其是近幾年,知名蛋黃酥業者陳耀訓、不二坊、小潘等,都引起熱潮。不過卻有民眾突然收到一封陌生簡訊,自稱自己是「幫忙訂購蛋黃酥」的,留下號碼要求「加他一下」,讓民眾感到相當疑惑。對此,刑事局警方表示目前尚未接到相關詐欺通報,不過從傳訊息的電話號碼「+852」可看出端倪,此類多數為境外門號詐騙,提醒民眾小心注意,切勿上當。
    2023/09/20 17:54
  • 女強人狂掉髮!中醫曝「休止期落髮」關鍵 掉髮數看端倪

    60歲陳女士為公司企業老闆,日常忙碌之下導致疲憊不堪,晚上經常失眠,白天也感覺頭暈不適,因此到院就診,患者透露最近一個月落髮情況越來越嚴重,每次出門都要戴著帽子或髮片遮掩,診斷為是肝腎氣血虧虛所導致的壓力型「休止期落髮」,呂秉勳以中藥及針灸調養,2個月後患者落髮減少並增生新髮,睡眠品質也得到良好改善。
    2023/09/18 12:02
  • 鄧超遭爆得憂鬱症!表姊苦吐:情況很糟糕 老婆孫儷貼文疑洩端倪

    44歲大陸男星鄧超與老婆孫儷結婚13年,婚後育有1男1女,除了是演藝圈內的模範夫婦,美滿家庭也令人稱羨。熟料,近日有位自稱「鄧超表姊」的大陸女網友,驚爆鄧超疑似患上憂鬱症,最近情緒都很消極且不穩,直言「情況很糟糕,需要去治療」,消息也隨即震驚網友,更有人調查老婆孫儷的發文,疑似從中找到端倪。
    2023/09/12 13:21
  • 屋陷有端倪? 將軍控「漏水、門鎖歪」反應嘸用

    大直房屋倒塌,其中一名房東是前陸軍備役少將徐榮孝,他買下五樓和頂加,分租給學生,近年隨著周邊建設動工,房屋有傾斜狀況,不僅門鎖對不上,連洗澡水都不往排水孔流,指控向北市府反應後,只得到一句,「不影響安全結構」。
    2023/09/08 13:28
  • 印度要改名?India vs. Bharat G20邀請函現端倪

    這個週末,G20二十國集團峰會將在印度新德里舉行,不過峰會還沒登場,主辦國印度發出的邀請函,卻引發國內外討論,印度總統用梵文的印度,稱自己為「婆羅多總統」,讓外界揣測印度政府是否有意更改國名。傳統上,印度官方英文版的邀請函都使用印度這個名稱,印度語版才用婆羅多,如果國名要改為單一使用婆羅多,就必須修憲,且經過國會三分之二以上同意。
    2023/09/07 19:55
  • 海豚灣戀人童星殺人遭通緝!19年前「驚吐1句話」洩端倪

    現年27歲童星王欣逸因出演偶像劇《海豚灣戀人》迅速走紅,此後戲劇、廣告邀約不斷,2008年憑藉《陽光下的足跡》入圍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怎料,卻誤入歧途加入幫派,2016年捲入殺人案,遭判17年定讞,卻因為未到案被通緝,而他2004年曾在節目中透露,在學校沒有朋友,甚至被同學欺負,恐怕正是因為這些經歷,讓他鑄下大錯。
    2023/09/05 14:29
  • 五堅情爆不合鬧內鬨!小賴首露面坦承了 他:受夠虛情假意

    第18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今(2)日於高雄巨蛋重磅登場,剛推出新歌的五堅情,特地帶來特別準備的驚喜,不過先前小賴與黃偉晉被網友抓出疑似不合的端倪,黃偉晉不按小賴的讚,似乎也沒有互動。追查後才發現,兩人關係生變是從小賴與旗下歌手龔言脩解約後,黃偉晉被抓包跟龔言脩很要好,常常出門,可能有造成小賴與黃偉晉之間的誤會,事發後兩人首度在媒體面前露面,小賴坦言:「看見彼此有點尷尬。」
    2023/09/02 20:08
  • 《山道猴子的一生》續集有望?作者洩端倪 親喊話:歡迎二創 

    YouTube作者Eric Duan的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上下兩集推出即受到網友熱議,目前觀看次數也分別突破619萬及607萬次,上下兩集全長約64分鐘多,讓大家相當好奇作者是否有推出續集的打算。作者Eric Duan似乎聽見了民眾的心聲,昨(27日)在YouTube上發文表示,目前預計會有下一個短篇故事,且未來有推出週邊商品的打算,請大家好好期待。
    2023/08/28 15:24
  • 衛星照片露端倪 中國似在西沙群島中建島建飛機跑道

    根據美聯社分析的衛星影像,中國似在台灣和越南同樣主張擁有主權的西沙群島中建島上興建一條簡便飛機跑道,目前規劃看來,跑道長度將足以供渦輪螺旋槳飛機和無人機起降。
    2023/08/17 10:42
  • 五堅情爆不合!小賴、黃偉晉直播解「0互動內幕」 突喊:會繼續演

    男團「五堅情」的成員小賴(賴晏駒)與黃偉晉日前被網友抓出疑似不合的端倪,黃偉晉不按小賴的讚,似乎也沒有互動。追查後才發現,兩人關係生變是從小賴與旗下歌手龔言脩解約後,黃偉晉被抓包跟龔言脩很要好,常常出門,還會火速按彼此讚,可能有造成小賴與黃偉晉之間的誤會,對此,兩人今(15)日在節目官方IG開直播,首度公開內幕。
    2023/08/15 14:16
  • 日職/王柏融升一軍IG洩端倪!大王最快15日火腿主場亮相

    「台灣大王」王柏融效力日職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近期成為中職樂天桃猿和台鋼雄鷹交易案的主角,根據日媒報導,王柏融最快15日升上一軍,他也在IG現實動態PO出北海道電視塔的照片。
    2023/08/14 09:30
  • 回鍋民視忘不了三立?馬俊麟首發聲「開腔1句」意外洩端倪

    男星馬俊麟今年2月跳槽三立演出八點檔《一家團圓》,時隔半年回鍋老東家民視,加入新劇《愛的榮耀》陣容,引發外界熱議,他今(11)日發文分享拍攝日常,卻又意外提及三立。
    2023/08/11 18:38
  • 爆秘戀小4歲馬傑森!林襄被翻「應援圖洩端倪」 誠實反應不藏了

    25歲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昨(9)日被爆出秘戀小4歲的同團中職選手馬傑森,不受禁愛令阻撓,在街上甜蜜十指緊扣,返回女方閨房。消息掀起網上騷動,許多網友當起偵探,尋覓兩人戀情線索,其中有網友翻出林襄曾透露最喜歡的球員,竟然正是男方馬傑森。
    2023/08/10 11:16
  • 聞襄下馬 林襄爆熱戀桃猿馬傑森!差4歲「姐弟戀」有端倪

    「啦啦隊女神」林襄驚爆和樂天桃猿球員馬傑森熱戀中!週刊直擊兩人十指緊扣、逛大街的畫面,據了解,雙方是差距4歲的姐弟戀,而這段感情似乎早有跡象,因為2021年就合作拍廣告,林襄也曾在限時PO出對方照片,還到對方IG上甜喊比賽加油,消息一出,讓廣大的「襄民」們都心碎了。
    2023/08/09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