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童顏 結果共260筆

  • 43歲林嘉欣親授童顏秘密!自製保養品 「1重點」輕鬆抗老

    現年43歲的林嘉欣入行20多年,可愛的童顏讓她深受觀眾喜愛,而且容貌一點都沒變。她駐顏有術的祕訣就在於採取天然的保養方式,連去角質產品都是自製,還會用茶包蒸氣敷臉。醫師表示,自製的保養品可以減少化學添加物,還能依照自己喜好添加成分,不過因產品不含防腐劑,一次不要做太多,最好盡快用完。
    2022/09/17 08:53
  • 中秋「沒包」辣照又被罵!林襄深夜陷低潮 竟意外吐心酸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25歲成員林襄,擁有甜美童顏及E奶火辣身材,吸引到一大票死忠粉絲。不過最近卻負面事件纏身,原本都以樂觀態度面對的她,終究抵不過酸民謾罵罕見回應「有些事情只需要對自己負責,不必多作解釋」。
    2022/09/13 12:24
  • IG曬火辣照被說「根本色情頻道」 林襄秒變臉罕見回嗆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25歲成員林襄,擁有甜美童顏及E奶火辣身材,吸引到一大票死忠粉絲。由於林襄IG上滿滿都是大展酥胸美照,讓藝人嘻小瓜忍不住直呼「我以為是色情頻道」結果慘遭砲轟。
    2022/09/10 09:31
  • 太大很困擾!林襄化身「兇猛版茉莉公主」巨球險掉震撼網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25歲成員林襄,憑著一張甜美童顏和E級火辣身材,吸引大批男粉絲追捧,人氣直線飆升甚至紅到日本,加碼推出寫真也廣獲好評。近日林襄分享自己化身迪士尼公主的美照,豐滿上圍瞬間變「超兇版」,大尺度再次讓網友噴鼻血。
    2022/09/07 14:51
  • 受夠了!女星屢被酸整形 主動「求驗貨」揭童顏真面目

    女星斯亞(糖果)出身自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擁有甜美的外型與精湛的舞技,經常作客各大綜藝節目,只是近年來有關於整形的傳聞始終不曾斷過,讓她不堪其擾,決定主動請朋友「出手驗貨」,鼻子跟下巴都任人摸,果然獲得對方認證是天生美貌。
    2022/08/30 05:44
  • 從「象腿女」變火辣身材!郭書瑤瘦身不瘦胸 秘訣大公開

    女星郭書瑤的好身材一直是眾所皆知的,火辣的身材+童顏讓她很快就吸引到大眾的目光,而她也不會吝嗇的在社群平台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好身材,但是剛出道時的她,臉上還帶著babyface、身材也是屬於微肉肉路線,當初甚至有網友調侃她「象腿妹」,然而郭書瑤靠著努力運動瘦身,體態和之前相差非常大!連粉絲看到之後都紛紛表示「辣翻天」、「好看到爆炸」,所以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郭書瑤的「5大瘦身秘訣+食譜」,在減肥的路上絕對不能少了飲食控制,趕快一起來看看吧~
    2022/08/10 15:24
  • 別小看愛美極限!童顏女星挨針救髮際線 前後對比照曝光

    女星斯亞(糖果)出身自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憑藉甜美的外型與精湛的舞技闖蕩星河,只是一直以來覺得身上有一個小缺點,就是對於髮際線不是很滿意,因為愛漂亮,也想要在鏡頭上更完美,前幾天特地去做植髮手術,強調不是因為禿頭才挨刀。
    2022/07/28 12:43
  • 林志穎車禍自撞!盤點特斯拉車主 「這些巨星」都是愛好者

    台灣47歲「童顏不老」藝人林志穎驚傳22日於桃園市發生車禍,報導指當時他駕駛的一輛白色Tesla Model X失控自撞分隔島起火,救出時傷勢嚴重,滿臉鮮血,立即送院救治,目前在醫院觀察中。消息傳出後引起中港台網友關注,特別擔心其「童顏」會否因而毀容,亦有人熱議很多名人都是Tesla愛好者。
    2022/07/23 08:28
  • 林志穎自撞傷勢嚴重 弟曝最新病況「未來2、3天是關鍵」

    擁有童顏的47歲男星「小旋風」林志穎今(22)日上午約莫10點50分發生車禍,他所駕駛的特斯拉車頭全毀,甚至釀成火燒車。目擊證人表示,當下聽到「砰」一聲隨即上前查看,立馬拉出卡在駕駛座的林志穎,當下滿臉都是血,還腫得讓人認不出,小兒子則是輕微受傷,暫無大礙。而林志穎經紀人與親弟林志鑫在17時30分於林口長庚復建大樓一樓會議區現身,親自說明林志穎的最新狀況。
    2022/07/22 17:33
  • 捕獲野生張娜拉!與小6歲尪南海蜜月「身高差」萌翻眾人

    擁有「童顏女神」之稱的張娜拉,先前宣布和小6歲男友決定攜手走入人生下一個階段,婚禮於6月底以非公開方式舉行。而近日小倆口前往南韓南海度蜜月,私下甜蜜互動也曝光,兩人的「身高差」一度成為網友焦點。
    2022/07/11 09:47
  • 雞排妹胸前挖大洞!細繩栓不住「超兇車頭燈」網鼻血狂噴

    擁有一張甜美童顏和D罩杯火辣身材的28歲女星雞排妹(鄭家純),近日為了全新寫真集積極瘦身。繼昨(30)日釋出大尺度辣照後,今(1)日她大方和粉絲分享「腰圍看起來小3吋」的秘訣,只是她胸前挖了個大洞,鏡頭又不偏不倚對著胸下腹部,超兇視角讓網友鼻血狂噴。
    2022/07/01 17:51
  • 雞排妹深夜曬「風景照」!千人點開瘋掉…堅挺狂放大

    28歲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擁有D級豐滿上圍和一張甜美童顏,經常不吝放送好身材,繼昨(29)日釋出側胸照後,今(30)日深夜她再上傳一張名為經紀人康姐所拍的「風景照」,沒想到網友一點開差點瘋掉,穿著肉胎衣的雞排妹幾近全裸的堅挺身材,瞬間引起暴動。
    2022/06/30 23:11
  • 獨/Mia陷憂鬱2年爆哭「我快被打倒」 淚謝親友:救了我一命

    Mia陳甯亞有著童顏、高挑身材,曾是啦啦隊成員的她2年前因風波沉寂,最近加入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成為節目班底。Mia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2年前因事件陷入憂鬱和恐慌,目前需要定期看心理醫生,談起那段低潮期,她忍不住落淚:「這件事在我人生中,幾乎要把我打倒,所以我坐在這,我都是感謝的,我感謝自己很勇敢,沒有這些事情,我其實不會成長這麼多,那段時間我完全把自己鎖起來。」
    2022/06/30 11:02
  • 獨/玖壹壹健志「霸氣給名分」帶Mia見家長 買衛生棉、紅豆湯細心寵愛 

    「最美化妝師」Mia陳甯亞擁有童顏、姣好身材,曾是玖壹壹的御用化妝師,從幕後轉幕前,近期加入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的班底。Mia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笑認不擅長表達,這次受訪是她難得話多的一次,直呼:「什麼都可以聊!我喜歡驚喜。」訪談中,Mia不避諱談論玖壹壹成員男友健志,爆料健志的貼心舉動,讓現場飄滿粉紅泡泡。
    2022/06/30 10:12
  • 張娜拉首曬「個人婚紗照」!超仙模樣配凍齡身材美呆網

    41歲「童顏女神」張娜拉日前與小6歲的圈外男友結婚,為了保護老公,除了婚禮採非公開進行,她也特別提醒前來婚禮的親友,不能公開新郎的樣貌及身分。而昨(28)日她無預警在微博曬出婚紗照,超仙模樣美呆眾人,皮膚狀態更是完全看不出真實年齡。
    2022/06/29 16:11
  • 「童顏女神」張娜拉嫁了!婚禮照氣質優雅 老公180公分超帥氣

    41歲南韓「童顏女神」張娜拉,26日和圈外男友在首爾瑞草區舉行戶外婚禮,僅讓雙方親友參加,張娜拉為了保護老公身分,喜帖上要求禁止錄影拍攝,不過還是有親友錄下婚禮過程,曾經合作過的李相侖、鄭容和也到場祝賀。
    2022/06/27 15:36
  • 多圖/張娜拉尪長相首曝!婚禮「激吻片」流出 婚紗照甜炸

    南韓「童顏女神」張娜拉與小6歲圈外男友婚禮昨(26)晚在首爾瑞草區,採非公開方式進行,CNBLUE成員鄭容和獻唱祝歌、演員李相侖等南韓大咖出席。她與老公激吻畫面也被韓媒獨家捕捉。
    2022/06/27 08:25
  • 張娜拉閃婚小6歲男友!親曝「結婚生子看法」被讚爆

    41歲「童顏女神」張娜拉本月初無預警宣佈閃婚,對象是小6歲、從事影像相關工作的朋友,消息一出讓外界相當驚喜。而她主演的愛情喜劇《Oh My Baby》也將在明(24)日於八大戲劇台首播,她先前受訪時分享結婚、生子想法,認為這些事都是順其自然,不該受限於年紀,觀念獲得外界大讚。
    2022/06/23 17:15
  • 張娜拉童顏秘密大公開!凍齡只靠3招 1多、1少最重要

    日前PTT熱議「台日韓童顏女星代表」,除了李佳穎、日本女星安達祐實上榜之外,才剛驚喜宣布與小6歲男友結婚,並即將於6/26舉行婚禮的韓星張娜拉,41歲依舊擁有一張凍齡臉蛋與身材,也毫無懸念成為韓國童顏女星代表~過往曾分享張娜拉的「三明治敷面膜」保養法,以下加碼分享張娜拉的凍齡秘方,跟小鮮肉站在一起像兄妹一點也不難!
    2022/06/21 14:27
  • 超童顏!21歲韓女星「演遭霸凌國小生」無違和 網全嚇歪

    這位小女孩已經21歲了,你相信嗎?韓國網路頻道推出網劇,描述國小生霸凌事件,但其中一名被欺負的女演員,看起來確實像小孩,但實際年齡已經21歲了!不少網友直呼不敢相信!另外韓國演藝圈,張娜拉、金裕貞都被認為超凍齡又童顏。
    2022/06/21 12:32
  • 素顏女神!李佳穎39歲被封「凍齡奇蹟」 曝小資保養法

    日前PTT熱議「台日韓童顏女星代表」,除了有韓星張娜拉與日本女星安達祐實上榜之外,台灣代表則由39歲女星李佳穎榮登!更令網友忍不住直呼:「說李佳穎25歲我也信!」過往,李佳穎曾分享保養清單,以下加碼公開李佳穎在日常生活中的凍齡秘方,戰勝歲月這把殺豬刀,就靠以下這3招!
    2022/06/16 12:03
  • 台日韓3童顏女星大比拚 網一面倒讚:李佳穎最強

    對於絕大多數女性來說,希望自己能有張「永遠都不會老」的童顏容貌,演藝圈內有些女星,就具備這樣的特質,讓人十分稱羨。有網友好奇發問,舉例台、日、韓三國極具代表性的3位童顏女星,分別是李佳穎、安達祐實和張娜拉,那一位是箇中翹楚?貼文一出,網友們意見一面倒。
    2022/06/10 06:19
  • 野生郭書瑤現身象山美背辣爆 轉正面入鏡畫面震撼晃動

    女星郭書瑤(瑤瑤)擁有完美的身材曲線,加上凍齡的童顏,累積了不少粉絲,而近年來在音樂、戲劇、電影、主持都有亮眼成績的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分享私下生活。近日郭書瑤就穿著緊身運動裝登山看夜景,被閨蜜楊晴拍下辣照,但原本完美的背面照卻在轉正面後完全走鐘。
    2022/06/06 15:16
  • 【今日熱搜】張娜拉/英國女王/王必勝/吳宗憲

    今(3)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張娜拉」。韓國女星女星張娜拉,毫無預警公布閃婚消息,被譽為強童顏的她,對象是位小6歲、從事影像相關工作的朋友,消息一出,也讓許多好友紛紛前來祝福。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03 11:56
  • 恭喜!張娜拉無預警閃婚 穩交2年「嫁小6歲的他」甜蜜發聲

    2002年以《開朗少女成功記》爆紅的41歲女星張娜拉,被譽為最強童顏女星,今(3)日她無預警宣佈閃婚消息,對象是小她6歲、從事影像相關工作的朋友,經2年穩定交往決定成為彼此人生的伴侶,張娜拉還曝光老公3個優點。
    2022/06/03 0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