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童言童語 結果共232筆

  • 陳小春被虧參加《老公變形記》 應采兒一大吼瞬間變乖貓

    陳小春一家人自從上了綜藝節目「爸爸去那兒」,不只陳小春真性情流露獲得掌聲,超可愛的兒子Jasper童言童語也擄獲不少粉絲,讓陳小春的演藝事業再攀高峰。節目結束後,Jasper回歸校園生活,陳小春則與老婆應采兒則參加綜藝實境節目《三個院子》,由「春采夫婦」擔任民宿的主人,負責招待製作單位選出的客人,兩人迥然不同的性格,為節目製造不少笑料。
    2017/12/19 11:32
  • 廚房是女人的戰場 應采兒用這招「快速剝大蒜」超霸氣

    陳小春一家人自從上了綜藝節目「爸爸去那兒」,不只陳小春真性情流露獲得掌聲,超可愛的兒子JASPER童言童語也擄獲不少粉絲,當然還有陳小春的老婆應采兒,爽朗又霸氣的個性,讓一家人的互動成為熱門話題,而雖然節目已經全部播完,但一家人的工作和通告,越來越多,近期播出的另一個大陸實境節目「三個院子」花絮曝光,應采兒一個人在廚房忙來忙去,而且還在微博發文:「逃得過爸爸去哪兒,逃不過《三個院子》!」難逃要下廚的命運。
    2017/12/16 15:34
  • 嗯哼穿粉色系賣萌:要記得想我喔 杜江吐心聲感動網友

    大陸熱播綜藝《爸爸去哪兒》第五季邀請中港台5位星爸帶著兒女一起冒險,其中演員杜江的兒子「嗯哼」(杜宇麒)在節目中被封「金句王」,經常講出一些讓人笑到噴飯的話,童言童語的模樣,為節目製造笑料也「圈粉」無數。而《爸爸去哪兒5》節目已經正式收官,不僅網友激動喊:「再拍一季!」因為節目而建立起好感情的爸爸們也直呼:「不說再見,超級不捨!」杜江也在節目播畢後,PO上嗯哼一段賣萌視頻,只見嗯哼穿著粉色系卡通衣服,對著鏡頭說:「我們不說再見,麼麼噠,要記得想我喔」。
    2017/12/09 13:05
  • 你不瞭解我!6歲童寫信怒嗆聖誕老人被讚翻

    聖誕節是所有小孩的夢想,每年大家都會期待聖誕老人會發送什麼樣的禮物給乖巧的孩子!美國有一名媽媽公開自己6歲兒子所寫給聖誕老人的信件,但語氣卻相當哀怨,童言童語的內容也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2017/12/07 00:44
  • 嗯哼與Jasper化身小書僮 對拜結兄弟惹哭網友

    大陸藝人杜江近期帶著兒子嗯哼上《爸爸去哪兒5》,古靈精怪的嗯哼經常無厘頭地童言童語,為節目製造笑料也「圈粉」無數。隨著《爸爸5》節目即將收官,許多網友表示「超級不捨」,希望第六季還是原班人馬拍攝。而7日即將播出最後一集,網上已經曝光不少照片,其中嗯哼與Jasper哥倆好,竟然對拜結兄弟,讓不少粉絲激動直喊:「是真的兄弟了!」  
    2017/12/06 16:52
  • 嗯哼說「爸爸不會變老」 杜江告白惹哭陳小春

    大陸熱播綜藝《爸爸去哪兒》第五季邀請中港台5位星爸帶著兒女一起冒險,其中演員杜江的兒子「嗯哼」(杜宇麒)在節目中被封「金句王」,經常講出一些讓人笑到噴飯的話,童言童語的模樣,深受廣大網友喜愛。而《爸爸去哪兒5》節目已經到了尾聲,在最新一期杜江《帶娃記》中,村長問萌娃們:「等爸爸變老了以後,會不會帶爸爸出來旅行?」杜江馬上轉頭問了嗯哼,嗯哼先是說不願意,接著又暖心的說「爸爸不會變老」,這句再簡單不過的話,讓許多網友直呼:「很有感觸!」
    2017/12/05 11:54
  • 賈靜雯咘咘合體虧「酒鬼」 修杰楷喊冤被陷害

    藝人賈靜雯近期出新書,日前新書發表記者會上,找來咘咘和Bo妞兩個超萌的女兒站台,沒想到咘咘居然童言童語大爆爸爸是「酒鬼」,近日她更和媽媽一起大虧修杰楷,讓爸爸崩潰喊冤稱一切都是「被麻麻陷害」,笑翻粉絲。而賈靜雯也在臉書上發表了一封寫給自己的信,不少粉絲看完都感動地表示「祝妳永遠幸福」。
    2017/11/26 14:39
  • 「迷叔」陳小春送禮小泡芙 台上送吻好勾椎

    大陸親子真人秀《爸爸去哪兒》第5季話題度居高不下,爸爸們的聲勢也因為小孩們再度攀上事業高峰,其中大陸演員杜江的兒子「嗯哼」童言童語的撩妹金句,更是逗樂大批網友,劉畊宏帶著小泡芙23日參加2017網易有態度人物盛典的活動,還請頭號粉絲陳小春上台送小泡芙棒棒糖。
    2017/11/24 13:02
  • 陳小春擠牛奶超嬌羞 嗯哼再度爆驚人話語...

    大陸熱播綜藝《爸爸去哪兒》第五季邀請中港台5位星爸帶著兒女一起冒險,其中演員杜江的兒子「嗯哼」(杜宇麒)講話十分逗趣,常常講出一些令人噴笑的話,童言童語或突然大哭的模樣,深受網友喜愛,甚至被封節目「金句王」。最新一集《爸爸去哪兒》中,幾位萌娃與爸爸們進行「擠牛奶」環節,陳小春、杜江及鄧倫輪番上陣,畫面逗趣讓網友全笑翻。
    2017/11/17 18:23
  • 屁孩鑽洗衣機卡住 竟回:學校沒教怎麼出來

    這實在太調皮了!一名10歲男童在家玩耍時,竟然爬進洗衣機裡,結果整個人卡住出不去,父母只好請來消防人員救援。沒想到男童等待救援的同時,還淡定地回答說,學校沒教過從洗衣機鑽出來。天真淘氣的童言童語,也讓在場的消防人員實在是好氣又好笑。
    2017/11/15 22:08
  • 杜江淚揭嗯哼英文名由來 「有個Daniel已經夠了」

    大陸藝人杜江近期帶著兒子嗯哼上《爸爸去哪兒5》,古靈精怪的嗯哼經常無厘頭地童言童語,為節目製造笑料也「圈粉」無數。近日播出的節目中,嗯哼跟爸爸討論到自己的英文名字Daniel,沒想到杜江大爆這名字其實是老婆霍思燕取的,而且還是為了另一個男人,讓他哭笑不得。
    2017/11/15 12:37
  • 「嗯哼大王」不哭了! 與杜江分離樂喊:爽

    大陸熱播綜藝《爸爸去哪兒》第五季邀請中港台5位星爸帶著兒女一起冒險,其中演員杜江的兒子「嗯哼」(杜宇麒)講話十分逗趣,童言童語或突然大哭的模樣,深受網友喜愛,甚至被封節目「金句王」。
    2017/11/10 16:23
  • 嗯哼「金句王」再現! 直喊「畊宏」快發給我們紅包

    大陸熱播綜藝《爸爸去哪兒》第五季邀請中港台5位星爸帶著兒女一起冒險,其中演員杜江的兒子「嗯哼」(杜宇麒)在節目中雖然偶爾會小鬧脾氣,但講話卻十分逗趣,童言童語或突然大哭的模樣,吸引不少粉絲關注,甚至被封節目「金句王」。
    2017/11/09 11:38
  • 「嗯哼」受訪憤而離席 揭密最喜歡的不是小泡芙

    大陸熱播綜藝《爸爸去哪兒》第五季邀請中港台5位星爸帶著兒女一起冒險,其中演員杜江的兒子「嗯哼」(杜宇麒)在節目中雖然偶爾會小鬧脾氣,但講話卻十分逗趣,童言童語或突然大哭的模樣,吸引不少粉絲關注。而近日杜江帶著兒子「嗯哼」,接受陸媒採訪,嗯哼不受控的舉動,讓爸爸杜江好氣又好笑,網友也直呼,偶偶的小頑皮才是「嗯哼大王」啊!
    2017/10/28 12:36
  • Jasper童言童語超可愛  竟笑杜江「小眼睛」

    陳小春四歲的萌兒Japser,因為參加《爸爸去哪兒5》人氣爆棚!在新的一集裡面,Japser再度展現小暖男性格,說他最愛爸爸、媽媽,而童言童語的他,竟然幫大陸男星杜江取名「小眼睛」,讓大眼的杜江超無言,回應「你叫我別的也就忍了,小眼睛…你看看你的眼睛!」
    2017/10/25 15:15
  • 小朋友這句「色色的蔬果」 讓大人都想歪了!

    小朋友的童言童語,有時會讓大人會錯意,任職於安親班的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一張照片,有名國小六年級的學生,在國語作業本的造詞題目寫下「色色的蔬果」,引發網友諸多聯想,紛紛在貼文底下回覆「色色」的留言。
    2017/09/26 19:00
  • 萁萁怒子偷吃巧克力冰淇淋 黃鐙輝這招收服兩人

    黃鐙輝個性搞笑風趣,在節目上可愛幽默的表現受到不少粉絲歡迎,他和老婆萁萁結婚6年多,兩人育有2子1女,感情相當要好。而近日黃鐙輝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一段影片,受到網友熱烈的討論。畫面中,只見兒子黃尚好吃著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被媽媽連忙阻止,並不斷重覆說:「沒有五歲不能吃巧克力」,但黃尚好童言童語的回:「我就是想要吃!」母子僵持不下時,爸爸黃鐙輝出來打圓場對黃尚好說,那我幫你用一個新的(冰淇淋)好不好,並直呼「你賺到了!」兒子點了頭,開心的跟爸爸擊掌。
    2017/08/22 17:27
  • 浩子4歲女貼心「不交男友只陪妳!」 下句讓媽眼神死

    藝人浩子在2016年底宣布暫離演藝圈,要帶著妻小環遊世界1年,多多參與女兒的童年,近日他們來到蘇格蘭,10日他在臉書分享一段4歲女兒跟老婆的對話,一開始孩子貼心告白「自己永遠都不要交男朋友,要陪著媽媽到死」,正當爸媽都被融化時,女兒的下一句回答瞬間讓媽媽笑哭。
    2017/08/13 11:37
  • 小學生這樣答「一見鍾情」 師淚:現在孩子怎麼了

    孩子的童言童語和對事情特殊的理解,總是替大人帶來不少哭笑不得的驚喜!一名小學老師就在PTT上分享一份學生作業,只見題目要同學解釋什麼是「一見鍾情」,但學生的回答,卻讓老師嚇歪,直問「現在小孩都這麼直接嗎?」
    2017/05/16 22:50
  • 「禮物給你喔!」不懂哥已離世…6歲妹送卡片到往生室

    人生真的很無常,嘉義一位從事殯葬業的陳姓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內容是一個小妹妹親手寫給哥哥,希望他早日康復的卡片,但事實上,18歲的哥哥已經因為血癌離世,看見躺在冰櫃中的哥哥,妹妹以為他還在接受治療,這童言童語的祝福,讓人看了都鼻酸。
    2017/05/16 17:50
  • Q萌女娃牽飛飛散步!大膽甜問范瑋琪能否一起洗澡

    藝人陳建州的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在網路上人氣超高,根本就是小小男網紅,連擁有一個女兒妍妍的沈玉琳都曾笑稱「想結為親家」,不過范范最近PO出一個影片,讓沈玉琳要緊張了,范瑋琪7日透露乾女兒妞妞主動問「可以跟飛飛洗澡嗎」,童言童語讓大人們笑壞,也讓網友大呼「妍妍怎麼辦」
    2017/05/08 17:46
  • 小學生超誠實造句 網友:媽媽發現就死定了!

    「照樣造句」是小學考試常見的題目,但孩子的回答,常讓老師哭笑不得!一名安親班老師日前在Dcard上發文,分享小孩回家功課裡的「超狂造句」,配上老師搞笑的註解,讓網友直呼「真的太可愛了!」
    2017/04/19 16:30
  • 飛飛愛賴床!弟翔翔三秘技「親親 靠頭 塞奶嘴」叫醒

    藝人黑人(陳建州)與范范(范瑋琪)常常在臉書大曬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的萌照,讓他們成為小小網紅,童言童語模樣萌翻不少網友,今天(18日)黑人在臉書貼出哥哥飛飛賴床的影片,其中翔翔叫起哥哥的方式,讓粉絲全都直呼太可愛了。
    2017/04/18 13:22
  • 府參觀新招! 小小發言人體驗添親民感

    總統府的參觀活動,這個月多了新項目「小小發言人體驗營」,希望透過不一樣的方式,讓參觀活動變得更親民,而首場活動是先邀請府內員工小孩,試辦成功後再開放給民眾報名,而初次站上發言台的小小朋友,童言童語也讓現場笑聲不斷。
    2017/04/08 11:58
  • 100分部長遇上小朋友! 馮世寬化身「奶爺」

    實踐大學附設幼兒園申請參訪國防部,部長馮世寬親自迎接招待,化身「大鵬爺爺」接受小朋友的好奇詢問,童言童語連馮世寬都快招架不住,國防部也證實,將把大直的北部印刷廠改建為托兒所,並且提供2成名額,給北市弱勢家庭申請,軍方拓展業務,敦親睦鄰。
    2017/04/01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