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豬哥抖動花蓮0423地震性侵米崙斷層大腸癌切割黃子佼馬國鳳Lulu垃圾處理
  • 搜尋:

    童瑤 結果共7筆

  • 39歲女神爆受傷!片場「骨裂急送醫」 拄拐杖硬撐畫面流出

    39歲大陸女星唐嫣在學生時期就憑藉亮眼的外型,受封為「中戲校花」,與知名演員文章、白百何、童瑤等是同班同學,大學二年級的時候被導演張藝謀選為「奧運寶貝」成員之一,接著正式出道進入演藝圈,代表作有《仙劍奇俠傳三》、《何以笙簫默》、《錦繡未央》等。2018年與男星羅晉結為連理,婚後仍繼續演藝工作,不料近日傳出在拍攝過程中意外掛彩,腳踝骨折受傷,所幸緊急醫治後已無大礙,她也拄著拐杖重返片場。
    2023/10/12 08:52
  • 《如懿傳》囂張跋扈高貴妃掀「姑嫂大戰」 與蘭陵王大談格差戀

    海清、童瑤、馮紹峰、張頌文主演的寫實家庭劇《心居》,講述現代女性在親情、愛情、職場所面臨到的各種難題,戲裡海清、童瑤還上演「姑嫂大戰」,讓觀眾覺得格外貼近生活,其中有一場戲,童瑤為了弟弟的死和海清大吵,雙方把責任推給對方,這場兩女互飆戲碼更被封為名場面。
    2023/02/28 13:26
  • 姑嫂大鬥法!《三十而已》童瑤戰海清「嘴上先爽」狂飆罵

    36歲大陸女星童瑤曾演過《如懿傳》,2年前憑著夯劇《三十而已》中賢妻「顧佳」一角爆紅,攀上事業高峰。如今童瑤又演出家庭情感劇,這回和有「國民媳婦」之稱的海清上演姑嫂大鬥法,透過兩個擁有不同生活理念與價值觀的女性,呈現大家庭的悲歡離合。
    2022/03/18 17:11
  • 35歲純白系女神童瑤 永遠49公斤秘訣靠這3招

    因陸劇《三十而已》女強人顧佳一角爆紅的演員童瑤,精緻小巧的臉蛋讓她獲得「小章子怡」的封號。近日出席「instyle黑白之夜」以一襲純白削肩禮服,露出性感鎖骨,還有瘦到不行的手臂和美腿,讓粉絲驚嘆是純白系女神。
    2021/06/03 05:10
  • 《三十而已》江疏影3女星同框 重聚典禮紅毯

    昨天(2/28)在上海舉辦《微博之夜》,現場眾星雲集,除了有女神級藝人Angelababy、迪麗熱巴、周冬雨,去年熱播的戲劇《三十而已》三位女主角江疏影、毛曉彤、童瑤也難得合體,轟動紅毯現場。
    2021/03/01 11:32
  • 擊敗趙麗穎奪金鷹視后! 童瑤:特別激動

    第30屆大陸電視金鷹獎頒獎典禮,昨晚登場,任達華拿下最佳男演員獎,最佳女演員獎則由童瑤擊敗趙麗穎奪下視后,趙麗穎雖然和女演員獎無緣,不過高票獲得「觀眾喜愛女演員」獎,坐在台下的宋茜就被拍到癟嘴,引起熱議。
    2020/10/19 14:42
  • 陸劇《三十而已》正夯 描述30歲女性壓力

    最近陸劇《三十而已》很紅,以三個30歲女性視角,所面對的多重壓力,包括像是年紀到是否就得結婚?是否一定要男人養家?各種女權意識抬頭,以及對婚姻的看法,都讓看過的人直呼有感。
    2020/08/07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