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陸軍司令部急性腎衰竭汆燙交通車喵喵跑趴大陸強震
  • 搜尋:

    童星 結果共1,060筆

  • 《年少日記》港片入圍冠軍 10歲童星「被劇本逼哭」搶金馬

    香港電影《年少日記》昨(3)日入圍第60屆金馬獎五項大獎,包括最佳劇情片、最佳新導演、最佳男配角、最佳原著劇本和最佳剪輯。11歲的童星黃梓樂更成為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年齡最小的入圍者,他首先非常感謝導演卓亦謙給他演出機會,第一次看劇本的時候就已經看到哭了。而且這也是他首度挑戰戲份最重的角色,拍攝時候從未想過是否會入圍而演,而是希望自己能盡力去做。
    2023/10/04 13:54
  • 「大小姐」愛子超正近況曝光 痛揭遭校園霸凌「被同學吐口水」

    女星愛子14年前在綜藝大姐大張小燕提拔下,和吳兆絃以童星團體「大小姐」出道,可愛萌樣讓觀眾印象深刻,如今她已是亭亭玉立的20歲少女。不過愛子近來錄製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吐露當年出道後,曾碰上校園霸凌,不僅被學姐嗆聲,還被同學吐口水,至今她仍不明白為何會被如此對待。
    2023/10/03 16:48
  • 陳子強「半身麻痺」驚爆面癱!查不出病因 消失3年近況曝

    藝人陳子強出身於歌仔戲世家明華園,自11歲起就接受嚴格的武術訓練,並拍攝多部打戲,長年下來從頭到腳都有多處舊傷。近日他上節目時透露,某天睡醒發現半邊身體嚴重麻痺,甚至脖子以上也腫的像豬頭,未料就醫檢查後卻查不出病因,最終醫師才推測應為自律神經失調,只能靠整骨復健來改善症狀。
    2023/10/02 23:25
  • 賺回兒300萬積蓄!小彬彬揭翻身驚人內幕  卻遭他控訴沒分紅

    43歲小彬彬(溫兆宇)自童星出道,有過2段婚姻,可惜都失敗收場,近年更因疫情影響,和越南女友Anna戀情告吹。情場失意的他,演藝事業也頗為不順遂,先前曾說服兒子小小彬投資他的影視公司300萬,卻因疫情賠光光,但近來他透露將公司從汐科搬到內湖後,業績狂飆200%,投資也逐步回本,正式斷開衰運。
    2023/09/19 09:56
  • 蒙古偏鄉兒童渴望親情 《愛在滿格時》道出現實無奈

    蒙古存在嚴重的城鄉差距,造成偏鄉青壯年人口流失,必須拋下父母和兒女到大都市工作,這樣的情景一代又一代的重複下去;電影《愛在滿格時》由蒙古影帝自編自導自演,找來十歲天才小童星聯合主演,講述一名在都市工作的男子,因為繼父病逝回到故鄉,遇上沒有母親陪伴的小男孩,兩人發展出深厚的情誼,片中小童星的超齡演出,令人印象深刻。
    2023/09/15 19:50
  • 峮峮首談「接班人」24歲的她被狂讚! 自爆登場臭臉差很大

    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今(12)日出席偏鄉小學台灣關懷記者會,邀請大家一起做公益。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近日公布第一波練習生,香港TVB童星、前AKB48 Team TP冼迪琦(小迪)成為新血,更被認為是「峮峮接班人」,對此峮峮表示不會感到威脅,還常常幫忙物色美女。
    2023/09/12 18:29
  • 峮峮小心!「24歲接班人」加入中信啦啦隊 冼迪琦昔童星出道

    24歲的冼迪琦(小迪)在2018年加入AKB48 Team TP展開偶像生涯,她在今年8月中宣布畢業,近日成為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練習生。冼迪琦曾是香港TVB童星,外型甜美,擁有高人氣,在球團還沒正式公開新成員前就引起討論,更被網友稱是「峮峮接班人」。
    2023/09/10 17:36
  • 怨母帶便當大小眼!女主播開蓋傻住… 見窮酸一幕:我錯了

    童星出身的劉祝華,後轉戰新聞界擔任主持人、新聞主播,她也不時透過社群媒體與觀眾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昨(7)日她就透露,媽媽在幫她準備午餐時,也幫好搭檔準備了一份,但當兩人開蓋時,她才驚覺對方的餐點竟然比她的更豐盛,忍不住抱怨「到底誰才是親生的?」未料,隔天她再打開便當,竟發現媽媽似乎趁機報復,讓她只能趕緊求饒,「我知道錯了!」
    2023/09/08 20:56
  • 爆十年婚告吹!《魯冰花》女星「再嫁現況曝」女兒都大學了

    45歲女星李淑楨童星時期因為參演電影《魯冰花》爆紅,深耕戲劇圈的她,2017年又憑著《望月》榮獲首爾國際電視節的評審團特別獎。而感情方面,2020年李淑楨遭爆悄悄和結婚十餘年的製作人老公黃崇家離婚,事後她證實梅開二度閃嫁外籍圈外華人,李淑楨近況也曝光了。
    2023/09/06 10:41
  • 海豚灣戀人童星殺人遭通緝!19年前「驚吐1句話」洩端倪

    現年27歲童星王欣逸因出演偶像劇《海豚灣戀人》迅速走紅,此後戲劇、廣告邀約不斷,2008年憑藉《陽光下的足跡》入圍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怎料,卻誤入歧途加入幫派,2016年捲入殺人案,遭判17年定讞,卻因為未到案被通緝,而他2004年曾在節目中透露,在學校沒有朋友,甚至被同學欺負,恐怕正是因為這些經歷,讓他鑄下大錯。
    2023/09/05 14:29
  • 于子育與11歲兒「靈魂對話」 靠香味拉近親子距離

    溫馨影集《百味小廚神》佳評如潮,第一季結束後緊接著推出第二季《百味小廚神 午餐爭霸戰》,劇情講述阮柏皓演出的男主角「翰旻」在和阿公告別後,決定解開封印已久的通靈眼,在開學後成為校長和昏迷中兒子之間溝通的橋樑。主要演員郭子乾、于子育、張城熙接受MyVideo影音專訪,談到演出角色的挑戰,在劇中飾演媽媽的于子育坦言,有場昏迷中兒子靈魂出竅,找了會通靈的男主角翰旻向她傳話,「那場戲比較難,有種穿梭陰陽界、《第六感生死戀》的感覺,我看著翰旻,但要感受兒子就在旁邊,會有些錯亂,很需要加一點想像力來演戲。」
    2023/09/05 10:29
  • 于子育兒落水逝世淚崩 《百味小廚神》童星1暖舉爆擊心臟

    女星于子育在影集《百味小廚神  午餐爭霸戰》中飾演小學校長,始終放不下意外落水的兒子,她印象深刻在醫院床邊緊握兒子雙手祈禱哭泣的戲,一喊卡看到演兒子的張城熙也眼眶泛淚,還摸摸她的手說:「媽咪,不要哭了啦。」讓于子育瞬間被孩子單純又體貼的反應爆擊心臟,母子倆戲裡透過有通靈能力的阮柏皓獲得再次對話的機會,但于子育直呼:「我不想擁有通靈能力,我會怕!」
    2023/09/04 17:10
  • 宋祖兒、蔣依依爆逃漏稅!這位男星成最大苦主 待播戲恐全腰斬

    最近大陸演藝圈動盪不止,先是已逝天后李玟CoCo踢爆《中國好聲音》黑幕掀起軒然大波,近日又吹起逃稅風波,曾與男星阮經天傳出緋聞的25歲女星宋祖兒,及號稱「童星第一美女」的22歲女星蔣依依,皆爆出遭政府稽查約談,恐面臨封殺。然而,有網友發現男星敖子逸竟成最大苦主,原訂待播的兩部劇集,兩位女星恰巧各別參演,因此兩部劇難逃腰斬命運,敖子逸的付出恐怕也全部白費。
    2023/09/04 11:11
  • 賺翻被抓逃漏稅!「童星第一美女」補繳1060萬 他怒曬證據

    22歲中國大陸女演員蔣依依,自1歲就以廣告童星身份出道,接著轉戰演藝圈參與多部熱門電視劇,包括《倚天屠龍記》、《笑傲江湖》以及《旋風少女》等,有著「童星第一美女」、「小戲骨」美譽,直到大學時期考入中央戲劇學院,更被評為「中戲校花」。然而,蔣依依卻被檢舉逃漏稅問題,證據確鑿引起極大關注。
    2023/09/04 08:37
  • 黑人諧星誘女童星回家被開除! 酒後露鳥「要人舔GG」嚇壞嫩妹

    日本晨間兒童節目《早安攝影棚》傳醜聞!一名來自美國的黑人諧星艾克恩瓦拉(アイクぬわら)原本擔任該節目班底,不過28日節目突然在推特上宣布艾克恩瓦拉即將畢業,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人員異動,日本狗仔《週刊文春》卻爆料根本是因為艾克恩瓦拉多次打包《早安攝影棚》女童星回家!
    2023/09/01 14:51
  • 母癌逝!《與惡》童星消失多年 「16歲絕美近況」曝網:認不出

    童星喬喬(于卉喬)5歲時以一支哭喊「不要笑」的影片在網路上爆紅,後來出演多部MV、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等影視作品。而2019年母親逝世,她升國中後,專注學業,淡出演藝圈。睽違2年,她29日更新IG曝光近況,讓粉絲又驚又喜。
    2023/08/31 10:40
  • 賴清德也在追!《百味小廚神》14歲阮柏皓爆紅 向劉德華看齊

    溫馨影集《百味小廚神:中元大餐》劇情講述怕鬼卻有通靈眼的男孩,展開了一趟找回總鋪師阿公辦桌手藝的冒險,開播後強勢登上平台戲劇榜第一名,此外,副總統賴清德也在臉書公開推薦該劇,表示劇中親情與台灣傳統文化元素,「相信每個台灣人看到都會很有感」。而主要演員阮柏皓、林澤凱、蔡安妍日前接受MyVideo影音專訪,飾演男主角翰旻的14歲童星阮柏皓,小小年紀就挑大樑演出,問他把哪位演員當成未來目標努力,他點名是香港天王劉德華,「因為知道他一直都很謙虛,希望以後也可以跟他一樣很謙虛!」
    2023/08/30 11:46
  • 海豚灣戀人童星殺人還慶功!判17年通緝中 死者母淚崩吐1句

    前童星王欣逸早年以偶像劇《海豚灣戀人》爆紅,但長大後加入竹聯幫正堂,2016年7月參與鬥毆事件,昨(29)日最高法院判刑17年定讞,遲遲未到案被法院通緝。對於判決,死者母親淚崩回應。
    2023/08/30 10:57
  • 童星兄弟遭通緝!加入竹聯幫 殺人判刑17年

    因為演出偶像劇海豚灣戀人的達達,可愛的模樣,當初讓吸引不少粉絲,但小童星長大後,卻加入了竹聯幫,達達本名叫王欣逸,2016年跟著哥哥一起逞兇鬥狠,圍毆少年致死,一審遭判15年,今天(29)最高院判刑17年定讞,但人沒到案,遭通緝中,而且連哥哥王鳴逸,也在涉及殺人案後,當起車手頭,同樣狼狽遭法院通緝。
    2023/08/29 20:18
  • 「海豚灣戀人」童星亂刀奪人命!遭判17年逃亡 正面通緝照曝光

    前童星王欣逸過去因出演偶像劇「海豚灣戀人」而走紅,不料他卻在2016年7月某日,突於桃園區蘆竹區持刀棍痛毆一名曲姓男子,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此案經法院審理後,王欣逸遭判17年徒刑定讞,然而他卻遲遲沒有到案。對此,臺灣高等檢察署除了將其通緝外,更在網路上公布了通緝照片。
    2023/08/29 17:42
  • 快訊/「海豚灣戀人」童星遭通緝! 西瓜刀血砍死人

    因《海豚灣戀人》爆紅的童星王欣逸,曾入圍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不料長大後加入黑幫竹聯幫,2016年與同夥持球棒重擊曲姓少年頭部9次,接著持西瓜刀揮砍,遭判處17年定讞,二審期間都未到案,如今遭到檢方「全面通緝」。
    2023/08/29 11:39
  • 本土女星當街被擄!「遭勒脖拖進車內」 流血驚悚過程曝

    童星出身的許瀞蔆國小5年級就開始演戲,至今仍活躍於螢光幕前,演出多部經典八點檔,包括《金家好媳婦》、《炮仔聲》、《一家團圓》等,熱愛跳舞的她,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自己的舞蹈影片,演技、舞技兼具,加上甜美長相,擁有大批粉絲。怎料,許瀞蔆近期卻自曝曾遭當街綁架,性命一度受威脅。
    2023/08/29 09:57
  • 藍正龍寵小孩「愛吃什麼煮什麼」 化身嚴師為童星特訓廚藝 

    影集《百味小廚神  中元大餐》第一季昨(27)日播畢,完結篇拿下MyVideo戲劇本日排行榜冠軍,首播期間連續8天擠進排行榜TOP3,第二季也即將播出,其中藍正龍詮釋父子間生離死別的一幕溫馨感人,暗藏夏靖庭、童星阮柏皓這對祖孫最重要回憶的「地瓜球」更是全劇催淚彈,劇組也釋出花絮,藍正龍化身「嚴師」指導小朋友們下廚,他透露私下也偶爾下廚,自信表示:「我料理都還行,看小孩喜歡吃什麼就會嘗試煮。」
    2023/08/28 17:24
  • 迪士尼童星又走歪 《孟漢娜》男星偷洋芋片遭逮捕

    迪士尼影集《孟漢娜》(Hannah Montana)2006年播出時在全球掀起風潮,除了歌手麥莉希拉(Miley Cyrus)靠飾演此劇主角一夕走紅,不少配角現在仍活躍在螢光幕前。然而,劇中飾演孟漢娜好友奧利佛的演員米歇爾穆索(Mitchel Musso),近日傳出偷竊洋芋片和公然酗酒,在德州遭到逮捕。
    2023/08/28 13:45
  • 「林青霞女兒」長大了!近況照片飄仙氣 學霸成績曝光

    大陸新生代女星柴蔚,因長相神似年輕時的林青霞,被封上「林青霞女兒」稱號,而柴蔚其實是童星出生,8歲就出道的她,曾在2011年於陸劇《步步驚心》中飾演「承歡格格」一炮而紅,如今12年過去了,柴蔚也已成了亭亭玉立的20歲少女,近日她在網路上曬出自拍照,超仙顏值讓不少人嘆為觀止。
    2023/08/25 1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