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童心 結果共200筆

  • 新片顛覆巨人形象 史匹柏再現童心未泯

    近年都拍戰爭和動作電影的導演史蒂芬史匹柏,最新作品出爐,是描述一個不會搞破壞的巨人,在三更半夜會偷偷用小喇叭,把好夢吹到孩子腦海中,而像這類鼓勵孩子追夢的電影,像是《AI人工智慧》、《鋼鐵擂台》,似乎都是史蒂芬史匹柏特別愛拍的類型之一。
    2016/05/16 11:04
  • 兒童節限定!打彈珠勾童心 烘焙推親子同樂

    兒童節即將到來速食業者出招,6款新玩具限時推出催生買氣;另一家則主打限定活動免費玩復古的打彈珠,進洞就送香噴噴的烤地瓜;還有的以親子同樂為主,用甜甜圈DIY課程讓大小朋友體驗手作樂趣。
    2016/03/29 19:14
  • 一起做公益/「野孩子」楊祐寧 帶玩具攏絡小朋友

    愛心不落人後的「祐祐」楊祐寧,明(23)日將與宋芸樺隨台灣世界展望會前往瓜地馬拉,身為「資助兒童計畫」代言人的他童心未泯,買了4組棒球、棒球手套、 3顆足球、吹泡泡等玩具,期待和當地小朋友玩,他笑說:「我半年前就一直在期待,要去瓜地馬拉交朋友,又不用梳化,每天像個野孩子一樣跟小朋友玩,超開心!」
    2016/01/22 16:12
  • 捨不得吃啊! 北極熊造型飯、熊漂浮咖啡

    把白飯捏出熊的造型,用海苔貼上眼睛、鼻子,手上還拿著可愛的小豆苗,照片一PO出立刻在網路上引起熱議!一盤可愛的咖哩兒童餐,讓許多網友童心爆發,直呼超可愛,我要點!同樣在東區也有一家咖啡廳,咖啡飲品上漂浮著白色的北極熊棉花糖,吸引上萬粉絲案讚。
    2015/10/21 16:53
  • 達斯汀霍夫曼躲狗仔 一秒變萌喬巴

    現年78歲的奧斯卡影帝達斯汀霍夫曼,近年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仍擺脫不了跟拍,只是顯然他童心未泯,遇到狗仔竟俏皮玩起躲貓貓,一下躲在草叢中,一下又躲在電線杆後面,且不時把頭探出來,簡直就像是真人版喬巴,只要一害羞就會忙著躲起來。
    2015/09/18 11:22
  • 暑假限定!小朋友搭機送「Kitty包」 收買童心

    暑假出遊旺季,即將到達尾聲,不少小朋友跟著爸媽搭機出國玩,就怕小朋友坐不住,空姐空少總會準備一些特別小禮物,像是復古紙娃娃,還有男生女生款,大玩角色扮演,還有航空公司下重本,打造HELLO KITTY後背包,裡頭不但有小飛機,還有著色本和貼紙本,不只小孩愛,凱蒂迷也跟著搶著要。
    2015/08/14 17:43
  • 新世代新關係/嬌生慣養指數4以下 孩童越「自我」

    最近這幾年生育率逐年下降,許多家庭都只生一個小孩,造就了父母親凡事都為孩子著想,就讀小學後每天上下學親自接送,孩子想要什麼都可能滿足需求,主要原因就是家長對孩子順從高,捨不得放手讓孩子嘗試各種事物,因此加深孩童依賴心理,家長若不想讓孩童出現嬌生慣養個性,兒童心理諮詢師建議先嘗試培養孩子獨立行為!
    2015/08/04 21:31
  • 著色塗鴉放鬆療癒 大人繪本席捲全美

    著色本不再是小朋友專屬,對大人來說也有獨特的療癒作用,芬蘭一位31歲的女繪本家靠著兩本花園繪本,在全球暢銷百萬本,站上亞馬遜的熱銷排行,童心未冺的著色抒壓,開始在美國掀起旋風。
    2015/06/02 09:20
  • 防犯罪!北市追蹤「偏差行為」 失業太久列管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外界很難想像,榮總醫療團隊想救人卻救不回的沉痛心情,並且喊話重建校園安全,包括恢復護童專案、廁所門板要改成柔和色調平復學童心情等等,其實在鄭捷事件後北市已經對潛在的「偏差行為」定期追蹤,包括有前科、經濟弱勢或暴露家暴等高風險家庭定期訪談追蹤,但也有民眾擔心這是貼標籤反而激化疏離行為。
    2015/05/31 17:54
  • 榮總醫護哽咽 柯:救不回的心情我懂

    台北市長柯文哲是醫生出身,特別也是重症急診室背景,他談到榮總醫療團隊哽咽報告劉小妹妹病情,沉重地說,外界很難想像,醫生拚了全力卻救不回的感覺,自己也會想辦法抽時間前往致哀。不過目前首要之務是校園安全,明天就是上學日了,文化國小接下來一個月將暫停對外開放,廁所也會換上柔和色調門板,降低學童心理陰影。
    2015/05/31 14:12
  • 街頭隔影跳舞 迪士尼驚喜融化童心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迪士尼總是帶給大朋友小朋友滿滿的驚喜! 迪士尼策劃一項活動,在街頭商店街門口,隔著一塊白布,陪民眾一起跳舞,小朋友看的笑容滿面,後來所有的玩偶,出現在民眾面前,讓所有人驚呼連連
    2015/02/18 22:44
  • 婚禮影片曝光! 周董深情吻上昆凌超浪漫

    天王周杰倫的婚禮,宛如皇室般的豪華氣派!英國時間17日下午,在約克郡塞爾比鎮教堂舉辦,2人身上穿的都是自己參與設計的歐式復古風格的手工訂製服,甜品餅乾也都印有兩人剪影頭像或是英文名字,周董不僅自己寫婚禮歌曲,更童心未泯的丟捧花給兄弟們搶,婚禮精采又感人,最新影片曝光,讓人看得,也被這對新人感染到超級浪漫的氣氛
    2015/01/19 11:16
  • 【中國進行式】「長不大」商機 港玩具產業傲人

    同樣轉型求變的,還有香港的玩具業,全球7成的玩具都從大陸製造、香港出口,出口量世界第一,在過去人工低廉,香港的玩具商還能靠代工,訂單積少成多,賺毛利,但是隨著大陸人工上漲,毛利所剩不多,香港的玩具商於是轉而製作「好萊塢授權、英雄人物」的仿真公仔,成功打造大人的玩具。雖然不便宜,最低台幣5千起跳,卻找到Kidult這塊新市場。所謂的kidult,就是保有童心的大人,他們的消費能力強,成就「玩具新藍海」。
    2014/09/17 16:59
  • 「老皮」調味乳擄童心! 有貼圖就吸金

    卡通人物總是特別吸睛,對銷量也有幫助,像過去,在零食上比較常看到迪士尼、哆啦A夢等加持,現在也躍上飲料罐,超商龍頭之前跟三麗鷗合作,讓自家手搖引系列,有布丁狗、雙子星等人物「代言」,一個半月業績增加1到2成,而老牌飲料旗下的調味乳跟乳酸飲料,客群本來就是小孩子,也跟卡通台合作,把正在熱播的卡通人物印在罐子上。
    2014/07/31 18:04
  • 五星級飯店傳意外! 男童心臟病發溺水

    天氣熱許多人喜歡喜歡玩水降溫,不過在卻驚傳有一名8歲男童溺水的事件,他參加兩天一夜的夏令營,到桃園龍潭鄉的福華飯店游泳池玩水,疑似因為頑皮跑到成人池,才發生溺水意外,消防隊趕往現場時男童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目前已經恢復呼吸心跳,但狀況仍不穩定還需觀察!
    2014/07/09 18:11
  • 隔了12年 張學友扮「萌」為動畫獻聲

    繼2002年,歌神張學友為迪士尼動畫片《恐龍》演唱主題曲《當我想起你》後,相隔12年,張學友再次為動畫獻唱,這次他替3D動畫電影《神筆馬良》演唱主題曲《童真年代》,朗朗上口的旋律及歌詞讓人一聽就印象深刻外,歌神在替MV拍攝時也趁機裝可愛拍4連拍,照片曝光,被笑說歌神還真是童心未泯。
    2014/06/25 17:34
  • 強!5歲童心算如電腦 體操者考空間記憶

    大陸江蘇衛視新節目「最強大腦」,重金請來了周杰倫和陶晶瑩膽任評審老師,據傳一季的主持費用高達了台幣7000萬元,請來的參賽者也是臥虎藏龍,像是有一名來自南京的體操老師,要挑戰空間記憶,她蒙上眼睛,只事前演練過一遍,就要憑印象穿越88條雷射光線組成的隧道,還有一位5歲的小男生心算的速度非常快又精準,都讓人嘆為觀止。
    2014/01/18 13:09
  • 4歲女童逃車劫慶生 媽心疼:她很勇敢

    5天前彰化一位媽媽開車載4歲女兒,在國道上遇上聯結車翻覆,轎車被35噸重的貨櫃車側翻壓住,母女幸運脫困,4歲女童因為安全座椅保命,只有肋骨骨折及肝臟撕裂傷,住院治療後恢復良好,上午出院,女童心中還有點害怕,看不見媽媽就哭,但一戴上喜歡的項鍊又笑,媽媽看了很心疼,哽咽的說,會盡全力讓女兒忘記車禍恐懼。
    2013/11/25 12:27
  • 手機搶打明星牌! 陳柏霖「萌」代言

    智慧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包括國內外手機大廠,都很愛找台灣當紅人氣偶像代言,繼先前Hebe,Selina為韓國手機代言後,日本手機品牌則找來陳柏霖拍廣告,花絮中陳柏霖不僅得逗弄金魚,還跟小妹妹一起追泡泡,展現童心未泯的一面。
    2013/11/06 11:34
  • 不專心是病? 國小一班12人吃過動症藥

    小朋友活潑好動在所難免,而有團體提出,太多學生被診斷為過動症,質疑醫界過度診斷,因為在高雄一所國小,一個28個人的班級當中,就有12人吃過「利他能」過動症藥物,但這樣的論點,也引起兒童精神醫學界的強烈反彈,兒童心智科醫師表示,除了請老師跟家長填寫量表外,也會經過審慎的臨床判斷,初診時會諮詢最少30分鐘以上,最少看了2到3次的門診以上,才可能確診為過動症。
    2013/07/01 12:43
  • 師罵沒貢獻罰洗碗 遭排擠童懼上學

    新竹一所國小賴姓導師,被家長指控差別對待小四女兒,過去擔任孩子導師時,女童心生恐懼,害怕上學,還得接受心靈輔導,家長出示女兒作文,寫下老師要女童天天幫他洗碗,放學時還讓其他同學先走,獨留女童在教室,讓她身心受創,教育部獲報要求懲處,但校方調查小組認為老師行為不構成霸凌,只是和家長溝通有誤會,轉調科任,目前也自請長假,校方最後竟決議不懲處。
    2013/06/07 13:10
  • 親子「童心協力」 募集全台愛心摺紙

    為了讓遠地就醫的孩子們,也能夠有一個快樂的兒童節,速食業者做公益,舉辦「募集5萬個愛心摺紙」活動。
    2013/03/31 07:49
  • 贏棒球市府不發獎金 家長:傷童心

    有家長向市議員投訴,小孩去年代表學校參加教育盃少棒賽,拿下「軟式棒球組」冠軍,但1萬元獎金和獎狀,市政府到現在都還沒發,質疑市政府騙很大,難不成球賽是打假的嗎?市政府解釋,去年只是「試辦」軟式棒球比賽,也就是只是「友誼賽」,所以沒有獎金和獎狀,不過市議員查看去年的報名表,發現上頭並沒有說清楚,教育局最後答應將在1週內補發。
    2013/03/15 12:46
  • 南部聽障中心成立! 助聽障兒得總統獎

    家中有個聽損兒該怎麼克服孩童心理障礙?婦聯聽障文教基金會在全台已經服務過6000人次,讓許多聽損兒童靠著助聽器和電子耳,也能擁有正常人的聽力,在高雄就有1名9歲小妹妹從3歲開始接受治療,現在已經能彈出一手好琴,他還樂觀地說,戴電子耳也有好處,就是媽媽罵人時趕快把電子耳拿下。
    2013/02/21 21:30
  • 下雨迷路慢慢開 名醫國道龜速挨罰

    榮總兒童心臟科名醫陸振翮,去年8月行經國道三號時,被警方測出時速僅36公里,遭開單告發,但名醫不服,認為當時下雨又迷路,警方應該主動協助,不幫忙就算了還開單,根本就是恐龍警察;但警方表示當時雖然下雨,但視線清楚,也有廣播請駕駛加速並予以協助,一切依法開單。
    2013/01/08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