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童年 結果共1,298筆

  • 毀童年!5位「迪士尼選角」慘被吐槽 她遭嗆:像剛玩泥巴

    迪士尼官方推出最新的真人版《小美人魚》電影,但人魚公主愛麗兒最經典的一頭紅髮卻消失殆盡,就連膚色也和原版的動畫角色相差甚遠,選角事件引起了眾多網友的強烈反對,除了愛麗兒的角色受到全網嘲諷之外,就連新版的《白雪公主》的女主角也因為選角不符合網友們期待,更是被嘲笑為「黑炭公主」、「毀童年」,接下來一起來看看有哪些被吐槽的「真人迪士尼公主」吧!
    2023/06/10 14:28
  • 不是新冠!幼兒高燒不退恐是「這病毒」 醫曝入住ICU率超高

    最近不只新冠疫情升溫,腸病毒、流感等病毒也不少病例,兒科醫師日前也示警,最近「人類間質肺炎病毒(hMPV)」在兒科門急診也明顯變多,醫師表示,如果小孩發燒、咳嗽非常厲害,流感和新冠篩檢又是陰性,很有可能就是人類間質肺炎病毒引起,這種病毒大多數感染兒童年齡在五歲以下,且發燒比較久,甚至入住加護病房率可以達到接近25%。
    2023/06/10 09:14
  • 米可白曬10年前嫩照萬人朝聖!揭「心酸童年」:羨慕其他同學

    近日社群平台掀起回顧「20歲照片」的風潮,許多藝人都曬出自己多年前的美照,米可白今(3)日也分享26歲的美照,清純模樣馬上吸引破萬人按讚,網友驚喊「怎麼可以那麼漂亮!」
    2023/06/03 16:43
  • 童年都有他!73歲配音神人李香生離世 蟹老闆、葛屁老師太經典

    台灣知名配音員李香生(暱稱香伯),曾為多部經典動畫與戲劇獻聲,包括《海綿寶寶》中的蟹老闆、《鬼滅之刃》鱗瀧左近次、《南方四賤客》葛屁老師以及《古惑仔》陳浩南等,代表作全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也成為難忘回憶。怎料,臉書粉專「對!我們是大嬸」本月2日意外透露,李香生於1日離世消息、享壽73歲,令各界人士和粉絲感到悲痛不捨。
    2023/06/03 15:54
  • 被孝順犧牲人生?「親職化小孩」無聲吶喊

    18歲以下,負責照顧家庭的孩童,也就是所謂「未成年照顧者」,他們所承受的壓力往往被忽略,尤其是在講究孝道的社會中更容易被視為理所當然。《公視主題之夜SHOW》今晚10點播出的日本NHK紀錄片《未成年照顧者的無聲吶喊》(Young Carers: A Silent Cry for Help)就描述這些「親職化兒童」面對的嚴酷現實。片中提到在日本的國二學生,每17人就有1人,需要肩負起照顧全家的責任,其中絕大部分都沒有尋求過幫助,因此失去童年和受教育的機會,影響升學、求職,有些甚至難以融入社會。
    2023/06/02 19:59
  • 周星馳自爆童年糗事 曾開學典禮「挫屎」在褲子上

    每年的6月1日是「國際兒童節」,香港喜劇天王「星爺」周星馳就特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發文,希望能收集網友的「童年尷尬往事」,同時他更爆料自己5歲時曾在幼兒園的開學典禮瀨屎(拉褲子),而貼文曝光後也掀起熱烈討論。
    2023/06/02 17:27
  • 超商經典思樂冰回歸!「骨灰級廣告」瘋傳 大杯才賣19元

    思樂冰為全球超商7-ELEVEN皆有販售的沙冰飲品,不僅推出許多口味,價格也很親民,適合在炎炎夏日消暑解渴,但台灣卻在去(2022)年因原料因素,宣布停售思樂冰,也撤下全台思樂冰機台。值得關注的是,思樂冰日前驚喜回歸,一杯售價39元,也有網友翻出思樂冰的「骨灰級廣告」,勾起不少網友的童年回憶。
    2023/05/31 17:23
  • 7-11「泰奶、芒果霜淇淋」限定開賣! 全家新口味6月迎戰

    最近的小七很忙!不只有童年回憶「思樂冰」悄悄在限定門市開賣,就連霜淇淋也不定時推出各種隱藏版口味,像是夏天必吃的芒果口味,昨(29)日還有超濃郁的泰奶口味登場,看來超商的霜淇淋大戰準備開打啦!
    2023/05/30 15:28
  • 一定玩過!盤點小時候「5件必做無聊小事」 網嘆童年超美好

    相信有許多人在小時候都玩過各種有趣的小遊戲,除了和兄弟姐妹、朋友們一起玩的鬼抓人、捉迷藏、扮家家酒、123木頭人外,在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也常常能從各式各樣的事情中得到無窮的樂趣。有些小事看似無聊,卻不分國界,幾乎所有人在小的時候都曾經做過,成為共通的童年回憶。《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整理了幾個「小時候必做的無聊小事」,一起來看看你是不是也都做過吧!
    2023/05/29 11:07
  • 這款「懷舊飲料」南韓霸氣上架!台灣超商買嘸 內行解答原因

    台灣有許多飲料的選擇,手搖飲料更是成為外國人來台必報到的行程之一,而老字號鋁箔包飲料,如麥香、波蜜或是阿薩姆奶茶,都是台灣人的必屯的組合。有網友眼尖發現,在雜貨店買得到阿薩姆芋香口味的奶茶,好奇為什麼在7-11都沒看過,話題引發討論。
    2023/05/28 16:17
  • 外星產物?公園驚見神扯「沙雕金字塔」 網傻眼:太有才了

    每個人在童年時期,一定都很期待去海灘或是公園內的沙坑玩耍,並在上面與家人或朋友發揮創意,用沙子堆成各式各樣的造型。其中,日本就有1名網友指出,過去曾有人在某處公園中,留下了一座相當驚人的「沙金字塔」。照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議,更有人笑說:「馬雅人重生了嗎?」
    2023/05/28 13:48
  • 30年老字號麵店超夯!二代身分竟是偶像男星 童年狀態曝光

    FEniX推出首張同名專輯《FEniX》成績相當好,為回饋粉絲,FEniX特別與數位音樂平台KKBOX合作,選出五位歌迷由FEniX準備一整桌澎湃料理並共進午餐!此次地點選在成員浦洋家歷史悠久的「糊塗麵」,FEniX不但親自進廚房嘗試包餃子、炒飯、切小菜、下麵...等料理技能,更全員都忙得滿身大汗!有趣的是,眼看FEniX如此用心付出,粉絲們卻仍無情吐槽偶像,竟事前將「腸胃藥」隨侍在側,開玩笑的直白表示怕吃壞肚子。
    2023/05/27 15:44
  • 真人《小美人魚》上映!周邊聯名商品曝光:杯套、美妝都有

    迪士尼真人版電影《小美人魚》今天(25日)上映,實際到影城直擊,有不少民眾搶看,也搶著跟片商打造的360度立體打卡座合照!影迷說,小美人魚就是童年,即便主角膚色與回憶不同,完全沒有關係。而小美人魚的周邊,各式聯名,都令人愛不釋手。
    2023/05/25 18:57
  • 童年回憶!「紅葉蛋糕」插旗新竹 在地人嗨喊:終於等到

    知名老牌「紅葉蛋糕」創立至今將近60個年頭,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原門市除選在雙北及桃園旗艦店外,如今宣布增加新竹據點,並已在門市掛上招牌。紅葉蛋糕粉絲團更宣布,新竹店自今(24)日試營運!
    2023/05/24 13:53
  • 入行初期月收不到1萬!楊子儀苦熬出頭 為他宣布「暫停拍戲」

    實力派演員林嘉俐的父母都是聾人,在聾人家庭成長、求學、戀愛、職場的真實人生故事,成了大愛電視推出最新的大愛劇《早點回家》的題材,由楊子儀、范宸菲、藍葦華、陳婉婷分別飾演童年與成年時期林嘉俐的父母。楊子儀、范宸菲、陳婉婷上節目《大愛真健康》節目通告宣傳,分享拍戲幕後心情,以及平時習慣做什麼運動紓壓。
    2023/05/23 15:40
  • 《新烏龍院》29年了!郝劭文大婚照流出 驚喜合體釋小龍

    33歲影星郝劭文,去年4月求婚成功大陸化妝師女友林寧瑞,並於同年5月20日登記結婚。時隔一年,小倆口於今(15)日舉辦婚宴,郝劭文也在微博貼出多張大喜日的花絮照片,驚見伴郎團中出現童年拍戲的搭檔釋小龍,也讓粉絲一秒陷入回憶殺之中。
    2023/05/15 19:40
  • 林志玲母親節曬童年舊照!媽「超仙顏值」曝 網驚:好像孫藝真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前嫁給日本天團放浪兄弟(EXILE)成員AKIRA(黑澤良平),婚後育有一子,一家三口幸福美滿。昨(14)日適逢母親節,她曝光兒時與母親吳慈美的同框照,母親絕美模樣被網友點名神似南韓女神孫藝真,引發熱議。
    2023/05/15 08:39
  • 葡萄姐姐回歸!「穿10年前戰袍」熱舞 米可白笑:還擠得下去

    台灣女星米可白,過去曾以「葡萄姐姐」藝名出道,並在兒童節目演出長達5年,後來跳脫原本身分、改名為米可白重新出發,不僅現身許多綜藝節目,連電視劇以及電影都能看到其蹤影。值得關注的是,米可白竟再度穿上10年前戰袍,對著鏡頭重現熟悉舞姿,掀起不少網友的童年回憶。
    2023/05/13 16:15
  • 《櫻桃小丸子》染毒? 他惡搞「拿友藏救命錢嗑嗨」遭警告下架

    日本卡通《櫻桃小丸子》是日本、台灣許多民眾的童年回憶,可說是「國民卡通」,沒想到有日本創作者改編本作為《毒品小丸子》,描述變成毒蟲的小丸子在朋友的幫助之下更生的故事,雖然頗受歡迎,但作者在連載途中突然刪除所有作品,並稱「遭到官方警告」。
    2023/05/13 14:46
  • 超前衛!《玫瑰瞳玲眼》劇情創新 網敲碗「數位修復版」

    還記得《玫瑰瞳鈴眼》嗎?以各種社會案件改編,劇情時而驚悚恐怖,時而挑戰時代底線的單元劇,在當時社會風氣尚屬保守的情況下,這樣的「類戲劇」吸引許多人的目光,許多人都是在小的時候接觸這類單元劇,成為另類的童年回憶。近期便有網友發文討論,《玫瑰瞳鈴眼》以播出的時代而言是不是非常「前衛」,引發熱議。
    2023/05/12 11:41
  • UNIQLO小丸子母親節廣告!1動作見「母女完整獨白」惹鼻酸

    日本漫畫作品《櫻桃小丸子》是不少六、七年級生的童年回憶,因為台詞劇情貼切現實生活,至今仍是許多孩子心中最愛的卡通。今年母親節前夕,日本UNIQLO在報紙上刊登廣告,只見小丸子和媽媽各自發日常牢騷,中間隔了許多內頁,全拿起來後的完整內容,讓許多人為之鼻酸。
    2023/05/11 14:05
  • 非富二代!馬斯克:童年「父親破產」並不幸福 這點是成功關鍵

    全球第二大富豪馬斯克(Elon Musk)旗下擁有SpaceX、推特(Twitter)、特斯拉(Tesla)等企業,不過卻被謠傳含著金湯匙出生,靠富爸爸才建立龐大的商業帝國。對此,馬斯克近日在一篇推文否認,指出他童年時歷經父親經商「破產」,其實過的「並不幸福」,今日的成就全靠他自己白手起家而來。
    2023/05/09 09:59
  • 好糗!智利總統溜滑梯卡住超尷尬 影片吸引百萬人朝聖

    智利總統波里奇(Gabriel Boric)一個嘗試回憶童年樂趣之舉,卻讓他因此成為「另類網紅人物」。根據智利英文媒體《BioBioChile》報導,回到家鄉麥哲倫-智利南極大區(Magallanes region)的波里奇,與伴侶一同在住處附近公園閒逛時,看見溜滑梯的他童心大振,卻沒想到當地凌晨剛下過一場大雨,滑梯表面很濕、害波里奇因此被卡在管道尾端,整段尷尬狼狽的畫面,全都被鄰居以手機拍攝紀錄,分享在TikTok與推特上,累積吸引百萬人朝聖觀賞。
    2023/05/08 17:58
  • 又有麥當勞熄燈!宜蘭宜興店開近30年收了 網不捨:我的童年

    台灣麥當勞總公司日前證實,基於整體商業考量,台中逢甲餐廳將於5月29日晚間8時許結束營業,連同尊賢餐廳、草屯中正餐廳,一連3家於5月底進行搬遷。有網友發現,宜蘭宜興餐廳早在4月底公告就結束營業,讓網友不禁感嘆「我的童年回憶啊…」
    2023/05/08 15:22
  • 賴YT首上線!曝童年遭鐵釘刺穿 靠塗「牛油」

    就在近期版面被藍營郭侯之爭佔據之際,副總統賴清德上架他第一支YT影片,打感性牌,曝光自己小時候故事,從童年、求學、行醫、服役等等人生經歷,甚至自曝小時候踩到鐵釘,差點穿過腳掌,最後是拿「牛油」塗一塗。
    2023/05/05 15: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