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童年 結果共1,299筆

  • 《黑暗榮耀》鄭星一童年「喝積水果腹」 與妻曲折異地戀簡直電影

    《黑暗榮耀》2022年底精彩上線,除了宋慧喬演技大突破,獲得讚賞,本作也讓「韓國梁朝偉」鄭星一出頭,劇中跟宋慧喬下棋的氣氛超曖昧,性感熟男的氣質讓他知名度大開。日前他上劉在錫節目,未料竟分享一段悲慘童年,他為了果腹,窮到只能喝路旁雨水,跟妻子交往期間還談了3年韓美異地戀,分分合合的過程連主持人都驚訝「簡直電影劇情」!
    2023/02/03 12:14
  • 買不到10元零食!她嘆只剩「這包」網憶:當年靠它生活

    萬物皆漲,只有薪水沒漲,是許多民眾的心聲。有網友日前嘆,想要隨便買個10元零食,都找不到了,接著她分享許多人的童年零食,「迷你口糧棒」,笑說:「只剩這個不會背叛我」。畫面曝光後引起共鳴,網友們也紛紛憶起,「回想當年,靠這包餅乾生活」、「膩到出社會不想吃它」。
    2023/01/31 22:04
  • 她見小孩爬門框「驚悚斷頭」 7、8年級陷回憶殺:小時候必玩

    小時候也愛這樣玩嗎?說起80、90後的童年回憶,相信大部分人都曾體驗過很多好玩的遊戲,即使當年沒有接觸3C產品,每天蹦蹦跳跳也不會感覺無聊。一名網友分享,家中的小孩居然能夠直接爬上門框,雙腳直撐住身體後還把雙手放下,讓她不禁想起自己的童年也這樣玩過,掀起網友共鳴。
    2023/01/26 21:51
  • 黃遠將童年惡夢刺身上「直面恐懼」 感性認最感謝的人是他

    賀歲片《山中森林》導演姜寧、演員黃遠日前上《幕前幕後偷偷看》暢聊電影小故事,姜寧透露因為看過黃遠演出的《強尼・凱克》非常喜歡,因此找他來演出,片中角色「猴子」臉上的刺青想法也來自黃遠,黃遠表示想表達刺青成這樣的不一定是最壞的人,靈感來自於墨西哥黑幫,黃遠也表示導演給了他很多創作空間,所以也力挺電影,但話鋒一轉也直接抱怨「覺得鏡頭太少」,不過姜寧立刻安撫,直言黃遠的角色很關鍵,這角色會延伸到下一部,第二部會是吃重角色。
    2023/01/26 13:53
  • 誰沒愛過?「台灣三代男團」驚喜同框 台語劇男星曝曾幫他伴舞

    這幾年亞洲各地掀起懷舊潮,六、七年級生也在懷念當年偶像團體跟台劇演員,25日藝人Gino(蔡東威)曬出前往老闆孫德榮家裡拜年的照片,沒想到台灣最經典的「三代男團」成員竟意外同框,讓不少粉絲直呼「天哪我的童年」、「最強回憶殺」!
    2023/01/26 13:52
  • 掉進時空隧道!深山藏「GameBoy」郵筒 網:我的童年

    科技日益發達,有關3C商品的一切可說是千千萬萬種,現在的遊戲都數位化,也較少看到「遊戲機」了,不過一談到掌上遊戲機,第一個能想到的絕對是任天堂1989年推出的Game Boy系列,這絕對是7、8年級生當年共同的回憶!
    2023/01/25 14:31
  • 春節打卡必去!8大展覽一次看 IG美術館、經典動漫展超好拍

    你也是動漫愛好者嗎?日前,Klook在社群平台上發起「經典動漫喜好大調查」,其中童年回憶的代名詞《火影忍者》奪得Top1,而劇情創新緊湊的《咒術迴戰》、《進擊的巨人》則是名列第2名和第3名。過年即將到來,特別幫大家整理8大年節必逛熱門動漫、卡通展覽,還有台灣首座IG美術館「Gaki Hip」也將在過年期間開展了,2023走春就來這!
    2023/01/22 22:59
  • 把農村變成迪士尼樂園 高學歷農夫為智慧農業鋪路

    有體育老師想農村打造成迪士尼樂園,從台北辭去教職,返鄉投入食農教育,把農業轉型變成服務業,設計成精彩教案,分享自己的童年經驗。還有高學歷的青年返鄉從農,透過智慧農業栽種溫室小黃瓜,讓小黃瓜的收成更穩定。
    2023/01/22 22:54
  • 曬童年照挨酸「整過的」 周揚青高EQ反擊網全讚翻

    陸網紅周揚青在對羅志祥拋出核彈級爆料並分手後,事業可謂蒸蒸日上,時常與粉絲分享日常的周揚青,日前公開一系列童年照片,卻慘遭酸整形,周揚青一如往常的高EQ,也被網友讚爆。
    2023/01/21 17:22
  • 稻草技藝成宜蘭監獄文創 作品栩栩如生

    稻草人是許多民眾的童年回憶,不過,對宜蘭監獄的受刑人來說卻是技藝展現的競技加分項目。
    2023/01/20 13:04
  • 全台瘋《灌籃高手》穿球衣觀影 首周票房7千萬打敗阿湯哥

    等了26年!日本超人氣動畫《灌籃高手》電影版上映,立刻勾起影迷童年回憶殺,不少民眾特地穿上相同球衣和球鞋朝聖,還爭相到各個影城打卡點拍照,首周末票房就累積高達七千萬,不只打破動漫電影《劇場版咒術迴戰0》、《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的紀錄,還超越湯姆克魯斯的《捍衛戰士:獨行俠》,作者井上雄彥還發文要大家樂在其中。
    2023/01/17 14:41
  • 回憶殺!《灌籃高手》轟動全台 絕版週刊少年喊價9900元

    《灌籃高手》上週電影動畫正式在台上映,《灌籃高手》是不少6、7年級生重要的童年回憶,2022年12月3日在日本上映至今票房已經突破67億日圓,在台灣更是掀起一波話題。電商露天市集發現「灌籃高手」關鍵字搜尋量暴增2倍,現在露天市集上也可以有絕版的灌籃高手1996年最後一版週刊少年Jump,一本售價高達9900元,也可以想見灌籃高手成為大家心中最強的動漫回憶殺。
    2023/01/17 09:51
  • 《灌籃高手》粉絲看這!搶攻電影版商機 影城推爆米花桶、毛巾

    粉絲等了26年,《灌籃高手》電影版終於上映!南投有百年歷史的戲院找來啦啦隊跟粉絲互動,刺激觀影人氣!另外我們也直擊放映《灌籃高手》影廳外,排隊準備進場的人潮超多,大家都要來回味童年。此外,影城也搶攻商機,推出專屬爆米花桶、飲料杯、運動毛巾,讓粉絲蒐藏。
    2023/01/15 20:30
  • 學測/作文考「花草樹木的氣味記憶」 國文預估分數出爐

    112大學學測昨起一連3天登場,今(14)日上午考英文、下午考國綜及國寫,其中國文寫作題目為「花草樹木的氣味記憶」。全國高級中等學校教育產業工會(全中教)分析,國寫感性題以童年和氣味連結是好寫的題材,知性題以福爾摩斯小說的對話方式出題有新意;另補教預估國文考科五標分數也出爐。
    2023/01/14 17:43
  • 寶可夢總數「突破1千種」! 網嚎記不住:以前才151種

    「上吧,噴火龍!使出地球上投!」小智經典的台詞和掏出神奇寶貝球的動作,是許多寶可夢迷的童年。繼小智奪下世界冠軍、全球粉絲欣喜若狂慶祝後,官方今(13日)宣布又達到了一個新的里程碑:「寶可夢圖鑑」中的寶可夢種類,正式突破1000種!官方還公布了自《寶可夢》系列作品發售以來,走過26年的紀念影片,感動不少網友;但也有人感到哭笑不得,表示寶可夢種類太多、根本記不住,「以前才151種啊!」
    2023/01/13 15:53
  • 回職場or當全職媽?新手人妻陷兩難 前輩一面倒苦勸

    該選擇孩子的童年,還是回職場工作賺錢?一名新手媽媽近日PO文表示,老公之後將外派,2年期間都沒辦法回台灣,但寶寶去年才剛出生,她不想錯過孩子長大的過程,但考慮到只有老公一人賺錢、家庭經濟吃緊,於是興起了回到職場的念頭。只是,若按照此選擇,就會犧牲到孩子,也少了經濟自主權,讓她相當苦惱,不知該如何取捨,於是上網求問前輩們,有沒有比較好的辦法,或是大家會如何抉擇?文章曝光後,答案幾乎一面倒。
    2023/01/12 21:04
  • 《灌籃高手》班底團聚!櫻木錄音前就狂哭 流川楓「太熱情」被喊卡

    《灌籃高手》可說是六、七年級生的共同回憶,這次電影版在台上映,特意找來了26年前的卡通配音班底,特映會上一聽到由于正昇配音的櫻木花道喊出「我是天才」等名句,讓現場粉絲激動不已,回想起童年守在電視機前的點滴。于正昇也分享,錄音前看帶子的時候就已經淚流滿面,負責流川楓的配音員張騰更說小學時看《灌籃高手》,現在就是夢想跟青春的實現!
    2023/01/10 18:18
  • 圖輯/哈利王子新書說太多哥哥壞話 還自曝要爸別娶卡蜜拉

    哈利王子近日因為在自己的自傳《備胎》(Spare) 中大爆王室內的醜聞,包括兄弟倆人拜託父親查爾斯不要迎娶卡蜜拉、哥哥威廉暴力相向等行徑,不只引發各界高度關注,更是為英國王室拋下震撼彈。其中,原本外界認為威廉王子與哈利王子在出席女王葬禮後可以彌補兄弟關係,但隨著新書爆料威廉許多與外界形象不符的言行,兄弟倆感情似乎已經回不到從前。本圖輯用以下10張照片,帶各位一窺哈利王子與哥哥威廉度過的童年與青少年時光。
    2023/01/09 16:39
  • 陳亞蘭無預警自爆童年曾受洗 走在路上被「抓進教會」

    女星陳亞蘭今(8)日出席精油品牌活動,在活動上透過測字方式,由Mahoya靈氣精油創辦人瑪林老師解析她的2023運勢。陳亞蘭現場抽到「靈」字,她指出:「瑪林老師告訴我,這個字代表新的一年名望、聲望都不錯,老師還說我的房子可以買回來。」而被問到近日小甜甜掀起的教會與動粗風波,陳亞蘭在現場更自爆過去曾在路上被抓進教會受洗。
    2023/01/08 15:05
  • 《灌籃高手》電影版中配卡司曝光! 網一聽超感動:童年回憶

    不少民眾的童年回憶,日本動漫《灌籃高手》推出電影版,先前日本上映票房亮眼,但因為配音員全部換新,讓影迷有些失望!而台灣粉絲瘋狂敲碗的中文配音版,介紹篇也終於釋出,其中櫻木花道、宮城良田的聲音一出現,大家全沸騰。
    2023/01/06 17:13
  • 比我還高!12歲兒突抽高至191公分 網驚:快去檢查

    許多男生在青春期時,身高會整個抽高,但最近大陸河南發生一起案例,引發各界議論。一名男童年僅12歲,但身高已經長到191公分,由於父親認為,自己身高也有180公分,所以看到兒子長得比他高大,一點都不覺得意外。不過網友們看到這個案例卻非常緊張,建議人父帶兒子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好。
    2023/01/05 23:09
  • 又一童年回憶再見!家樂福愛河店年後熄燈 當地人不捨

    又一童年回憶說再見!有消息傳出,自1996年營運至今的的家樂福愛河店,將於農曆年後2月19日熄燈,讓許多民眾相當不捨,紛紛喊「家樂福也要變時代的眼淚了嗎」、「還是到了這天,太傷心了」。
    2023/01/05 16:35
  • 出賣女友20年「口水維尼」!整隻黑臉網看呆:包公聯名款?

    許多人的童年都有專屬的小被被或是玩偶陪伴自己長大,即便歷經多年,仍捨不得丟棄,近日就有網友分享,女友抱了20多年的小熊維尼娃娃,已經整隻變成「黑臉」,照片曝光隨即引發網友熱議,怕爆直呼「那些年它到底發了什麼事」。
    2023/01/05 15:01
  • 場景神還原!火影忍者20週年特展 必收超吸睛捲軸背包

    《火影忍者》動畫20週年特展來啦!動畫中8大場景神還原絕對讓你拍不停,還有近百款全新系列周邊商品首度登場,3大通路搶先推出限量預售套票,包含鳴人羈絆的「雙棍冰棒」及童年時期最愛的「三色糰子」等經典夯品都可拿!
    2022/12/25 11:16
  • 聖誕節送禮任務 快來新北耶誕城成為成功聖誕小隊的一員

    每到年底,大家最期待派對的一定就是新北耶誕城,今年的新北耶誕城不只有小朋友最愛的旋轉木馬、小火車與戲雪池;氛圍滿點又溫馨的耶誕市集暖胃又暖心;由無數白色燈泡串起來的迎賓大道,更充滿了銀白氣息,帶領你一步一步走進奇幻與魔法的北歐雪國。你可以跟朋友一起穿梭在白色貨櫃間,尋找躲藏在小屋裡的神秘小精靈,也可以靜靜地欣賞降雪的白色大地。邁入第12年的新北耶誕城與Disney+攜手打造了一座充滿童趣與冒險的樂園,市民廣場的主燈秀及全台面積最大的光雕投影秀,再搭配「極光」、「雲海」及漫天飛舞的雪花,充滿震撼的全方位饗宴絕對能喚醒你最純真的童年快樂。
    2022/12/20 15: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