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童仲彥 結果共259筆

  • 貪多判輕?童仲彥詐12萬判7年 她貪200萬免坐牢

    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涉嫌詐領公費助理費,今(28日)遭台北地方法院依貪污罪判7年6月、褫奪公權4年;然而曾犯下類似案件的前市議員秦儷舫,當時僅判1年10月年,還可緩刑5年。2起案件疑似雙重標準,引發外界議論。
    2019/03/28 21:13
  • 涉人頭浮報詐領助理費 童仲彥一審判7年半

    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被控擔任議員期間,用人頭方式浮報助理費遭到起訴,今天台北地方法院一審判決,除了依貪污罪判童仲彥7年6個月褫奪公權4年,還依偽造文書判刑5個月。
    2019/03/28 13:10
  • 快訊/涉詐助理費!童仲彥涉貪 判刑7年6月

    司法最新消息,台北市議會前議員童仲彥涉嫌詐領公費助理費等案,台北地檢署依貪汙、偽造文書罪嫌將他起訴,法院開庭審理,童仲彥不認罪,上午一審宣判,童仲彥被依貪汙罪判刑7年6個月,偽造公文書的部分判刑5個月,可以易科罰金,全案還可以再上訴。
    2019/03/28 11:52
  • 快訊/童仲彥完了!涉詐助理補助費遭重判7年半

    台北市議會前議員童仲彥涉嫌詐領公費助理費等案,台北地檢署依貪汙、偽造文書罪嫌起訴他,台北地院審理時,童仲彥不認罪,合議庭今天判童貪汙罪有期徒刑7年六月、偽造公文書罪判刑五月,得易科罰金。可再上訴。
    2019/03/28 10:37
  • 毀了!童仲彥涉詐助理費 辯「不知情」判刑7年半

    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2017年遭指控詐領市議員公費助理補助費近12萬元,檢方依違反《貪汙治罪條例》、公務人員登載不實等罪起訴。童仲彥在審理時否認犯罪,全案纏訟1年多,台北地方法院28日一審判決,認定他利用職務詐財,判刑7年6個月,褫奪公權4年;登載不實部分判刑5個月,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2019/03/28 10:18
  • 童仲彥前助理被控性侵同事 對方將提告

    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的前助理,被爆出性侵醜聞,而且對象還是一起共事的女助理,今天童仲彥和女助理分別出面說明,童仲彥說當時因為女方不想讓家人知道,他居中協調,請男方寫悔過書處理,但事後男助理反悔答應條件,女方現在跟老公坦承被害經過,並且尋求法律途徑。
    2019/03/12 19:33
  • 成館長師弟…童仲彥當網紅推性產業 坦言:比當議員快樂

    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去年擺脫議員身分後,加入直播平台「浪Live」,成為「館長」陳之漢的同門師弟,之後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萼洋也加入,3人瞬間成為同門師兄弟,而童仲彥近日也透露,目前會專心經營網紅事業,但也會堅持推動「性產業專區合法化」,更直言「比當議員快樂得多!」
    2019/02/27 12:16
  • 童仲彥與「蕾濕編」關係匪淺 她的真實身分曝光了

    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自稱第一代「黃色力量」,推動性專區不遺餘力,昨(27日)在臉書上公開他的正妹小編「蕾濕編」正面照,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歪樓表示「想上車」,而網友也相當好奇2人關係,做出諸多揣測。對此,童仲彥和「蕾濕編」稍早也回應網友的猜測。
    2018/12/29 11:11
  • 長腿+黑絲正翻!童仲彥和「蕾濕編」這關係 他爆怒嗆告

    台北市前議員童仲彥今年因酒駕退選,如今雖卸下議員光環,但他仍致力推動性專區,日前除在臉書宣布成立推動協會,更親自帶資料赴北市府申請,身旁還跟著1位長腿正妹,2人關係引發關注。據悉,該名嫩妹就是阿童的小編「蕾濕編」,清純萌照曝光後引起網友暴動,也不免招來酸言酸語,讓童氣得揚言提告。
    2018/12/28 17:52
  • 姚文智告童仲彥涉加重誹謗 北檢不起訴

    前立委姚文智不滿台北市議員童仲彥爆料指「機蛋大遊行」有人發500元的走路工,委託律師告童仲彥涉加重誹謗。台北地檢署偵辦後認為罪證不足,今天將童仲彥不起訴。
    2018/12/04 12:16
  • 邱主任里長落選 童仲彥挺舊愛「沒投她票的都不是男人」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去年因為家暴遭民進黨開除黨籍,期間大方向前服務處主任邱子玹示愛,並稱「如果男人看到邱主任不喜歡她的話,就不是男人」,引發不少爭議,今年原本角逐台北市議員連任,卻因酒駕退出選舉。而邱子玹今年也參選台北市里長選舉,卻以第二高票落選,童仲彥昨晚(26日)更在臉書發表看法,指出「沒投她票的都不是男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18/11/27 15:53
  • 姚文智硬要選險害柯P 童仲彥開嗆:X!我早就叫你退

    九合一大選終於在今(25)日凌晨落幕,其中台北市長的選舉,現任市長柯文哲最後以3254票的差距,險勝國民黨的丁守中。雙方一路纏鬥到25日凌晨2點半左右,最後勝負才揭曉。至於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則是24日晚間7點多就宣布敗選感言,對此「台灣阿童」童仲彥,直接在臉書發文開嗆姚文智。
    2018/11/25 10:46
  • 童仲彥po裸照嗆姚文智:你達標就「裸泳陪睡」

    距離九合一大選投票只剩下11天,其中台北市長選情部分,民進黨籍候選人姚文智民調一直拉不起來,他自認一直被低估,對於先前媒體做出的民調都在個位數,姚文智不以為然,應該要再加個20%。對此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在臉書直接嗆聲,「不必加20%,只要你有20%,阿童就『裸泳陪睡』。」看衰意味不言可喻。
    2018/11/13 16:08
  • 姚文智酸「像踩到狗屎」 童仲彥嗆:一定潑你滿身屎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近日指出,民進黨在台北已經操作「棄姚保柯」,遭姚文智回嗆「他講到我,就像我走路踩到狗屎,不需要評論。」對此,童仲彥則是在臉書上怒嗆,已經將先前「422機蛋大遊行走路工事件」截圖證據交到北檢,並對姚文智喊話「一定潑得你滿身屎,真是敬酒不吃吃罰酒呀!」
    2018/11/09 18:21
  • 爆民進黨棄姚保柯 童仲彥:我說出不能說的秘密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韓流效應牽動全台各地國民黨籍候選人選情。昨(7日)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在臉書粉絲頁發文表示,認為能夠拯救民進黨全台低迷選情的「只有一個人」。雖文中未直接點明是誰,但網友依童描述,紛紛猜測指的就是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然而今童仲彥受《蘋果日報》採訪時表示,民進黨在台北已經操作棄姚保柯,他只是說出民進黨不敢說的秘密。
    2018/11/08 21:19
  • 尷尬站台! 游錫堃脫口:姚文智民調不好

    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選情陷入膠著,先是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拋出民進黨「棄姚保柯」之說,又被同黨蘇貞昌獨漏立冬進補連線,和黨離心的窘境,不斷浮上檯面,讓姚文智不得不動作,找來前行政院院長游錫堃幫忙站台造勢,但沒想到就連游錫堃都脫口而出,姚的民調不怎麼好。
    2018/11/08 18:42
  • 民進黨選情全台低迷 童仲彥:只有他能救

    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階段,在高雄握有執政優勢的民進黨卻遭到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強勢挑戰,連帶拉抬全台國民黨籍縣市長、議員候選人選情。對此,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認為,現在能救民進黨全台低迷選情的「只有一個人」,雖未點名,但網友認為童暗指此人,就是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
    2018/11/08 08:51
  • 一張圖秒懂三人夯度 童仲彥PO文讚韓國瑜:真的很強!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家暴、劈腿等醜聞不斷,日前又因酒駕退出年底選戰,不過他仍在臉書PO出Google Trend(搜尋趨勢)圖片,拿自己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做比較,大讚韓國瑜「真的很強」。
    2018/10/15 10:30
  • 童仲彥貼照放閃順便酸周遊 網笑:以後怎進演藝圈?

    45歲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日前因酒駕宣布退出年底選戰,放棄競選連任,或許是少了選舉的壓力,近期他整個放飛自我,經常在臉書上貼出和女友「小紅豆」邱薏的照片放閃。近日童仲彥放閃之餘,還暗酸日前盛大補辦婚禮的「阿姑」周遊,被網友狠酸「得罪阿姑以後要怎麼進演藝圈」?
    2018/10/12 09:08
  • 我真的病了...阿童曝家暴內幕 談前妻「看她就討厭」

    無黨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去年爆出毆妻事件,還和前服務處主任邱惠美傳出緋聞,甚至語出驚人「看到邱主任不喜歡就不是男人」,後來遭民進黨開除黨籍,原本他打算角逐議員連任,不料今年8月又因酒駕自撞,只好黯然宣布退選。鬧出一連串風波後,童仲彥日前接受媒體專訪,除大方坦承劈腿,更首度揭開家暴內幕。
    2018/10/05 18:49
  • 被酸「什麼人玩什麼鳥」 童仲彥女助怒告40網友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8月中時因酒駕連撞3車,酒測值達0.52毫克,童仲彥因此宣布退選,昨(2)日基隆地院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判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郭姓女助理當時陪同童仲彥處理酒駕,瞬間引起話題,甚至傳是童的新歡,遭網友酸「天生一對」、「什麼人玩什麼鳥」等等,對此郭助理認為名譽受損,爆氣提告40多名網友。
    2018/10/03 16:39
  • 快訊/童仲彥酒駕判刑3個月 得易科罰金9萬

    最新消息!台北市議員童仲彥今年8月酒駕,失控連撞3車,基隆地院今天(2日)火速審結,童仲彥被依公共危險罪,判處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全案還可以上訴。
    2018/10/02 22:54
  • 童仲彥聲援陳致中! 新成語「致童道合」被推爆

    你知道「致童道合」是什麼意思嗎?近日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因為上酒店一事在網路上吵的沸沸揚揚,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透過臉書聲援。由於兩人有許多巧妙關聯,讓成語「致童道合」瞬間被網友推爆!
    2018/09/28 14:38
  • 陳致中夜奔招待所 童仲彥PO作陪照:有那麼嚴重嗎?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高雄市議員參選人陳致中,近日被爆出夜赴私人招待所,還有2位酒店名花燦笑作陪,引起爭議。對此,一直主張設置性專區的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昨晚在臉書PO出和2名女子在包廂的合照,大問「去招待所有那麼嚴重嗎?」再度掀起話題。
    2018/09/27 08:31
  • 童仲彥擁辣妹泡牛奶湖 遭網酸「好低級」怒回:這我女友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日前因酒駕撞車宣布退選,但仍經常使用臉書更新近況,昨晚(23日)他在臉書上分享一段到帛琉旅遊的影片,畫面中他與1名比基尼辣妹在牛奶湖中互動親暱,讓不少網友看完感嘆「到底幾輩子才能追上阿童的腳步」。
    2018/09/24 0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