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金價女助理黃子佼蘇巧慧陳俊甫瘋神無雙女星 投資人山豬
  • 搜尋:

    站牌 結果共474筆

  • 我真的好累!深夜站站停 司機崩潰嚇壞乘客

    大眾運輸業司機工時長,過勞問題一直是社會關注焦點。昨日深夜,有名女學生深夜搭公車,連好幾個站牌都各有1個人要下車,司機嘴裡念念有詞地說「我真的好累」,沒想到,下1站的下車鈴又響起時,他突然情緒崩潰大喊「我快累死了!為什麼你們都要這樣」,嚇壞所有乘客。
    2019/09/28 16:27
  • 倒車誤打D檔!鶯歌車站旁 闖騎樓撞超商

    新北市一名媽媽,開車到鶯歌火車站附近,準備接小孩,疑似倒車時打錯檔,結果整輛車往前衝,直接開上人行道,不僅撞倒公車站牌,就連路旁的超商也遭波及。
    2019/09/16 12:33
  • 台中計程車之狼性侵嫩妹 得逞後竟要「明天再來」

    去年一名計程車司機經過公車站牌時看見一名女子,先是以免費搭車為由騙她上車,隨後將女子載到高速公路的涵洞性侵,得逞後還將女子手機搶去取得其電話號碼,並告訴她「明天再來」,女子回家後神情怪異,媽媽詢問後得知此事憤而報警,該名惡司機隔天竟然準時到場,遭警方直接逮捕。
    2019/09/04 15:52
  • 嚇人! 汽車失控衝人行道 路標、站牌全撞斷

    高雄楠梓區清晨發生一起自撞意外,一輛小客車疑似速度過快,轉彎時失控衝向對街人行道,把路上的腳踏車、路標等全部撞斷,所幸事故只有造成車上一名女乘客受輕傷,但車禍發出的巨大聲響,已經驚醒附近住戶,紛紛出來查看。
    2019/08/22 21:01
  • 自備塑膠椅紅線候車 乘客:最陽春站牌

    高雄七賢二路上一處公車站牌,被民眾評為最陽春站牌,因為站牌不但沒有遮雨棚,還緊鄰大馬路,得與車爭道,相當危險,加上等車的主要是長輩們居多,不耐久站,附近民眾乾脆自備椅子,提供乘車民眾休息,但同樣都在市區,有的候車亭甚至還有充電座,兩者差很大,而交通局針對有安全疑慮的站牌,未來將考慮遷移,改善候車環境。
    2019/08/06 19:43
  • 心存僥倖! 違停公車格 科技執法自動取締

    貪圖方便,臨停在公車停車格,相信很多駕駛都曾做過這種事,都以為一下下,不會被取締,的確因為要開罰單,必須要等公車業者,一一檢視行車紀錄器,費時費工,要檢舉真的有點麻煩,也導致開罰件數始終很少,但現在別再心存僥倖了,因為科技執法上路了,在桃園的公車站牌隨機挑選設置感應器,只要你停超過3分鐘,一旁的監視器系統直接拍照取締。
    2019/08/02 21:26
  • 首座離島太陽能電子紙站牌 金門啟用

    金門縣政府引進的離島首座太陽能電子紙站牌,今天啟用。縣府表示,這代表智慧城市的推動,也意味金門公共運輸往前邁進一大步,如果試辦良好,期盼能在金門遍地開花。
    2019/07/26 15:40
  • 疑後背包遭門夾! 司機未注意婦下車慘跌

    民眾在上下公車時真的要多注意,台北市一名八旬婦人,上午在松仁路站牌下車時,司機以為她已經離開,就關上後車門,疑似婦人的後背包太大,被車門夾住,卻沒發現,直到車子往前開,摔倒在地,司機才趕緊停車。
    2019/07/11 19:35
  • 不准走! 路口擋客運逼開門 婦「我要上車」

    只因為攔不到客運,竟然就用肉身擋車!4日上午上新北市一名婦人,疑似沒趕上客運,竟然就從路口衝出來擋住車子,強迫司機開門讓她上車,由於依規定,客運離開站牌後司機就不能載客,儘管透過廣播請對方離開,但婦人不聽勸雙方在路口僵持,長達5分鐘。
    2019/07/10 20:58
  • 嘉縣公車站牌過低 老婦想看時刻表竟得跪地

    嘉義縣議員何子凡今天在臉書PO一張老婦人為了看公車站牌資訊,竟跪在地上,網友批評設計不符人性需求;嘉義縣公車處表示,公車時刻表由廠商輸出張貼,已立即派人改善。
    2019/07/08 17:16
  • 陸女與公車駕駛衝突 搶方向盤又狠踹攻擊

    大陸河南周口一名女子,因為沒有在公車站牌攔車遭到駕駛勸說,但女子不但不接受還情緒失控跳上駕駛座,用腳猛踹攻擊駕駛,駕駛想拿手機報警也被女子拉扯阻止,大陸公安機關現已將該女乘客刑事拘留,進一步調查釐清責任。
    2019/07/04 13:03
  • 公車亭「整座倒」!地基僅60公分 2婦人粉碎性骨折

    真的太離譜!台北市內湖區的星雲街及成功路口「方濟中學」公車亭今(27日)驚傳倒塌意外,當時有2名女子在此站牌候車,造成她們雙腿粉碎性骨折。事後台北市政府出面說明,一般公車亭的地基應達120公分,但此站牌僅有60公分,才會在人行道工程開挖後倒塌。
    2019/06/27 22:29
  • 日隨機殺人20死傷 學童等校車突遭亂砍

    日本今天又發生隨機殺人事件,造成包括兇手在內,一共二十人死傷。犯案兇嫌拿著生魚片刀, 在川崎市一個公車站牌隨機砍殺,由於當時正是上學尖峰時刻,遭砍殺的大多是正在等校車的六到七歲學童,一名女童跟家長慘死,十多人受傷,兇嫌被捕後,趁機割頸自盡。
    2019/05/28 19:05
  • 「紙板+膠帶」高雄公車站牌好簡陋?原來在幹大事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全力實施「路平專案」,盼望讓市民能有更優良的居住環境;不過卻有網友發現,五福路上公車站,變成「紙張張貼站牌」地面還多了兩個洞,批評「太簡陋」;原來是因為交通局預計在三多路與五福路,新設38個智慧型公車亭,目前還在施工,所以先設置臨時站,只是高雄市政府沒想到,廠商會做得這麼陽春,表示將依合約開罰。
    2019/05/01 08:22
  • 「厚紙板+膠帶」 高雄公車站牌挨批簡陋

    高雄自強路最近的公車站牌,不少民眾發現站牌變了,只用厚紙板和膠帶綑綁,感覺非常陽春,有網友拍照PO網,諷刺這就是韓市長所說的發大財嗎?對此,高雄市府表示,因為廠商要汰換成電子站牌,這是施工期間暫時性的站牌,並非經費不足而用的簡陋措施。
    2019/04/26 12:47
  • 看到美女議員凍未條 高雄男偷割競選海報私藏吃官司

    高雄市胡姓男子去年在市議員選舉期間,看到公車站牌廣告燈箱裡的美女市議員競選海報,竟以機車鑰匙打開燈箱,割下候選人李眉蓁、張馨尹的選舉海報帶回家欣賞,被候選人助理發現報警,最後胡男依竊盜累犯處拘役20日。
    2019/04/08 23:13
  • 「快撞到我了」煞車險撞 2騎士當街互毆

    沒撞在一起就好,兩名騎士卻當街互毆,提告傷害!新北市永和一個公車站牌前,日前有輛車靠站,一旁的機車騎士就怕和公車擦撞,於是緊急煞車,最後一輛機車差點撞上,騎士按了幾聲喇叭,雙方就吵了起來,兩人彼此拉扯衣服,還有人拿安全帽當武器,嚇得附近的人趕緊閃開,就怕受波及。
    2019/02/20 18:54
  • 好擠!站牌設人行道遭怨擋路 公運處:暫時的

    台北市公運處這幾年陸續汰換舊式公車站牌,要改成新的智慧站牌,可以用電子看板看到站時間,不過木柵有一處,最近把舊的拆掉之後,卻裝上了,另外一種長方形的站牌,擋掉人行道的空間,不只人多難以交會,晚上沒燈可也能會撞到,引發居民抗議。
    2019/01/24 19:59
  • 從夏天苦等主人到冬天! 忠犬零下30度追車想回家

    俄羅斯有一隻忠犬在西伯利亞一個公車站牌前,從夏天守到冬天,儘管溫度已經零下30度,牠仍死守原地,等待著遺棄牠的主人回來。而近日被當地媒體報導出來後,動保團體擔心擔心牠會撐不下去,在聖誕節前夕,費一番工夫才終於帶牠回去照料。
    2018/12/26 12:10
  • 客訴沒告知上車害遲到 監視器還原真相…公司竟還怪司機

    各行各業都有難處,但有時不怕難處理的奧客,最怕的是公司不相挺,反而譴責員工!一名公車司機日前抱怨工作上遇到的事,表示某次停靠在某站牌時,確認過沒人要上車才開走,卻被客訴過站不停,進一步調查發現,客人當時距離站牌很遠,還不斷低頭玩手機,完全沒要上車的意思,但公司知道真相後,不但沒相挺他,反而處罰他,氣得他揚言年底要離職!
    2018/12/20 17:47
  • 差幾步到家!高齡行人熟悉路段 反釀事故

    行人被撞事故頻傳,台北市交大分析,超過七成都是65歲以上的長輩!警方發現,長者隨便穿越馬路,甚至闖紅燈,都是認為家就在附近,這樣走很正常,結果一個不留神就遭撞上,尤其是在公車站牌,醫院以及菜市場旁,都是高齡行人最常發生的熱點。
    2018/12/11 18:54
  • 外國人租車疑違規迴轉 遭BMW740撞上恐賠慘!

    凌晨3點多,台中市中清路和北平路口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美國籍男子租車,結果疑似不熟路況,沒有依照燈號迴轉,結果被對向直行的黑色BMW740攔腰撞上。黑色轎車隨即失控撞斷路旁公車站牌及號誌控制箱,並推擠另外2台路邊車輛。肇事的外國人輕傷送醫,但後續得面對的賠償,金額恐怕不小。
    2018/12/06 11:18
  • 暴衝撞公車站牌!小黃運將命危 2路人傷

    計程車衝撞公車站牌,波及無辜路人!一名鐘姓計程車駕駛,下午開車行經台北市萬華康定路時,突然失控,從馬路暴衝到人行道,先撞斷公車站牌後,再撞擊兩名等公車的路人,小黃卡在騎樓的梁柱跟公車站牌中間,駕駛一度受困在內,警消人員破窗救人,但到院前沒有生命跡象,至於被撞的兩名路人,一個重傷,一個輕傷。
    2018/11/12 18:44
  • 衰!人行道突塌陷 路過女子被天坑「吞沒」

    真的有夠衰!大陸蘭州一名女子,11日走在一處人行道時,路面突然整個塌陷,大約有3公尺深,女子整個人就摔下坑洞內。所幸被人救出送醫,診斷是肋骨兩側骨折,目前狀況平穩在醫院休養當中。
    2018/11/12 17:50
  • 桃園推智慧公車 強化安全明年75輛上路

    桃園市府推動智慧公車計畫,兩條路線引進低底盤公車,增設免費Wi-Fi、車外展示中英日韓等4國語言,路線資訊LED字幕,也強化安全設備,預計到明年爭取預算,總共會有75輛公車有安全設備。
    2018/10/31 0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