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站牌 結果共474筆

  • 送貨變送醫!機車擦撞貨車 噴飛再撞3人

    到急診室送貨,結果變自己送醫!新北市新店一名貨車駕駛,準備右轉進醫院急診室送貨,卻與後方直行機車發生擦撞,騎士失控往公車站滑行,再撞到三名路人,連公車站牌也撞斷,好險所有人都沒生命危險。但附近住戶透露,下橋的車流量大,導致這裡車禍頻繁,若要右轉進醫院,容易發生汽機車爭道。
    2023/03/02 18:35
  • 什麼味道!違停呼大麻菸 辯「剛洗澡」很香

    台北市警方日前在林森北路巡邏,發現一輛車違停在公車站牌,駕駛還站在一旁抽菸,沒想到一靠近,居然是濃濃的大麻味,因此上前盤查,但他還想裝傻,直說才剛洗完澡,身上味道很香,沒想到最後,被查出來居然抽大麻電子菸。
    2023/03/02 18:24
  • 要去醫院送貨!右轉貨車與直行機車碰撞 衝斷站牌釀4傷

    昨(2)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復興路上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溫姓男子開著小貨車要去慈濟醫院,正準備右轉進入急診室大門,卻撞上右側直行的機車騎士,導致他整個人車噴飛,還往公車站牌方向撞去,當場撞斷公車站牌,還波及3名無辜路人,幸好傷者都沒有生命危險。
    2023/03/02 14:31
  • 上班要遲到了!謝國樑視察國道9026 民眾紛紛抱怨

    基隆市長謝國樑今天一早前往國道客運9026站牌,了解民眾上班情況,現場就有民眾說等了1小時還上不了車,上班就快遲到,謝國樑呼籲業者不應脫班,只要沒依規定行駛,就應開罰予以輔導。
    2023/02/23 10:27
  • 9026客運惹民怨! 基隆通勤族:等1小時沒車

    國道客運9026自從改道後,經常坐滿跟脫班,引起不少基隆通勤族的反彈,基隆市長謝國樑今天(2/22)一早到基隆長庚醫院前站牌,跟民眾一起排隊搭車,有人當場陳情,抱怨等1小時都沒車,謝國樑也強調只要有脫班、不按路線行駛,公路總局都應該要開罰,盡量不去影響民眾搭乘的權益。
    2023/02/22 18:14
  • 室內口罩解封首日 民眾仍戴著:防空污、習慣難改

    今天是室內口罩解封首日,在街頭上已見部分民眾脫下口罩,也有公車站牌等車民眾脫口罩透氣,但眼看車子到站就趕緊戴上準備搭車。台北捷運表示,目前無民眾不配合狀況,營運正常。
    2023/02/20 13:47
  • 那些我們一起等的「9018」 日曬淋雨等著車

    彰化到鹿港,中鹿客運發車站,之前租民宅使用,屋主把房子收回去了,去年客運公司把發車站,改成在鹿港鎮公所前,設一個招呼站牌,露天等車。這可苦了乘客,連個遮風避雨的地方都沒有,提著大包小包,老人家也沒地方坐下來歇腳。
    2023/02/09 19:50
  • 「為何沒停車」疑忘按下車鈴 男找司機理論

    新北市一名男子,搭公車疑似忘了按下車鈴,等到過站了,和司機理論,還要車開到警察局,按照規定,如果在非站牌位置讓人上下車,客運會被開罰最高六百元,如果認為司機有疏失,可以向業者申訴。
    2023/01/03 13:47
  • 委屈!雨中候公車半小時未搭上 偏遠路線改道疑未公告

    屏東滿州地區公車車班少,1名乘客投訴,在滿州站的站牌等候304線公車,雨中苦候半小時,卻見公車從另一條路開出來,他拎著包包、雨傘一路追,還是沒搭上,當時有朋友坐在車上,跟司機反應有人追車,司機卻說非站牌不能停,讓他氣炸了。原來,公車路線在20日就更改了,但停駛的滿州站,疑似沒有貼出變更公告。
    2022/10/24 21:22
  • 超強!阿伯耍特技用「寶特瓶」撐頭看報 網驚:睡夢羅漢拳?

    坐著甚至躺著看報紙已經不足為奇,有人甚至還會耍特技把寶特瓶當作靠枕用。日前有民眾目擊驚人一幕,只見一名阿伯側身躺在某公車站牌的石椅上,並用一種奇怪的方式讓寶特瓶抵住石椅,將其當作枕頭支撐頭部,更厲害的是,過程中瓶子完全不會滑動,讓他忍不住驚嘆連連,「是隱世高手啊」。
    2022/10/11 20:58
  • 台南等公車要69分?錯過上一班步行比較快 還有幹線可搭

    台南公車好不好等,有在台留學的日本人,到南部旅遊三天兩夜,她品嚐完蝦仁飯要去吃冰,發現公車要等69分鐘,讓她覺得吃驚,最後乾脆用走的抵達目的地,其實用google或是大台南公車APP查詢,附近還有其他路線公車都能抵達,等待時間比較短。
    2022/09/26 19:44
  • 公車站藏機關按鈕!內行秒懂曝「神祕用途」:台中人才知

    各位有在公車站牌看過「這1根」神秘柱子嗎?一名台北男子南下台中,在當地坐公車時,意外看見站牌有根設有數字按鈕的柱子,超狂用途讓他自嘲「我是台北土人」,也讓萬名網友讚爆長知識!
    2022/08/30 15:51
  • 霧煞煞!公車站牌字體太小方向標示不清 遊客長者抱怨

    到台南旅遊你會搭公車嗎?台南市議員李啟維接獲聽障協會陳情,表示台南市公車內公布欄紙本字體過小,不易看清,LED顯示燈沒有公告到站站名,讓聽障者也很不方便。記者實地直擊,發現不少公車站的站牌標示不清,新型的液晶螢幕變動太快,也讓年長者及外地來的遊客霧煞煞!
    2022/08/13 18:02
  • 妙齡女「被劈腿」!深夜買醉路倒站牌 暖警安慰還幫梳頭

    上(7)月31日凌晨1點50分,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妙齡女買醉路倒的事件,一名吳姓女子因失戀買醉,不勝酒力而路倒在公車站牌,經過的民眾嚇爆,趕緊報警處理,女警到場後,立馬關懷女子,並稍微幫其梳理當時凌亂的頭髮,吳女頓時間悲從中來,直接炸哭,員警不斷貼心安撫,待吳女整理好情緒後,才幫助其返家。
    2022/08/04 11:54
  • 台南小黃公車闢20條路線 提升偏鄉交通便利性

    台南市政府民國108年起大力推動小黃公車政策,如今已開闢20條路線,涵蓋台南14個行政區,且在需求不明顯的散村地方設置「預約站牌」,提升偏鄉交通便利性。
    2022/07/23 14:30
  • 考驗平衡?站安全島等公車 民眾:超危險

    基隆市百一街口的公車站牌,竟然設在馬路中央,還沒有候車亭!民眾要穿越馬路,甚至只能站在狹窄的安全島等車,左右來車都很多,實在很危險。因為外側不是單行道,又是消防巷道,沒有空地設候車亭。但考量到路權和軟硬體的問題,現在只能先移到斑馬線旁,再設個立牌簡單改善。
    2022/07/16 12:52
  • 最危險公車站!站牌設在這 民眾「踩超窄分隔島」上下車

    最危險公車站!基隆市百一街為雙向車道,與平行的新台五線間有分隔島區隔,不過分隔島上卻設有一處往汐止方向的客運公車站牌,民眾候車、上車時,只能橫跨馬路,或站在窄小的分隔島上,路上車來車往,相當危險。
    2022/07/15 18:07
  • 恍神撿東西釀禍! 物流駕駛逆向衝人行道

    小貨車逆向衝上人行道,路人驚險閃過!台北市內湖瑞光路,發生一起車禍,貨運司機從內湖要回公司,供稱因為精神不濟、撿東西,才一路逆向,路樹、公車站牌,像骨牌一樣全倒,直到擦撞公車才終於停下。
    2022/07/11 18:49
  • 小貨車內科暴衝!撞毀整座公車站牌、路樹 還波及公車

    今(11)日上午10時許,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男駕駛開著小貨車,途中疑似恍神直接闖進對向車道的公車停靠站,將公車站牌整個撞倒,還撞上行道樹。由於事故地點就發生在西湖派出所對面,員警聽到聲響也趕緊外出協助處理,幸好沒有人員受到嚴重傷勢,而駕駛也沒有大礙。不過究竟是何原因釀成車禍,有無酒駕情形,仍需等警方後續調查才能釐清。
    2022/07/11 10:30
  • 想裝自己買啊!家裡要裝監視器 竟到公家單位偷拔

    台南有1名男子,家中想裝監視器,但沒錢買,他竟然偷偷把左鎮區睦光里的二處公車站牌監視器鏡頭拔走帶回家,民眾發現報警,警方以車追人,順利逮到這名31歲的竊賊!
    2022/06/27 18:29
  • 只停一下就走?違停車占用公車停靠站 長輩橫跨馬路狂追

    高雄市覺民路上,有一處公車站牌,設在飲料店及餐廳外面,周邊相當熱鬧,也造成亂象!因為不少駕駛認為「只停一下就離開」,違停在公車站上,導致公車不能停靠到路旁。就有民眾直擊,長輩只能拖著買菜車,跑到馬路上追公車,相當危險。
    2022/05/26 13:44
  • 右轉車沒禮讓!騎士閃車失控撞斷路燈慘摔

    台南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駕駛右轉時沒禮讓直行車,導致騎士為了閃避失控,直接衝撞公車站牌前的路燈,由於撞擊力道之大,路燈直接被撞斷,騎士整個人彈飛慘摔,當時一旁還有一名騎士,也被撞擊聲嚇到差點倒車。
    2022/05/06 14:50
  • 一早就恍神! 淡水客運闖人行道、壓倒站牌候車乘客遭撞傷

    早上九點多,一輛客運經過淡水捷運站附近的公車站,竟然沒減速,直接衝進騎樓,壓倒站牌、撞爛民宅屋頂,還撞傷候車乘客,附近居民一度以為有地震,結果出來一看,全嚇壞,駕駛事後供稱,精神狀況不好,沒想到一恍神,釀成嚴重事故。
    2022/04/25 19:54
  • 淡水客運「衝撞式進站」!7旬翁等車受傷 駕駛:一時恍神

    新北市淡水中正路今(25)日早上9點多發生車禍意外!黃姓駕駛開著客運準備進站,疑似因為恍神、沒剎車,整輛客運直直衝進騎樓,撞毀公車站牌,就連站在旁等車的民眾也受傷。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黃姓駕駛才說,是因為「一時恍神」才會釀禍。
    2022/04/25 11:43
  • 站牌貼「監督日誌」 民眾投訴公車嚴重脫班

    基隆客運788路線公車被民眾投訴,最近常常脫班,不是早發車、就是誤點,寫了監督日誌,一張一張貼在公車亭,引人注目。不過客運公司解釋,是因為疫情,乘客減少,司機人力也不足,才會有脫班情形,目前已經申請調整班次,很快就會恢復正常發車。
    2022/04/15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