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焚化爐花蓮地震長灘島租屋NONO台灣地震LuluLulu婚事告吹耳朵模里西斯
  • 搜尋:

    站崗 結果共551筆

  • 喝醉酒夜店外叫囂拉扯 警噴辣椒水制伏

    台中一家夜店之前曾因酒客和安管打群架,被警方無限期臨檢,也一度歇業,今天凌晨四點多又發生酒客在店外吵架拉扯,員警就在附近站崗臨檢,發現後主動趨前,對鬧事的酒客噴辣椒水,及時阻止打架事件!
    2019/07/15 12:37
  • 逃票多!通融「無票進站」 台鐵:落實無票禁乘

    這次會發生鐵路警察遇害事件,主因就出在鄭姓乘客逃票而起了口角,不過台鐵全台有200多個車站,有些小站甚至沒有人員站崗,很容易衍伸逃票糾紛,甚至有的站務人員,還會因為乘客趕時間,通融先上車後補票,台鐵表示,未來會落實無票禁止乘車規定。
    2019/07/04 21:00
  • 最嚴垃圾分類法規落實 上海人形容被逼瘋

    上海最嚴垃圾分類法規從7月1日起實施,這幾天上海人為了要確實最好,形容快被逼瘋,網路上甚至傳出清潔員,為了一張紙巾,必須把整個社區的廚餘倒出來翻找,有清潔員壓力大到想離職。上海的垃圾桶旁一到倒垃圾時間,都有志工大媽站崗監督;大家為分類垃圾耗費心思,垃圾桶、分類垃圾袋更成了熱銷商品,電商統計從六月份以來垃圾桶銷售額同比增加5倍,而85%買家都是上海人。
    2019/07/04 20:06
  • 喀擦!投139測速桿開拍 1個月取締1200件

    跨越南投和彰化的八卦山上,投139縣道,因為沿途景致優美,是一段行車熱門山道,不過也因為道路蜿蜒,時常發生車禍!今年六月新增一座固定測速照相桿,當地限速50公里,結果開拍一個月,就取締了1200件,至少開出了150萬元的罰單!
    2019/07/02 12:08
  • 疑超車硬擠險撞!2騎士沿路爭執5公里

    2騎士併排聊天,有違規嗎?23日晚間6點多,北市一名騎士行經承德路時,這時突然左方衝出一輛機車,疑沒打方向燈、超車硬擠,差點發生意外,事後兩人爆發口角衝突,沿路邊騎車邊吵,足足吵了5公里,直到有員警在路口站崗,發現有異狀,才將兩人攔下勸導。
    2019/05/24 13:05
  • 8年沒動靜…婆婆急抱孫 中藥放蟑螂站崗盯兒媳「做人」

    許多夫妻結婚之後,常會受到公婆的壓力想急著抱孫,導致夫妻2人承受極大壓力。有一名婆婆見兒子媳婦結婚8年,但肚皮始終沒有動靜,去醫院檢查也都正常。這名婆婆十分心急,想要急著抱孫子,竟在幫媳婦燉煮的中藥內放了蟑螂,不但要她喝下之外,甚至要求他們9點就進房「做人」,自己則是在門外站崗,讓媳婦氣得大喊要離婚。
    2019/05/13 23:24
  • 值夜哨累翻…下士站崗竟睡著 秒送軍法GG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曾說台灣沒有軍法,就像是「太監穿西裝」,但台南地方法院近日一項判決結果,推翻韓國瑜這段話。海軍路隊99旅戰車營一名羅姓下士,日前在值勤時不小心睡著,加上他先前已有過違規紀錄,地院法官根據《陸海空軍刑法》第34條第1項廢弛職務罪,將羅姓下士判刑2個月。
    2019/04/27 14:41
  • 大甲媽起駕大咖雲集 台中十個分局總動員

    大甲媽祖今天起駕,藍綠白檯面上所有有可能參選總統的政治人物,從上午11點到晚上10點起駕,陸續都會到,國安、情報系統都動員,更讓台中市警方大緊繃,全台中10個分局,全部都派員警進駐,便衣刑警混入人群,制服警力路口、重點區站崗,大量人車進入大甲,光是要疏導交通就是大學問,維安更預先跟可能打架滋事的陣頭宣導,一切都進入緊張戒備狀態。
    2019/04/07 14:01
  • 讓霸凌同學看看!50重機騎士護衛上學

    重機車隊出任務,50名重機騎士浩浩蕩蕩,護送一位長期遭霸凌的小學生上學;光是這個氣勢,大人恐怕都想退避三舍,更別說是欺負人的小學生看到後的反應了。果然,這趟任務終於讓受欺負的小朋友,擺脫了霸凌生活。這是美國成立於1995年的「反霸凌重機車隊」,創辦騎士本身就是個受虐兒,長大後成為專業社工;起先,他只是帶著車隊到受害孩童家烤肉,陪伴他們,後來慢慢發展成護送上學,接送遭性家暴孩子上法庭,甚至24小輪班站崗,保護受害家庭。這個車隊目前在全球17個國家都有分支,有超過3千名的騎士,已經幫助了數千名的孩童。
    2019/04/02 20:03
  • VIP包廂廁所伸魔爪! 網傳勝利夜店性侵片

    勝利和朋友一起經營的夜店醜聞連環爆,現在更傳出網路上出現一段夜店兩位工作人員性侵三位女生的影片。夜店工作員透露,這都發生在隱密性高的VIP包廂廁所,外頭甚至還會有安管站崗,一般人無法進入。即使裡頭發生什麼事情,外面都不會知道。
    2019/03/23 13:18
  • 特種行業若傳殺人槍毒 徐國勇:就把店抄掉

    特種行業門口頻傳鬥毆,立委質疑警察淪為八大行業保全。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說,不會派警察去夜店門口站崗,也不會發生鬥毆就換局長,業者應自律、保持秩序,否則就把店抄掉。
    2019/03/13 11:32
  • 疑感情糾紛?當街擄人拉上車 女驚叫大哭

    彰化市街頭發生當街擄人事件,一名女子被強拉上車,嚇得崩潰大哭,一旁還有小孩,全被目擊也被嚇壞,警方事後到場了解,女子已婚有兩個小孩,擄人男子疑似想追求她,還長期騷擾,這次竟然想將人強拉上車,幸好目擊民眾將他制止。
    2019/02/18 14:42
  • 1.2億豪宅硬拗賤賣8千萬 傳黑道大哥滋事

    疑似有黑道大哥想買豪宅,竟硬拗建商要打折!台北市大安區一處豪宅建案,每坪開價178萬元,但傳出一名黑道大哥,看上其中一戶,要價1億2500萬,但他只願意付8千萬,好幾度議價不成,竟找黑衣人站崗騷擾,消息一出轄區警方也到場關切,雖然建商澄清沒有這回事,但18日下午,在汀洲路上一處建案前,也爆發鬥毆事件,一度被人聯想是同一件,對此警方表示這次是包商之間的糾紛引發衝突。
    2019/01/19 13:41
  • 引眾怒!托嬰中心爆虐嬰 新北檢分案調查

    新北市永和的托嬰中心傳出,虐待嬰兒長達半年之久,除了立刻被勒令停業,涉嫌的三名員工也離職,同時一生無法再擔任托嬰員,新北地檢署也分案調查,朝向強制罪方向偵辦。不過昨天(9日)涉嫌施暴的主任,出面道歉的時候,不只態度強硬,反嗆記者不然想怎樣,還說自己只是情緒失控不是施暴,引起民眾群起激憤,來到托嬰中心丟雞蛋,噴漆,因此派出所也派警察,一直在外頭站崗,就怕再有人來。
    2019/01/10 21:27
  • 遭砸店又潑漆! 警站崗「中租」24小時維安

    台北內湖中租公司,連續兩天遭人破壞,27日有客戶因為車貸糾紛,率眾砸店鬧事。相隔一天又有另一名男子朝大門潑漆,供稱不滿業者對這起糾紛的處理方式,才會犯案,並不認識前一天的砸店嫌犯,目前這名男子已遭毀損罪移送,警方要調查2起事件是否有關。
    2018/12/29 15:31
  • 東奧新科技一次看夠 機器人大軍來了!

    東京警方將此次奧運列為「高科技安全起始年」,在警備部分,日本政府也派出AI、機器人,協助維安作業,除了類似的警衛機器人,已經在商辦大樓「實習」,機場也有「觀光機器人」定點站崗,甚至還有結合手機、拍照、導覽多功能的隨身機器人,用科技彌補勞動人力短缺問題。
    2018/12/19 22:59
  • 防選票外流遺失 印刷廠警站崗壓車運送

    距離投票日剩下4天,各地選票都已經印製完成,高雄市長加議員選票,總共有457萬張,由於維安升高,目前選票全部封存在單一印刷場,選委會派了30名選務人員看守,員警三班制24小時戒備,印刷廠外還有消防車警戒,23日由警車押送到到各投開票所,其間選票完全不離開員警視線。
    2018/11/20 23:18
  • 快訊/兩韓邊境傳槍響 士兵中彈亡、原因待查

    韓聯社報導,16日晚間在南北韓邊界,一名南韓的21歲金姓士兵被發現頭部中彈,倒臥在廁所裡。案發當時,這名士兵是負責夜間站崗,一名資深軍官在聽到槍響後,趕到事發現場,士兵在送醫途中死亡,目前初步判斷,這起事件和北韓沒有關聯,而士兵的死是和槍擊還是輕生有關,有待進一步調查。
    2018/11/17 11:11
  • 遭怨啥都檢舉毆 鄰居稱:80人挨毆建中男告

    和建中學生爆發肢體衝突的姚姓男子恐怕是鄰居眼中的頭痛人物,周邊住戶說,除了因為人行道土地持有的糾紛和80戶有官司外,也常因為冷氣太吵、樓梯堆雜物等問題和鄰居上法庭,而事發的小吃店也說他幾乎每天都會到店前面站崗檢舉。
    2018/11/07 20:29
  • 持「納粹旗」101站崗討德國公債 法官認言論自由免罰

    陳姓男子不滿德國不賠償我國馬克公債,持納粹旗並寫上「希特勒復活了」等標語,到位於101大樓的德國在台協會抗議,逼迫外交官出面溝通,但對方拒絕協商,後由警方介入,將陳男依違反《社維法》送辦。一審法官判罰陳男2000元,但二審認為抗議屬言論自由,改判不罰,全案確定。
    2018/10/14 10:19
  • 上海武警組人肉牆 紓解十一國慶人潮

    大陸十一國慶假期人潮出籠,為了避免民眾亂闖馬路,上海派出數十名武警駐守在十字路口,配合紅綠燈變化,築成人肉圍牆,站崗紓解擁擠人潮。
    2018/10/03 13:44
  • 荒廢營區見「暗黑部隊」網笑:衛兵反應薪水低被換掉了

    國軍實施募兵制後,當兵人數銳減,不少營區甚至荒廢。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目擊一處營區只剩「動物戒備」照片,讓網友不禁調侃「衛兵反應薪水低被換掉了!」
    2018/08/08 00:05
  • 在等一個奇蹟!父顧癱兒17年:是場沒有終點的賽跑…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將至,不少兒女已著手為父親製造驚喜,不過這位68歲單親爸徐木聰卻無法慶祝;他至今已17年守在病榻度過父親節,兒子徐國維17年前服役站崗時「熱中風」昏迷至今,徐木聰長年照顧「我很清楚這可能是場沒有終點的比賽」。
    2018/08/04 18:46
  • 男子持鐵鎚攻擊總統府站崗憲兵 2萬元交保

    48歲柯姓男子昨晚持石塊丟擲總統府側門站崗憲兵,再持身上鐵鎚丟憲兵後被壓制。台北地方檢察署複訊後,今天依妨害公務、傷害等罪諭令2萬元交保。
    2018/07/27 16:44
  • 提升見警率 警政署:科學分析安排警力配置

    警政署今天說,提高見警率並非要求員警不分日夜、不論區域執行站崗等勤務,是透過科學分析治安熱時、熱點,並透過電腦數據安排有效警力勤務配置,符合各國警政潮流。
    2018/07/25 1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