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站台 結果共4,265筆

  • 獨家專訪/柯文哲曝幫藍小雞拍片助選 不甩「禁柯令」:選前3天再用

    2023/12/07 11:54
  • 以後別做朋友?李正皓最後「送徐巧芯這句」:這我應該做到的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近日因為超過十年的好友、名嘴李正皓,跑去幫對手民進黨的許淑華站台,氣得封鎖對方,「祝福他在民進黨發展一帆風順、步步高升!」今(7)日李正皓被問到是否「以後別做朋友?」他罕吐心聲回應了。
    2023/12/07 10:21
  • 決裂李正皓遭指被拋棄!徐巧芯怒「這殺小?」自白:我是已婚少婦

    34歲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近日因為超過十年的好友、名嘴李正皓跑去幫對手民進黨的許淑華站台,氣得封鎖對方,兩人也因此決裂。許淑華昨(6)日曬出和李正皓的自拍照,暗酸「會不會又有人森七七」,對此徐巧芯昨怒回「這殺小?」澄清自己是私生活單純的「已婚少婦」。
    2023/12/07 07:38
  • 放寬「禁柯令」?朱立倫:我們還是堅持原則

    藍白破局之後,雖然國民黨提名的「侯康配」,持續朝綠營的「賴蕭配」進逼,但區域立委選情卻受到不小衝擊。現在傳出,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打算向黨中央建議,可在部分選區,開放讓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站台;不過,黨主席朱立倫再度重申,國民黨還是會「堅持既有原則」。
    2023/12/06 19:50
  • 獨/國民黨祭「禁柯令」沒用?柯文哲:才幫藍小雞們錄助選影片

    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6)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藍白合破局後,國民黨發出禁令,禁止柯文哲幫忙藍小雞站台,柯文哲爆料,「事實的真相是,我最近都在幫他們(藍小雞)錄影,他們還沒拿出來用而已」。但柯文哲對於哪幾位藍小雞找他幫忙三緘其口,「才不要告訴你!但穩贏穩輸的都不用找我啦!一定是那些很拉鋸的。」
    2023/12/06 18:59
  • 國民黨釋善意!鬆口立委可邀郭台銘站台 郭辦正面回應了

    2024總統大選藍綠白「三腳督」態勢底定,藍白合作破局後,國民黨內爆出「禁柯令」,要求黨內立委參選人不得邀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站台,不過隨著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選,「禁郭令」如今也解除,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寬裕今(6)日表示,黨中央定調,總統候選人是競爭性質,目前沒有開放的問題,但郭台銘已總統非參選人,是否邀請郭台銘站台,交給各地小雞們自行評估。
    2023/12/06 15:41
  • 與李正皓十多年好交情 徐巧芯親吐「決裂內幕」:已封鎖

    2024大選邁入倒數階段。而台北市第七選區、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昨(4)日透露,她與相識多年的好友、政治評論員李正皓「決裂」,原因是徐巧芯發現,李正皓要去幫對手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許淑華站台,她不滿傳訊向李質問,得到回應後,便把李正皓封鎖。
    2023/12/05 20:20
  • 穿總統二手衣「當戰袍」 蕭美琴笑:誰會嫌棄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今天接受專訪時,談到2007年,被當時立委初選對手王世堅,狂攻「中國琴事件」,蕭美琴淡然的說,「過去就讓它過去吧!」至於是否會幫王世堅站台?蕭美琴說,「如果有需要的話」,因為經過一番省思,當時王世堅的基層能力真的比較強。
    2023/12/05 20:14
  • 倒戈?才爆哭挺郭台銘到死!女星奔柯文哲前吐9字 結局傻眼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上月底宣布退出2024總統大選,郭董鐵粉、71歲資深女星恬娃爆哭整個晚上,堅持力挺對方到「沒有呼吸為止」,沒想到昨(3)日卻出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站台活動,向對方說一句話,結局曝光。
    2023/12/04 14:15
  • 若曾「回復國籍」恐成伏筆 蕭美琴:沒有放棄過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車掃第一站來到台中,幫立委林靜儀站台,正面回應國籍問題。
    2023/12/04 12:55
  • 首次藍白地方合!盧秀燕挺蔡壁如 柯P:謝謝盧市長

    這是藍白不合後,地方首度合作,今天(12/3)民眾黨台中市第一選區參選人蔡壁如競總成立,不只自家黨主席柯文哲站台,台中市長盧秀燕也接下競總主委,到場力挺好友蔡壁如。
    2023/12/03 12:45
  • 尷尬藍白合!盧秀燕、藍小雞快閃為蔡壁如站台 與柯文哲巧妙避開

    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壁如今(3)日成立競選總部,出任競選主委的台中市長盧秀燕與其他藍營小雞到場站台,值得一提的是,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也有一同出席,除了兩人抵達時間刻意錯開,兩人椅子原本擺在一起,也遭到總部人員移走,藍營小雞也在柯文哲抵達前全數退場。
    2023/12/03 12:29
  • 蔡壁如競總成立與柯碰頭? 盧秀燕:平常心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台中市長盧秀燕,今(2日)一同在台中為立委參選人站台輔選,盧秀燕致詞一派輕鬆表示「漢子、禿子、燕子」三人各自都有角色,不過明天要參加蔡壁如的競總成立,同時還是主委身分,有機會與柯文哲同台嗎?對此盧秀燕表示「一切平常」。
    2023/12/02 19:53
  • 吳欣盈穿名牌談「貧富差距」 柯文哲:難道要穿乞丐裝

    2024選戰進入倒數40幾天,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今(2日)赴中和幫立委參選人邱臣遠站台。針對吳欣盈屢屢被對手攻擊,近期還被翻出背名牌包質詢貧富差距議題,柯文哲反問,「難道你故意要讓她穿成乞丐裝才可以去質詢?」
    2023/12/02 17:37
  • 柯文哲吳欣盈幫邱臣遠站台 現場記者突昏倒送醫

    2024大選進入倒數,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今(2日)赴中和幫黨籍立委參選人邱臣遠站台。但在活動開始前,現場一名媒體攝影記者突然身體不適,昏厥倒地,引發現場騷動。現場出席的議員、立委趕忙上前關心,在救護車抵達現場之前,過去曾是義消隊長的台北市議員張志豪,第一時間趕緊在現場對該記者實施心肺復甦術(CPR),直到救護車抵達後,該名記者也隨即被送往醫院急救。
    2023/12/02 16:05
  • 不希望左楠區掉棒! 賴清德3度輔選李柏毅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晚間到左楠區立委參選人李柏毅競總站台,喊話要支持者要讓劉世芳順利交棒給李柏毅,而這也是賴清德一個多月來,第三度到左楠區輔選,晚間綠營大咖齊聚,團結輔選。
    2023/12/01 23:35
  • 合體!韓:侯友宜終於眼睛是眼睛 不再愁容

    今天(1)傍晚,國民黨宜蘭立委參選人黃琤婷,成立溪北聯合競選總部,許多藍營大咖也到場站台,除了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韓國瑜也一起合體,韓國瑜說侯友宜終於眼睛是眼睛,鼻子是鼻子,不再愁容,一起喊話在民主聖地迎回勝選。
    2023/12/01 20:20
  • 藍白破局換「藍綠合」?  屏南立委選舉 泛藍鄉鎮長挺綠

    藍白合破局,合不了,現在藍綠也能合了嗎?屏東二選區因為國民黨沒推出人選,日前,泛藍陣營包括在地的鄉長、鎮長等民意代表,特別幫民進黨籍立委參選人徐富癸站台,意外出現罕見的藍營挺綠營選戰氛圍!
    2023/12/01 19:48
  • 獲封台灣最美國中生!14歲正妹赴韓當練習生 感情狀態全說了

    自女團競賽節目《未來少女》脫穎而出的冠軍團體「GENBLUE幻藍小熊」,由許媛媛、XXIN、BIDO、毓、Nico、Vicky、采甄、容容、Ayeon(阿勇)9位平均18歲的美少女所組成,今(1)日舉辦念專輯《For You》發布記者會,「王子」邱勝翊更現身站台,鼓勵女孩兒繼續努力。團內老么Nico有「台灣最美國中生」封號,被問及此事她相當害羞,反倒是隊長容容很大方,稱讚Nico就是團內的門面擔當。
    2023/12/01 16:01
  • 賴清德阻韓當立法院長 韓國瑜讚侯:五官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30日)幫立委參選人許淑華站台時提到若她當選還有一個好處就是韓國瑜就當不了立法院長,而同一時間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在幫自家立委參選人站台時大讚侯康配,還說侯友宜的額頭都發光了。
    2023/12/01 15:04
  • 立委蘇震清違出海禁令! 高院不排除電子腳環監控

    立委蘇震清身陷SOGO經營權索賄案,一審被判刑10年,高院裁定他自9月底延長限制出境、出海8個月,但他2天前搭船前往小琉球幫參選立委的兒子站台,被檢舉違反限制出海的禁令,高等法院訂12月8日傳喚他到案說明,不排除採用電子腳環監控。蘇震清強調,是搭交通船到自己的選區去服務,不知道違法。
    2023/12/01 13:13
  • 返台立刻投入輔選 蕭美琴喊:讓謝佩芬做「下一個蕭美琴」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今(30日)凌晨返台,晚間馬上進行輔選,蕭美琴晚間站台謝佩芬時與她一同戴上貓耳朵,而謝佩芬準備「地球儀」,因為兩人都是國際外交人才。蕭美琴致詞時說,「我在佩芬身上看到過去年輕的蕭美琴,她跟我一樣當過民進黨國際事務部主任,跟我一樣從國外讀書回來,因為她對台灣未來很有使命感,對台灣國際接軌很有抱負,他想為台灣做更多事情,所以她投入選舉,『讓他做下一個蕭美琴』」。
    2023/11/30 19:36
  • 吳欣盈怒嗆「你當記者問爸媽」? 媒體人驚:幫柯文哲扣分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昨(29)日晚替民眾黨籍立委參選人賴香伶造勢活動站台,被問到是否有跟家人討論過要擔任副手的問題,暴怒回「你當記者問你爸媽嗎?」對此,媒體人羅旺哲不解,「這樣的回答,是來幫柯文哲扣分的嗎?」
    2023/11/30 09:56
  • 公主炸怒了!被問跟家人討論副手?吳欣盈嗆:你當記者問爸媽嗎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今(29日)晚間到桃園替黨籍立委參選人賴香伶的造勢活動站台,被問到是否有跟家人討論過要擔任副手的問題,吳欣盈突然憤怒回嗆「你當記者問妳爸媽嗎?」,甚至還反質疑該問題是在剝削女權。
    2023/11/29 20:44
  • 台中照樣「藍白合」!盧秀燕擔任蔡壁如競總主委

    民眾黨台中立委參選人蔡壁如12月3日成立競選總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出席,台中市長盧秀燕也將站台,2人先後登場。蔡壁如表示,盧秀燕將擔任競選總部主委。
    2023/11/29 2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