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朋友河粉員工餐老公下屬黎明詩Ubike寶林茶室社交愛愛
  • 搜尋:

    站台 結果共4,252筆

  • 又介選?幫藍站台里長被抓走 他痛批:民進黨御用東廠

    2024年總統、立委大選進入倒數階段,昨(4)日,國民黨台中市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廖偉翔開記者會,他表示,15位曾為他站台的里長,被檢調依查「中國介選」為由,抓去約談問黨籍,並進一步痛批「檢調根本是民進黨御用東廠」,呼籲綠營和檢調停止對里長們的攻擊。
    2024/01/05 11:24
  • 秀郭董簽名支持 林金結:政治因素沒回台

    新北市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金結,在政見發表會上秀出郭台銘的聯合政見簽名,他透露郭董本來元旦要回來幫站台,但因為各種政治因素所以還在思考。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表示,直到現在還是沒有連絡上,但希望最後一刻郭董能出來幫忙國民黨。
    2024/01/04 19:28
  • 找不到郭董站台?趙少康曝3組電話轉語音、簡訊已讀不回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2日上政論節目《關我什麼事》,接受主持人陳斐娟專訪,被問到是否已經打通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電話,趙少康表示「沒打通」,3組電話號碼打了都是直接進入語音信箱,雖然他留了言也寫了訊息,但郭都不聞不問。趙少康認為,應是受到屏東議長周典論遭收押一事影響。
    2024/01/03 09:52
  • 上班日輔選!許銘春高雄站台 周春米北上

    今天(1/2)雖是上班日,不過民進黨不少立委候選人都請來縣市首長或是政務官來輔選,像是屏東縣長周春米,就一連幫吳思瑤及賴品妤站台.不過就怕被說不顧縣政,周春米也強調,下午就會返回屏東,另今天也到高雄輔選的勞動部長,則說自己有請假!
    2024/01/02 13:06
  • 暫時解禁!高院准予蘇震清「出海」 赴小琉球10小時

    跨黨派多位立法委員捲入SOGO經營權案,其中立委蘇震清一審被依《貪污治罪條例》等罪,判處10年有期徒刑,而他從去年9月29日就被裁定延長限制出境、出海8月,卻跑到小琉球替選立委的兒子蘇孟淳站台。蘇震清後續聲請暫時解除禁令,高等法院審理後,裁定1月4日可解除出海限制10小時。
    2024/01/02 11:55
  • 馬英九轟民進黨剩「貪汙、濫權、好財色」 籲人民下架

    前總統馬英九今(1)赴桃園為國民黨桃園市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牛煦庭站台,致詞時笑說與牛煦庭是「牛馬合體」,代表牛煦庭未來一定會幫市民做牛做馬,並轟民進黨背棄理念,只剩「貪汙、濫權、好財色」,呼籲人民用選票下架民進黨。
    2024/01/01 11:10
  • 泰勒絲真的要來台灣唱大巨蛋? 李四川:1/8與美方開會決定

    泰勒絲有機會到大巨蛋開唱了嗎?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今天幫立委候選人葉元之站台時脫口說出,將在1月18號和泰勒絲團隊開會,決定是否可行,開唱時間可能落在2月日本和3月新加坡場的空檔。不過泰勒斯行程滿檔,唱完日本後,緊接著飛澳洲,再新加坡開唱,接著前進法國,來台檔期恐怕有點緊繃。
    2023/12/31 17:51
  • 請支援站台!北市立委綠估坐5望6 同僚小雞盼王世堅「當母雞」

    選戰倒數13日,台北市立委選情白熱化,民進黨日前評估「坐5望6」,其中港湖區因為泛綠分裂,分票情況嚴重,高嘉瑜為了救選情,向王世堅喊話能擔任母雞角色「一帶三」,憑藉王世堅自帶的高人氣,也能伸援手支援其他艱困選區的同僚小雞們。
    2023/12/31 17:48
  • 分進合擊!賴清德辯論完秒南下喊「有誠意嗎」 蔡英文在這現身

    選戰倒數兩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30號下午一結束總統辯論會,就急忙南下為同黨立委候選人許智傑站台,讓對方直呼真的太有面子;至於總統蔡英文,則是現身板橋替英系立委羅致政站台,一現身就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2023/12/30 23:50
  • 本土劇女星現身市場「掃街拜票」!竟是陪這立委候選人 兩人關係曝

    女星星卉活躍於八點檔戲劇,經典作品包括《台灣龍捲風》、《天下父母心》等,近來在《天道》也可見其身影,更首接偶像劇《沒有你依然燦爛》,演藝事業表現不俗。近日,她無預警現身陪台中選區立委候選人楊瓊瓔掃街拜票,秒被民眾認出,足以顯見她的高人氣
    2023/12/30 21:27
  • 廢死聯盟臉書被灌爆!呱吉:怎不打給天道盟 網整理「通訊錄」

    新北市國中生遭刺死案,網友群起灌爆「廢死聯盟」臉書。不過台北市前議員「呱吉」邱威傑則逆風喊話,「這麼有正義感的話,不如打給天道盟吧」,此話一出挨酸,網路上更出現網友整理的「天道盟通訊錄」。不過呱吉不甩網友批評,周末幫好友立委高嘉瑜站台。
    2023/12/30 20:25
  • 為賴清德辯論備戰 蔡英文化身「教授」猜題:選三次都問這

    總統大選辯論會今(30)日登場,昨晚總統蔡英文出席造勢,除了幫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站台拉票,還化身「蔡教授」幫賴清德提前猜題,包含國民黨恐會說投給民進黨中華民國會滅亡、兩岸會打仗、大撒幣、涉貪,「我選了三次總統,每一次碰到的國民黨永遠都是這幾題。」
    2023/12/30 09:30
  • 首度表態! 宋楚瑜讚侯友宜「最有執行力」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替藍營立委候選人李彥秀站台。恰巧地是,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來了。而且宋楚瑜一見到侯友宜,就稱他「我的市長」,並大讚侯友宜很有執行力;而談到自己的子弟兵黃珊珊,現在全力替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輔選,宋楚瑜則表示,過去他很謝謝黃珊珊,不過現在最重要的是「大是大非」。
    2023/12/29 14:41
  • 楊志良喊「快回家愛愛」 徐巧芯婆婆聲援:媳婦沒做錯事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斯綱28日晚舉辦廟口開講,邀請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站台、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徐巧芯站台,楊得知徐還未生小孩後,突冒出一句「趕快回家愛愛」。徐巧芯今(29)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沒做錯任何事,卻遭網友瘋狂洗版,包括「徐巧芯配這種言論剛好而已」、「不要開記者會了,快回去愛愛,不然不能生了」等言論,對她對進行性羞辱。徐巧芯婆婆隨後也聲援媳婦,稱從未問徐考不考慮生小孩,「我的媳婦徐巧芯是我們劉家疼愛的媳婦,我的媳婦巧芯沒有做錯什麼事」。
    2023/12/29 14:36
  • 楊志良爭議+1 酸吳思瑤「不能生」還要徐巧芯「回家生小孩」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前一晚幫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斯綱站台,講到生育率,脫口酸張斯綱的對手吳思瑤「生不出來」,還要同場的徐巧芯別助講了,趕快回去生小孩,引發爭議,楊志良今天出面認為自己講的是事實,不願道歉。
    2023/12/29 13:22
  • 咒吳思瑤絕子絕孫!楊志良不認失言:她要檢討為何這麼脆弱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昨(28)晚幫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斯綱站台,談到台灣生育率時失言,諷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思瑤年近50歲,「這輩子絕子絕孫、不可能生了」,事後張斯綱急滅火道歉,不過楊志良不認失言,稱只是把事情講出來而已,「說我把女性物化,刺痛她的心?她自己要去檢討,為什麼這脆弱」。
    2023/12/29 12:36
  • 楊志良喊「快回家愛愛」 徐巧芯臉書遭洗版:沒做錯事卻遭性羞辱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斯綱28日晚舉辦廟口開講,邀請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站台、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徐巧芯站台,楊得知徐還未生小孩後,突冒出一句「趕快回家愛愛」。徐巧芯今(29)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沒做錯任何事,卻遭網友瘋狂洗版,包括「徐巧芯配這種言論剛好而已」、「不要開記者會了,快回去愛愛,不然不能生了」等言論,對她對進行性羞辱。
    2023/12/29 11:30
  • 國親合作? 宋楚瑜同台侯友宜:給他最大祝福

    2024總統大選倒數15天,國民黨台北市港湖區立委候選人李彥秀今(29)日上午舉辦造勢活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現身站台,侯、宋同框。宋楚瑜先前還沒有明白表態在這場大選要支持哪組候選人,今在活動現場喊「給侯友宜最大祝福」,也被外界視為是「國親合作」起手式。
    2023/12/29 10:50
  • 遭楊志良嘲50歲不能生 吳思瑤反嗆「選舉不是比子宮使用率」

    衛生署前署長楊志良替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斯綱站台時,竟語出狂言攻擊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快50歲了,不可能生了」。對此,吳思瑤嗆「簡直讓台灣的性平意識倒退30年!」更直指選舉「不是在比子宮的使用率」,而張斯綱也於臉書發文道歉。
    2023/12/29 08:52
  • 又失言!楊志良勸她「回家愛愛」 咒吳思瑤「快50沒生絕子絕孫」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昨晚(28日)替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斯綱站台,談到台灣生育問題再度失言,稱台灣女性「超過30歲就沒用了」,並藉此咒罵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思瑤,說已年近50的她「這輩子絕子絕孫、不可能生了」,之後得知助講來賓徐巧芯34歲也還沒生小孩,又脫口「妳快沒救了!回家去愛愛!」一連串失言讓張斯綱只能尬笑,事後趕緊發文道歉滅火。
    2023/12/29 08:44
  • 會後繼續戰! 柯文哲轟賴「政府造謠代表」

    而政見發表會後,三人接受聯訪,柯文哲首先開砲,批評賴清德是政府的造謠代表,也提到2016年選舉,民進黨有多少立委拜託他去站台,現在都不認,砲火一轉,也痛批藍綠都是靠大陸贏選戰;侯友宜則是再度喊話賴清德不要再抹紅他;最後一位受訪的賴清德,反倒是替立委候選人拉票,希望保住國會席次。
    2023/12/28 23:14
  • 攻兩岸議題!批藍白仰賴中國 賴清德:只有我「信賴台灣」

    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會今(28)日晚間舉行最終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第二輪發言表示,另外兩組候選人走回倚賴中國老路、接受一中,一個支持「九二共識」,一個喊兩岸一家親;柯文哲在第三輪發言反嗆,賴清德是在示範「詐騙」,他喊出「兩岸一家親」後,民進黨人士一到選舉還是拼命找他站台。
    2023/12/28 20:38
  • 南票能北補? 王金平:新北贏5%沒問題.南部輸比以往少很多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28)替中和立委候選人張智倫站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喊出要「南票北補」,王金平表示說新北市贏超過5%應該沒問題,他承認國民黨在南部比較弱,但今年輸的應該是有限,會比以往會減少非常多。另外被問到接下來的輔選行程,王金平說,中南部到處都在加強中,光是嘉義海線就有八個行程,是比較小型的造勢會,台南未來也還有四個以上的造勢會,高雄在明年1月7日會舉辦萬人的大型造勢會。
    2023/12/28 20:32
  • 賴清德質疑親中「兩岸一家親」 柯文哲反嗆:民進黨把我利用完就踢走

    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會今(28)日晚間舉行最終場,面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質疑兩岸立場,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說,台灣詐騙很多,剛剛賴清德就在示範什麼是詐騙,「我何時說過接受一個中國?」柯更爆氣批評,2015年有多少立委找他站台,「把我利用完就踢走!」
    2023/12/28 20:20
  • 「神掌」來了!宋楚瑜、侯友宜明同台 替藍營小雞輔選

    2024總統大選,藍綠白三方競逐,參選過最多次中華民國總統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這次並未加入戰局,外界關注其動向。據了解,宋楚瑜明天將首次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同台,並為藍營立委候選人李彥秀站台,此舉也被視為明確「挺侯」、國親再度聯手。
    2023/12/28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