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波比跳愛愛黎明詩香港米酵菌酸防備心深交河粉心房
  • 搜尋:

    站台 結果共4,252筆

  • 侯友宜回「嘉」造勢湧3萬人! 轟國家級警報「是詐騙」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晚回到故鄉嘉義,舉辦「團結之夜」,大會宣稱現場湧入3萬人,還有朱立倫、蕭萬長、韓國瑜大咖齊聚站台,韓國瑜出面反擊民進黨的「黑韓廣告」,侯友宜也針對下午國家級警報開嗆,認為根本是「詐騙」,害群眾恐慌。
    2024/01/09 23:29
  • 喊到燒聲!賴清德南投大造勢 再批馬文君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9號晚上連跑大型造勢活動,先是在南投「喊到燒聲」,痛批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杯葛國防預算、洩密給南韓,同一個晚上,賴清德也到雲林縣造勢晚會,替立委候選人蘇治芬、劉建國站台,而總統蔡英文也同台拉票。
    2024/01/09 23:20
  • 觀察/力拼翻轉南投!賴清德催選情喊到燒聲 盼拉抬政黨票與立委票

    賴清德持續發揮最強母雞戰力今(9)日到南投進行車掃活動,為自家小雞輔選站台,晚間也趕場至竹山星期四夜市參加造勢大會,據主辦方統計,現場人數已經破萬,人潮溢出場外,可說是為竹山史上最大場,更有海外助選團130位鄉親一起站出來,由此可見,賴清德在南投的魅力不容小覷。
    2024/01/09 21:40
  • 朱立倫輔選車掃 直擊公車連撞9車現場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9日)早上替立委候選人站台掃街,結果意外直擊公車連撞車禍,一輛公車撞上並排違停的休旅車,接著一路推撞,休旅車撞倒整排機車,又波及兩輛轎車,總共造成10車連撞。
    2024/01/09 20:31
  • 「韓國瑜若當立法院長什麼事都做得出來」 王義川:恐帶立委去國台辦

    賴清德南投造勢於今(9)晚舉行,現場湧入上萬名支持者,人潮溢出場外,為竹山史上最大場,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今日也來到現場站台,談到若讓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順利當上立法院長,什麼事都做得出來,可能還帶立法委員去中國,去國台辦等講一些事,這是大家都不願意看到的。
    2024/01/09 20:12
  • 誰是「最強催票機」?韓國瑜奪冠 2024大選助選員TOP10曝

    韓流再起?2024大選進入倒數衝刺時期,各黨母雞全台趴趴走,拉抬小雞選情力拚勝選。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教授鈕則勳分析,韓國瑜聲量最高沒有懸念,身為不分區第一名,自身議題造勢能力強,又有韓粉加持,能有效拉抬選情。台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教授賴祥蔚指出,台中市長盧秀燕、台北市長蔣萬安都有超高人氣,兩人到處輔選,盧秀燕積極幫台中立委候選人蔡壁如站台,蔣萬安更被視為藍營未來很可能競逐總統的人選,名列前茅很正常。
    2024/01/09 12:35
  • 阿信力捧4正妹開唱!大咖歌后無預警衝上台 粉絲暴動了

    五月天阿信力捧的女團「BOOM!怪物星人」由溫妮、郁采真、小魏魏嘉瑩、琳誼所組成,昨(7)日在台中SOGO戶外廣場舉辦免費音樂祭,現場吸引超過千名小怪物前來相聚同歡,台上也突如其來出現了超大驚喜,情歌天后丁噹驚喜站台,獻上祝福:「恭喜妳們即將在高雄開唱!很期待!知道妳們今天在台中舉辦演唱會,一定要來現場為妳們加油集氣,看到妳們有很多音樂作品為妳們開心!」更當場加碼合唱K歌〈猜不透〉令人聽得如癡如醉。
    2024/01/08 16:21
  • 致敬咖哩大神!三分球大賽登場 「最強高中生」陳將双也來了

    為了致敬NBA三分神射手柯瑞(Stephen Curry),知名運動品牌UNDER ARMOUR在西門電影公園舉辦為期兩天的「#ShootLikeCurry三分球大賽」,除了集結全台各地兩百名射手齊聚一堂,展現火燙手感致敬Stephen Curry外,現場還邀請到陳將双、張俊生、以及世新女籃宋瑞蓁現身站台,3人分別拿下17分、10、6分。陳將双表示,給自己的表現打了60分,有及格,要學習如何把自己練得更準,可以像他(​​​​​​​Stephen Curry)一樣,不管任何角度、時間點都能出手。」
    2024/01/08 16:05
  • 影音/管中閔首站台挺侯友宜! 狂譙綠營「讓他們滾蛋」

     
    2024/01/08 10:22
  • 郭璽痛哭下跪要選民覺醒 罵她「老女人、賣國賊」馬文君喊告 

    前海軍顧問、高雄立委候選人郭璽昨(7日)前往南投,為第一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蔡銘軒站台,激昂抨擊對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馬文君「出賣台灣」,更辱罵馬「老女人」、「肥成那樣」,還一度下跪懇求選民「請你們覺醒,下架馬文君」。對此,馬知悉後將針對郭璽人身攻擊言論提出誹謗告訴。
    2024/01/08 09:49
  • 選前黃金周!國民黨挺進高雄 喊「12萬藍軍」

    國民黨今天下午在高雄舉行大造勢,在下午5點左右,喊出現場有12萬人。而前台大校長管中閔以「神秘嘉賓」身分首次站台,管中閔表示,民進黨剝奪人民權利,「迫害學術自由,倒楣的就是我」,現場就讓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直言,聽的好感動,想投管中閔一票。
    2024/01/07 22:42
  • 觀察/韓國瑜聯手「管爺」挺侯 催南部「討厭民進黨」氛圍

    2024總統大選黃金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直搗綠營票倉,今(7)日前往高雄夢時代廣場造勢,出席力挺的韓國瑜以前高雄市長身份訴諸溫情,喊話鄉親讓民進黨下台反省,人稱「管爺」的台大前校長管中閔則罕見獻出首次站台,獲得台下不少支持者共鳴,兩人聯手催出「討厭民進黨」氛圍,試圖減少藍綠在南部的選票差距。
    2024/01/07 22:32
  • 選前黃金周!國民黨挺進高雄 喊「12萬藍軍」

    國民黨今天下午在高雄舉行大造勢,在下午5點左右,喊出現場有12萬人。而前台大校長管中閔以「神秘嘉賓」身分首次站台,管中閔表示,民進黨剝奪人民權利,「迫害學術自由,倒楣的就是我」,現場就讓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直言,聽的好感動,想投管中閔一票。
    2024/01/07 19:51
  • 管中閔首次為侯友宜站台 韓國瑜感動呼:大姑娘進洞房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7)日下午於高雄夢時代的萬人造勢活動,名列不分區立委第一名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出席力挺,韓國瑜致詞時喊話選民,「選票集中爆炸出去,讓國民黨立委全壘打!」由於台大前校長管中閔首次替侯友宜站台,韓國瑜也當場驚呼,「大姑娘進洞房第一次站台,都讓他好感動、好想投管中閔一票!」
    2024/01/07 17:52
  • 首站台砲火全開轟民進黨沒道德 管中閔喊:送侯友宜進總統府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7)日在高雄夢時代舉行萬人造勢,台大前校長管中閔現身力挺,砲轟民進黨吃銅吃鐵、謀財害命,沒有道德底線,破壞學術自由,「倒霉的就是我」。管中閔也帶領台下支持者高喊,「一心一意送3號侯友宜進總統府」。
    2024/01/07 17:14
  • 轟柯文哲「把質疑都說抹紅」 林飛帆:非科學理性新政治

    無黨籍立委候選人馬治薇涉犯《反滲透法》被法院收押,過去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曾幫他站台,被問及此事火速切割,稱對方只是「小咖」,目前自己不曉得發生什麼事。對此,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飛帆痛批,把他人對自己的質疑都貼上「抹紅」的標籤,實際上也不是什麼科學理性的新政治;一面批藍都是中共同路人,一面批綠都在抹紅自己,也不會讓自己變成「超然中立、超越藍綠」。
    2024/01/07 16:12
  • 看不懂公車停靠站? 司機廣播嗆運將離開

    有公車司機進站台北車站時,發現前方計程車越開越慢,最後還疑似想停車載客,當場氣得用廣播嗆聲,要求對方離開,其實在台北車站,南北側都是公車站,民眾想搭小黃,只能到西側的地下室,或東三門外的排班區。
    2024/01/07 13:34
  • 批賴清德沒資格選總統 韓國瑜:吃中華民國的飯、斷中華民國的根

    2024大選倒數7天,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6)日到桃園舉行造勢晚會「團結勝利大會」,《TVBS新聞網》現場直擊,約到晚上8點左右,侯友宜、趙少康大進場時,現場已經累計10萬人潮。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也到場站台,他致詞時怒批,當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說出中華民國是災難的時候,已經沒資格參選中華民國總統,直言根本是「吃中華民國的飯、砸中華民國的鍋、斷中華民國的根」。
    2024/01/06 21:10
  • 選戰激烈地方賄聲賄影!她助講 指某黨買票5百漲到2千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替高雄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站台助講,她直指有某政黨,沒買票就不會選舉,她聽到原本一票500元,現在已經2000元了,表示選情激烈,而左楠區共有5位候選人,她指的是哪一黨,藍營選將回擊,選舉到了就潑髒水,李眉蓁說她之前也聽說,某一黨拿1億經費要賄選,每票兩千。
    2024/01/06 20:02
  • 誰接棒新北市長?綠點蘇巧慧 藍提劉和然

    選戰倒數催票!民進黨立委蘇巧慧,找來自家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站台助陣,蕭美琴特別提到蘇巧慧壓力很大,因為有個要求完美的爸爸,蘇巧慧也接棒提到爸爸過去在新北的政績,說自己還要再精進,讓支持者出現勸進的聲音,要她挑戰新北市長大位。
    2024/01/06 19:50
  • 蘇巧慧造勢感性喊「真心換真心」 蕭美琴讚:她是鶯歌驕傲  

    選戰最後黃金週,蘇巧慧今(6日)辦鶯歌「選前大團結」造勢活動,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站台力挺。蘇巧慧表示,最後關鍵7天,希望民眾看實在的成績選擇對的人,投給有成績、為民眾做事的好立委。她也感性說到,現在她在地方常常有人主動向他握手、加油肯定,就是因為鶯歌人「真心換真心」,她為大家改善日常,民眾也以真情相待、給予支持。蕭美琴則表示,蘇巧慧不只是鶯歌的驕傲,更是台灣的驕傲。
    2024/01/06 18:59
  • 「不是一黨獨大!」 侯友宜喊:找柯文哲、郭台銘組聯合政府

    2024總統與立委選舉只剩下8天,藍綠白總統候選人進行最後階段衝刺,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5)日到台南造勢,直搗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本命區,吸引5萬支持者到場力挺,前總統馬英九、台北市長蔣萬安、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等藍營大咖也到場站台。侯友宜說,這次選戰要推動第三波民主改革,他會組聯合政府找志同道合朋友,包括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以及無黨無派有專業的人才,未來是共治、全民共享的國家,不是一黨獨大、新潮流派系治國毀台灣。
    2024/01/05 22:36
  • 幫藍站台里長被約談?廖偉翔批檢調「御用東廠」 中檢回應了

    2024年總統、立委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台中市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廖偉翔開記者會,指出15位曾為他站台的里長,被檢調依查「中國介選」為由,抓去約談問黨籍,並進一步痛批「檢調根本是民進黨御用東廠」,對此,台中地檢署回應,強調並非針對特定人士,而是對於涉嫌違反《選罷法》、《反滲透法》的人進行查辦。
    2024/01/05 19:47
  • 消失10年!姚可傑認「東方快車」休團陷低潮 趙傳到場開嗆了

    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東方快車合唱團」56歲主唱姚可傑,2024開春公開好消息,有「華語樂團最強高音」主唱之一封號的他,重拾搖滾魂,推出數位EP,今(5)日舉辦發片記者會,更邀來「昔日宿敵」趙傳站台,他表示當年東方快車處心積慮想幹掉趙傳,對此趙傳也承認「我知道是衝著我來,放馬過來。」另外他也談到因東方快車休團,頓失重心的他陷入1年低潮,更因此消失在歌壇10年。
    2024/01/05 14:58
  • 影音/韓國瑜新北站台民眾黨小雞! 喊:政黨不同一樣可以欣賞

    2024/01/05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