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站台 結果共4,262筆

  • 柯文哲找宿敵邱毅站台 時力酸:公平正義變「正元邱毅」

    台灣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5日到高雄造勢,昔日宿敵、前國民黨立委邱毅現身站台,向高雄鄉親喊話要送柯進總統府。2人同台後,過往隔空互嗆的歷史也被翻出,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不禁直呼:「這場選舉,真的什麼鬼畫面都出現了!」時代力量也酸,柯文哲和過去他最唾棄的「正毅」連線(指邱毅與蔡正元)聯手合作,「為了當選,柯文哲有什麼不能拿出來交換的?」
    2023/11/07 17:58
  • 姊妹鬩牆?詹雅雯幫對手站台爆鬧翻于美人 露面揭背後內幕

    金曲歌后詹雅雯將於2024挑戰南北雙蛋開唱,不過她多年來受於帕金森氏症的困擾,加上演唱會一唱就是2個小時起跳,不少歌迷都擔心她的身體狀況,今(7)日她舉辦記者會,她表示不擔心自己的身體狀況,她相信自己一定做得到,不過日前她因為出席好友于美人的對手、民進黨候選人吳沛憶競選總部成立演出,被爆兩人鬧不合,對此,她笑說「怎麼會呢,不會啊,你怎這樣問?」
    2023/11/07 15:43
  • 等不到藍白總統合 國民黨中南部小雞搶邀柯文哲站台

    「藍白合」成歹戲拖棚,總統人選至今喬不定,藍營小雞們已等不及,高雄市立委參選人李明璇昨主動致贈花籃給民眾黨立委參選人曾尹儷,開出第一槍喊出「歡迎柯文哲站台!」柯文哲本人今(7)日也表示「舉手之勞,願意幫忙」。據了解,眼看藍白合可能破局,不少中南部的藍營立委小雞已開始串連,希望透過各種方式邀請柯文哲站台,藉此囊括非綠選票。
    2023/11/07 14:15
  • 李明璇喊歡迎柯文哲站台 藍委轟「搏版面」:恐流失基本盤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演變成「藍白拖」,持續卡關讓國民黨內躁動不安,國民黨高雄市第8選區(前鎮、小港、旗津)立委參選人李明璇6日公開表態,歡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幫她站台,不過她也補充說明,若11月24日總統選舉登記截止,藍白不合,柯文哲來就不行了。對此,國民黨立委李德維今(7)日直呼,「搶媒體版面,講一些特殊的話,是現在流行的做法。」但黨中央會有整體規劃,希望小雞不要太躁進。
    2023/11/07 12:25
  • 喊「歡迎柯文哲站台」遭黨內轟 李明璇:郭台銘來也歡迎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李明璇表態,歡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幫她站台,此舉引發國民黨內反彈,批李明璇搶佔媒體版面,強調國民黨是一個團體要打團體戰,而不是個人秀。對此,李明璇表示,自己歡迎任何願意幫她站台的人,「柯文哲想來(站台)我歡迎、郭台銘來也歡迎、甚至阿扁總統願意也歡迎」,強調在野不能分裂。
    2023/11/07 12:23
  • 藍營立委小雞急了 李明璇開第一槍:歡迎柯文哲站台

    藍白合進度停頓,立委小雞開始著急,民眾黨高雄市立委第一選區參選人曾尹儷本週一(6日)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總部外眾多花籃中,赫見國民黨高雄市第八選區立委參選人李明璇所致贈的2大盆花藍,引發關注,李明璇對此開出立委藍白合的第一槍,喊出「歡迎柯文哲主席幫我站台」。
    2023/11/07 11:22
  • 藍白合停滯 小雞憂喊「開放黨公職站台」

    藍白合沒有進展,小雞們好著急,擔心立委們互相支援也要被卡關,有國民黨小雞就建議可以比照台中模式、或是新北民眾黨主委幫藍營站台,開放黨公職輔選,而民眾黨新北小雞還沒等到國民黨助選,倒是先收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祝賀中堂。
    2023/11/06 19:14
  • 黃捷快看!邱毅來高雄了 站台柯文哲自爆過2天「柯郭合」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晚(5日),到深綠鐵票倉舉辦小型粉絲見面會,被黃捷嗆多久不在高雄的邱毅也來了,說這場活動是他幫柯文哲辦的,還語出驚人,自爆柯文哲合郭台銘這兩天會合,將會對國民黨造成壓力,才有機會促成藍白合。
    2023/11/05 23:47
  • 較勁賴柯?侯友宜全國第3場醫事後援大會 名醫二哥出馬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全國第三場醫事後援大會在高雄成立,這也是他名醫哥哥侯明鋒,首次公開站台輔選,他說醫師是要真正有在位置上的人,才可以信任,這話似乎是按酸柯賴,兩位醫師出身的對手。
    2023/11/05 13:44
  • 綠拚攻破蔣萬安本命區 吳怡農提對戰經驗:沒想像中艱難

    離2024大選剩下兩個多月,各黨紛紛總動員為自家參選人造勢站台,壯闊台灣理事長吳怡農昨(4)日也現身幫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謝佩芬站台,談到四年前輸給台北市長蔣萬安,以及在今年年初的立委補選敗北,他分析,關鍵在中山區的「沒有出來投票」與「少了一票」,才超過最終的得票差距,「這一區並不是我們所想像的艱難」。
    2023/11/05 11:36
  • 馬英九嗆綠執政做太爛 綠委狠嗆:吊車尾怎有臉批頂尖?

    前總統馬英九昨(4)日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站台時,砲轟綠營執政「要做得這麼爛也不容易」,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回擊,攤開資料比一比,都讓人懷疑他是不是在臭自己執政爛,成績吊車尾的怎麼有臉批評成績頂尖的?她也火力全開,酸「別忘了馬英九是外媒認證的bumbler(笨蛋)」。
    2023/11/05 10:42
  • 趕場累了?陳時中助選講錯議員名變「莊孝維」 高嘉瑜笑到彎腰

    隨著2024大選逼近,民進黨北市競總主委陳時中開啟輔選列車,昨(4)晚幫自家立委參選人高嘉瑜站台,過程中他一時口誤,將台北市議員王孝維唸成「莊孝維」,在場笑成一團,一旁的高嘉瑜也笑到彎腰。
    2023/11/05 10:07
  • 諷民進黨變「桃花黨」 馬英九:一個政府要做這麼爛也不容易

    前總統馬英九今(4)日替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台北市萬人造勢場站台,致詞時火力全開,開轟民進黨近期桃色風波不斷,儼然已經成為「桃花黨」,另一方面又批缺蛋、缺電議題,直言「我自己做過市長,也做過總統,要做得這麼爛也不容易」,不下架實在沒天理。
    2023/11/04 18:44
  • 再噴金句「30年沒感冒」 韓國瑜曝養生法:不要跟陳時中喝酒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4)日於台北市舉行「侯友宜暨立委選舉台北誓師大會」萬人造勢,黨內大咖們都齊聚幫侯友宜站台相挺。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登台致詞再噴金句,他稱自己已經「30年沒有感冒」,這兩年靠「天補、地補、人補」養身;其中在去年蔣萬安選舉之後,他體會到「人補」,就是往來的人盡量是陽光正能量,不要跟愁眉苦臉的人在一起,「寧願跟蔣萬安喝茶,不要跟陳時中喝酒」。
    2023/11/04 18:12
  • 怒譙賴清德打不開和平大門 韓國瑜站台喊:鑰匙在侯友宜手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4)日於台北市舉行「侯友宜暨立委選舉台北誓師大會」,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等皆出席,展現藍營團結氣勢。韓國瑜致詞說,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因台獨綱領,兩岸和平大門絕對打不開,因為鑰匙用錯了,而和平的鑰匙在侯友宜手上、在九二共識,「如果選了賴清德,我們將面對戰爭;如果我們投給侯友宜,我們將擁抱和平」。
    2023/11/04 17:30
  • 沒有「感性、理性」問題! 陳時中站台王世堅

    身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北市競總主委,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母雞當好當滿,拉抬立委參選人王世堅、謝佩芬,但過去王世堅曾說,要票投陳時中,還是黃珊珊,是感性理性掙扎,陳時中今天(4)笑說他只有理性考量,王世堅也強調過去選舉,他都是和陳時中站一起。
    2023/11/04 13:57
  • 蕭美琴要回台當副手?賴清德呵呵笑三聲:時間到就會知道

    傳出駐美代表蕭美琴將於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17日結束後返台,並以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副手身分,為立委參選人站台助選。對此,賴清德今(3日)受訪時先呵呵呵笑三聲後表示,「時間到了,大家就會知道,等不分區立委提名通過後,就會來公布副總統名單,敬請大家支持!」。至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結束連署並完成遞件,賴清德說,歡迎郭台銘參選總統,敬請社會大眾可以票投賴清德,賴清德就是最好的選擇。
    2023/11/03 17:22
  • 蕭美琴APEC後回台? 綠參選人傳已邀站台

    賴蕭配成形了嗎?傳出駐美代表蕭美琴將返台,時間點就在11/18也就是APEC會議後,這時間點剛剛好也可搭上11/20的正副總統登記,更有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們已經開始邀請蕭美琴站台,而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笑笑沒否認,只說人選等不分區處理完就會公布。
    2023/11/03 13:47
  • 蕭美琴APEC後返台當副手?賴辦未否認:先公布不分區名單

    傳出駐美代表蕭美琴將於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17日結束後返台,並以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副手身分,為立委參選人站台助選。對此,賴清德競總發言人戴瑋姍今(3日)受訪時未否認,僅強調會優先公布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登記前會向外界報告副手人選。
    2023/11/03 13:33
  • 東區百貨拚周慶! 徐旭東:人流多但競爭壓力大

    消費市場復甦,尤其「東區」消費力驚人,各大百貨都要搶周年慶商機,有業者在今天(3日)進行周年慶前造勢,董事長徐旭東也親自來站台,提到全球雖然有點經濟蕭條,但台灣市場算樂觀,不過也坦言東區市場競爭大,是有壓力的。
    2023/11/03 13:04
  • 詹雅雯替對手站台!于美人大動作公開「勁爆對話」 出招阻止這1事

    知名女星于美人擁有多重身分,包括廣播及電視節目主持人、作家等,節目中口條流利、台風穩健,受到不少觀眾喜愛,然而,日前無預警宣布從政,將以無黨籍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同時暫離主持13年的《超級紅人榜》,身分從演藝圈轉戰政壇,不過在該節目擔任評審的詹雅雯,卻將為她的對手、民進黨參選人吳沛憶競選總部成立演出,此舉引來不少討論,對此,于美人親自發聲了。
    2023/11/03 10:37
  • 郭正亮稱柯文哲不站台「藍掉10席」? 陳揮文怒轟:亂講!

    藍白政黨協商於10月30日登場,翌日,前立委郭正亮在網路節目聲稱,若「藍白合」破局,國民黨失去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站台支持,區域立委席次恐因此減少10席。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揮文昨(1)日怒轟,「聽你(郭正亮)在亂講」,關於郭正亮的一些見解,陳揮文更認為「太可笑了」。
    2023/11/02 18:27
  • 綠危機!賴坤成、高嘉瑜被分票 選情瀕OHCA

    2024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也喊出國會要過半,但似乎面對不小挑戰,因為包含台東、北市港湖區,面臨自家人分裂,傳出黨內人士直言,民進黨提名的賴坤成、高嘉瑜選情已步入OHCA程度,而今天(31)賴清德就前進台東替賴坤成站台。
    2023/10/31 19:10
  • 陳淑樺消失25年傳出失智!密友曝「真實現況」 復出機率曝光

    美聲歌后周蕙明年2月24日、25日將在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舉行大玩樂家III-「小蟲 & 簡文彬 & 周蕙 跨樂衛武營音樂會」,首次挑戰融合古典與流行形式演出,她與指揮大師簡文彬老師所帶領的長榮交響樂團,重新演繹小蟲老師的創作作品,而許多未露面的小蟲老師也特地露面站台,整個人看起來體態保養相當好,而被問到傳奇歌后陳淑樺的近況,他坦言兩人才剛見過面。
    2023/10/30 14:56
  • 賴清德新北競總開箱!13議員站台 11/4板橋辦成立大會

    賴清德新北競選總部今(27)日開箱營運,並推銷限量新北專屬的募款小物-深綠色「挺台灣polo衫」;身兼發言人群召集人的新北市議員戴瑋姍強調,「新北贏,全台灣一定贏!」並號召民眾踴躍參與11月4日下午在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辦的「賴清德新北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2023/10/27 14: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