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立陶宛 結果共735筆

  • 世界盃熱身賽/天菜籃球員來台獻技!他IG追蹤破43萬

    FIBA世界盃2023熱身賽將於8月19日至22日新北市新莊體育館登場,本次參賽的3支國家代表隊分別為立陶宛、拉脫維亞及波多黎各,不僅在台灣就能看到來自NBA美國職籃、歐洲職籃等各層級的國際籃球好手,各國代表隊的成員中不乏高顏值的球員。
    2023/08/10 18:18
  • NBA/台灣球迷失望了!塞爾提克「波神」腳傷未癒 恐退出世界盃

    2023年籃球世界盃即將於8月底開打,其中歐洲勁旅拉脫維亞更預計會在8月19日至8月22日之間,於新莊體育館與立陶宛、波多黎各進行2場熱身賽。不過,今夏改披塞爾提克戰袍的中前鋒「波神」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卻因腳傷已連續缺席2場熱身賽,且不排除會選擇退出世界盃,全力備戰新賽季。
    2023/08/10 14:37
  • 世大運/地主輸中華男籃!中國球員親吐:比輸歐美球隊還多

    中華男籃出戰成都世大運,繼首戰慘敗給立陶宛30分後,第二戰輸給巴西58分,儘管無緣8強,但昨(31)天對上不乏CBA好手的地主中國隊,中華男籃打出一場好球,全隊5人得分上雙,終場中華隊97:84力壓中國。賽後中國球員張寧表示,我們輸了十幾分,比之前輸給歐美球隊還要多,可能會有一些困難在我們身上。
    2023/08/01 14:14
  • 世大運/中華男籃贏中國登微博熱搜 陸網崩潰:還好沒直播

    中華男籃出戰成都世大運,繼首戰慘敗給立陶宛30分後,第二戰輸給巴西58分,儘管無緣8強,但昨(31)天對上不乏CBA好手的地主中國隊,中華男籃打出一場好球,全隊5人得分上雙,終場中華隊97:84力壓中國。隔了一夜,這場比賽持續登上微博熱搜,不少大陸網友把輸球原因歸咎總教練陳磊,也質疑為何沒有轉播自家男籃比賽,但也有不少大陸網友揶揄,「感謝CCTV不播,別看了鬧心」
    2023/08/01 10:11
  • 世大運/中華男籃扳倒地主中國!陸網友:十年之殤重現

    中華男籃出戰成都世大運,繼首戰慘敗給立陶宛30分後,第二戰輸給巴西58分,儘管無緣8強,但今(31)天對上不乏CBA好手的地主中國隊,中華男籃打出一場好球,全隊5人得分上雙,終場中華隊97:84力壓中國。
    2023/07/31 21:42
  • 世大運/中華男籃遭巴西血洗58分 無緣8強今晚戰地主中國

    中華男籃出戰成都世大運,繼首戰慘敗給立陶宛30分後,第二戰輸給巴西58分,中華隊全隊僅2人得分上雙,高錦瑋15分、邱子軒13分,巴西全隊7人得分上雙,其中以SIEWERT Lucas Saul獨拿20分全場最高,中華隊也將在今(31)晚出戰地主中國隊,中國隊陣中亦有不少CBA現役好手參戰。
    2023/07/31 12:22
  • NBA/鵜鶘不放人!「神偷」阿爾瓦拉多無緣來台打熱身賽

    2023世界盃籃球賽即將在8月25日開打,而立陶宛、拉脫維亞及波多黎各等強權將先行來台進行熱身賽,希望提前適應亞洲的氣候與時差,但紐奧良鵜鶘主控「神偷」阿爾瓦拉多(Jose Alvarado)卻確定不會代表波多黎各出賽,也代表國內民眾無緣見到他來台打熱身賽。
    2023/07/28 18:43
  • 踢爆險簽不平等條約!遭四叉貓酸「不實訊息」 徐巧芯反擊了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北市議員徐巧芯本月初揭露台灣與立陶宛簽訂半導體合作備忘錄,指在立國施壓要求下,總統蔡英文要求「政治處理」補助對方約3.4億元向我國工研院買晶圓技術,且差點簽訂了「不平等條約」。有親藍臉書粉專轉發兩人的相關爆料內容並稱「政府補貼2.4億硬買5萬噸立陶宛小麥,簽不平等條約」,此則貼文近來遭事實查核中心判定為不實資訊,引來網紅四叉貓酸「這次是王鴻薇和巧芯被臉書判定不實訊息」。對此,徐巧芯今(24)日反擊,強調是「粉絲頁引用的時候理解錯誤」,並要四叉貓不要造謠。
    2023/07/24 17:21
  • 世界盃熱身賽/NBA沙波尼斯沒來不打緊!立陶宛22歲主控超威

    FIBA世界盃2023男籃熱身賽將在8月19日至8月22日於新北市新莊體育館登場,本次熱身賽賽事由立陶宛國家代表隊、拉脫維亞國家代表隊與波多黎各國家代表隊,共三支世界盃勁旅參與。本次立陶宛國家代表隊陣容中的當家控球是年僅22歲的Rokas Jokubaitis,身高193公分高的控球加上左撇子優勢,已被立陶宛媒體評選為「現役國家隊第一控球」。2021NBA選秀會由尼克隊挑中,並未選擇投入NBA,繼續於歐洲聯賽精進自己,曾獲歐洲聯賽未來新星獎項,近期才幫母隊巴塞隆納拿下歐洲聯賽冠軍。
    2023/07/24 10:40
  • 世界盃男籃熱身賽倒數 林書豪火箭隊友也來了

    FIBA世界盃2023新北熱身賽開戰倒數,多名NBA球星即將在新莊體育館上演好戲,這也將是新北市聚集最多NBA現役球員的一次,T1聯盟在粉絲專頁發布來台NBA球員名單,也邀請球迷踴躍進場。
    2023/07/21 12:38
  • 拜登峰會口誤不斷!搞混澤倫斯基和普欽 冰島講成愛爾蘭

    美國總統拜登接連參加立陶宛北約峰會和芬蘭的北歐峰會,結果兩場峰會都出現了口誤的尷尬情況。首先,拜登一開始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的名字誤說成了普欽的名字,這讓加拿大總理杜魯道和義大利總理梅洛尼感到驚訝。接著,他又混淆了冰島和愛爾蘭,讓芬蘭總統尼尼斯托感到尷尬。拜登開玩笑說,這可能是因為他太想念自己的老家愛爾蘭才搞錯的。
    2023/07/14 14:38
  • 觀點/立陶宛北約峰會 三大焦點三個觀察點

    為期兩天的北約峰會閉幕。本次峰會在立陶宛首都維爾紐斯舉行,本身就具有高度的地緣政治意義,加上俄烏戰爭正酣,瑞典和烏克蘭能否加入,以及北約是否擴及印太區域,這些都使得這次峰會格外引人關注。
    2023/07/14 13:25
  • G7在北約發表聯合宣言 承諾烏克蘭「長期安全」3目標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領導人今天在立陶宛舉行峰會,七大工業國集團(G7)領袖在場邊會談時發表聯合宣言,矢言確保烏克蘭的長期安全。
    2023/07/13 10:20
  • 北約仍擋烏加入NATO 俄28無人機狂炸烏克蘭

    正在立陶宛舉行的北約峰會,對於烏克蘭入盟,沒有給出明確時間表。美國國安顧問晚間表示,現在時機並不適宜,因為北約此刻讓烏克蘭加入,等於是向俄羅斯宣戰。另外峰會舉行這兩天,俄羅斯變本加厲轟炸烏克蘭,第二天又派28架自殺式無人機,攻擊基輔及港口大城奧德薩。
    2023/07/12 22:57
  • NATO同意簡化烏入盟程序 澤倫斯基怒無時程表

    北約峰會11日在立陶宛登場,為期兩天的峰會,第一天成員國便同意簡化烏克蘭加入北約的程序,並成立「北約-烏克蘭理事會」(NATO-Ukraine Council),但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卻痛批,不設定邀請烏克蘭加入北約,或烏克蘭入盟的時間表,可說是史無前例且荒謬,敦促北約要提出一份讓烏克蘭在戰爭結束後,入盟的清楚路線圖。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潔線上訪問表示,「北約31個成員表面上支持烏克蘭毫無疑問,也展現團結一致的態度,但要落實如何支持烏克蘭,很顯然的北約31個成員國出現意見分歧,畢竟如果真的要支持烏克蘭有很多的層次,不僅要共同防禦烏克蘭、給予武器的支援,還要真的介入烏克蘭的戰場中,幫助烏克蘭打擊或反敗為勝,這些對北約國家而言勢必承受更大的壓力。」
    2023/07/12 15:15
  • 開戰後首訪!立陶宛人搶看他 澤倫斯基:烏克蘭讓北約強大

    北約召開峰會的同時,烏克蘭總統也抵達立陶宛,還受到當地民眾熱烈歡迎!他還在峰會會場外,號召立陶宛人力挺烏克蘭加入北約。只是北約成員國還是沒決定烏克蘭加盟的時間表,就連美國總統拜登都認為烏克蘭沒準備好。只是澤倫斯基說,他期待當面說服拜登點頭。
    2023/07/12 14:01
  • 北約峰會發布公報 批北京挺俄軍事威脅台灣

    北約組織周二在立陶宛召開領袖峰會,今年峰會公報再次提及中國大陸,批評中國大陸利用廣泛的政經軍手段在全球擴張足跡,並且與俄羅斯深化戰略夥伴關係。
    2023/07/12 12:53
  • 澤倫斯基力求入盟 稱烏克蘭將讓北約更強大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成員國正齊聚立陶宛首都維爾紐斯(Vilnius)舉行峰會,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在現場力促北約納入烏克蘭,並稱這將讓北約更強大。
    2023/07/12 10:59
  • 北約峰會登場 澤倫斯基:若不提烏克蘭入盟時間表很「荒謬」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今天表示,如果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不在立陶宛峰會中,提出讓烏克蘭入盟的時間表,這樣會很荒謬。
    2023/07/11 22:19
  • 北約會員國+1 土耳其挺瑞典入會 開條件要入歐盟

    北約領袖峰會在立陶宛召開,除了烏克蘭戰爭議題,峰會另一個焦點,就是說服土耳其同意讓瑞典加入北約;土耳其總統艾爾多安提出條件,要求歐盟讓土耳其加入,不過歐盟立刻拒絕,表示這是兩碼子事。北約秘書長為打破僵局召開三方會議,土耳其最終同意讓瑞典入會。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受邀參加峰會,他也與美國總統拜登公開會面,澤倫斯基要求北約做出承諾,戰後讓烏克蘭入會。
    2023/07/11 19:58
  • 白宮:北約將為烏克蘭規劃入盟之路 但目前無時間表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正在立陶宛舉行峰會。美國白宮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Jake Sullivan)今天說,北約將為烏克蘭規劃一條「改革之路」,好讓烏克蘭最終得以入盟。
    2023/07/11 17:18
  • 北約峰會登場 烏入會要等戰後 美援「集束彈」惹爭議

    美國總統拜登展開為期5天歐洲行,首站抵達英國,將與首相蘇納克和國王查爾斯三世會面,鞏固兩國邦誼。周二,他將飛往立陶宛參加北約領袖高峰會,出發前他就明白回應,烏克蘭請求加入北約,必需等戰爭結束後才會考慮;另外,對於土耳其阻擋瑞典入會,拜登暗示會以F-16戰機來疏通。拜登訪歐前,白宮宣布將提供烏克蘭「集束彈藥」,引發國際社會反彈,全球有100多國禁用這款彈藥,包括北約成員國在內。
    2023/07/10 19:52
  • 不願對俄開戰! 拜登:烏入北約先等戰爭結束

    美國總統拜展開歐洲團結之旅,第一站先到英國訪問,接著11日前往立陶宛出席北約年度峰會。不過拜登事先畫好底線,他說只要烏俄戰爭沒有結束,烏克蘭就無法加入北約,因為恐怕觸動集體防衛條款,讓北約被迫與俄羅斯開戰。至於入盟卡關的瑞典,拜登說他有信心,能說服土耳其總統艾爾段,讓他點頭同意瑞典加盟。
    2023/07/10 14:08
  • 峰會將登場 鄰近俄羅斯多國派兵力確保安全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週二,將在立陶宛首都維爾紐斯召開峰會。由於鄰近俄羅斯以及白俄羅斯,北約派出大量軍力維護安全。
    2023/07/10 12:49
  • 艾爾段將在北約峰會場邊會拜登 料商討瑞典入盟問題

    土耳其總統府今天表示,土耳其總統艾爾段前往立陶宛出席11日登場的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峰會時,將在場邊與美國總統拜登會談。據料雙方將商討瑞典加入北約等問題。
    2023/07/10 1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