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孟耿如理財山豬家庭性侵親子蘇巧慧小賈斯汀土地銀行
  • 搜尋:

    立法會選舉 結果共71筆

  • 港下屆立會選舉 人大:依修改後基本法附件舉行

    中國全國人大昨天通過修改香港選制的決議,對於下一屆香港立法會選舉,人大常委會法工委副主任張勇今天表示,港府會根據這次決定及修改後的基本法附件,自行決定舉行時間。
    2021/03/12 12:14
  • 布林肯譴責北京改香港選制 促9月立法會選舉照常

    中國全國人大通過修改香港選舉制度,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今天譴責北京持續攻擊香港民主制度,敦促當局讓9月立法會選舉照常舉行,並以透明且具公信力方式納入每位候選人。
    2021/03/12 10:06
  • 修港選制 陸人大報告:法律組合拳打擊港獨

    中國大陸出手修改,香港的選舉制度,被外媒評論認為,消滅民主派的希望!特首林鄭月娥今(8)天表示,特區無權解決的問題,感謝北京、中央幫忙。另外,有上百名公務員拒絕宣示效忠,港府表示,不認同共產黨,離開也好的。
    2021/03/08 19:06
  • 香港立法會選舉 林鄭月娥:不確定能否如期舉行

    香港行政長官(特首)林鄭月娥今天說,目前未能確定預定今年9月5日舉行的立法會選舉是否再度延期;她並說,香港最終目標仍是落實特首和立法會普選。
    2021/03/08 13:55
  • 港媒:配合選舉制度改革 立法會選舉再延一年

    據報導,為了配合北京方面改革香港的選舉制度,以落實「愛國者治港」目的,香港立法會選舉將會再度延遲一年至2022年9月,如此將一共延期兩年。
    2021/03/05 11:46
  • 路透:北京擬改革香港政治 立法會選舉恐再延後

    路透社引述兩名知情人士表示,北京仍忌憚香港泛民主派,考慮改革立法會選舉制度,原訂9月的選舉可能再延後。此外,北京也考慮削弱泛民在特首選委會中的影響力。
    2021/01/12 17:57
  • 快訊/香港泛民大抓捕 美、澳、英、加外長譴責

    針對香港警方6日大規模拘捕民主派人士,美、澳、英、加四國外長發表聯合聲明,譴責大陸利用國安法來對抗不同政治觀點,呼籲港府與北京能尊重香港人民的自由與權利,確保延到9月的立法會選舉,能有涵蓋多樣化政治意見的候選人公平舉行。
    2021/01/10 09:10
  • 快訊/港警再出動! 50人涉嫌顛覆國家政權遭逮

    香港民主派去年在立法會選舉前,希望能獲得過半35席,因此提出《35+公民投票計畫》,沒想到今天清晨,香港國家安全處以《顛覆國家政權罪》,逮捕至少50人,包括前議員林卓廷、尹照堅、胡志偉等人都遭逮捕,香港民主黨在臉書發文表示,仍在了解其他泛民派盟友遭逮捕的情況。
    2021/01/06 08:14
  • 12歲女遭鎮壓 林夕酸港警最擅長抓未成年

    6日在香港舉辦反對《港版國安法》以及反對延後立法會選舉的遊行中,5名港警強力壓制一名手無寸鐵的12歲少女,畫面經網路傳播,引發強烈批評,知名作詞人林夕發文諷刺,港警裝備夠厲害,最擅長抓捕未成年少女。
    2020/09/08 16:11
  • 12歲少女買文具被壓地! 港警粗暴執法犯眾怒

    香港原定在9月6日舉辦立法會選舉,但港府以防疫為由,將選舉延後一年,就在9月6日這一天,香港泛民派再度發動大遊行,港警出動鎮暴警察,不但對示威人士大舉搜身,連一名12歲女孩,只是上街去買個文具,竟然被5名鎮暴員警壓制在地,在香港引爆眾怒。
    2020/09/07 21:49
  • 12歲少女遭5港警壓地 港民PO「憎惡政府」

    香港原定昨(6)日是立法會選舉,但港府遭延後一年,港民發起九龍大遊行,過程中,有一名才12歲的女孩,說她只是路過,但因年輕就是罪,遭多名港警強力壓制,這畫面惹怒很多港民,紛紛在社群發文說「令人憎惡政府的原因」,港警對此回應稱,少女形跡可疑。
    2020/09/07 18:16
  • 過當?壓制手無寸鐵少女 港警:形跡可疑

    香港原定昨(6)天是立法會選舉投票日,但遭延後一年,港民發起九龍大遊行,傳出港警執法過當的疑慮,強力壓制一名12歲少女,她全身上下沒有任何裝備,只是買顏料路過遊行,但港警聲稱,她形跡可疑。這場遊行,香港警察一共逮捕只少289人,年紀最小才13歲。
    2020/09/07 12:57
  • 九龍遊行爆衝突!港警射胡椒球彈 記者倒地

    6日下午,香港網友發起九龍大遊行,反對《港版國安法》、健康碼以及延後立法會選舉,港警也出動約兩千名警力,警民好幾度對峙,警方還在旺角施發胡椒球槍,疑似一名記者在採訪過程中中彈。
    2020/09/06 23:50
  • 九龍大遊行爆衝突! 港警開胡椒槍阻示威者

    今天(6日)下午,香港網友發起九龍大遊行,主要是反對《港版國安法》、健康碼以及延後立法會選舉,港警也出動約兩千名警力,全港戒備,遊行群眾跟港警好幾度對峙,警方還在旺角施發胡椒球槍,拘捕超過30人。
    2020/09/06 19:00
  • 延選.開轉機.脅媒體 香港政府惹民怨日美批

    香港疫情再起難控,港府以此為理由,暫停立法會選舉,也獲北京人大會議通過,但香港特首林鄭月娥8月12日知會議員們說明時,完全沒有邀請民主派議員。選舉與補選都被取消,形同沒收,香港民主派議員們正商討是否要總辭以示杯葛。同一時刻港府又宣布開放中國出發旅客經香港轉機,令港民憤慨:根本是擴大防疫破口! 港警繼續威脅蘋果日報,要公開8/10大搜索時查到的新聞資料,日本議員聯盟痛批港府蹂躪打壓人民與新聞自由。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訪問捷克,更直言「你們都看到香港發生的事了」,批評中國就像冷戰時期的蘇聯,與中國合作會侵害自由危害主權,代價慘痛。
    2020/08/13 19:58
  • 港區人大代表建議設看守立法會 填補真空期

    針對香港立法會選舉延期舉行一年,有港區中國全國人大代表建議設立看守議會一年,以填補議會選舉延後所出現的真空期。
    2020/08/05 16:59
  • 歐盟發聲 呼籲港府重新考慮立法會延選決定

    歐洲聯盟今天表示,香港延期舉行立法會選舉及撤銷多位反對派人士參選資格,引人質疑能否保障民主權利,並削弱香港自由開放的國際聲譽,呼籲香港當局重新考慮其決定。
    2020/08/04 09:28
  • 美批港府延立法會選舉 龐佩奧:恐難再投票

    香港國安法實行後,政治緊繃,港府以防疫為由,延後9月的立法會改選,美國國務卿龐佩奧批評,此舉將讓香港未來很難再投票,同樣因疫情吃緊,大陸援港人員進駐,讓港民擔心會因核酸檢測,基因資料被送中。
    2020/08/03 14:25
  • 快訊/港府動作頻頻 德國宣布暫停與港引渡協議

    香港31日宣布延後立法會選舉一年,就在同一天,德國也做出回應,批評港府先是撤銷多名民主派人士參選資格,現在又延後選舉,並對港府利用國安法逮人感到憂心,因此繼加拿大、澳洲、英國和紐西蘭後,德國也宣布中止與香港的引渡協議。
    2020/08/01 09:04
  • 快訊/立法會選舉確定延後 港府:最難防疫抉擇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剛剛召開記者會,宣布原訂要在9月6日舉行的立法會選舉,確定延後,原因是港府現在正在全力對抗疫情,而投票選舉,會導致人群聚集,不利於防疫,林鄭月娥說,這是她7個月來,最艱難的決定。
    2020/07/31 21:10
  • 港立法會選舉 黃之鋒等12人遭取消資格

    香港立法會將在9月改選,但港府昨天取消12位民主派參選人的資格,還傳出就在今天傍晚,港府將會宣布延後選舉,前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今(31)天召開國際記者會痛批,延後選舉顯見北京不是怕輸,就是要剝奪香港選舉,乾脆改成委任制。
    2020/07/31 20:46
  • 港立會議員選舉登記 黃之鋒等12人遭撤銷資格

    香港2020年立法議員選舉,參選人提名作業到今天結束,總共有150人登記角逐。不過,所有參選人必須接受選委會選舉主任的審查,有12名參選人就收到通知,參選資格遭到撤銷。這12人的黨籍,不是泛民派就是本土派。而選委會撤銷的理由是,反對國安法,就是在拒絕承認,中國對香港得以行使主權,就不足以擔任立法議員。未來幾天,不排除有更多參選人被撤銷提名資格。
    2020/07/31 19:56
  • 快訊/港立法會選舉12人遭取消資格 傳將延1年舉行

    香港立法會選舉,稍早傳出,已經有包括黃之鋒、岑敖暉等12名民主派人士遭到取消資格,香港媒體報導更指出,港府今天將會宣布,選舉延後一年。
    2020/07/30 16:36
  • 港連續八天新增破百 林鄭躲逼宮擬延後選舉

    香港疫情持續失控,週三再增118例,當中113例都是本土病例。由於已經連續8天新增破百,香港進一步提升防疫措施,即日起餐廳禁止內用,禁止2人以上聚集。有港媒報導,港府打算以疫情為由,讓原定9月的立法會選舉,延後一年,民主派想要逼宮林鄭月娥下台,恐怕沒有機會。
    2020/07/29 22:20
  • 港府最快月底決定是否延後選舉 憲政爭議猶未解

    港媒引述消息稱,港府最快7月底決定是否延後舉辦9月的立法會選舉。不過包括引用什麼法例延後選舉、延後期限,和怎麼處理立法會「空窗期」等憲政爭議,目前各方陣營仍眾說紛紜。
    2020/07/23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