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Lulu台灣地震餘震蔣介文爆不倫性侵地震長灘島痘痘朱海君離婚
  • 搜尋:

    立案 結果共533筆

  • 梨泰院事故追真相 爆韓警怠忽職守.銷毀證據

    梨泰院踩踏事故造成300多人死傷,現在被認定完全是「人禍」。南韓特搜部持續追查,挖出南韓警方一連串「怠忽職守」,從一開始維安不力、事後又延誤救援時機;特搜部搜查扣押55個機關,已經將南韓警察廳長、龍山警察署長等六名官員立案偵辦。南韓媒體現在還踢爆,龍山警察署在萬聖節前夕,其實有撰寫一份安全報告,裡面寫明「人潮眾多,可能發生意外,建議增派警力」,但報告卻被忽略,如今檔案更離奇消失;有消息指出,警察署內部人員遭收買,已將檔案偷偷刪除,試圖銷毀證據。
    2022/11/09 19:53
  • 梨泰院追「過失致死」罪 南韓警界六高官遭偵辦

    首爾梨泰院踩踏案,南韓警界有六名高官,遭到立案調查,將追究「過失致死」責任。因為調查發現,警界最高層警察廳長,當天居然喝酒醉,下屬回報訊息,怎麼叫也叫不醒。另外龍山警察署長,搭座車到梨泰院附近,遇到塞車,卻不願意下來步行,足足延誤了一個多小時才到現場。
    2022/11/07 19:44
  • 陷助理費爭議!高虹安赴北機站遞證據:林耕仁令人毛骨悚然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新竹市長選戰白熱化,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日前遭對手國民黨候選人林耕仁爆料,指她涉任用男友擔任立院公費助理、詐領助理費。對此,調查局證實已立案,目前由北機站調查中,高虹安今(7)日親赴北機站遞交證據,受訪時表示,林耕仁用錯誤的資訊惡意解讀資料內容,批評對方的舉動令人毛骨悚然,也期盼司法還她清白。
    2022/11/07 17:36
  • 民眾黨爆內鬼?外流通訊錄 柯定調「不查」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日被爆料,任用男友李忠庭擔任立法院助理,不過李忠庭除了聲明是離婚後才認識高虹安,也強調自己不是人頭助理,不過李忠庭在擔任助理期間,接連捐款60萬給民眾黨,遭質疑金流是否有問題。而全案調查局現在受理檢舉,已經立案調查。
    2022/11/03 14:23
  • 高端爭議又一樁!與中資合作二期臨床 衛福部挨批雙重標準

    國產疫苗高端的爭議持續延燒,現在又被立委爆料,與高端合作進行第二期臨床試驗的廠商「丘以思」具有中資背景,外界質疑,國人臨床試驗的數據難道不會外流嗎?衛福部食藥署指出,丘以思是合法立案,高端公司對試驗數據品質,必須負完全責任。而經濟部投審會最新表示,已經發函請丘以思說明股權結構,若確定為中資背景卻未主動申報,將開罰5萬到2500萬元。
    2022/10/26 23:15
  • 轟蔡英文伸手NCC喬鏡電視 國民黨:不提告是心虛

    疑似《鏡電視》創辦人、前董座裴偉談話的錄音檔近日曝光,錄音檔中他多次提到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對鏡電視申請執照案的「幫助」,還提到「蘇貞昌找了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主委陳耀祥」、「府方的人是用洪耀福做代表」,強調鏡電視通過審查是「總統的旨意,誰來做行政院長,這個案子還是要過的啦」。對此,國民黨今(28)日提出三點要求,呼籲檢調主動立案調查,NCC主委陳耀祥應下台負責,蔡英文、蘇貞昌也應公開向國人說明。
    2022/09/28 11:46
  • 滅火器換乾粉價差3倍 民宿業者險被騙

    花蓮有民宿老闆接到不知名業者來電,對方自稱消防公司,提供更換滅火器乾粉服務,要價九百元,但一般更換只要三百元,原來,對方根本是賣一支新的滅火器,對此,花蓮消防局說,這間消防公司當地沒立案,是否就是他們在推銷,還要釐清。
    2022/09/17 20:52
  • 監院查恩恩案擬糾正侯友宜 藍委:變東廠?

    新北兩歲童恩恩因新冠肺炎病逝,家屬提出國賠遭駁回,監察院立案調查,近期已前往消防局等局處了解當時橫向溝通過程,傳朝向糾正市府的方向進行。對此,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今(11)日在臉書上批評,預設立場就是政治辦案,監察院是否要變成2018年促轉會上演的「東廠」事件,成為促轉會2.0版本?
    2022/09/11 10:00
  • 台中房思琪案綠民代批處理拖延 市府:已進入收尾

    台中市黃姓教師遭檢舉20多年前長期性侵女學生,台中市政府「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立案調查至今4個月未有結果,台中市民進黨團批評拖延,中市府表示,已進入收尾階段。
    2022/08/31 15:32
  • 唐山打人案28人涉黑遭起訴 警方當保護傘被查

    喧騰一時的唐山打人事件偵結,起訴陳男等28人。河北省紀委監委等單位查處惡勢力背後的「保護傘」,對15名相關人員立案調查,其中有8名公務員遭留置,初步查出涉及賄賂等職務犯罪問題。
    2022/08/29 21:53
  • 我復活了!林瑞陽「震撼新事業」影片曝 陸網怒:怎沒坐牢

    女星張庭與老公林瑞陽位於大陸上海的達爾威公司涉嫌傳銷被石家莊市裕華區市場監督管理局立案調查,期間一度傳出兩人名下價值17億人民幣(約幣77.9億新台幣)的96套房產遭查封。如今林瑞陽近來獨自前往馬來西亞和新加坡巡演,在演講中大喊「我復活了」,宣布已在馬來西亞成立第一家分公司。
    2022/08/24 20:18
  • 室內裝修缺工又缺料!糾紛暴增 專家「3原則」避免踩雷

    因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戰爭、通膨等各種外在變動,影響了原物料供應鏈、人力供給等,各產業都受到衝擊,就連室內裝修市場近來也糾紛大增,專家建議,若希望辦妥「房事」開心入厝,找個好設計師為第一要務,選定設計師前必先確認3件事,「有立案、有證照、有工班」,才能趨吉避凶。
    2022/08/18 17:01
  • 救援在柬國人 政院最新統計:373受害者、333人待救

    近期柬埔寨詐騙案頻傳,人蛇集團假借高薪條件,把人騙到了當地後,強逼從事非法行為,不少國人受騙上當。對此,行政院日前成立專案小組調查,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18)日指出,目前已家戶訪查4679戶,調查到144人可能為人口販運被害人,再加上3到7月立案人數,共373人可能受害,目前39人已被救援,還有333國人等待救援。
    2022/08/18 14:02
  • 赴柬失蹤有黑數? 詐團「裡應外合」難追蹤

    到底還有多少國人在柬埔寨行蹤成謎?根據外交部統計,上半年超過6千人到柬埔寨,其中300人立案求助,但刑事局則表示,只有近120件因無法即時聯繫報案。另外,有台商協會指控,我國駐外單位接到被害人求救電話,卻請對方轉向商會求助,質疑根本是把台商限於險地!
    2022/08/18 12:59
  • 怕爆!玉山銀派女行員赴柬埔寨 親友狂確認:不是看廣告去的吧

    近期柬埔寨詐騙案頻傳,人蛇集團把人騙到了當地後,強逼從事非法行為,包含販毒、賣淫和詐騙等,怵目驚心的例子層出不窮,已有300多名國人受害者立案。玉山銀行董事長黃男州今(15)日說明柬埔寨子行營運狀況,並提到,玉山銀行最近要派一位女性主管前往柬埔寨分行,結果消息一出,這位女主管「簡訊接不完」,親朋好友一直跟她確認「是玉山要派妳去的吧?不是看到柬埔寨廣告去的吧?」深怕女主管也受騙。
    2022/08/15 16:50
  • 悲傷父親節!教練資歷30年 載兒飛行出事

    61歲的朱姓教練年輕時就喜歡輕航機,擁有2、30年的飛行資歷了,還開了1家遙控飛機模型店,家屬說,近來屏東有不少輕航機的活動,他都會利用假日前往參加,沒想到,就在父親節前,他載著大兒子飛行,竟然出事,父子雙亡。上午檢調人員溯溪前往出事地點追查原因,運安會也列為重大事故,立案調查!
    2022/08/07 14:32
  • 蔡培慧團隊遞檢舉函 要求南投縣府調查許淑華論文

    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蔡培慧競選團隊今天前往南投縣政府遞交檢舉函,要求縣府針對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碩士論文,可能侵犯縣府著作權及智慧財產權立案調查。
    2022/08/05 15:17
  • 新竹棒球場爭議 藍營質疑整修經費暴增促查辦

    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今天表示,新竹市棒球場整修經費暴增,呼籲檢調查辦有無不法,也建議監察院立案調查。民進黨團書記長陳歐珀指出,現在司法已經介入調查,他予以尊重,也希望盡速釐清、還原事實真相。
    2022/07/27 14:03
  • 上海KTV成本輪疫情爆發點 官方宣布全市暫緩開放

    上海近日再爆出本土疫情,多地封控、大規模核酸檢測。由於事涉多家KTV,官方今天宣布全上海的KTV暫緩開放,並對「違規營業」造成疫情蔓延的店家立案調查。
    2022/07/06 15:21
  • 促查大鑫快篩案 藍喊話:不排除罷審監察院預算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呼籲監察院儘速立案調查大鑫快篩案,否則不排除罷審、抵制監察院預算。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說,民進黨團一向尊重也支持監察院獨立辦案,國民黨用拒審預算的方式,反而是明目張膽在干擾、指導監察院辦案,這個是絕對不能接受的。
    2022/06/22 13:09
  • 國民黨籲查大鑫快篩案 監察院:外界不宜指揮辦案

    國民黨今天要求,監察院應儘速立案調查大鑫快篩案。監察院表示,監委會掌握社會脈動,依法獨立行使職權,但近來不乏針對特定個案指訴監委職權行使時機、調查方式等,外界不宜指揮辦案。
    2022/06/21 14:39
  • 不甩88億被凍結!張庭爆復出直播 賣「天價新品」慘被嗆

    藝人張庭、林瑞陽旗下公司「TST庭秘密」被控涉違法傳銷賺取暴利,導致名下約台幣88.8億資產遭凍結,事後張庭以公司名義,硬起來反控官方重複立案,要討回資產。而近日張庭動作頻頻,疑似開始復出,現身直播中賣貨,結果被抓包新品賣天價,引起網友議論。
    2022/06/17 11:32
  • 台鐵鳴日號晃動事件 運安會列重大事故立案調查

    台鐵鳴日號列車11日經過台東路段時,鐵道局正辦理雙軌化工程,造成列車上下異常晃動。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認定為重大鐵道事故,已正式立案調查。
    2022/06/16 18:29
  • 引爆北京疫情反彈 天堂超市酒吧吊銷營業執照

    酒吧成了防疫破口,香港近日疫情反彈,至今前後出現六起酒吧群聚疫情,港府要求從明天起(6/16)進入酒吧員工、顧客都要持24小時快篩陰性證明;而北京天堂超市酒吧疫情還在延燒中,累計287例感染,官方究責,不僅刑事立案偵查酒吧負責人,還吊銷營業執照。
    2022/06/15 19:56
  • 北京酒吧群聚逾200例確診 全市娛樂場所全面檢查

    北京朝陽區三里屯的天堂超市酒吧爆發疫情,迄今超過200例病例,北京市政府對全市酒吧等娛樂場所進行全面檢查,確保進入娛樂場的人必須掃碼,相關部門又對天堂超市酒吧立案調查。
    2022/06/14 14: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