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立委 結果共10,000筆

  • 建啤審議會起口角! 王世堅拍桌互槓里長

    內政部國土署,今(16)天召開市定古蹟「建國啤酒廠」都審案,傳出部分用地未來可能割讓給台北科技大學,作為蓋新校舍使用引發爭議,也因此審議會召集正反方代表陳述意見,但民進黨立委王世堅發言時,不滿被里長插嘴,和對方拍桌對罵。
    2024/04/16 18:30
  • 哭倒傅懷中! 老公全程目睹向徐巧芯「抱歉」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因為大姑夫妻涉嫌詐騙洗錢案,民進黨立委黃捷酸「詐騙世家」說徐巧芯早該下台,但被徐巧芯轟腦子有問題,黃捷限時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但徐巧芯嗆回「要告來告」。
    2024/04/16 18:23
  • 準經濟部長郭智輝曾違反證交法 公司聲明:接經長無違反規定

    崇越集團董事長郭智輝出任經濟部長,卻被立委王鴻薇揭露,郭智輝任崇越集團董事長時,曾違反證券交易法等遭起訴,獲判有罪,另外崇越集團也曾替中國大陸設晶圓廠。對此,崇越集團回應,蘇州崇越公司是旗下環保工程事業,2022年初取得深圳市鵬芯微集成電路製造有限公司之廢水處理工程案,就環保工程項目合作,並沒有涉及半導體設備業務往來。
    2024/04/16 17:37
  • 哭倒傅懷中! 老公全程目睹向徐巧芯「抱歉」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因為大姑夫妻涉嫌詐騙洗錢案,民進黨立委黃捷酸「詐騙世家」說徐巧芯早該下台,但被徐巧芯轟腦子有問題,黃捷限時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但徐巧芯嗆回「要告來告」。
    2024/04/16 14:21
  • 哥哥黃曙光辭潛艦小組召集人? 黃珊珊鬆口全說了

    國造潛艦「海鯤號」正進行泊港測試,不過傳出國安會諮詢委員、國造潛艦專案小組召集人黃曙光已向總統蔡英文請辭。對此,黃曙光妹妹、民眾黨立委黃珊珊也鬆口證實,其實一、兩個禮拜前就得知此事,「我覺得這個是他工作上負責任的態度啦!完成階段性任務,他年紀也到了,這個事情是每個人的生涯規劃。」
    2024/04/16 14:19
  • 徐巧芯生理期哭倒傅崐萁懷中!尪全程目睹吐這句 淚崩原因曝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劉向婕涉詐騙洗錢案,她承諾若涉案就辭職,老公劉彥澧涉案就離婚。外界發現,她哭倒在國民黨黨團總召傅崐萁懷裡時,老公在一旁目睹一切。對此,徐巧芯今(16)日受專訪時還原第一現場,老公反應曝光。
    2024/04/16 14:12
  • 徐巧芯大姑「涉詐風波」引關注 最新立委聲量排名洗牌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涉嫌詐欺、洗錢遭收押禁見,徐巧芯15日在立法院受訪表示,「今天心情蠻好的,昨天有點委屈,後來想來想去覺得干我什麼事啊?」她也說,大姑、大姑先生做的事情,變成要媳婦負責,根本是莫名其妙。透過《網路溫度計DailyView》最新「立委口碑排名」(時間:2024/01/16~2024/04/14)發現,徐巧芯排第三名,僅次於立法院長韓國瑜與民眾黨立委黃國昌。
    2024/04/16 14:10
  • 徐巧芯昔要蘇嘉全下台今喊「關我屁事」 綠委:要有同理心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夫妻涉洗錢詐騙案,徐昨受訪時激動表示「關我屁事」。但其實徐巧芯過去也曾因前立委蘇震清涉貪,要求其叔叔、前立法院長蘇嘉全下台,也因此遭疑是雙標。對此,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今(16日)表示,徐巧芯涉入或是被質疑的部分,當事人應該要虛心接受社會檢驗,這是一個給她自我檢視跟檢討的機會,過去她用什麼樣的標準要求別人?
    2024/04/16 14:07
  • 傳前立委邱泰源接衛福部長!醫界、社福急發聲「他不是理想人選」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陸續宣布內閣人事,衛生福利部長尚未公布,其中前立委邱泰源也被稱為是熱門人選之一,但消息一出,醫界、社福界都先後表達意見,台灣醫療工會聯合會聲明更指出,「邱泰源不是理想人選」、「曾拒絕與我們對話並聽取意見」;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聯盟也稱無法接受邱泰源曾帶頭反對友善身障者的《醫療機構設置標準》修法。
    2024/04/16 13:37
  • 大姑涉詐!徐巧芯再喊冤 大嘆「連婚姻都有點後悔了」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涉入詐騙洗錢案,遭法院羈押禁見,徐巧芯也被牽涉其中,為此她連日喊冤,並擔保自己絕無涉入,否則立即請辭立委,甚至更以婚姻為擔保,稱若老公劉彥澧涉入,兩人馬上離婚。徐巧芯今(16)日上午接受專訪時感嘆,一般人連兄弟姐妹在做什麼都不一定知道,媳婦卻要承受對方家庭的好與不好,「我光是這個有婚姻這件事情,坦白說我都有點後悔」。
    2024/04/16 12:46
  • 大姑涉詐!綠狂追猛打徐巧芯 他8字轟爆1450:很低級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劉向婕和夫婿杜秉澄涉詐騙洗錢案,徐巧芯遭綠營人士圍剿,對此,徐巧芯強調若本人涉案將辭職下台。對此,前立委郭正亮昨(15)日直言,綠營人士臉書文對象是針對1450(網軍)所寫,並以8字評論1450,「很低級」。
    2024/04/16 12:19
  • 林益世涉索賄6300萬 聲請法官迴避遭駁回確定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十多年前因涉嫌向爐渣業者收賄6300萬元,更一審認為林益世「喬」合約非立委職務上行為,以較輕罪名判處4年10月,引發議論,後因最高法院大法庭統一法律見解,採「實質影響力」說,更一審被撤銷發回。林益世聲請更二審法官迴避遭高院駁回,林抗告,最高法院駁回抗告確定。
    2024/04/16 12:09
  • 徐巧芯大姑爆穿小英夾克!他挖「挺蔣萬安鐵證」酸爆:迴力鏢亂飛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劉向婕和夫婿杜秉澄涉詐騙洗錢案,對此,徐巧芯強調若本人涉案將辭職下台。如今媒體人黃揚明曝光劉向婕疑似曾穿著總統蔡英文的競選飛行外套,網紅四叉貓(劉宇)則爆料,劉向婕力挺台北市長蔣萬安的證據,掀起網友熱議。
    2024/04/16 10:31
  • 王世堅勸「耐住寂寞」別怕聲量跌 柯文哲大笑:神經病

    民眾黨在雲林縣麥寮鄉長補選再次落敗,連黨主席柯文哲下鄉Long stay輔選也沒用,民進黨立委王世堅就勸柯要學習,要耐得住寂寞,並猜柯近期可能有點「聲量下滑恐懼症」,要柯好好調適。對此,柯文哲大笑後直言:「奇怪,我哪有什麼聲量焦慮的問題,神經病。」
    2024/04/16 09:38
  • 蘇巧慧戰余天爭搶黨部主委!媒體人斷言這結局:一面倒無敵了

    正面對決!前民進黨立委余天14日表態,將參選民進黨新北黨部主委,蘇系立委蘇巧慧隨即也在昨(15日)宣布參選。同一天,蘇巧慧在多位立委、議員陪同下,到民進黨新北市黨部領表登記爭取參選黨部主委。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就大膽預言結局。
    2024/04/16 08:15
  • 邊緣正國會? 新北黨部主委戰「新英蘇」聯盟

    2026新北市長選舉,內政部長林右昌和立委蘇巧慧都是潛在人選。正國會前立委余天宣布參選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要整合派系,被解讀要為林右昌提前「鋪路」,對此蘇系立委蘇巧慧也出招,要正面對決,合體新潮流和英系議員立委前往領表登記。
    2024/04/15 19:04
  • 自嘲2B膚色難被誤認 盧縣一:未授權代投

    上週五在立法院會年改修法復議案表決時,國民黨立委盧縣一人在大陸卻有投票紀錄,他今(15日)出面表示,沒有人跟他長得像,因為自己的膚色是2B級的,針對民進黨要求議事處說明,據了解調查報告已經出爐,不過因為處長及立法院秘書長周萬來,整天在司法委員會開會,還沒簽字批准。
    2024/04/15 19:00
  • 蘇巧慧對決余天!新北黨部主委卡位戰 陳其邁「1舉動」表態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今(15日)在多名立委民代陪同下前往新北市黨部,領表登記參選主委,高雄市長陳其邁也透過臉書發文,稱蘇巧慧是他「理念相同的好朋友」。
    2024/04/15 18:55
  • 又爆! 名嘴控徐巧芯與大姑「收押前」有往來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涉嫌洗錢詐騙遭到羈押。雖然徐巧芯第一時間自清,婚後很少和他們夫妻來往,不過媒體人溫朗東,今(15)天再端出新證據,質疑大姑劉向婕收押前,臉書還有發文,徐巧芯也有在底下按讚,質疑夫婦倆根本不是像徐巧芯口中說的家族「頭痛人物」。
    2024/04/15 18:53
  • 非首次! 徐巧芯大姑夫妻曾遭控詐「獲不起訴」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劉向婕、和丈夫杜秉澄,夫妻兩涉嫌和友人、民進黨員林于倫協助詐團洗錢,非法金流約2500萬元,其實早在去年初,劉向婕和丈夫就曾被控洗錢,但獲檢方不起訴。
    2024/04/15 18:45
  • 黃捷不滿挨罵「腦子有問題」喊告 徐巧芯嗆聲:要告快告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涉嫌詐騙洗錢,遭民進黨立委黃捷酸「詐騙世家」,質疑徐巧芯與大姑是一夥人,早該下台。對此,徐巧芯今(15)日反擊,大罵黃捷邏輯有問題,腦子也有問題,竟然相信詐騙者的話,讓黃捷忍不住開砲,限期徐巧芯24小時內跟我道歉,否則將提告,徐巧芯下午再度不甘示弱,回嗆,不用等24小時,「坐等法院認證。」
    2024/04/15 16:32
  • 就會扯後腿!麥寮戰敗 趙少康酸爆柯「要是我早辭黨主席」

    鄉鎮市長、議員補選的投票結果,在上週六(13日)出爐,在6個補選席次中,國民黨大獲全勝,共贏得了5個席次,甚至比補選前增加一個席次,宛如2024總統與立委大選延長賽,而代表民眾黨參選麥寮鄉長的林宜豊,總得票率僅有11.03%,對此,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直言「怎麼好意思想混過去就算了?」
    2024/04/15 15:13
  • 遭徐巧芯罵「腦子有問題」 黃捷下通牒24小時內道歉:否則提告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與丈夫涉嫌洗錢、詐騙案,徐巧芯也倒進黨團總召傅崐萁懷中痛哭,表態如果自己涉及詐案將辭去立委一職,與丈夫有關則離婚,民進黨立委黃捷就酸「詐騙世家」早該下台。徐巧芯今(15日)反擊黃,「邏輯有問題,腦子也有問題啊,我什麼時候說過這樣的話」,讓黃捷不忍開砲,「限期徐巧芯24小時內跟我道歉,否則就提告!」
    2024/04/15 14:43
  • 迴力鏢?徐巧芯大姑涉詐 民進黨員也涉案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夫妻涉洗錢詐騙遭羈押,意外扯出和綠營也有關係。洗錢公司的負責人林于倫,被起底是民進黨員,曾捐政治獻金給立委吳沛億,而大姑也曾在2020年支持總統連任,捐款2次給民進黨,讓徐巧芯直呼,他們這麼綠怎麼可能一起洗錢。
    2024/04/15 14:36
  • 馬英九稱「習近平遞出橄欖枝」 綠委轟:惡劣愚蠢噁心

    前總統馬英九今(15日)在臉書表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遞出了橄欖枝,並衷心期盼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能以民為念,務實回應。對此,民進黨立委林宜瑾表示,只有六個字可以形容,那就是「惡劣、愚蠢、噁心」。
    2024/04/15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