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立委補選 結果共1,749筆

  • 提「汐止與北市合併」政見 吳怡農遭酸去選總統

    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將在明(8日)舉行投票,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選舉公報寫下「2026年地方選舉前,完成台北市與新北市汐止區及基隆市行政區域合併」,提升首都的城市競爭力。遭對手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酸應該去選總統。對此,吳怡農今(7日)車掃前受訪表示,自己所提的每一個政見都是立法委員、國會議員應該要有的想法與立場,對手有這樣批評顯現他對立法委員的功能與角色或許還不太熟悉,也再次顯現雙方不同,一邊是希望認真做事,另一邊是在最後一天持續噴口水。
    2023/01/07 10:57
  • 立委補選/現身交棒王鴻薇衝票 最後關頭藍營大咖全出動

    台北市第三選區(北松山、中山)立委補選將在1月8日登場,選戰進入倒數,國民黨卯足全力要將候選人王鴻薇送進立法院。黨內人士分析,憂心補選的投票率向來偏低,因此不能大意,必須催出國民黨的基本盤;而據國民黨規劃,選前之夜最後衝刺不但藍營大咖全部出動,當天還有一個特別橋段,將由台北市長蔣萬安進行一個「交棒」儀式,象徵一棒接一棒,凝聚藍營在地基層氣勢衝高基本盤投票率。
    2023/01/06 16:07
  • 領補助款挨轟!王鴻薇搬蔡培慧 批綠雙標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先前領了議員選舉的補助款,接下來,還能再領立委補選的補助款,被綠營砲轟,應把錢吐出來;而王鴻薇也搬綠營的蔡培慧為例,說她也是選完縣長、又要選立委。
    2023/01/06 15:00
  • 王鴻薇質疑蔡培慧也領補助款 吳怡農:她沒企圖落跑

    國民黨提名甫當選台北市議員的王鴻薇參與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引發爭議,對於王鴻薇質疑民進黨南投立委補選參選人蔡培慧也領補助款,吳怡農說,這是蠻奇怪的發言,蔡培慧沒有選上,也沒有企圖落跑。
    2023/01/06 12:57
  • 北市立委補選/決勝關鍵回歸藍綠對決 吳怡農最後關頭催票

    台北市中山、北松山區立委補選將於本週日舉行投票,民進黨徵召2020年選過該區的壯闊台灣發起人吳怡農再戰。但黨內人士分析,1月8日的立委補選投票率偏低,應在4成左右,且近日綠營基層士氣低迷,吳怡農訴求「乾淨的選舉」要與傳統選戰做出區隔,而此次藍綠基層投票意願將成為勝負關鍵。
    2023/01/06 12:55
  • 吳怡農暗酸連勝文 沒當兵卻批兵役延長

    總統蔡英文日前宣布將義務役役期調整至1年,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表示,許多家長、年輕人強烈不滿兵役被迫延長至1年,最糟糕的是現在服役真的很有可能面臨戰爭,可能因為民進黨失敗的兩岸政策而走上戰場。贊同兵役適度延長的民進黨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今(5)日表示,必須強化國防準備,才有機會維護和平,才能夠避免任何人上戰場。吳怡農也暗酸沒當過兵的連勝文,或許對這個領域比較少研究。
    2023/01/05 16:01
  • 賴清德批國民黨不在乎民意 朱立倫酸:應該對鏡子說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8日登場,選戰進入倒數三天,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昨(4)日晚找來副總統賴清德站台。賴批評,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才剛選完議員就投入立委選舉,「國民黨贏得九合一大選後氣勢高漲,不在乎民意」。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5)日反酸,「賴清德應該對鏡子說,全民對民進黨的感受就是選後還是充滿傲氣而不知悔改」,並提到,還稅於民普發現金,連立法院長游錫堃都說一定做得到,民進黨不能再賴給立法院程序。
    2023/01/05 11:55
  • 黑道參政爭議再浮檯面 王鴻薇轟:民進黨陷入重度昏迷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8日就要投票,選戰進入倒數三天,黑道參政爭議再浮上檯面,對於遭質疑具有黑道背景的民進黨中常委黃承國仍未請辭,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今(5)日表示,民進黨現在是陷入「重度昏迷」,絕對不是「輕輕巴兩下」就醒得過來。
    2023/01/05 11:36
  • 台南議長涉賄 賴清德:痛恨黑金該關就關

    北市立委補選藍綠今晚(1/4)找來大咖助陣,國民黨王鴻薇找來謝龍介陪著車掃,而另一邊的吳怡農,則是首度有副總統賴清德來助講,而賴清德台上也似乎意有所指,說他非常痛恨黑金,要檢調嚴懲嚴辦,該關的就要關。
    2023/01/05 00:04
  • 還沒就職議員就選立委!賴清德轟藍推王鴻薇是「不在乎民意」

    台北市立委補選將於8日投票,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今(4)日晚間於中山區松澤宮舉行廟口開講,現場數百名支持者到場,副總統賴清德也親自到場站台。賴清德表示,他遺憾看到國民黨在九合一大選勝選後不在乎民意,竟然徵召當選議員還沒就職的人參選,而這場選舉不是席次增減,是價值選擇,大家要支持吳怡農。
    2023/01/04 21:09
  • 對台南議長選舉涉賄表態?賴清德:對黑金深惡痛絕該關就關

    同額競選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今(4)日前往台北市中山區,為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站台輔選。賴清德表示,吳怡農不僅學經歷俱優,表現也非常傑出,任何人哪怕為了任何選舉利益,都不應該把吳怡農抹黑、暗示吳怡農跟黑金相關。而近期台南市正副議長選舉傳出賄選疑雲,賴清德也意有所指地說,關於黑金他是深惡痛絕,吳怡農也一樣,在場很多人通通都是如此,所以請檢調單位,只要有問題的人或事都應該要嚴加查辦,有證據該關就關。
    2023/01/04 20:50
  • 相挺吳怡農!王世堅:輕輕巴民進黨兩下就好「別揍到死」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8日就要投票,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今(4)日晚間在中山區舉辦廟口開講活動,黨內大咖、投入黨主席補選的副總統賴清德也到場力挺。而今天協助舉辦廟口開講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助講時表示,民進黨是台灣的生命與活力,做不好「巴兩下就好」,不要把民進黨「揍到死」,而這一票不只台灣人在看,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也在看,他呼籲大家「投給習近平看」。
    2023/01/04 20:18
  • 政見發表登場! 王鴻薇批吳怡農「拒辯論」

    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今天(4)舉辦唯一場政見會,藍綠正面交鋒,吳怡農再轟對手王鴻薇抹黑、謾罵,而王鴻薇也反擊要他說清楚哪一點做出人身攻擊?現場還發生插曲,獨派團體台灣國當面嗆王鴻薇是落跑議員,讓王鴻薇也氣得拿出手機「反拍」,說覺得很傻眼。
    2023/01/04 18:49
  • 政見會開砲!王鴻薇提還稅於民發6千 酸吳怡農「拿香跟拜」

    台北市第三選區(北松山、中山)立委補選政見發表會在今(4)日下午登場。代表國民黨出戰的王鴻薇一登場砲火猛烈攻向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王鴻薇表示,吳怡農一再攻擊她說她謾罵,「我除了對政策提出質疑外,到底哪句話對你做人身攻擊?政治人物講話要有所本,說我謾罵,這種指控是不可承受之重」。此外,王鴻薇也指出,今天行政院宣布每個人發6000元現金,她反批吳怡農在她提出「還稅於民」政見時,還發新聞稿來指正她,現在也拿香跟拜說要發現金。
    2023/01/04 17:06
  • 這個男人太狠了!他政見發表會全程靜默 15分鐘只做2動作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政見發表會今(4)日舉行,包含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及無黨籍候選人蕭赫麟都到場發表。輪到蕭赫麟時,蕭赫麟就定位後全程不發一語,僅換2動作,有網友問「請問大家你們的網路有卡卡的嗎? 我畫面卡住了」,也有網友稱以最近火紅的「太狠了」來笑稱「這個男人太狠了,政見發表會定格了十五分鐘」。
    2023/01/04 16:44
  • 台灣國鬧場喊票投她是「鼓勵習近平武力犯台」 王鴻薇怒了

    台北市第三選區(北松山、中山)立委補選政見發表會在今(4)日下午3時登場,獨派團體「台灣國」帶著寫有「票投國民黨、王鴻薇,就是鼓勵習近平武力犯台」的大布條到政見發表會場樓下抗議鬧場,並舉牌高喊「落跑議員」、「無良政客」及「拒投王鴻薇」等話,王鴻薇到達現場抗議聲不斷,王鴻薇無奈表示,「我覺得是蠻離譜的事情」,而她上樓後也向台北市選委會人員抗議,不滿選委會沒處理,「說投誰就怎樣,意圖使人不當選,不是嗎?選委會都不用做事喔」。
    2023/01/04 16:28
  • 發表會批對手抹黑謾罵 吳怡農問選民:對選舉文化滿意嗎

    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8日將進行投票,今(4)日進行公辦政見發表會。吳怡農在發表會中表示,非常可惜的,短期選舉操作、聳動刺激的口水戰,全面取代了甚至掩蓋了理性的政見討論,而選舉文化若充滿抹黑造謠,那贏得選舉的必然是那些人,那將很難看到國家的未來,他也問大家,「必須問問自己,經歷過去三四十年民主化,對台灣今天選舉文化、對選舉素質感到滿意嗎?」
    2023/01/04 16:25
  • 最後衝刺!陳其邁陪同吳怡農車掃 王鴻薇酸:小英男孩

    台北市立委補選選戰倒數72小時!民進黨代理主席陳其邁4日特別北上陪同吳怡農車掃,同選區的市議員也出席;對手王鴻薇則由立委和市議員一起掃街。週三下午,兩人將出席政見發表會,王鴻薇質疑吳怡農從一開始就拒絕和迴避辯論。對此吳怡農反擊,自己提出不少政見,王鴻薇卻沒有具體的反擊,顯示「不論入口水戰是正確的選擇」!
    2023/01/04 14:53
  • 吳怡農「現金補助是一時的」 陳其邁:不然每天發?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將在本週日投票,民進黨代理主席陳其邁今(4日)陪同候選人吳怡農車掃。車隊出發前吳怡農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及去年稅收超徵新台幣4500億元,總統蔡英文昨宣布將發現金與全民共享一事。吳怡農說,現金補助是一時的,必須重視後續長期投資,藉此振興經濟。媒體追問陳其邁是否認同吳怡農「現金的補助是一時的」說法。陳其邁則反問,「發現金本來就一時啊?不然每天發嗎?」
    2023/01/04 14:04
  • 南投立委補選 林明溱「被徵召不拒絕」:聽黨中央指示

    南投縣長許淑華就任,她的立委席次補選3月4日投票;昨天傳出國民黨中央將徵召剛卸任的前南投縣長林明溱參選,林明溱今天說,他是黨員,要聽黨中央指示,若被徵召不會拒絕。
    2023/01/04 14:04
  • 議員都站出來!輔選王鴻薇 藍祭人海戰術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今天大動員,分別在中山區各大路口,替立委補選候選人王鴻薇拜票,就是希望複製蔣萬安的「團體戰」勝利方程式;而吳怡農,則是由議員顏若芳陪同車隊掃街,他也預告,明天就會跟副總統賴清德同台!
    2023/01/03 14:59
  • 綠在這沒贏過 吳怡農車掃藍票倉「北松山」

    台北市立委補選進入最後一周,民進黨的吳怡農車隊掃街,預告除了副總統賴清德、過幾天代理主席陳其邁也會來車掃,不過選前之夜則不打大咖牌,而國民黨的王鴻薇不斷找來藍營天王天后助陣,除了黨主席朱立倫,台中市長盧秀燕也北上輔選。
    2023/01/02 19:46
  • 「吳怡農跟陳時中一樣佛系打法」 綠營議員坦言:很擔憂

    台北市立委補選倒數1週,民進黨新科台北市議員洪婉臻今(2)日表示,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佛系打法,甚至沒掛看板,不攻擊和謾罵對手,但身邊卻沒有攻擊手,這樣的打法讓她很擔憂。新北市議員山田摩衣也說,吳怡農打法很佛系但很認真。
    2023/01/02 16:44
  • 黃金週陸戰車掃 吳怡農:全民共享現金補助最直接

    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8日投票,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今天啟動首場車隊掃街,他說,副總統賴清德、民進黨代理主席陳其邁本週也將陪同拜票;至於新台幣1800億元的「全民共享」方案,吳怡農認為,最直接、有效率方式是現金補助。
    2023/01/02 15:19
  • 立委補選最後衝刺 吳怡農曝黃金週策略:賴清德來加持

    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進入倒數1週,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今(2)日開始展開車隊掃街拜票行程,上午自中山區出發,下午則前進北松山區。吳怡農直言,最後一週策略就是加強陸戰,包含準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代理黨主席陳其邁都將親自來加持。
    2023/01/02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