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立委補選 結果共1,749筆

  • 王鴻薇嗆陳揆忙補選 綠酸與林明溱「詐騙兄妹」

    南投立委補選進入關鍵倒數,而這也是賴清德接掌黨主席之後的第一戰,外界關注能否成功替民進黨止敗,而國民黨為了延續到2024的氣勢,也陸續派出大咖助選,讓一場地方民代的選舉,熱度升溫到中央層級。
    2023/02/27 18:39
  • 南投垃圾危機誰害的?綠反擊林明溱:盧秀燕才處理十分之一

    南投立委補選進入最後一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昨(26)日表示,國民黨候選人、前南投縣長林明溱曾想將全南投的垃圾運往竹山,呼籲竹山人拿出拒絕垃圾的態度,拒絕林明溱再當立委,林明溱今天反擊稱,垃圾問題就是民進黨造成,若非台中市前市長林佳龍不願幫南投,也不至於發生垃圾危機。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今天反擊,稱林明溱做6年立委、8年縣長,還要怪林佳龍是什麼道理?林佳龍4年幫南投處理5.7萬噸垃圾,盧秀燕4年才處理3000公噸,「是明著罵林佳龍暗地裡酸盧秀燕」。
    2023/02/27 15:45
  • 【今日熱搜】南投立委補選/林萱瑜/古巴熱身賽/九族/周興哲

    今(27)日熱搜關鍵字為「南投立委補選」。南投立委補選,228連假也是選前黃金周,藍綠陣營強力輔選,派出雙北市長陪林明溱掃街,接下來各地方首長,也會陸續來站台。綠營有副總統賴清德,連三天為蔡培慧輔選,26日晚間賴清德合體行政院長陳建仁,出席竹山的造勢晚會!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27 12:12
  • 南投立委補選 陳建仁:南投成農工大縣要靠蔡培慧

    民進黨南投立委補選候選人蔡培慧今晚在竹山鎮辦造勢晚會;行政院長陳建仁指出,南投、嘉義都是農業縣,但嘉義現在也是工業縣,南投想成農工大縣,要靠蔡培慧進國會幫忙爭取。
    2023/02/26 23:23
  • 南投立委補選黃金周 大咖合體站台拚場

    在晚間,南投立委補選,228連假也是選前黃金周,藍綠陣營強力輔選,派出雙北市長陪林明溱掃街,接下來各地方首長,也會陸續來站台。綠營有副總統賴清德,連三天為蔡培慧輔選,(26日)晚間賴清德合體行政院長陳建仁,出席竹山的造勢晚會!
    2023/02/26 22:14
  • 南投立委補選黃金周! 蔣萬安+侯友宜接力輔選

    南投立委補選,228連假也是選前黃金周,藍綠陣營這四天強力輔選,藍營不只雙北市長陪林明溱掃街,地方首長們也陸續站台,綠營則有副總統賴清德連三天為蔡培慧輔選,和行政院長陳建仁等人一同出席竹山的造勢晚會!
    2023/02/26 19:17
  • 戰南投/賴清德、陳建仁分進合擊 綠營黃金週全黨助陣蔡培慧

    南投立委補選將於3月4日投票,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民進黨主席賴清德228連假一連三天,2月25、26、27日赴南投輔選民進黨立委補選候選人蔡培慧。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6日)晚間將出席「為南投爭一口氣」竹山場造勢晚會,這也是陳建仁任行政院長後第一個輔選行程。27日賴清德與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屏東縣前縣長潘孟安、輔選蔡培慧;28日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陪同蔡車掃。據悉,選前之夜賴清德會到場力挺蔡培慧。總統蔡英文方面,目前詳細的輔選行程仍在規劃當中。 南投立委補選將於3月4日投票,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民進黨主席賴清德228連假一連三天,2月25、26、27日赴南投輔選民進黨立委補選候選人蔡培慧。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6日)晚間將出席「為南投爭一口氣」竹山場造勢晚會,這也是陳建仁任行政院長後第一個輔選行程。27日賴清德與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屏東縣前縣長潘孟安、輔選蔡培慧;28日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陪同蔡車掃。據悉,選前之夜賴清德會到場力挺蔡培慧。總統蔡英文方面,目前詳細的輔選行程仍在規劃當中。
    2023/02/26 14:17
  • 選前超級星期天 侯友宜竹山拜票助陣林明溱

    南投立委補選下周六登場,藍綠兩黨各自有重量級人物到南投助選,副總統賴清德下午將到南投為蔡培慧助選,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則是上午抵達南投,幫林明溱助陣!
    2023/02/26 14:16
  • 戰南投/黃金週藍營大咖都來了 林明溱最後催票就等郭董出手

    3月4日南投縣立委補選在即,面對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國上任後首戰,國民黨不敢大意,積極備戰守住立委席次。適逢228黃金週,藍營請出四都首長南下替立委候選人林明溱掃街、站台,也在選前之夜在南投市區規劃造勢晚會,號召3000人以上到場聲援,力拚補選當天衝出至少4成投票率,提高勝選機率。
    2023/02/26 14:01
  • 控投票通知單夾抹黑蔡培慧文宣 綠批:林明溱別裝不知道

    南投縣立委補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將在3月4日進行投票。南投縣議員沈夙崢今(26日)指出,有選務人員在發送投票通知單時附上攻擊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宣傳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政績的文宣,離譜行徑已經明顯違反「行政中立」原則,也有違反《選罷法》的疑慮。林明溱針對此事聲稱「不知道」。對此,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直言,林明溱又刻意切割、甩鍋給選務人員,被抓到之前「山盟海誓」,如今被爆出了卻「裝不認識」。
    2023/02/26 11:50
  • 228南投大戰 蔣萬安林明溱vs.賴清德蔡培慧搶選票

    南投立委補選進入到黃金周,剛好又碰上228連假,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25日前往綠營票倉,名間鄉穩固基本盤,賴清德副總統陪同拜廟,拋出感恩訴求,希望票投蔡培慧;而國民黨林明溱早上請立委江啟臣陪同掃街,下午請到大咖助選員,台北市長蔣萬安,蔣萬安向支持者呼籲,投給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只是為執政黨投票部隊增加一名新成員。
    2023/02/25 18:34
  • 蔡培慧批林明溱兒黑官 江啟臣:全黨挺林

    南投立委補選進入到黃金周,剛好又碰上228連假,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25日前往綠營票倉,名間鄉穩固基本盤,也砲轟對手林明溱的兒子是黑官,直指千萬豪宅爭議;而林明溱則是一早,由立委江啟臣陪同,一起在竹山徒步掃街。
    2023/02/25 13:18
  • 綠諷林明溱子「南投皇太子」:白天縣長特助、晚上豪宅建商

    南投縣立委補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將在3月4日進行投票。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今(25日)爆料,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兒子林儒彬在2019年擔任縣長特助期間,同時擔任豪宅建案的起造人。黃建嘉表示,林儒彬「白天當縣長特助,晚上當豪宅建商」,又要權又要錢,宛如「南投皇太子。」
    2023/02/25 11:35
  • 揭陳宗彥案「豆哥」曾助選謝龍介 綠酸:迴力鏢 徐巧芯北檢告發陳宗彥

    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遭控曾被酒店業者「豆哥」王孝瑋性招待,藍營更批評豆哥和他的老闆跟綠關係匪淺,不過綠營現在揭露,豆哥曾在2019年謝龍介參選立委補選的造勢場合現身,但謝龍介澄清兩人並不認識,更揚言若彼此有通聯記錄就退出政壇!
    2023/02/22 19:39
  • 掌民進黨魁首戰 賴清德為蔡培慧催票:給南投一個機會

    南投立委補選將於3月4日投票,民進黨提名行政院中部辦公室前執行長蔡培慧出戰,這也是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上任後的首戰,備受關注。賴清德今(22日)在中常會中表示,這場選舉打到現在,出乎國民黨原來的預料,希望大家在選舉倒數階段給予幫忙,用感性的方式提出「給南投一個機會」的訴求,搭配國民黨候選人、前南投縣長林明溱「代兒出征」議題漸發酵,民進黨要全力拚搏。
    2023/02/22 18:52
  • 綠拍板總統提名時程 藍中常委盼加快腳步降低焦慮

    民進黨今天通過2024總統、立委初選提名日程,國民黨方面預計3月4日南投立委補選後開始討論相關提名辦法,有中常委建議盡快訂出時程,降低支持者焦慮。
    2023/02/22 17:58
  • 揭陳宗彥案「豆哥」曾助選謝龍介 綠酸:迴力鏢!徐巧芯北檢告發陳宗彥

    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遭控曾被酒店業者「豆哥」王孝瑋性招待請辭,藍營過去批評豆哥和他的老闆跟綠關係匪淺,不過,綠營現在揭露,豆哥曾在2019年謝龍介參選立委補選的造勢場合,綠營狂酸根本是迴力鏢,謝龍介本人則是截稿前沒有接電話!
    2023/02/22 14:51
  • 戰南投/立委補選升溫 綠轟:林明溱只顧兒子、不顧南投孩子

    南投立委補選將於3月4日投票,國民黨今(22日)舉行記者會,攻擊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只顧選情、不顧民情。對此,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回應,「林明溱只顧自己兒子、不顧南投孩子,才是真的引起南投青年世代的憤怒。」
    2023/02/22 11:03
  • 郭台銘哭哭? 朱立倫徵召侯友宜選2024機率大

    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未定,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一再重申,將等到3月4日南投立委補選後才會開始討論,但知情人士指出,朱立倫絕對不會當「吳敦義第二」,重演當年初選內鬥,讓藍營分裂,而是選擇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的機率還是比較大。
    2023/02/22 10:52
  • 綠曝錄音檔籲說清「豪宅5疑雲」 林明溱:若違法歡迎檢舉

    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南投縣議員沈夙崢今天公布錄音檔,質疑國民黨南投立委補選候選人林明溱不斷跳針說他的豪宅只需要2300萬元,是用選舉補助款買的,一切合法,但依據錄音檔內容林明溱說法漏洞百出。
    2023/02/21 15:28
  • 選總統先釋善意!郭台銘出手 擬赴南投站台林明溱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重磅出擊,日前宣布有意重返國民黨參選2024總統大,不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對於2024絕口不提,僅四兩撥千金稱要一切等到3/4南投立委補選後再討論,據悉,國民黨安排四都縣市長在黃金週助陣力挺,郭台銘也規劃南下站台林明溱,被解讀為爭取黨內提名前先對國民黨釋出善意。
    2023/02/21 11:44
  • 民進黨縣市黨部主委齊聚挺蔡培慧 籲返鄉投票為南投爭一口氣

    南投縣第2選區立委補選進入倒數計時,今日民進黨全國各縣市地方黨部總動員,來到南投力挺候選人蔡培慧,同時各縣市黨部主委返回自己縣市後,也會積極鼓勵在各縣市就學或就業的南投鄉親,3月4日記得回南投投下手中神聖的一票,以「遍地開花、返鄉投票」的催票方式,一起把蔡培慧送進國會,為為南投爭一口氣。
    2023/02/20 17:00
  • 綠秀林明溱看診插隊片!林辦:舊菜重炒

    民進黨批評國民黨南投立委補選參選人林明溱,在2021年8月看診時特權插隊,到現在兒子林儒彬民調起不來,補選也要插隊卡位,對此林明溱競總回應,當時已跟醫生預約好時間沒有插隊,民進黨是打到沒招了才舊菜重炒。
    2023/02/19 20:45
  • 戰南投/藍抹黑蔡培慧空降 綠酸林明溱為兒選舉「林爸溱好」

    南投立委補選將於3月4日投票,國民黨昨透過臉書,攻擊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對此,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今(18日)表示,國民黨抹黑蔡培慧是空降,就是抹煞921重建的辛苦歷程;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擔任南投縣長時誇口的「政績」,實為南投人的惡夢,還拿民眾的政治獻金支付高薪給兒子、虛設職位送兒子進縣府當官,讓南投人無奈「林爸溱好」。
    2023/02/18 13:21
  • 徵召郭台銘或侯友宜?傳朱立倫擬複製「桃園模式」拚2024

    相較民進黨幾乎已篤定由副總統賴清德出戰,國民黨在2024一役由誰出戰仍懸而未決,除了新北市長侯友宜被視為最強母雞之外,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來公開表態希望回到國民黨、參加2024初選,手握總統提名大權的黨主席朱立倫如何化解這一局備受關注,傳出可能將比照2022九合一縣市長選舉提名作法,其中又以「桃園模式」為重要參考依據。對此,朱立倫今(17)日受訪表示,目前目標是3月4日南投立委補選;他強調,國民黨沒有任何一絲一毫分裂的本錢,團結是唯一的路。
    2023/02/17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