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立委補選 結果共1,749筆

  • 南投補選/花盆藏密錄器、監票部隊記民眾特徵 中選會示警了

    南投縣第2選區立委補選投票今(4)日登場,沒想到傳出有特定投票所外出現錄影監控他人投票的行為,據悉投票場外花盆中發現多個密錄器,且傳有監票部隊場外叫囂、紀錄投票民眾特徵。對此,中選會表示,無論是投票所30公尺內外,均不得有違反「刑法」、「選罷法」等規定的行為,尤其是錄影監控他人的投票行為,以免觸法且還會有刑事責任。
    2023/03/04 13:15
  • 【今日熱搜】Jennie/洲際棒球場/陳冠霖/南投立委補選/謝金燕

    今(4)日熱搜關鍵字為「Jennie」。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近期展開世界巡回演唱會,即將於3月18、19日訪台開唱的她們,昨(3)日卻驚爆成員Jennie臉部受傷,她在官咖向粉絲透露,運動時不小心失足踩空,導致臉上留下傷疤,發文向粉絲報平安,希望大家不要擔心。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04 12:47
  • 批國民黨刻意誤導!蔡英文深夜發文:不會讓孩子上戰場

    南投立委補選將於明(4)日投票,總統蔡英文今(3)日晚間發文表示,這幾天國民黨到處掛布條稱「票投民進黨,孩子上戰場」,這完全不是事實,「這是國民黨刻意的誤導人民」,溫情喊話要選民明天出來投票,支持民進黨1號候選人蔡培慧。
    2023/03/03 23:41
  • 72歲蔡媽媽罹癌也要上台力挺女兒 蔡培慧淚流滿面

    南投立委補選將於明(4)日投票,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今(3)日晚舉行在選前之夜,蔡媽媽無預警登台,讓蔡培慧淚流滿面。蔡培慧表示,自己當選後不會像林明溱一樣只顧私利,一定會認真打拚;蔡媽媽也說,自己是南投人,為什麼女兒回到故鄉選舉卻要被說是空降?競選對手林明溱跟自己一樣72歲,可以回去顧兒孫、住豪宅,希望大家讓蔡培慧來改變南投。
    2023/03/03 22:08
  • 感性催票!盼鄉親疼惜南投女兒 賴清德:被蔡培慧感動到淚流滿面

    南投立委補選將於明(4)日投票,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今(3)日晚間選在南投市祖祠路夜市空地舉行選前之夜,超過6000人擠爆現場。陪著蔡培慧走遍南投的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在活動尾聲時壓軸登場助講時先一鞠躬感謝大家。賴清德說,蔡培慧媽媽願意把她疼惜的女兒獻給南投,懇求南投鄉親父老如同培慧媽媽疼惜她的女兒。他也大讚,蔡培慧在九二一地震後負起大任,對南投的愛讓他十分感動,盼鄉親實現蔡培慧的理想。
    2023/03/03 22:04
  • 蔡培慧選前之夜爆場 蔡英文籲:出門投票改變南投

    南投立委補選將於明(4)日投票,藍綠選情呈現激戰態勢。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今(3)日晚間於南投市祖祠路夜市空地舉行選前之夜,現場超過6000名支持者擠爆現場。總統蔡英文親赴南投選前之夜力挺蔡培慧,她致詞時表示,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過去擔任立委、縣長,但南投進步很慢,選舉過程中,國民黨抹黑蔡培慧,都不是事實,希望大家可以選出對人溫暖、專業堅韌、愛護家鄉的蔡培慧擔任立委,她一定能為南投帶來改變。
    2023/03/03 20:43
  • 轟國民黨抹黑!蔡英文站台蔡培慧:民進黨執政、青年不會上戰場

    南投立委補選將於明(4)日投票,藍綠呈現激戰態勢,總統蔡英文今(3)日晚間出席蔡培慧選前之夜力挺。針對《全動法》 修法引發「16歲娃娃兵」、納管媒體等箝制言論自由等疑慮。 蔡英文致詞時說,近日國民黨稱「票投民進黨,孩子上戰場」,這完全不是事實,「我們不會讓孩子上戰場,這是國民黨刻意的誤導人民,我們在做的是,讓國防更強,讓想要侵犯台灣的人,不敢輕舉妄動。」
    2023/03/03 20:28
  • 補選巷戰 林明溱遇蔡培慧陣營宣傳車上「倒讚」

    南投立委補選,明天投票,選情激烈。昨天下午,蔡培慧陣營站在路口掃街拜票,林明溱的宣傳車隊經過,宣傳車廣播攻擊民進黨,林明溱還在車上比出倒讚。
    2023/03/03 17:34
  • 南投立委補選倒數 林明溱獲郭台銘表態支持:增加信心

    南投縣第2選區立委補選明天投、開票,對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懇請鄉親支持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林明溱今天說,郭台銘支持讓他增加信心,相信有很大幫助,提高鄉親對他的信任。
    2023/03/03 14:06
  • 林明溱選前之夜催票獨缺他! 郭台銘表態了:祝高票當選

    南投立委補選將於6日登場,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明溱在選前之夜邀請黨內大咖催票,一度傳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有意站台,但選前之夜名單中卻沒有郭董的名字。不過,稍早郭台銘透過臉書發聲,表態相當敬重林明溱,「祝福林縣長能在這次的南投立委補選中高票當選,為南投鄉親服務」。
    2023/03/02 22:41
  • 林明溱選前之夜「打團結」 獨缺侯友宜

    南投立委補選最後倒數,藍綠皆為選戰做最後衝刺,國民黨3/3舉辦選前之夜主打「團結牌」,藍營諸侯將站台力挺林明溱,名單卻獨缺新北市長侯友宜。
    2023/03/02 19:19
  • 南投立委補選選情激烈 刑事局專責警力進駐查賄制暴

    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進入倒數階段,藍綠陣營短兵相接,選情相當激烈,警政署比照去年九合一選舉規格展開查賄制暴工作,指派刑事警察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專責警力進駐南投縣警察局,將在南投地檢署指揮下,整合地方警察機關蒐報情資,運用中央支援優勢警力,鎖定疑似賄選目標與不法組織強力打擊,遏止賄選暴力等不法介入,確保選舉公正與平順。
    2023/03/02 13:52
  • 戰南投/林明溱選前之夜大咖雲集 最後催票缺郭董一人

    南投立委補選將在本周六(4日)登場,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明溱將在投票前夕以步行掃街,向鄉親懇託,選前之夜將邀請南投縣長許淑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台北市長蔣萬安、桃園市長張善政、台中市長盧秀燕、以及嘉義市長黃敏惠齊聚一堂,做最後催票。至於選前傳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有意站台,但郭董並未出現在黨中央公布的選前之夜名單中。
    2023/03/02 11:16
  • 許淑華請假3天! 把握時間幫林明溱拚輔選

    這周六就是南投立委補選投票日,候選人把握剩下時間催票,藍綠陣營各大咖繼續跟著候選人打拚,南投縣長許淑華還特地跟縣府請假3天,就是為了幫林明溱輔選,而蔡培慧則是在選前之夜有大咖催票,正副總統都會到場。
    2023/03/01 20:00
  • 藍批「鄭市長」任內出國花1500萬元 燦駁

    南投立委補選白熱化,國民黨中央不滿綠營抨擊林明溱,反指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擔任桃園市長時出國考察大撒幣,沒公開上網招標旅行社,回國後也沒有報告,對此鄭文燦辦公室隨即發四點聲明嚴厲駁斥,並拿出證據,反控訴藍營造謠。
    2023/03/01 19:11
  • 國民黨批蔡培慧挺萊豬 民進黨指林明溱包庇貪官

    南投縣第2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今天批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挺萊豬、為黨意爭一口氣;民進黨副祕書長黃建嘉則指出,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擔任縣長包庇貪官,也包庇黑官特助兒子。
    2023/03/01 16:49
  • 縣長請假3天輔選林明溱 綠轟:不該為林家父子求官

    南投縣第2選區立委補選倒數3天!南投縣長許淑華從今(1)日開始,請假三天,全力投入同陣營候選人林明溱的輔選行程,強調縣內的各項運作和建設,縣府團隊將會盡忠職守。對此,民進黨籍候選人蔡培慧則表示,縣長應要為民謀福利,而不是為了林明溱父子來求取官位。
    2023/03/01 14:01
  • 林明溱把「不參選2024立委」當政見 綠批:太荒謬

    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今天說,國民黨南投立委補選參選人林明溱一再強調自己不再參選2024的立委,把不參選當成主要政見,成為史上最荒謬的參選理由。
    2023/03/01 13:53
  • 扯南投垃圾囤積「林佳龍害的」!林明溱遭打臉今避談

    垃圾問題成南投立委補選焦點;新北市議員卓冠廷指,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擔任台中市長時,為南投處理5萬7000噸垃圾,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則改口說,不曉得,也不再談。
    2023/02/28 22:34
  • 南投選舉成「垃圾大戰」 林明溱林佳龍互踢皮球

    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剩下不到1週,將於3月4日舉行投票,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針對南投垃圾問題日前直言都是總統府秘書長、前台中市長林佳龍害的。林佳龍今(28)日前往為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輔選被問及此事,林佳龍說,停燒垃圾是現任台中市長盧秀燕任內取消,盧秀燕任內燒的垃圾不到他任內的1成,沒有感謝他們,他們不以為意,但不要甩鍋,林明溱甩鍋垃圾問題,鍋子卻砸到盧秀燕,選民會看清誰在甩鍋,並支持會做事的蔡培慧。
    2023/02/28 15:19
  • 變相賄選?監票員2千元工資 一處多人檢調查

    南投立委補選,馬上就要投票了,雙方陣營把握時間造勢。這時候傳出,有人以1500到2千工資,雇用監票員,一個投開票所二三十個,變相賄選。檢方表示,已掌握情資調查。
    2023/02/28 14:08
  • 南投選情詭譎 賴清德任黨魁首戰不能輸的壓力

    南投縣立委補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此戰也是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上任後首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黨內聲望是否能延續的重要關鍵,南投一戰儼然成國民黨、民進黨主席PK戰。綠營人士透露,農曆春節期間賴清德特別安排到南投走春拜廟,為蔡培慧造勢,春節開工後黨中央幹部全數就定位,賴清德每周末均親赴南投,陪蔡培慧參香拜廟,用盡全力催票。輔選人士也提及,近日林明溱、蔡培慧選情升溫,雖投票率恐不樂觀,但綠營主攻林明溱父子對南投選民的相對剝奪感,盼此戰能翻轉南投。
    2023/02/28 12:59
  • 朱立倫率藍營女力挺林明溱 蔡培慧高官加持

    南投立委補選倒數5天,把握選前黃金周連假,綠營蔡培慧,有賴清德跟鄭文燦高官加持,而林明溱晚間(27日)舉辦造勢晚會,朱立倫帶領藍軍女力縣市首長,一同助陣。
    2023/02/28 00:13
  • 南投立委補選 綠籲年輕人返鄉投票、藍盼支持做事的人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及副總統賴清德今晚都來到南投,參加藍綠立委候選人造勢晚會。賴副總統指出,選舉勝負關鍵在動員,呼籲年輕人返鄉投票;朱立倫則期盼用選票支持做事的人。
    2023/02/27 22:22
  • 藍綠主席都來輔選 林明溱、蔡培慧補選決戰

    南投立委補選最後一周,藍綠陣營都大規模動員輔選,副總統賴清德,副閣揆鄭文燦下午替蔡培慧站台,林明溱白天掃街拜票,晚上造勢晚會,除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台中彰化雲林,縣市首長也預計替他站台助陣。
    2023/02/27 2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