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立委補選 結果共1,749筆

  • 2024前哨戰!朱賴過招 賴清德翻轉藍版圖

    南投立委補選,也被視為是2024的前哨戰,對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以及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來說,都有不能輸的壓力,不過這一次,賴朱過招,賴清德在陸空戰齊發下,不只幫蔡培慧勝選,也讓自己的第一戰,傳出捷報;而朱立倫則是深深鞠躬向選民致歉!
    2023/03/04 23:43
  • 補選結果改變局勢 學者:賴清德最大收穫、國民黨要反思

    南投縣第2選區立委補選由蔡培慧勝出,這場選戰被外界解讀為2024總統大選的前哨戰。學者觀察,補選結果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得到最大收穫,反觀國民黨要重新思考選舉戰略。
    2023/03/04 22:47
  • 南投立委補選落敗 朱立倫:努力不夠、對不起大家

    南投立委補選結果由民進黨勝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代表國民黨向大家表達最大歉意,努力不夠、對不起大家;這次的失敗也許對國民黨是個機會,能重新深刻的檢討、反省,重新出發。
    2023/03/04 22:39
  • 藍營輸了南投立委 林明溱:鼓勵國民黨年輕人快出來打拚

    南投縣第2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最終以1925票輸給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林明溱表示,怪自己努力不夠,鼓勵國民黨年輕人快出來打拚,為2024年立委選舉好好再努力。
    2023/03/04 22:38
  • 蔡培慧勝選南投立委補選 總統:團結一致可克服挑戰

    南投縣第2選區立委補選結果,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勝出。總統蔡英文晚間表示,選舉的結束是做事的開始,相信只要團結一致,一定能克服重重挑戰,眾志成城、大步向前。
    2023/03/04 22:35
  • 【今晚熱搜】劉峰/凱迪拉克/洪詩/張學友/南投立委補選

    今(4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劉峰」。大陸演員劉峰驚傳在上個月底過世,得年25歲,死因眾說紛紜,其中一說是他確診康復後喝酒,又健身十分鐘,導致心肌梗塞逝世。醫師就建議,染疫痊癒後一個月再運動,且強度不可以一次太強,得循序漸進。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04 21:05
  • 南投變天!矢板明夫點民進黨勝選3原因:國民黨還在忙卡郭

    南投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結果出爐,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最終以45218票取得勝利,翻轉藍營的鐵票倉。對此,日本資深媒體人矢板明夫也直言「是一個讓人十分吃驚的結果」,並點出民進黨勝選的3大原因,直指國民黨還忙於應付有沒有「卡郭」、「卡侯」。
    2023/03/04 20:38
  • 2024前哨戰!朱賴過招 賴清德翻轉藍版圖

    南投立委補選,也被視為是2024的前哨戰,對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以及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來說,都有不能輸的壓力,不過這一次,賴朱過招,賴清德在陸空戰齊發下,不只幫蔡培慧勝選,也讓自己的第一戰,傳出捷報!
    2023/03/04 20:15
  • 「藍」投變天蔡培慧PK林明溱 綠贏了南投立委補選

    南投立委補選,開票過程相當緊張,雙方一直以些微票數拉鋸。最後蔡培慧險勝2千票,她感動哽咽,台上擁抱媽媽,跟競選團隊。蔡培慧媽媽說,女兒走政治這條路,她就把女兒捐出來。至於林明溱,她宣布敗選,比喻是一場有槍有子彈,跟沒槍沒子彈的對抗。
    2023/03/04 20:13
  • 自稱「監票志工」藏密錄器 6人涉「妨害投票」

    今天南投立委補選,監票爭議不斷,南投市營盤國小,還有名間鄉福興宮,都發現了密錄器,共6名「監票志工」,被帶回警局,妨害投票罪偵辦,查扣紀錄文件和攝影器材。
    2023/03/04 20:09
  • 林明溱落敗!藍營四連勝止步 徐巧芯:加速黨內確定2024人選

    南投立委補選今(4)日落幕,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攻破藍營鐵票倉,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以近2千票、些微差距落敗,由於這場補選被視為「2024前哨戰」,也是國民黨在九合一勝選後首次吞下敗仗、四連勝止步,是否影響藍營2024氣勢,引發關注。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分析,國民黨現在應該好好思考,面對民進黨空戰全面性圍剿,未來該怎麼做?強調「國民黨不能再迷信基本盤、攻擊是最好的防禦」,並指,此次敗選,或將加速國民黨內選定2024總統大選人選的期程。
    2023/03/04 19:43
  • 選舉結束是做事開始!蔡英文:相信蔡培慧會繼續為南投打拚

    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結果出爐,民進黨籍蔡培慧以45218票拿下勝利,也是此區民進黨的首次獲勝。總統蔡英文今(4)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蔡培慧總是為南投設想,她相信蔡培慧一定會繼續為南投打拚,而蔡英文也表示,持續給人民更多溫暖的照顧,是接下來施政重要的目標,她相信只要團結一致,一定能克服重重挑戰,大步向前。
    2023/03/04 19:33
  • 南投補選/連霸遭蔡培慧終結!朱立倫轟綠抹黑、動用國家機器

    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開票結果,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以近2千票的差距擊敗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終結該席次十多年都由國民黨當選的情況。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稍早也以影片方式現身發表談話,他臉色鐵青表示,這場選戰看到民進黨動用一切國家的資源、所有的機器、用負面選戰、用抹黑、攻擊達到了他們的效果,這對台灣的民主是個傷害,但他也坦言,「我們努力不夠」,會持續努力、反省、檢討。
    2023/03/04 18:53
  • 蔡培慧勝選 謝佩芬:不可思議、對民進黨士氣影響大

    南投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投開票今(4)日舉行,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最終以不到2000票差距勝出。民進黨發言人、國際部主任謝佩芬表示,這場勝利到現在她都還覺得不可思議,但對民進黨而言士氣影響真的很大,這氣勢起來,對民進黨2024大選絕對有幫助。
    2023/03/04 18:47
  • 蔡培慧獲勝 賴清德:艱困中得到令人欣喜的結果

    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今(4)日舉行,最終結果,民進黨蔡培慧在此區逆轉拿下勝利,也是民進黨首次在此區獲勝。選前大力輔選的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感謝南投鄉親支持民進黨,在艱困中得到令人欣喜的結果,我們將繼續努力,團結迎向民主、和平、繁榮的美麗台灣。
    2023/03/04 18:22
  • 贏了!蔡培慧:努力落實政見 癌母感謝鄉親「把女兒捐給縣民使用」

    南投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今(4)日舉行,開票結果,民進黨蔡培慧以45218票獲勝,林明溱則有43293票,林已宣布敗選。蔡培慧致詞時表示,這次有4.5萬票支持,她相信其他鄉親,她要更努力做,讓大家看到南投有改變的機會,南投要向前走。蔡培慧也允諾,自己提出的政見將努力落實。
    2023/03/04 18:19
  • 特稿/改革見效?賴清德首戰中止連敗 為拚2024注強心針

    南投縣立委補選落幕,民進黨蔡培慧拿下勝選,民進黨從去年九合一大選以來吞下3連敗,不過新任黨主席賴清德上任後止跌回穩,拿下寶貴一勝,對於民進黨來說也是振奮士氣的一勝。南投立委補選一役,被視為是2024前哨戰最終戰。賴清德上任後,針對黨務喊出改革,包含解決黑金、學倫等問題,也讓民進黨終於止敗、終於在沒贏過的南投第二選區獲勝,給予綠營一劑強心針。
    2023/03/04 18:16
  • 林明溱落敗!藍到出汁卻慘遭翻盤 藍營四連勝止步衝擊2024士氣

    南投立委補選今(4)日落幕,在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傾全黨之力輔選之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明溱不敵對手蔡培慧,以些微差距落敗。黨內評估,由於這場補選被視為2024前哨戰,補選失利讓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自九合一勝選後首次吞下敗仗、四連勝止步,恐激起基層危機感,影響士氣。
    2023/03/04 18:07
  • 快訊/蔡培慧自行宣布當選! 民進黨三連敗後首勝

    南投縣第2選舉區立委補選今(4)日登場,投票時間為上午8時至下午4時。開票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明溱與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票數幾度拉鋸,隨後,蔡培慧穩定領先,拉開差距,並自行宣布當選。南投補選是副總統賴清德上任民進黨主席後第一戰,也被視為「2024前哨戰」,賴清德此次大力輔選蔡,更三度鞠躬拜託選民支持。
    2023/03/04 17:52
  • 南投補選/差距兩千票 許淑華、林明溱上台宣布敗選

    南投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今(4)日舉行,共有4位候選人,包含民進黨蔡培慧、國民黨林明溱、國家公義運動黨魯昱君與無黨籍陳聰鑑,根據綠營概估投票率,約達45%,而開始開票之後,蔡培慧呈現小幅領先,而晚間5時38分左右,南投縣長許淑華偕同藍營候選人林明溱上台宣布敗選。
    2023/03/04 17:42
  • 林明溱自行宣布敗選! 臉色凝重嘆:怪自己努力不夠

    南投縣第2選舉區立委補選今(4)日登場,投票時間為上午8時至下午4時。開票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明溱與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票數幾度拉鋸,隨後,蔡培慧穩定些微領先,開票一個半小時後,雙方均突破4萬票,蔡領先林2千票,林明溱在開票現場臉色凝重,稍早受訪時說「選舉要看開一點」,隨後宣布自行敗選,這是國民黨在去年九合一大選、嘉義市長選舉,以及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後,國民黨在三連勝後,首吞敗戰。
    2023/03/04 17:41
  • 南投補選/藍營「最大票倉」蔡培慧暫時領先 許淑華驚呼意外

    南投縣第2選區立委補選今(2)日進行投票,開票作業已於下午4時開始進行,開票過程戰況激烈,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一路以些微領先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南投縣長許淑華4時30分左右抵達林明溱計票中心,她受訪表示,有點意外,認為得票數不如預期,但目前開票數只有過半,她認為林明溱應該會繼續追回來。
    2023/03/04 17:12
  • 民調贏賴清德 被問參戰2024?朱立倫顧左右言他吐這句

    政壇近來傳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確定參戰2024的聲音,而根據一份最新調查總統人選正向評價顯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排第5名,勝過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而朱立倫3日受訪被問到,有可能角逐總統大位嗎?他則未正面回應,反應顧左右而言他,強調自己最關心的是國民黨要團結一致在今天的南投立委補選。
    2023/03/04 16:10
  • 南投投票所外盆栽藏「攝影機」 選委會:警方已帶回4人

    南投縣第2選區立委補選今天投、開票。民眾發現南投市營盤國小投票所外發現盆栽暗藏攝影機,部分投票所還有民眾疑持手機錄影,南投縣選委會表示,有4人因安裝盆栽攝影機被警方帶回。
    2023/03/04 15:09
  • 立委補選投票 營盤國小花盆藏密錄器

    南投立委補選投票,林明溱跟蔡培慧,也分別到自己的投開票所投票了,林明溱說一覺到天亮,蔡培慧還帶著幸運小物。不少民眾一早就去投票,詭異的是,中興新村營盤國小的投票所,竟然有人在花盆裡藏錄影機,警方已經拆除。
    2023/03/04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