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立委補選 結果共1,749筆

  • 綠從「抗中」變和平保台 吳怡農:與反共保台沒衝突

    同額投入民進黨主席補選的副總統賴清德,近期拋出「和平保台」論述,被認為是取代「抗中保台」。民進黨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今(2)日被問到此事,吳怡農說,自己一向主張「反共保台」,而反共保台目的是要維持和平,他覺得沒有衝突。
    2023/01/02 11:07
  • 蔡英文暫不普發錢 吳怡農:大眾期待現金補助盼順民意

    總統蔡英文昨(1)日在元旦新年談話後受訪時直言,超徵稅收不會普發現金,要未雨綢繆,並坦言政策決定並不容易,錢要花在刀口上,引起部分民進黨立委與基層反彈。民進黨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今天受訪時被問到此事,吳怡農說,全民共享最有效率的方式,就是現金補助,這也是社會大眾的期待,希望行政部門能夠順應民意。
    2023/01/02 10:44
  • 王鴻薇補選黃金週! 與蔣合唱「台北的天空」

    台北市立委補選,下週就要投票!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卻選擇不舉辦造勢活動,用騎腳踏車的方式,近距離跟選民互動;他的對手王鴻薇,則是合體台北市長蔣萬安,一起出席「老歌演唱會」活動。
    2023/01/01 22:58
  • 立委補選黃金週!藍營大咖雲集 盧秀燕明助陣王鴻薇

    台北市立委補選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對上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鹿死誰手1月8日見分曉。選前黃金週,王鴻薇今(1)日接連與新北市長侯友宜、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等藍營大咖同台,王鴻薇也透露,明天就會跟台中市長盧秀燕一起參加活動,未來還會有更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來相助,讓大家看到團結氣氛。
    2023/01/01 17:27
  • 超級星期天沒辦造勢 吳怡農中山區騎單車近距離搏感情

    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進入倒數7天,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展開「車隊掃街」,選擇在下午以騎行自行車方式,深入選區內進行腳踏車拜票,沿途向民眾問好,也有不少民眾選擇停下腳步,與吳怡農合影拍照。而據了解,明天起吳怡農將進行真正車隊掃街,每天都會有選區議員、在地民代陪同,深入大街小巷進行拜票。
    2023/01/01 16:58
  • 獨/請支援站路口!藍18議員將大舉出動幫王鴻薇街頭拜票

    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將於1月8日進行補選投票,選戰倒數一周,據了解,國民黨周二(3日)將出動18名議員同時站在選區內各大路口齊幫王鴻薇拜票,做最後衝刺。
    2023/01/01 14:45
  • 避「黑統」爭議?王鴻薇沒同框季麟連、葉林傳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王鴻薇,元旦出席黃復興黨部主辦的升旗活動,不過原定會到場的副議長葉林傳,和黃復興黨部主委季麟連臨時未到,被解讀是避免選前和爭議人物同台,對此王鴻薇表示,人員邀請是尊重主辦方安排。
    2023/01/01 14:08
  • 國民黨擬3月討論總統初選 擔任領頭羊?侯友宜這樣說

    國民黨2024總統黨內初選,最快要等到南投縣立委補選過後、預計3月初啟動討論,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日被問到,是否會帶領台灣共好的領頭羊角色,以及參選總統等議題時表示,只要台灣共好、中華民國共好,才能更安定、和平、繁榮、永續。
    2023/01/01 11:14
  • 賴清德、陳其邁本週將幫站台 嬌妻是否再現身吳怡農這樣說

    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進入倒數1週,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將在4日晚間找來副總統、準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親自站台,衝刺選情。吳怡農也預告,代理主席陳其邁也大概會在本週中旬「有機會給我們加油鼓勵」。
    2023/01/01 10:47
  • 「女性也該當兵」范雲喊修法:我很樂意 王鴻薇一語酸爆

    總統蔡英文日前拍板,自2024年1月1日起,民國94年(西元1995年)後出生的役男恢復1年役期,也讓「女性是否該當兵」再掀話題。民進黨立委范雲就提議,國人應不分性別守護家園,甚至表示將提案修改《兵役法》,強調自己「很樂意去當兵」;對此,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王鴻薇今(31)日受訪時就點名范雲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她可以直接投入志願役」。
    2022/12/31 17:58
  • 王鴻薇嗆循民進黨:動不動丟紅帽子 「抗中保農」走老路

    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將在2023年1月8日進行投開票。國民黨的王鴻薇與民進黨的吳怡農近來在各類議題上都有激烈的政治攻防,王鴻薇批評民進黨想操作「抗中保農」,吳怡農則反嗆,「我的對手口號很多、標籤也很多」。對此,王鴻薇今(31)日受訪再反擊,批吳怡農若還是循著民進黨的老路,動不動就丟紅帽子,「抗中保農」的操作是無庸置疑。
    2022/12/31 10:38
  • 支持者歡慶生日快樂喊凍蒜 吳怡農許願:民主政治更乾淨

    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區立委補選將於1月8日投票,今天(31日)是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42歲生日,有民眾特別送上蛋糕,並唱生日快樂歌,還現場帶動喊「吳怡農凍蒜」,十分熱情。吳怡農談到自己的生日願望,希望大家平平安安、開開心心,1月8日一起投下這一票,一起讓民主政治更正向、更乾淨。
    2022/12/31 10:29
  • 是吃貨? 吳怡農妻陪掃市場笑回:我很愛吃

    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老婆,兩人終於首度在鏡頭前同框曝光,他和妻子年紀相差十歲左右,吳怡農說妻子主動問希望能幫忙掃街,兩人回到常常約會的中山區晴光市場,妻子也笑說她很愛吃,所以常常來這裡買東西。
    2022/12/30 18:40
  • 吳怡農酸「口號多、標籤多」 王鴻薇怒批:抗中保農無益選舉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將在明(2023)年1月8日登場,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稱她對兵役制度改革的談話遭到扭曲,大酸民進黨攻擊是「抗中保農」。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今(30)日表示,「我的對手口號很多、標籤也很多。」
    2022/12/30 18:02
  • 正宗農婦曝光了! 吳怡農首度合體太太掃街甜閃眾人

    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將於1月8日舉行投票,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的太太顏采薇首度曝光,2人一起在晴光市場掃街。第一次掃街,顏采薇不怕害羞展現親和力,大方與商家打招呼、拉票。吳也說,他與太太2人是常客,時常在晴光商圈買晚餐。吳怡農提及,太太願意出來一起拜票,當然很開心,未來應該還會有幾場合體拜票。
    2022/12/30 15:21
  • 吳怡農問武統政權怎對話? 王鴻薇:「抗中保農」人民不買單

    國民黨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王鴻薇今(30)日早到南京市場掃街拜票,針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批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曝光總統蔡英文底線」,吳反酸「武統政權要如何對話」?王鴻薇表示,民進黨與吳怡農的攻擊,就是「抗中保農」操作,若吳及其陣營要繼續「抗中保農」,人民也不會買單。
    2022/12/30 13:11
  • 被朱立倫笑「曝光蔡英文底線」 吳怡農:備戰才能止戰

    針對兵役延長議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29)日批,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把總統蔡英文的底線曝光」,顯現民進黨的底線沒有對話。對此,吳怡農今(30)日表示,如果光喊對話兩字就可促成和平,沒有人會反對,但對話後,中國共產黨都沒放棄對台灣武力威脅,唯有備戰才能止戰、避戰,這是比較負責任的做法。
    2022/12/30 12:35
  • 對手聯合叫陣!吳怡農「不簽戰帖」拒辯論

    北市立委補選倒數,不只國民黨的王鴻薇持續叫陣吳怡農參加辯論,就連另一位無黨籍對手也加入戰局,邀約他來一場辯論大戰,不過吳怡農還是拒絕簽下戰帖,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大酸,吳怡農曝光民進黨底線,沒有對話。
    2022/12/29 22:03
  • 對手聯合叫陣!吳怡農「不簽戰帖」拒辯論

    北市立委補選只剩不到2周,不只國民黨的王鴻薇持續叫陣吳怡農參加辯論,就連另一位無黨籍對手也加入戰局,邀約他來一場辯論大戰,不過吳怡農還是拒絕簽下戰帖,對於辯論可說是完全沒有意願。
    2022/12/29 19:53
  • 王鴻薇對戰吳怡農!北市立委補選1/8登場 開票看《TVBS新聞網》

    投票倒數十天!台北市立委補選將於1月8日下週日登場,由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對上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TVBS新聞網》推出特別節目,將於下午4點至晚間7點全程直播開票,為讀者分析選舉結果,最新開票資訊請鎖定《TVBS新聞網》。
    2022/12/29 18:17
  • 「為何不敢辯論」 吳怡農街頭遭神秘候選人突襲下戰帖

    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1/8就要投票,今天(12/29)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站在街口拜票時,被無黨籍候選人蕭赫麟突襲,吳怡農當下並沒有回應蕭赫麟的要求,而蕭赫麟隨即也轉往突襲王鴻薇,王鴻薇同意如果吳怡農願意,可以三個人辯論。也就是這選區三位候選人,目前僅吳怡農未同意辦辯論。
    2022/12/29 17:47
  • 遭批避談中共威脅!王鴻薇洩「役男父母心聲」:何錯之有

    總統蔡英文日前宣布,後(2024)年起義務役役期將延長至1年,消息一出引起各界譁然。國民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王鴻薇日前指責政府,在台海兵凶戰危時,「不要把責任推給年輕役男」,但說法遭質疑是在避談中共威脅,不敢斥責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侵台。對此,王鴻薇今(29)日也回應了。
    2022/12/29 14:14
  • 農贊成「還稅於民」發現金 王酸拿香跟拜

    北市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拋出「還稅於民」政見,對手民進黨的吳怡農也贊成,還說要發就發現金,不該限制人民使用錢,就被王鴻薇酸是拿香跟拜,而總統蔡英文也預計在12/31召開國安高層會議,討論重要財經議題。
    2022/12/29 13:45
  • 早上才說選情艱困 吳怡農公布民調:與對手僅差1.9%

    台北市立委補選進入倒數11天,也是《選罷法》規定民調封關前一日,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陣營今(28)日公布最新民調,吳怡農的支持度僅落後對手、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1.9個百分點,已經在抽樣誤差範圍內,基本上雙方已經平手。不過今天《TVBS民調中心》最新民調,吳怡農支持度37%,王鴻薇達到49%,差距已來到12%,雙方有著顯著差距。
    2022/12/28 15:18
  • 民調落後、選區長年藍大於綠 吳怡農坦言:選情艱困

    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倒數11天,吳怡農民調呈現落後,而北市第3選區長年來藍大於綠,立委席次從未落入民進黨囊中,對吳怡農來說選情艱困。吳怡農今(28)日受訪時也坦言,這場選舉非常艱困,不只選區艱困,選舉期間也是非常短,必須更加努力,他知道民進黨第3選區從來沒有贏過,3年前的選舉就差了6個百分點,他知道必須更加努力,除了理念,也用政見爭取認同及信賴,這是非常大的挑戰。
    2022/12/28 1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