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立委助理 結果共136筆

  • 討債首腦 竟有吳富貴立委助理證

    台中討債集團圍毆被害人甚至打成植物人,警方今天抓到20名成員,主嫌張基相甚至擁有立法委員吳富貴的國會助理證,堂堂國會助理怎麼會是地下錢莊、討債集團首腦,吳富貴辦公室急忙撇清,表明吳富貴不認識討債首腦張基相,他不是正式助理,只是地方支持者。
    2007/02/08 18:24
  • 力霸危機/國會瘋股條 金主立委集資3億搶購

    力霸陷入財務風暴,就連關係緊密的東森固網,也就是現在改名的亞太固網也受到影響,7年前固網股條開始在市面上流通,立委,想盡辦法和王令麟拉攏關係要購買股條想發財,不過後來股票狂跌,立委個個住進套房,立委助理爆料,東森私下和立委協議用以每股7元買回股條,降低立委損失。
    2007/01/11 12:32
  • 〈獨家〉今婚禮被迫延期 新郎痛哭槓蘇揆

    今天彈性上班,讓許多新人的婚禮受到影響。之前串聯不滿新人的袁先生,昨天帶著61份喜帖,由國民黨立委助理帶去立法院,找蘇院長嗆聲。不過蘇院長今天說, 這位袁先生是立委的助理,因為新郎沒空去抗議,讓婚禮被迫延期的袁先生氣得痛哭流涕,要蘇貞昌跟他道歉。
    2006/10/14 17:52
  • 凱道開帳棚Party? 只是掩護身分

    來凱達格蘭大道靜坐民眾,有的怕身分曝光,像位前民進黨立委助理靈機一動,乾脆躲進帳棚裡靜坐當掩護,可以響應靜坐,又可以避免被昔日同志撞見的尷尬場面。
    2006/09/15 10:33
  • 立委助理疑勾結藥商 哄抬藥價

    藥商搶醫院訂單,綁醫師給回扣的流言時有所聞,台中掃除黑金特偵組發現,國內3家藥商涉嫌和立委黃健庭助理向衛生署、健保局、退撫會等單位施壓,提高藥價核定,再用回扣旅遊來利誘醫生主導醫院採購進藥,如果偵查屬實,這又是一樁健保黑洞、全民埋單的大弊案。
    2006/07/20 13:35
  • 調查員 助理索封口費?焦仁和低調

    前海基會秘書長焦仁和,傳出遭立委助理和調查員詐騙事件!焦仁和在轉任生技公司董事長後,2年前公司生產的淨水器,找職棒好手彭政閔代言,不但被立委指控誇大不實,現在還傳出案外案,立委助理和調查員疑似聯手詐騙,甚至在市調處門口向焦仁和開口要封口費,台北地檢署已經展開調查。
    2006/03/15 12:09
  • ETC案情升高 立委被點涉嫌關說

    利益豐厚的ETC現在被形容是交通部內的高捷案,還傳出藍綠政治人物都雨露均沾,被點名的從縣長、立委到立委助理都撇清,不過,知情人士也透露,還有更多還沒有浮出檯面的人士,隨著案情升高,也會被陸續查出。
    2006/03/01 12:00
  • 里長拆旗幟 指控遭立委助理毆打

    台北縣中和一名里長,過年期間因拆掉了一名立委助理的賀年旗幟,和對方起了衝突,雙方都掛彩,里長說,對方帶人上門毆打他,不過立委助理強調,是里長先動手,監視器拍下整個過程。
    2006/02/06 23:27
  • 直擊「襲胸」案 陳瑩再公佈錄影帶

    立委助理遭到官員性騷擾事件又有後續,立委陳瑩再度公佈錄影帶,從畫面中清楚看到,廖源隆不只一次伸出鹹豬手,對女助「襲胸」。女助理雖然一再反抗,廖源隆卻藉著酒意,一再強拉著女助理。陳瑩今天怒氣未消,要廖源隆給個交代。
    2006/01/12 17:01
  • 再播影帶 陳瑩:廖源隆刻意性騷擾

    立委助理遭到官員性騷擾打耳光事件又有後續,因為不滿涉嫌動手的廖源隆說辭避重就輕,陳瑩今天再度公佈錄影帶,要用更清楚的畫面,指控廖源龍確實有性騷擾,而且女助理一再反抗,他還是頻頻伸出鹹豬手。
    2006/01/12 11:41
  • 拒二手菸 立委助理投書控柯建銘

    今天有國會助理投書爆料,指控民進黨鞭柯建銘喜歡在密閉的會議室吞雲吐霧,讓其他人陪吸二手菸,不過柯建銘反駁,又不是只有他一個人,連王金平都還發煙呢,助理的指控有政治動機。
    2006/01/03 19:03
  • 假冒立委助理詐騙 得款2000萬

    刑事局宣佈偵破假冒立委助理詐騙案,歹徒假冒羅明才助理行騙,行詐騙得款2千多萬,其中有一名癌症患者被騙了5百多萬,甚至還有一名彭姓被害女子,因為被恐嚇,上吊自殺。
    2005/09/24 11:26
  • 假冒立委助理詐騙 得款2千萬

    刑事局宣佈偵破假冒立委助理詐騙案,歹徒假冒羅明才助理行騙,得款2000多萬,其中還有癌症病患被騙了500多萬。
    2005/09/23 22:50
  • 假立委助理關說車禍 被識破落跑

    花蓮警方最近在處理一件酒駕車禍案件時,就遇上了一位自稱是調查局的研究員以及是現任立委國會辦公室的男性助理關說,警方不堪其擾,最後是找來記者來現場協調,沒想到媒體在要求其交出證件之後,這名自稱是國會助理的男子是當場恐嚇記者別亂報,最後落慌而逃。
    2005/08/30 07:37
  • 立院研究室停電 附近大樓冒白煙

    立法院的研究大樓今天發生大停電,附近大樓還發出濃煙,讓立委助理們緊張得不得了。消防人員研判,應該是電線短路才造成發電機無法運轉,安全沒問題,大夥兒虛驚一場。
    2005/08/25 16:47
  • 假立委助理 詐賣靈骨塔 騙財上億

    民眾做生前規畫要小心,有詐騙集團冒充立委助理的身份,專門拐騙老先生老太太投資靈骨塔,詐騙不成,還假冒黑道出言恐嚇,1年多來,詐騙金額高達1億2千多萬,受害的老人家多達3百人。
    2005/02/26 11:09
  • 演戲難賺?練昱廷 二線演員轉戰國會

    立法院裡又要多了一位明星!這是一位常常出現在本土劇裡的演員,他叫練昱廷,從今天開始,他有一個新身分,是立委助理。難道演員這麼不好當嗎?為什麼藝人一個個都想要跨足政治圈?來看下面這則報導。
    2005/01/18 18:16
  • 〈獨家〉都為房事?!立委自願降格 擔任助理

    立法院這個會期將在1月21日結束,許多沒有連任的立委下一步該怎麼走?國民黨立委孫國華已經確定有新工作了,他要擔任吳敦義的立委助理!孫國華為什麼願意從「立委」變成立委的「助理」?來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2005/01/04 16:31
  • 落選借錢發年終 邱垂貞急電好友

    馬上就要過年了,立委助理的年終可能跟老闆有沒有連任成功,有密切關係,不過我們今天發現,像是民進黨三寶立委雖然連任成功,但是卻不是很大方,讓助理們吶喊要年終紅包,而立委邱垂貞雖然落選還欠債,不過現在到處向朋友借錢,希望讓助理們能夠快樂過好年。
    2004/12/31 18:37
  • 〈獨家〉假立委助理 詐騙統一超商50萬禮券

    詐騙集團的詐騙手法又翻新,這回被騙的是全台灣最多門市的7-11統一超商。日前有2名男子自稱是立委龐建國的助理,以政治獻金專戶的支票,向統一超商購買50萬元禮券,超商發現支票無法兌現,向龐建國辦公室求證,才發現被假的立委助理給騙了。
    2004/11/17 19:05
  • 柯「助理」處女秀 喧賓奪主成焦點

    抗議天王柯賜海到立法院擔任立委助理,今天(9日)是他到職的第二天,還替老闆楊富美籌開了一場記者會。平常擅於吸引媒體的柯賜海卻似乎不懂得如何當個稱職的助理,記者會現場不但一張海報都沒有,更沒有麥克風,這場記者會要怎麼開?帶您一塊兒去看看。
    2004/11/09 17:53
  • 「立委助理柯賜海」 不懂電腦來實習

    抗議天王柯賜海參選立委,為了提前體驗國會生活,今天以立委楊富美助理身分,展開實習。不過這位超級助理一上任就碰上學歷爭議,原來柯賜海自稱台大肄業,擁有法律專才,但經過初步查證,校方和中選會都沒有柯賜海的學籍資料;立委辦公室則說,如果柯賜海說謊,就要開除他。
    2004/11/08 17:33
  • 離奇車禍! 立委助理遭撞死自家車頭

    今天凌晨3點多,國道中山高林口路段發生一起離奇的死亡車禍。立委張清芳的趙姓助理疑似遭撞被夾死在自家車的車頭,肇事的車輛逃逸無蹤,目前警方正在全面追查。
    2004/10/26 07:52
  • 胖妹女老千 騙倒立委 慶生院長

    行騙立法院的女騙子終於落網,這名林姓女子謊稱可以幫忙買到價格便宜的汽車,騙走包括立委助理和醫院院長等人上億元,刑事局調查林女是詐欺通緝犯,落網時戶頭剩下幾千元,贓款已經下落不明。
    2004/10/12 17:46
  • 立院女老千落網 2年行騙上億

    行騙立法院的女騙子今天(12日)落網了。這名林姓女子謊稱可以幫忙買到價格便宜的汽車、家電,騙走數十位立委助理上千萬元;刑事局抓到女騙子時發現她重達百公斤,2年來到處詐騙,初步統計金額高達上億。
    2004/10/12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