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立吞 結果共20筆

  • 持續與美國「背對背」 日圓貶出24年新低價

    為了對抗疫情與歐戰造成的通膨,美國聯準會(Fed)強勢升息,帶動澳洲央行跟進;但日本央行仍堅守寬鬆路線,造成日圓匯率慘跌,從年初1美元兌115日圓來到135,創24年新低點。日本民間金融智庫分析,日圓將會繼續走貶,預期見到1美元兌140日圓,秋季之後狀況才可望好轉。
    2022/06/15 19:56
  • 好市多撤用餐區防疫!網見「1幕」驚呆…眾人轟:沒水準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全球已逾13萬人確診,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為了避免發生群聚感染,先前已將用餐區的桌椅全部撤掉,怎料近日一名網友逛好市多竟目睹到有人圍在醬料區享用美食,令他十分傻眼。
    2020/03/14 11:46
  • 頂級超市搶客! 紛推「日本和牛、壽司立吞區」

    百貨裡的超市愈來愈頂級化,除了賣和牛現在還有要價6000元的水蜜桃,或高級清酒以及松葉蟹等等,更在人流多的地方設立品嘗立吞區,主要吸引路過民眾停下來現點現吃,有業者就把超市打造像日本慶典一樣,15個美食攤商擺在賣場走道。
    2019/07/20 14:18
  • 立吞風潮續延燒 店家改菜單裝潢吸女客

    日本餐廳流行立食,但會進去的客人大都還是男性,為了吸引女性消費者上門光顧,從店內裝潢、菜單跟份量,都特別調整改變,要讓女生放輕鬆來享受立食。
    2019/06/30 13:12
  • 牛排降齡! 「立吞、炸牛、牛堡」創意搶年輕胃

    最近有不少創意牛排店紛紛開幕,像是從高雄開上來的炸牛排店,有附特殊烤盤可以自己DIY,還有台灣第一間立吞牛排館,也在東區開幕,以特殊形式搶攻年輕族群。
    2018/10/19 19:46
  • 怕客人坐太久!知名早餐 撤椅改立吞拚翻桌

    台北知名早餐店,從今年一月開始改成站著吃,老闆說是因為之前曾經有人坐太久,提醒客人反而引發糾紛,改成立吞,平均一個人大概吃10分鐘,比起坐著至少省一半的時間,甚至現場觀察,外帶比內用來得多,除了拚翻桌率,也能縮短其他客人等待的時間。
    2018/09/26 15:33
  • 居酒屋辣妹誘人美腿網友揪朝聖 結果竟然是…

    要是居酒屋出現一名露出修長美腿的女客人,男生們會增加進去用餐的意願嗎?
    2018/02/21 11:57
  • 站上東證第一類股 日「立吞牛排」掀旋風

    今年二月,日本一家以站著吃為號召的牛排連鎖店,在紐約開了第一家分店。現在這家牛排業者,更站上東京證券交易所第一類股的舞台!靠著低成本的經營,提供高品質的牛肉,「站著吃牛排」已經在日本餐飲界掀起飲食革命。
    2017/08/19 16:53
  • 高CP立吞生魚片! 大漁壽司生魚片

    隱藏在頭份黃昏市場裡的生魚片店家,這裡的魚肉都是老闆每天一大早捕來的,油亮的魚肉加上便宜的價格,可是許多人來頭份必定朝聖的唷!
    2017/07/26 14:25
  • 只有20天!大廚煮麵只要銅板價 還免費加蛋、青菜

    相當方便又好吃的泡麵是不少人喜愛的宵夜良品,尤其是飄香46年的統一麵,1年銷售量就超過了8500萬包,如今在台北市府轉運站1樓售票大廳開設快閃立食店,從1月6日至1月25日止,限定20天,只要買泡麵,就有主廚現煮泡麵給你吃,肉燥風味麵還會免費幫消費者加蛋包和青菜,同時還能體驗日本站著吃的「立吞」文化。
    2017/01/07 00:02
  • 想吃不付錢!慕名去上引水產 3港女允賠

    因為立吞再加上有600多坪的大空間,標榜賣的海鮮都是最新鮮的上引水產,曾經有綜藝節目取景,紅遍兩岸三地,許多觀光客來台灣玩,指名要來嚐鮮,這三名香港的旅客也不例外,只是想吃卻不花錢買,發現店裡,選購完海鮮後,得要拿到另一區的櫃台結帳,發現有工作人員看不到的死角,竟把海鮮藏進衣服裡,想夾帶闖關。
    2016/12/30 12:34
  • 吃霸王餐! 3港女躲上引水產廁所啖鮑魚

    深受外國人喜愛的上引水產,在平安夜當天竟然有3名香港觀光客去白吃白喝,根據警方指出,這三名年約20多歲的年輕女子,先是在立吞區點了部分餐點,之後隨即偷了鮑魚、生蠔等高檔海鮮藏在包包內,並躲到後方廁所食用,是因為被清潔人員看到空盒,才被揪出,現在這三名竊嫌也在今天早上(12/29)開庭時,交付偷竊食材共4515元與店家和解!
    2016/12/29 23:27
  • 陳勢安上《宅男的世界》大聊感情 自曝曾得憂鬱症?!

    新一代情歌王子陳勢安日前到TVBS《宅男的世界》大展廚藝,好刀工展露無疑,現場示範了燻鮭魚沙拉,讓主持人蘇宗怡大讚陳勢安新好男人,蘇宗怡試吃陳勢安親手做的沙拉,但害怕身上戴小麥克風收音,會讓「卡滋卡滋」聲音擴大,影響主播專業形象,只好改用吞的,「立吞」情境,讓現場工作人員都笑彎了腰!為迎接陳勢安上TVBS《宅男的世界》,攝影棚大走KTV風格,陳勢安也表示:「第一次來到這麼舒適的環境」。蘇宗怡也趁此機會問起陳勢安上一段感情,陳勢安更自曝曾因為失戀得了憂鬱症,讓蘇宗怡大嘆『好愛好散』真的很難!
    2016/10/20 17:41
  • 創業瘋胖卡!迴轉壽司車吸睛 改裝客製化

    不少人創業會選擇胖卡車,其中9成賣的以輕食、咖啡為主,甚至業者還賣起迴轉壽司,隱藏式板子拉出來變成客人立吞區,不過如果是買新車加上改裝費20萬,佈置、水電費至少要準備1百萬創業金,預算不夠的就會選二手車,因為準備費用少了一半,看準胖卡風潮,車商也預估今年銷售能成長20%。
    2016/09/05 19:32
  • 罰站吃!內科人氣「立吞」 上班族排隊瘋食

    一到中午用餐時間,這一家「立吞」攤位前的吧台就是站滿人,而排隊人潮也從市場門口一路排到戶外,想到吧台前吃上一頓,至少得等半個小時,以前老闆提供訂位服務,但為了公平起見,乾脆都讓客人現場候位,如果懶的等,直接打電話外帶,就能避免排隊排到上火氣。
    2016/08/17 17:22
  • 「立吞」正夯! 站著嚐蛋糕、吃蛋餅新潮流

    立吞店的特色就是站著品嚐,這樣的想法源自於地狹人稠和快步調的日本,在等車的空檔、狹小的空間中快速將食物吃完,也因為翻桌率提高,老闆願意祭出更物超所值的商品給消費者。現在這股風潮近來也吹進台灣,日式料理、咖啡店、蛋餅店都開啟了立食風潮,還有一家網路人氣甜點店,最近在東區開幕外帶店,也設立了「立吞處」讓大家現場吃。
    2015/12/10 12:16
  • 立吞正夯!三明治、咖啡也跟風「站著吃喝」

    上引水產把「立吞」風潮帶進台灣,很多店家也開始走「立吞」路線。有咖啡店不放椅子,主打「站著喝」,還有三明治街邊店,就在路旁賣起現做料理,點完餐就能帶走吃,也因為店內不放椅子,裝潢費比較省,連帶反應在餐點價格上,比較便宜。不過,畢竟「站著吃」不是每個人都適應,也有壽司店為了搶攻家庭客,再把椅子擺出來。
    2015/07/30 19:14
  • 裝病凹座位? 「立吞壽司」翹腳坐著吃

    知名日本料理「站著吃」名號響亮,卻有民眾不但有座位坐著吃,甚至悠哉地把腳翹到椅子上,引起旁人側目。對照其他消費者,不管是內用還是外帶,通通乖乖的「立吞」,揮汗如雨也照吃,同樣消費怎麼會兩種模式,業者解釋「體貼」顧客至上,就算真病還是裝病難分,有要求還是會先給再說。
    2014/07/09 18:15
  • 三井怪規! 站著吃、水要錢、不提供外帶

    這家位在台北濱江漁市裡的上引水產,走中高價位,其實就是三井集團旗下,今年新開的複合式海產店,顧客用餐必須站著吃,店裡找不到一張椅子,趕流行學日本立吞飲食文化,餐廳甚至不提供免費茶水,單點最便宜的一杯綠茶,要價30元;為了食材新鮮,店家堅持不給外帶,日本料理餐廳規矩多,但是海產新鮮、份量足夠,貴一點依然有不少死忠主顧上門。
    2012/06/05 18:22
  • 【有FU小舖】玲瓏居酒屋!「喊聲」點菜 和主廚零距離

    舒服的充電空間,您的選擇在哪?今天的【有FU小舖】,帶您到台北市2家居酒屋,不到7坪大的空間,廚師準備食材時,還可邊問客人,想要什麼口味?也有業者改良日本「立吞」,站著吃的居酒屋作法,發揮巧思把空運來台的日本酒箱,堆疊成桌椅,讓客人有身處日劇小店的感覺,吸引上班族相約小酌,釋放工作壓力。
    2012/03/31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