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竊盜罪 結果共978筆

  • 嘴太饞!慣竊當街偷知名麵包快逃 大快朵頤之際被逮

    真的這麼好吃嗎?台南有1名慣竊,見到人家好不容易買來的知名麵包,1整袋就掛在機車上,他若無其事折返,穿梭在騎樓內外,趁著沒人注意偷了就跑,6顆麵包要價450元又難買,女失主發現後氣不過報警,結果,警方不到1小時就逮到嫌犯,當時,他正在便當店裡,大口吃著偷來的麵包!
    2023/05/07 19:44
  • 氣炸!外送員急送餐 遺落午餐遭保全偷走吃光光

    台南有1名外送員,為了搶時間到超商買午餐吃,卻接到電話急著要送餐,他忘記把剛買的涼麵與飯糰帶走,被1名保全員看到,整袋悄悄拿走,火速騎車回家,警方調閱監視器追人,才1個小時的時間上門逮人,嫌犯已經把外送員的午餐吃光了。
    2023/05/07 13:53
  • 短髮女疑賣場偷竊「打開就喝」 自拍po網引眾怒

    近期在網路上,有網友發現,一名短髮女子到賣場裡疑似偷竊商品,還把影片上傳到自己的社群平台,引起網友討論和撻伐,短髮女子在28號時發文說明,自己一點也不在意,大不了坐牢,今天(30日)又貼文回應,大家只把焦點放在偷東西上,沒有思考他這樣做的起心動念為何,對此賣場回應,已經在蒐證,要是確認有偷竊將會報警,律師則說明,觸犯竊盜罪可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而我們私訊該名女子,截稿前沒有回應。
    2023/04/30 13:31
  • 不能拿啊! 桃園彩色海芋季民眾擅搬「海芋、草花」

    桃園彩色海芋季,在這個月16日結束展期,不過才閉園一天,協會和附近店家就發現,有民眾擅自把海芋和草花搬走,讓工作人員趕緊制止,但這樣狀況已經不是第一次,讓協會很無奈,律師則說,要是民眾是以為可以拿取,沒有不法所有意圖是無罪,但必須拿出可以搬走的證明,否則還是會被認定竊盜罪間接故意。
    2023/04/19 20:45
  • 女遛狗見路邊車沒鎖偷走15萬 被逮稱錢多到不知怎麼花

    高雄市鳳山區日前發生一起竊盜案,郭姓男子向警方報案,稱自己近日將車子停在杭州東街,當時卻發現放在車內的背包,裡頭的15萬多現金不翼而飛,警方調閱監視器,看到一名宋姓女子發現車門沒鎖,以遛狗做掩護,直接把錢偷走,宋女被逮後交出剩餘贓款13萬8000元,並說錢太多不知要怎麼花。警方也依竊盜罪嫌移送偵辦。
    2023/04/18 11:20
  • 騎乘贓車載偷來的電纜線 經警方當場查獲

    埔里分局員警執行巡邏勤務,發現1名男子騎機車載運帆布袋行跡可疑,在埔里鎮南環與育溪路口將該名男子攔下盤查,當場查獲贓車機車1部、電纜線104公斤、工具一批及注射針4支,全案依竊盜罪、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偵辦。
    2023/04/13 15:57
  • 趁沒人!賊偷1萬2現金 檳榔攤闆娘追喊「搶劫」

    只是離開上廁所,店裡就被偷!當時嫌犯載女友到台北市大同區一間檳榔攤買菸,發現沒人顧店,竟起歹念,偷走現金1萬2千元,騎車逃逸,老闆娘發現後一度追出去,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派員圍捕,逮到情侶檔依竊盜罪送辦。
    2023/04/11 13:36
  • 情侶檔涉竊檳榔攤1萬2 最苦「瑪爾濟斯」無辜遭滯留警所

    昨(10)日下午1時許,台北市大同警分局寧夏路派出所員警接獲轄區內一間檳榔攤報案,指稱有一名男騎士趁店員去上廁所時,偷偷拿走抽屜裡的1萬2千元現金,得手後隨即再著女朋友離去。警方展開追查,先是在新莊逮捕自稱要去還錢的女子到案,接著再逮李男,2人雙雙被依竊盜罪移送,不過因整個過程女子都帶著自家愛犬行動,遭移送至地檢時,愛犬也只能「滯留」在派出所。
    2023/04/11 13:02
  • 自辦試吃?偷咬麵包又放回 業者提告竊盜

    新北市一名麵包店業者指控,有女子進到店裡後,挑選自己喜歡的麵包後,竟然不是結帳,而是拆開吃了幾口後,又放回去架上,一連吃了兩個後揚長而去,店家事後調閱監視器報警提告竊盜,因為這已經不是她第一次犯案。
    2023/04/07 14:27
  • 66隻豬不見了!2司機分工載 轉手交易銷贓

    雲林土庫有一處養豬場,被載運豬隻的司機,偷走66頭豬隻,豬農剛開始沒有察覺異狀,直到第二次遭竊才驚覺不對勁,趕緊報案,發現2名司機分工把豬隻載去交易,收贓者再轉手把豬載去肉品市場銷贓,三人都被依竊盜罪移送。
    2023/03/31 17:44
  • 門口「撿」3紙箱 阿嬤被告竊盜 原來內藏...

    嘉義縣朴子市一名年約70歲的阿嬤,在路上撿了3個紙箱,沒想到事後卻被提告,因為紙箱內真的裝了5個包裹,直到警方上門,阿嬤還一臉狐疑,雖然自稱不是故意的,但仍被依竊盜罪函送嘉義地檢署偵辦。
    2023/03/30 17:18
  • 三重百變竊賊2天連闖4住宅 現金、首飾被偷慘虧逾20萬

    新北市53歲劉姓男子,因長期無業又缺錢花用,一個星期內接連2天闖空門,竊取3C產品、珠寶首飾、現金等財物,得手22萬餘元,為了混淆警方偵辦方向,劉男犯案後還不忘多次變裝,且刻意避開監視器逃逸,但賊星該敗,三重警方日前循線將他逮捕,另查出他在他轄也涉及2起住宅竊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26 14:06
  • 黑衣男偷超市14次沒偷蛋 夾藏容易「破蛋」

    雲林麥寮一家連鎖超市,屢發生物品失竊,都是民生用品,調出監視器,發現黑色外套男子,總是拿一樣小東西結帳離開,但是外套下卻藏了好幾樣,2個多月如此犯案10幾次。偷的物品有肉有菜。不過他不偷蛋,因為蛋夾藏太容易擠壓破了。
    2023/03/23 19:30
  • 與女友吵架被丟包 落寞男不想走路順手牽「車」

    台南安平一名唐姓男子,21日晚間,他在中西區與女友發生爭吵,女友逕自騎車離去,留下唐姓男子獨自一人,沒有交通工具,只好步行返家時,途中看見安平路旁有一輛未拔鑰匙的機車,動起歪腦筋,順手牽羊騎走,全案經被害人報案,警方22日上午在安平路巷弄內找到唐姓男子,並起出失竊機車,全案依竊盜罪函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2023/03/23 18:12
  • 男偷女大生安全帽來戴 「香香的」不想還慘了

    高雄一名22歲的廖姓女大生,日前因安全帽遭竊報案,但因失竊地點沒監視器,警方苦無進展,沒想到幾天後,廖女發現安全帽出現在別人的摩托車上,打電話再度報案,警方循線通知20歲的張姓竊嫌到案,他供稱,廖女的安全帽跟自己的太像,且第一時間戴下去,聞起來「香香的」不想歸還,現在也被警方依竊盜罪送辦。
    2023/03/21 14:48
  • 騎小摺進加油站不加油 3秒內偷走5千元拿去買醉

    台南中西區一間加油站有竊賊闖入!小偷很大膽,騎著小摺腳踏車上門,趁著店員不在加油島內,潛入偷竊,短短3秒就得手5千元,員工發現後馬上報警,但警方逮到他時,嫌犯早就把錢花完了,依竊盜罪法辦。
    2023/03/13 20:35
  • 鎖定高檔3C!台中娃娃機大盜橫行 警逮3人送辦

    台中海線出現娃娃機大盜,竊嫌瞄準娃娃機台上待補貨的商品或是以萬能鑰匙開啟機台,竊取裡面商品逃逸,1週內作案7次,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逮捕3人,訊後依法送辦。
    2023/03/10 20:55
  • 偷詹子賢4000元球棒 貨車司機留前科還付出十倍代價

    去年九月,球星詹子賢的球棒,在屏東被一名貨車司機偷走,法院經過審理,最近依竊盜罪判處司機拘役40天,可易科罰金,共四萬元,但其實被偷的球棒價值約4千元,等於司機一時衝動,賠上十倍金額,還多了一項前科。而高雄有一位專門收藏棒球名人的實戰球衣,其中,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的球衣,價值就超過30萬。
    2023/03/09 19:53
  • 車牌很眼熟!通緝犯棄車 橋下築窩躲警

    新北市蘆洲警方,日前巡邏看見一輛可疑機車停在草叢旁,調查車牌,發現車主是通緝犯,懷疑他可能在附近,循線搜索,果然在橋下逮到人,原來嫌犯去年開始,因詐欺以及竊盜罪遭到通緝,但他沒去服刑,騎車四處流浪,住家只有洗澡才回去,也在溪邊種菜野炊。
    2023/03/08 13:52
  • 缺錢?男趁店員忙闖臭臭鍋店 摸走愛心箱

    趁用餐尖峰時段,闖進店家拿走愛心零錢箱!新北市一名男子,4號傍晚六點多,闖進三重一間臭臭鍋店,似乎看見店員在忙,拿走櫃檯上的兩個愛心箱,店員發現不對勁追出去,但第一時間,嫌犯疑似不想歸還,最後挨告搶奪,但警方把人帶回後,認為他沒有明顯反抗、行搶的意圖,最後依竊盜罪送辦。
    2023/03/05 18:48
  • 缺錢花用動歪腦筋 男連偷三貨車電瓶 車主氣炸

    花蓮縣警局花蓮分局近日陸續接到多位民眾報案,在花蓮市德安公園附近小貨車電瓶被偷,造成居民財損及困擾。花蓮分局相當重視,全力緝捕,將涉案1名嫌犯逮捕到案,全案依竊盜罪函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2023/03/03 16:53
  • 蔡天鳳前夫爆到處偷金子、首飾! 遭控7項竊盜罪

    名媛蔡天鳳(Abby Choi)上周涉遭人謀殺及分屍,蔡的前夫鄺港智在2016年曾涉盜竊案被通緝,鄺於上周六(25日)被捕,今(28)日被押至區域法院盜竊罪在區域法院應訊,控罪顯示,鄺被指在麻雀館外等多處地方,偷7名人士的金飾及102粒金。控方申請案件押後以待重新檢視證據,並考慮會加控其他控罪,法官應控方要求,把案押後至5月9日再提訊。
    2023/02/28 14:16
  • 受不自己又臭又黏 健身男UNIQLO偷素T慘遇警賠五倍

    台北市一名巫姓男子平時就常到大安區附近的健身房運動,日前結束後流了滿身汗卻發現忘了帶換洗衣物,竟動起歪腦筋跑到附近的連鎖日系服飾店UNIQLO,趁店員不注意時偷走一件售價590元的黑色素T。巫姓男子要離開時形跡可疑,因此被店員盯上,果然盤點時發現商品短缺,好在他兩週後又來逛街,店員馬上通報員警將人逮捕。事後他被依竊盜罪移送偵辦,法院也在審理後判罰3000元易科罰金,這錢都能買五件黑色素T了!
    2023/02/26 17:59
  • 知名禪寺楓葉遭竊 2米其林餐廳員工「偷紅葉裝飾餐點」

    位於京都市東山區的建仁寺擁有8百年歷史,是京都最古老的佛教禪寺,每逢秋季總會吸引大批民眾前來欣賞楓葉。然而,2名米其林二星日本料理店的員工,竟然於去 (2022)年楓紅季節跑到禪寺的腹地內,趁四下無人時擅自伐採楓葉。2人遭警方逮捕後,於1月以竊盜罪嫌被函送偵辦。
    2023/02/23 12:28
  • 「愛心共享桌」一夜掃光! 里長:請適量取用

    濫用愛心?新北市三重光華里長,設置「愛心共享桌」,擺放食物、保暖衣物提拱給有需要的弱勢民眾,但最近卻發現,常常晚上擺滿物資,隔天早上就被清空,還有特定人士多次「大量取用」,讓里長好困擾,感覺像被搜刮,律師就建議,得貼公告寫「適量取用」,要是再發生一樣狀況,可以追究竊盜罪。
    2023/02/22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