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竊取 結果共1,273筆

  • 吻小三親密照外流!基隆消防局長改口認出軌 被老婆發現才收手

    基隆市消防局長向永財爆出婚外情,多張親密照外流被控在外養小三,疑似與爆料者有金錢糾紛。對此,向永財坦承外遇,照片中親吻的女子確實是小三,但雙方已斷絕往來,老婆也知情,揚言提告竊取他電腦照片的爆料人。
    2024/02/17 12:55
  • iPhone用戶注意!新木馬病毒「竊取臉部資訊」銀行帳戶被偷光

    近年來,竊取網路用戶資訊進行詐騙的「智慧型犯罪」愈來愈猖獗。網路資安公司Group-IB周四(2/15)公布了一項調查結果,表示他們發現了一種「針對iOS系統」所開發的新型木馬程式GoldPickaxe ,是全球第一個在iPhone上發現的惡意木馬病毒。GoldPickaxe透過各種魚目混珠的手法,如模仿網路銀行頁面、政府官方網站等,巧妙地蒐集被害者個資,尤其是用戶的「臉部生物辨識」資訊,往後便能不費吹灰之力的進入受害者的任何個人網站,例如銀行帳戶,來進行詐騙。Group-IB指出,這是他們前所未見的新型詐騙技術,並警告該木馬病毒是「瞄準亞洲用戶」散布,目前在泰國和越南皆已陸續出現遭GoldPickaxe入侵並詐騙的受害者。
    2024/02/17 12:20
  • 基隆消防局長爆婚外情疑「被小人搞」 向永財曝女主角身份

    基隆市消防局長向永財,遭匿名者爆料他與一名女子有婚外情,消息曝光後引發熱議。對此向永財親上火線回應,表示兩人只是普通朋友關係,不是什麼小三,他的電腦照片資料遭人竊取外流,已經報案。
    2024/02/16 17:53
  • YTR不忍了!幫超哥墊57萬「越南極樂」反挨告 怒揭暗黑內幕

    網紅超哥近期爭議頻傳,先是因不爽實況主Toyz(劉偉健)批評自家日料店醋飯難吃,用超派鐵拳揍對方至頭破血流,而網紅陳沂最近在街上遭路人傷害,他也被指是幕後黑手,令他火大發文駁斥。如今,有位曾與超哥合作的YouTuber發布一支影片,怒揭他人品低下,透露為對方代墊57萬元的越南旅遊費,卻因事後破局,得簽下切結書才能拿到錢,更因在網上刊登為超哥規劃的行程而挨告,讓該YouTuber哀嘆:「認識你真的很倒楣!」
    2024/02/10 13:07
  • 紐約治安亮紅燈!移民男搶手機狠拖6旬婦女 警破獲幕後集團

    美國紐約市(New York)近日發生離譜搶案,一名婦女在街頭被竊賊搶走手機,緊抓機車不放試圖阻止,最後被飛速拖行甩倒在地。紐約市警局(NYPD)指出,竊賊隸屬於一個由移民組成的犯罪集團,他們已在紐約各地犯下62起重大竊​​盜案,藉由竊取並駭入手機來盜領不法金錢。
    2024/02/06 14:41
  • 快刪掉!12款APP遭感染間諜木馬程式 會偷個資及竊聽電話

    安卓(Android)用戶注意了,資安機構「ESET」近期揪出一批遭到間諜木馬程式感染的APP,其中有6款來自Google Play商店,其餘6款則是在第三方應用商店平台,這些APP遭到感染後不僅會竊取用戶個資,甚至還會竊聽來電通話。
    2024/02/06 08:46
  • FBI出手癱瘓陸駭客「伏特颱風」 曝北京養駭客比全世界加總還多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瑞伊 (Christopher Wray) 當地時間周三(1/31)在美中戰略競爭特別委員會的聽證會上報告,表示已經消滅長期監視美國的中國駭客組織「伏特颱風(Volt Typhoon)」。該組織疑似由中國政府贊助,經常針對電力、交通系統等重要基礎建設發動攻擊,並駭入微軟等大型企業和政府機關的電子郵件竊取資訊。雖然駭客組織暫時被剷除,但瑞伊仍然感到憂心,表示:「中國出資養這些駭客組織,說明中國正在為『網路戰』做全面性的準備。未來他們將不再只專注於軍事行動,這是我們需要正視的。」
    2024/02/01 14:11
  • 專偷娃娃機店!半個多月偷26家 5人竊盜組落網

    台南出現一個5人竊盜集團,專門鎖定娃娃機店,撬開機台竊取零錢,從1月中以來,已經偷遍台南市8個行政區,26家娃娃機店,竊得的金額達33萬。有的機台主一連3家店被偷,真的是氣炸了!還好警方組專案小組埋伏守候,總算順利將5個人全部逮捕歸案。
    2024/01/31 19:35
  • 港府修訂全新《國安法》增五大罪 學者:內容更嚴苛、向中國接軌

    睽違逾廿載,香港再次啟動基本法23條立法,就叛亂、竊取國家秘密、境外干預等訂立新罪行。一旦通過,會成立香港第二部國安法律。學者分析,相較上次2003年的草案版本,這次內容更嚴苛,也反映香港與中國內地的國安觀接軌。
    2024/01/31 11:34
  • 美中交鋒「燒到留學生」!赴美陸生被關禁閉 迫遣返回國

    中美之間的緊張情勢持續升溫,日前中國留學生赴美留學的權益也首當其衝。有不少中國留學生前往美國留學,卻在海關被帶進「小黑屋」質問是否與中國軍方或政府有關,即使否認仍無法入境,甚至還被遣返回國。對此,中國駐美大使相當不滿,急忙向美方表達抗議。
    2024/01/31 10:56
  • 找工作反被詐騙! 高薪徵才盜取個資陷阱多

    農曆年前企業缺工潮持續擴大,求職市場活躍,讓詐騙集團蠢蠢欲動。近期更常出現詐騙集團冒充人力銀行官方帳號,給求職者寄送邀請加入Line群組,進而竊取個資。人力銀行就建議轉職者,回歸人力銀行官方網站,避免誤入詐騙集團的陷阱當中。
    2024/01/29 22:40
  • 新竹男持開山刀鋁棒痛毆婦女 強扯9萬金項鍊變賣下場慘

    新竹一名崔姓男子去年竊取一輛機車並騎著車到處閒晃,路途中鎖定一名戴著金項鍊的彭姓婦人,沒想到崔男竟然持開山刀及鋁棒攻擊,造成婦人四肢多處受傷,倒地無法動彈,崔男隨後強行拉扯婦人頸部配戴的9萬元金項鍊,並逃到苗栗一間銀樓變賣。新竹地院審理後,依竊盜罪及帶兇器強盜等罪判7年6月。
    2024/01/28 10:11
  • 爬上神桌偷金牌!好賭男淪宮廟大盜 新北偷到台南

    新北市58歲鄧姓男子因沉迷賭博電玩,生活費全部拿去賭輸後,竟萌生歹念,專門鎖定宮廟竊取神像身上的金牌,而且一路從新北偷到台南,偷遍西半部,至少得手數萬元。板橋警方日前接獲報案後深入追查,前(25)日上午發現鄧男又出沒在桃園中壢的電子遊藝場,循線前往將他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4/01/27 14:45
  • 國際銅價飆漲 3毒蟲組團偷50萬工地電纜變賣

    台北市47歲林姓男子,日前因缺錢花用,找來平時一起吸毒的38歲曹姓、34歲王姓毒友,3人結夥闖入北市內湖區的工地後,竊取價值約50萬元的電纜線,事後再銷贓變現買毒品。內湖警方日前接獲線報後,調閱監視器追查,本月10日兵分多路循線逮捕3名竊嫌,現場查獲失竊的部分電纜線、犯案工具及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4/01/26 10:35
  • 蘆洲警演練「銀行搶劫」 持電擊棒、震撼彈壓制歹徒

    蘆洲分局於今(18)日上午10時許在蘆洲區長榮路農會分部進行「攔截圍捕實警演練」,在此次演練中,兩名警員扮演歹徒前往銀行進行搶劫,一人控制保全,另一人在室內開槍,透過威嚇手段要求銀行職員配合,竊取新台幣一百萬元現金後逃逸。
    2024/01/18 14:17
  • 陸電池公司「蜂巢能源」涉竊三星、SK On關鍵技術 遭南韓調查

    中國電池公司「蜂巢能源」(Svolt Energy Technology)及其母公司「長城汽車」(Great Wall Motor),被懷疑竊取韓國三星SDI與SK On的技術,目前在南韓接受警方調查。南韓國家警察廳的「國家安全調查局」,已於2022年1月10日將此案開案調查,要求對蜂巢能源與長城汽車,以及其在韓國的子公司提起訴訟,認為該公司侵犯「防止洩漏與保護工業技術」的法律條款。
    2024/01/17 17:25
  • 不只京鼎!PCB廠恩德也遭駭客攻擊 公司證實:啟動防禦機制

    近期科技業不平靜!繼京鼎公司昨(16)天傳出系統遭駭客入侵竊取內部資料之資安事件後,下午PCB廠恩德也證實遭到網路駭客攻擊。恩德表示,本公司部份資訊系統遭受駭客網路攻擊,事發當下,資訊部門已全面啟動相關防禦機制與復原作業,同時與外部資安公司技術專家協同處理。
    2024/01/17 16:48
  • 京鼎遭駭客入侵!證交所親赴公司 資安查核並要求做這件事

    京鼎公司昨(16)天傳出系統遭駭客入侵竊取內部資料之資安事件,證交所稍早表示,除立即要求京鼎公司發布重大訊息說明外,並派員赴京鼎公司瞭解影響範圍,暨針對資訊安全相關內部控制制度之設計及執行進行查核,同時籲請京鼎公司應儘速完成安全漏洞修補,且持續確認資訊安全防護控制措施之有效性,以健全公司之資安防護量能。
    2024/01/17 14:57
  • 飼主心疼!「杜可波氏」鸚鵡失蹤 竟是禿頭男徒手抓走塞衣內

    新北市海山分局昨(16)日接獲48歲蘇姓女子報案,指稱家中飼養的鸚鵡「阿冠」不翼而飛,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案發當下有名禿頭中年男子在周遭徘徊遊蕩,疑似遭其竊取,案發後飼主友人也在網路PO文追緝竊嫌,警方目前已根據該名男子身形、特徵循線追查,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4/01/17 11:13
  • 曝挺台的國外友人都政治公關請來的 馬文君轟外交部隱匿資訊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5日晚間到南投,緊咬馬文君的潛艦案,再打抗中牌。對此,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開酸,賴不是在跟侯友宜競選總統,是在跟她競選,並質問「海鯤號」到底是不是竊取他國機密?請賴不要轉移焦點,還批民進黨稱國外友人挺台灣,結果都是政治公關,出錢去請,外交部還隱匿資訊,對方依法申報政治獻金才穿幫。
    2024/01/07 14:21
  • 愛心捐款箱遭竊 監視器全都錄

    放置在基隆市大武崙區的一處停車場內的愛心捐款箱,近日遭到歹徒連續竊取捐款箱內的財物,甚至一天還來偷兩次,行徑惡劣,決定報警處理。警方目前已受理報案,調閱周邊監視器查緝中。
    2024/01/01 16:01
  • 快刪!13款APP遭感染會偷偷竊個資 全球超過33萬人受害

    Google Play商店又有APP遭惡意程式入侵,資安業者「 McAfee 」發現新型木馬惡意軟體「Xamalicious」近期出現在Google Play商店,有多達13款APP遭到感染,全球超過33萬人受害。  
    2024/01/01 12:23
  • 夜襲餐廳「爽挖地溝油」!抽上噸轉手賣 3美男笑撈數萬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起「地溝油竊盜案」引起熱議,警方於23日將3名華裔男子逮捕歸案,經調查確認3人共竊取1250公升的食用廢油,意透過提煉再製成柴油後轉手獲利,儘管涉案人士已經落網,但由於警方懷疑被後仍有更大規模的犯罪組織,因此仍在積極追查中;而3名嫌犯23日被捕後,皆繳納了2500美元(約7.6萬新台幣)的保釋金、並順利獲釋。
    2023/12/30 10:27
  • 美中科技掀影子戰 美控北京用AI擴大竊取個資

    美中科技戰延燒到AI領域,華爾街日報周一報導,中國大陸駭客竊取大量美國官員以及企業高層個人資訊,並且利用AI系統處理這些數據,對美國構成國安威脅。
    2023/12/26 11:00
  • AI技術成武器?美控中國竊取人工智慧機密加強間諜活動

    2018年7月,蘋果公司前工程師張小浪(Xiaolang Zhang,音譯)前往加州聖荷西(San Jose)機場,準備搭乘飛往北京的班機。但他才剛通過安檢,就被美國聯邦探員逮捕。
    2023/12/26 0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