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馬國鳳復仇發錢年輕男女無印良品帆布鞋地震陳長勝三立八點檔櫻花妹
  • 搜尋:

    竊取 結果共1,273筆

  • 水原一平爆竊款賭博!成癮7症狀曝 醫:都積欠逾百萬才知生病

    大谷翔平的貼身翻譯水原一平因沉迷於賭博,因而竊取了大谷翔平高達數百萬美元的資產,引發球迷震驚,因為水原一平的薪資不低,卻深陷債務無可自拔導致身敗名裂。對此醫師指出,賭博成癮是影響大腦成癮中樞的疾病,令賭博成為一個強迫型的行為,通常賭博成癮有7大症狀,且觀察會來治療的患者,多是已經積欠數百萬甚至數億的賭債,才開始意識到自己生病。
    2024/03/24 10:04
  • 受水原一平牽連?大谷翔平「銀行廣告突下架」 三菱UFJ火速回應

    MLB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的多年好友兼翻譯水原一平,被爆涉及違法賭博遭球隊解雇。據美媒報導,水原一平為了賭博涉嫌從大谷翔平的帳戶竊取450萬美元(約1.43億台幣)。由於水原一平曾向美媒《ESPN》表示他是幫忙還錢,後來又改口坦承說謊,加上網友發現,大谷翔平為三菱UFJ銀行拍攝的廣告目前已無法觀看,讓許多人擔心此事可能牽連到大谷翔平本人。
    2024/03/22 18:05
  • MLB/簽賭遭永久除名!「安打王」羅斯場場下注 痛失名人堂資格

    道奇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的隨身翻譯水原一平在今(21)日爆出,因涉嫌竊取大谷翔平450萬美元(約1.43億元新台幣)的資金簽賭,遭道奇球團開除,引發各界高度關注。然而,這並非MLB首度爆出簽賭疑雲,早在80年代,曾締造多項歷史紀錄的紅人傳奇球星羅斯(Pete Rose)就因簽賭,失去入選名人堂資格,甚至被MLB永久除名。
    2024/03/21 16:26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日籍翻譯水原一平涉賭 是否影響大谷翔平?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球星大谷翔平合作多年的「御用翻譯」水原一平,3月21日傳出涉嫌竊取大谷翔平450萬美元 (約1.43億台幣),在加州從事違法運動賽事簽賭,遭洛杉磯道奇隊開除。根據外媒報導,水原在19日說大谷知情,因自己承諾不會再犯才幫忙還賭債;但隔天改口表示大谷並不知情,說詞反覆,引發球迷熱議。《TVBS新聞網》發起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此事的看法?
    2024/03/21 13:27
  • 大谷翻譯驚爆涉賭 翔平妻、水原妻合體看球恐成絕響

    美國職棒(MLB)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的隨行翻譯水原一平,遭外媒踢爆竊取大谷450萬美元(約1.4億新台幣)用於非法運動賽事賭博,已遭道奇隊解雇。20日的道奇教士南韓首爾開幕賽,水原一平妻子野間えりか才和大谷父母、大谷妻子田中真美子一起坐在觀眾席加油,成為媒體捕捉焦點,如今隨著丈夫爆出涉賭醜聞,一平妻與大谷妻「合體看球」畫面恐成絕響。
    2024/03/21 11:33
  • 水原一平稱賭博從沒贏錢澄清「沒賭過棒球」 MLB涉賭罰則曝

    美國職棒(MLB)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的隨行翻譯水原一平,遭外媒踢爆竊取大谷數百萬美元用於非法運動賽事賭博,已遭道奇隊解雇。他在接受美媒訪問時透露,「從沒賭棒球比賽」,而自己在賭博方面很糟糕,「從來沒有贏過錢」,一直輸變成滾雪球效應。
    2024/03/21 10:18
  • 水原一平開幕賽暴瘦 球迷知涉賭傻眼:還以為因大谷結婚太忙

    美國媒體報導,MLB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的翻譯員水原一平因涉嫌竊取大谷的資金遭到球隊解雇,消息一出震撼球迷,兩人之間長年的兄弟情誼曾是谷粉們津津樂道的話題,但在相關報導刊出前,就有球迷注意到水原一平疑似暴瘦、表情疲憊,當時還以為是水原為了大谷結婚的事情而感到忙碌,如今傳出水原違法賭博的消息,引發球迷猜想。
    2024/03/21 10:10
  • 背叛大谷還涉賭! 水原一平IG遭球迷灌爆:你搞屁啊

    美國大聯盟(MLB)驚傳震撼消息,目前仍在南韓打海外賽的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意外被發現在1樁官司中被提及,追查後發現竟是號稱「大谷最強侍衛」的隨行翻譯水原一平涉嫌竊取大谷資產、從事運動賭博,事發後已被球團開除,許多震驚不已的球迷紛紛湧入水原一平的Instagram留言,直呼「你到底在幹嗎?」。
    2024/03/21 10:04
  • MLB/竊逾1.4億涉賭!曾詭辯「大谷幫還債」 水原一平年薪曝

    美國大聯盟(MLB)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驚傳「御用侍衛」水原一平遭球團開除的消息,疑因涉嫌從前者銀行竊取至少450萬美元(約1.43億新台幣)、用以從事非法運動賽事賭博,而水原一平日前公開採訪中亦曾淺談此事,一度辯稱是「大谷幫忙還債」,卻在隔日相互矛盾的說辭中破綻百出,引起球迷熱議;而水原一平的年薪也引起好奇,據傳高達4400萬台幣。
    2024/03/21 07:58
  • MLB/大谷最強侍衛出包!竊逾1.4億涉賭 水原一平「遭道奇開除」

    美國大聯盟(MLB)驚傳震撼消息,仍在韓國打海外賽的道奇球星大谷翔平,意外被發現其名在一樁官司案件中被提及,追查之下才發現,竟是號稱「大谷最強侍衛」的隨行翻譯水原一平,涉嫌竊取大谷翔平大量資金賭博、事發後已被球團開除。
    2024/03/21 07:05
  • 快快搬離!年輕姊妹在外租屋內衣褲頻遭竊 嫌犯是他

    台南有一對姊妹在麵店的樓上租房子,沒想到,曬在公共曬衣場的內衣褲卻莫名消失,把她們嚇壞了!之後,房東的兒子有拿3件內衣來還,謊稱是風大吹落地面,然而,請房東換鎖後,內衣褲還是不見了,甚至連房間內的現金也遭竊,報警處理,果然查獲房東兒子行竊。
    2024/03/18 13:12
  • 整個人栽進去也要偷! 屏東兌幣機大盜抓到了

    屏東縣的娃娃機店、洗衣店、加水站等無人商店,近來頻頻傳出兌幣機遭破壞竊取零錢。10日凌晨,竊賊又在屏東市一處加水站準備下手時,被警方當場逮捕,初步清查,這名專偷無人商店的36歲竊賊,2月分起,至少犯案10幾件。
    2024/03/11 12:33
  • 驚!台南市區藏彈藥 弟在押兄打掃清出機槍彈、手榴彈

    台南一名陳姓男子,因為胞弟在押,前往弟弟位在熱鬧的中西區金華路上住所幫忙打掃,沒想到卻在床板下發現一盒彈藥,警方獲報也請軍方來勘驗,研判是機槍子彈29顆,以及訓練型空彈手榴彈2枚,手榴彈引信已經被抽出,會是有人走私後借放,還是經常偷竊的陳姓男子竊取來的,警方要借提訊問。
    2024/03/10 12:57
  • 「line輔助驗證」是詐騙! 女帳號遭鎖險拿不回

    最近很多人反應,收到親友傳送「line輔助認證」的連結,要小心這是詐騙,有一名侯小姐說,他登入連結後,整個line帳號被鎖起來,還好他趕緊把綁定的信用卡停掉,也通知親友帳號被盜了,才沒造成任何財損,對此資安專家提醒,詐騙集團的主要目標,是在竊取帳號後,從親近的親友下手,詐取錢財。
    2024/03/09 19:19
  • 害台電損失4千萬!全台最大竊電團「高技術水電工」改電表

    北部地區黃姓、焦姓男子涉嫌在北台灣架設微型基地台,再雇用技術高超的涂姓水電工,前往國境之南屏東縣等多處,破壞台電公司電表,藉由改造電表的方式竊取公家電,短短3年內已讓台電損失4千萬元,警方陸續逮捕黃男等17人,一舉搗破全台最大竊電集團,士林地檢署今(7)日依詐欺罪起訴其中12人。
    2024/03/07 13:39
  • 中國籍前谷歌工程師竊AI機密被捕 最重恐判10年監禁

    美國聯邦檢察官周二揭露,一名Google前員工被控在秘密與兩家中國AI公司合作期間,從這家科技巨頭竊取商業機密。被告丁林威(Linwei Ding,又名Leon Ding)面臨4項盗竊商業機密罪,若最終被判有罪,他可能被判處最高十年的監禁。司法部長加蘭(Merrick Garland)在聲明中強調,不會容忍盗竊AI等先進技術的行為,尤其是這可能對美國國家安全構成風險。他表示,美國將嚴格保護在美國開發的敏感技術,並防止其落入不應獲得的人手中。
    2024/03/07 11:33
  • 合作無照公司賣國人個資 藍委踢爆:中華電信竟成詐團工具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葛如鈞、黃健豪今(6)日舉行「涉詐無照公司攬電信業務 中華電信成個資外洩幫兇」記者會,踢爆中華電信的合作業者,將未實名的「軟號」賣給詐騙集團,更利用電信後台漏洞竊取國人個資,賣給中資公司,導致個資外洩的問題,怒批政府一直說要打詐,但國營事業竟成為詐騙集團的工具。
    2024/03/06 10:20
  • 陸科技公司遭踢爆是網路駭客 中國警、解放軍都是長期客戶

    中國科技公司「安洵資訊科技(I-SOON)」過去以協助中國政府建立軍用軟體、網路數據平台為主要業務。然而,I-SOON近日遭匿名人士洩漏內部機密文件,踢爆該公司實質上竟是「網路駭客」,並秘密協助中國政府監控多國政府部門、學校與資訊科技相關企業,包含香港、南韓、英國、泰國以及台灣等都在名單中。由於外洩的文件相當大量,也進一步確證實了中國當局正在扶持民間企業做為其情報蒐集的主要打手,此消息引起了外媒的強烈關注。
    2024/02/23 18:25
  • 要錢不要命!電纜大盜為躲監視器 玩命攀3樓高鷹架

    台北市45歲魏姓男子,疑因缺錢買毒,趁著深夜時分闖入南港區百貨新建工地中,竊取價值23萬元的電纜線變賣,為了躲避入口監視器,魏男帶著贓物冒險攀上3層樓高的鷹架,再利用銜接工地的空橋將電纜線運走,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賊星該敗,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日前循線將魏男逮捕歸案,現場還查扣安非他命、吸食器,罪加一等。
    2024/02/23 13:00
  • 宜蘭偷完躲到苗栗!警揪出嫌犯 開租賃車、住摩鐵偷遍全台

    宜蘭礁溪日前一連發生兩起竊案,結果竊賊都是同一個人,警方循線追查發現,是27歲的黃姓慣竊,開著租賃車到處犯案,雖然警方最後在苗栗將人逮捕,但一查才發現,他在短短幾天,又分別在其他縣市犯案,還竊取40幾萬,不過已經通通花光。
    2024/02/22 17:45
  • 誰偷1330萬!年後返家驚覺 賊撬鎖闖空門

    新北市有餐飲業者,過年前自稱把1300多萬元,全放在家中臥室,沒想到回家後一看,門鎖被撬開,錢遭竊取,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一度陷入膠著,因為調閱50支監視器,都無找出竊賊,最後靠著一雙掉落在屋頂的拖鞋,鎖定嫌犯,居然是鄰居。
    2024/02/21 20:27
  • 快刪!5款APP暗藏木馬會入侵網銀偷錢 近20萬人受害

    安卓(Android)用戶當心,資安廠商「ThreatFabric」近期偵測到5款APP遭植入「Anatsa」銀行木馬軟體,不只會暗中竊取用戶的隱私個資,還能擅自執行網路銀行的自動交易,全球累計約有20萬人受害。
    2024/02/21 08:43
  • 駭入京鼎兇手抓到了 11國聯手摧毀網路犯罪集團Lockbit

    鴻海旗下半導體設備廠京鼎公司,1月遭駭客組織攻擊勒索,資安問題引起全球矚目,美英等全球11個執法機構19日宣布,聯手破獲幕後黑手「網路犯罪集團Lockbit」,該集團專門竊取網站資訊並向受害者敲詐,目前網站已被攻陷,交由英國國家犯罪局調查。  
    2024/02/20 18:00
  • 林千又控男友施暴 富商發文反擊滿臉傷

    藝人林千又在IG控訴,富商男友進到她的住處,竊取14個愛馬仕包,因此16日晚上到派出所提告,指控他涉嫌侵占及侵入住宅等罪,甚至還PO出傷勢照片,說遭到攻擊,不過賴姓富商反擊,PO出全臉照,多處傷痕,反問自己做錯什麼,甚至富商的朋友也跳出來發聲。
    2024/02/17 19:58
  • 有委屈?秀臉部傷 富商反問:這樣是誰打誰

    被林千又指控四大罪名,賴姓富商到派出所說明,離開時拔腿狂奔,不願多談,但在離開前,露出臉上的傷痕,反問"這樣是誰打誰",似乎認為自己也是受害者,不過他也坦承,曾因為生氣,PO文辱罵、毀損屋內物品,至於被說是竊取的名牌包,都是之前送的,願意歸還,不過房子是兩人一起住的,並沒有擅闖。
    2024/02/17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