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考生武統台灣中國名牌黃子佼摩羯座淡水全壘打A13全裸車震
  • 搜尋:

    竄逃 結果共219筆

  • 全台有感!18日深夜地牛二度翻身 花蓮車站民眾小跑步竄逃

    18日晚間10點多,三分鐘地牛二度翻身,震央都在花蓮壽豐鄉,最大規模6.2,全台民眾很有感,花蓮當地的居民感受更加強烈,火車站裡頭的民眾,擔心天花版坍塌,都趕緊小跑步快速通過,而這次地震花蓮水璉震度達6弱,不少人對6弱這個分級感到好奇,地震測報中心也為此做出說明。
    2021/04/19 12:38
  • 6.7地震全台有感 北捷突開門「民眾驚慌竄逃」

    今(10)日21時19分,台灣東部海域發生芮氏規模6.7有感地震,強烈搖晃許久,北部地區震度4級,當時台北捷運站有不少民眾受驚嚇,捷運一度開門,另外也開始緩慢行駛。
    2020/12/10 21:42
  • 劫囚逃逸23小時 警開槍圍捕逮4嫌

    32歲的通緝犯籍姓男子在3女1男分別開3輛車接應下,趁機脫逃後,為了故佈疑陣,他們還將車輛分別放置在桃園大溪、中壢,然後人往基隆三鶯以及宜蘭一帶竄逃,最後他們前往基隆七堵準備換車,想製造斷點時,遭到員警包圍逮捕,逃逸23個小時,狼狽落網,不過目前還有一名李姓女姓共犯還在逃。
    2020/12/10 18:58
  • 缺錢用!洗劫白牌車不成竄逃 警開槍逮3嫌

    這三個搶匪,真的太囂張!14日清晨4點多,桃園3名男子,疑似缺錢花用,打電話叫白牌車,然後拿電擊棒威脅司機,結果洗劫不成,趕緊落跑,遭到警方攔截圍捕。狡猾的嫌犯為了脫身,還一度衝撞警車,最後員警對空鳴槍、強制破窗,才將三人壓制上銬。由於嫌犯車上,被起出大量毒品,警方也不排除他們是要去販毒。
    2020/11/14 18:51
  • 醉女闖燈拒檢逃30公里 遭攔嗆警挨罰21萬3千

    高雄警方凌晨在鳳山區,攔查一部闖紅燈車輛,沒想到駕駛拒檢竄逃,從高雄鳳山區,一路逃到前鎮小港一帶,狂飆近30公里,沿途紅燈右轉、逆向樣樣來,最後被員警前後包抄,車內是一對酒醉男女,開車的女駕駛醉到胡言亂語,還怒嗆員警,一共6項違規,加上拒絕酒測18萬,總共被開罰21萬3千4百元。
    2020/11/05 12:19
  • 警察來了!通緝犯爬2樓竄逃 墜地腳骨折

    不想被抓,通緝犯逃跑不慎墜樓!高雄一名施姓男子,因為酒駕被通緝一直躲在家裡面,14晚上7點多,聽見員警上門,趕緊從後門爬上2樓,但他踩破採光罩,整個人跌到草叢裡,員警循著聽見哀號聲,找到人,施姓男子被判刑4個月,折合12萬元罰款,因為沒錢繳罰款又不想被關才會拼命落跑。
    2020/09/25 13:24
  • 酒駕心虛!見警竄逃失控撞小黃 手腳骨折

    台中一名女子,喝酒後騎還違規,沒有兩段式左轉,警方想上前盤查,結果她一時心虛加速逃走,後來在路口又碰上警車,緊張竄逃後,失控撞上計程車,造成手腳骨折,還有牙齒斷裂。
    2020/09/17 12:23
  • 台鐵驚魂!車廂內揮武士刀 乘客紛竄逃

    日前台北市一名男子,在台鐵列車上揮武士刀,嚇得民眾,紛紛閃避,躲到其他車廂,同時通報列車長,但對方勸阻不聽,還帶著武士刀在月台閒晃,事後遭鐵路警察法辦,依照違反社維法,裁罰五千,台鐵說,不能帶違禁品搭車,就算是練習用,沒有殺傷力,也要包裝好,畢竟這是為了維護其他人,能夠安全搭車。
    2020/09/16 20:12
  • 酒駕未超標! 心虛逃攔查撞2警車1貨車

    彰化鹿港15日下午,有一名男子開車違規左轉,被警方攔查,但因為他開車前有喝2瓶啤酒,覺得心虛就一路竄逃,一連撞了2輛警車,以及一輛小貨車,最後被逮時酒測值0.05,並沒有超標,反倒是觸犯了妨礙公務及公共危險罪。
    2020/09/16 11:55
  • 2高中生下課搭公車 竟半路遭陌生男攻擊

    學生準備搭公車回家,竟然遭到攻擊!2日晚上5點多,台北市南港,2名高中生下課時間準備搭公車,結果他們半路竟然遭到陌生人,持雨傘攻擊,打一次還不夠,對方甚至折返回來再攻擊一次,高中生嚇壞到處竄逃,附近民眾也全嚇傻了。
    2020/07/03 12:37
  • 女慶生命喪錢櫃! 弟PO文「盼妳當快樂天使」

    林森錢櫃大火,當時在歡唱慶生的周雨喬,命喪火場,家屬隔了近7小時才認屍,當場崩潰,因為他們只知道死者到朋友家慶生,為何最後會慘死在錢櫃,直到現在都無法還原經過。KTV雖然有實名制,但警方表示,很多消費者沒有照實填寫,員工也沒有進一步查核,加上火警當時,許多人四處竄逃,導致名單對不上,增添調查難度。
    2020/04/28 12:48
  • 錢櫃大火奪五命! 消防至各分店加強安檢

    台北市林森錢櫃大火奪走五條人命,案發當下大樓內共有356人,火勢來的又快又急濃煙迅速上竄,沒有警報聲更沒有人員引導疏散,民眾只能四處往上竄逃,更有人趴在10樓窗外驚險求救,一夜過去現場已經拉起了封鎖線停止營業,消防局上午也派人到錢櫃的各個分店執行安檢。
    2020/04/27 13:38
  • 濃煙吞噬鐵皮工廠 206名員工竄逃1人灼傷

    下午4點多,桃園新屋區這間電動代步車工廠發生火警,濃煙、大火不停竄出鐵皮屋,讓附近民眾都跑出來查看,第一時間206名員工自行脫困,其中的一人滅火時,疑似因為操作滅火器不慎,導致被火灼傷,好險送醫之後沒有大礙。
    2020/04/14 00:08
  • 我口很渴!男酒駕市區竄逃3公里 警夾擊

    凌晨三點多,高雄楠梓區警方巡邏時,發現一輛汽車違規,向前攔查他卻加速狂飆,最後被逼到巷弄內才乖乖停車,但駕駛一下車全身酒氣,還不願意配合酒測,又喝水又漱口,還怪員警刁難他,吹氣好幾次都失敗,最後帶回警局再測,酒測值高達0.95。
    2020/03/05 12:03
  • 咖啡廳講電話!男稱「肺炎」住院 顧客竄逃

    在咖啡廳說自己得肺炎,引來騷動!新北市板橋一間咖啡廳內,男子打電話給朋友,說自己肺炎住院九天,由於,他沒戴口罩,講話又很大聲,嚇得旁邊民眾趕緊離開,事後店家報案,消防人員穿防護衣抵達,直到男子出示診斷書,確認只是一般肺炎,才結束一場虛驚!
    2020/02/01 14:19
  • 巴西警方追捕歹徒 引發群眾踩踏事件至少9死

    巴西警方今天聲明表示,聖保羅市有2名嫌犯向警員開槍後遭警方追捕,他們竄逃躲進一場大約有5000人的派對,進而導致群眾踩踏事件,至少有9人喪命。
    2019/12/02 09:50
  • 離床太近!疑紅外線復健機釀災 住戶竄逃

    凌晨2點多,台北市中山區一棟大樓發生火警,有住戶稱,因為自己使用遠紅外線機,疑似因為太靠近床鋪,才會起火燃燒,第一時間,想要自己滅火,但火勢迅速延燒,根本止不住,才趕快請保全幫忙打119。
    2019/11/08 12:52
  • 快訊/警追贓車沿路轟12槍 駕駛在桃園竄逃

    最新消息,新北市八里分駐所員警,今天中午執勤時,發現路邊有一輛贓車,當時員警示意要求停車,但是對方拒絕,警匪追逐過程中,員警連開12槍,一路追到桃園龜山頂湖六街,但開贓車的嫌犯最後還是逃逸。警方目前還在追緝當中。
    2019/11/07 18:48
  • 吸毒還酒駕!竄逃9公里撞車摔 23警包圍

    新北市一名31歲奚姓男子,26日深夜騎機車行經板橋大觀路2段跟板城路口時,形跡鬼祟被警方發現,他竟然一路騎機車上台65快速道路,直到新莊新樹路,撞上路邊的轎車後才停下來,警方出動23人,沿路緊追逮捕,男子自稱吸毒又喝酒,才會躲警察,但除了觸犯刑事責任,另外至少兩萬五千元以上違規罰鍰,也跑不掉。
    2019/10/27 12:36
  • 肇逃犯駕贓車高速竄逃 美警開槍圍捕

    美國加州16日發生警匪追逐事件,嫌犯先是從租車中心偷走一輛銀色廂型車,警方循線追緝,雙方上演追逐戰,最後員警開槍圍捕,才將嫌犯制伏。
    2019/09/17 20:41
  • 女歌手嗨跳煙火突爆炸!下秒「細腰被炸穿」慘死

    演唱會中不時會穿插特效或炫麗煙火,給觀眾驚喜,但沒想到,卻因此發生悲劇!近日,西班牙馬德里的拉斯韋爾拉納斯鎮(Las Berlanas),一名30歲女歌手珊絲(Joana Sainz)在舞台上熱情唱跳,沒想到在音樂達到高潮之際,舞台前方噴出的煙火突然爆炸,導致煙火彈射中珊絲,觀眾被嚇得尖叫竄逃,表演也被迫中斷,而珊絲被發現時已倒地不起,送醫急救後仍不治。
    2019/09/02 23:04
  • 女搶匪攀屋跳車竄逃 主播驚呼:如跑酷選手

    美國一名持槍行搶的女搶匪,在遭警追緝時,因為走投無路,竟然爬上民宅屋頂四處逃竄,最後還是落網。而她在整個有如跑酷的逃亡過程,都被電視台鏡頭拍下,女嫌矯健的身手,讓新聞主播驚呼連連。
    2019/08/31 14:01
  • 嚇人!餐廳老鼠竄逃 衛局稽查食物未離地

    高雄市一家知名的餐廳,三號中午顧客正在用餐時,一隻老鼠疑似從側門跑了進來,服務人員看到了,祭出器具要圍捕,當場上演人鼠大戰,沒想到,老鼠跑得快,闖入一旁的用餐區,把顧客全給嚇壞了,頓時間,尖叫聲四起,小孩嚇得站上椅子,女顧客則是一個個四散躲避。衛生局四號無預警稽查,雖然沒有老鼠,卻發現有食物未離地放置;垃圾桶也沒有加蓋,當場要求限期改善。
    2019/08/04 21:09
  • 酒駕男竄逃沿路違規 遭罰逾21萬元及吊扣駕照

    念姓男子今天凌晨酒駕,遇警盤查心虛掉頭竄逃後在鳳山區被捕送辦,警方說,念男酒駕又拒絕酒測部分依新修正的「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罰鍰加倍達18萬元並吊扣其駕照。
    2019/07/30 15:00
  • 噁爆!男橋上撒尿「濺進觀光船」 4遊客嚇壞逃竄撞破頭

    許多遊客喜愛搭船欣賞河岸風光景致,不過德國柏林21日晚間卻驚傳觀光船遭「尿液」襲擊事件!據了解,當時觀光船載著一群準備欣賞夜景的遊客,未料經過橋下時,有遊客突遭詭異液體襲擊,嚇得船上乘客四處竄逃,其中4名遊客也因閃躲而撞傷,所幸緊急送醫後已無大礙。
    2019/06/23 15: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