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窗簾 結果共319筆

  • 房東幫挑「貴氣款」窗簾 她見花色聯想「這場景」網笑翻

    有女網友分享在外租房,但因為租屋處沒有窗簾遮擋,太陽照射總讓她睡眠不足,房東知道後熱心地幫忙挑選花色,殊不知竟挑個「富麗堂皇」的窗簾,讓原PO瞬間哭笑不得,照片曝光笑翻許多網友。
    2021/07/26 19:36
  • 與前警政署長兒正式同居 ㄚ頭公開「五星級」臥房

    32歲女星ㄚ頭(詹子晴)去(2020)年與前警政署長王卓鈞之子王惟立結婚,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婚後生活,近日與老公搬進新房,正式展開同居生活,並在IG公開臥室裝潢,屋內走高雅簡約的風格,還配有自動窗簾,影片一出讓網友直呼羨慕。
    2021/03/02 09:08
  • 處理霸凌!控校長密室鎖門 國二生家長不滿

    高雄鳳山霸凌案才落幕,又傳出大寮有女國中生被同學欺負,家長反映,學校約談女國中生到校長室會談,家長控訴,當下拉下窗簾還鎖門,讓孩子很害怕,質疑是二次霸凌,對此,校方澄清,為了保護學生隱私才會拉上窗簾,並沒有鎖門,現在教育局也介入調查。
    2021/02/18 19:09
  • 長腿怪佔據閨房 澳婦掀窗簾見「整坨獵人蛛」

    澳洲一名母親日前走到女兒房間,掀開窗簾一看,竟發現成群約60隻的獵人蛛不明原因佔據牆角,然而當她轉頭一看,另一邊也同樣遭殃。畫面中清晰可見,密密麻麻的黑點亂竄,著實令人頭皮發麻。據了解,獵人蛛主要是吃昆蟲、壁虎等小動物維生,最後這名母親決定「網開一面」,讓牠們自己離開。
    2021/01/29 21:15
  • 纏綿小三「錯叫妻名字」 外遇男勒斃她屍塞行李箱

    土耳其日前發生一起命案,一名人夫外遇偷吃,日前和小三發生性關係時,過程中不慎喊出妻子的名字,小三聽了超不爽,兩人隨後爆發口角衝突。沒想到爭執過程中,人夫竟拿起石頭朝對方狂砸,更用窗簾拉繩把小三勒斃,並將屍體凹折藏在行李箱丟棄,企圖掩飾犯行。
    2021/01/13 21:47
  • 家被大雪淹沒2/3 男「樂觀1舉動」振奮全網:太正面

    受寒流狂襲,日本各地氣溫驟降,各處紛紛落雪,一名男子也因為連日降雪而決定待家中,豈料,當他拉開窗簾,竟發現窗戶已被近3分之2的積雪給淹沒,不過男子並無因此感到驚恐,反而樂在其中的在積雪中挖洞,製作前所未見的「天然冰箱」,超正面的態度被網友讚爆。
    2021/01/11 23:10
  • 凌晨巨響!高樓「強化玻璃」遭打穿 屋主驚嚇

    坐在家裡看書,強化玻璃卻突然遭到打穿!新竹市一間社區大樓,18日凌晨突然傳出巨響,屋主一看才發現,玻璃跟窗簾瞬間遭到打穿,甚至連天花板也遭殃,破了一個大洞,而他住在高樓層,卻疑似遭到槍擊,感到相當害怕,而且他家裡的鋼琴,剛好就擺放在碎裂的玻璃旁,要是當時有人使用,恐怕會因此受傷,屋主說警方表示對方疑似從對街馬路攻擊,目前已經掌握到涉案對象追緝當中,要釐清到底是不是開槍。
    2020/12/18 19:50
  • 寒冬室內比戶外還冷?「色調」選對讓住家冬暖夏凉

    透過有溫度感的冷暖色,可改善居室光照的先天不足,如光照、氣候,創造更好的生活空間。像是將沙發、窗簾、地毯、燈飾等軟裝,選用暖色調的布置技巧,就能讓營造出溫暖的房間。
    2020/12/14 08:51
  • 5年未回阿公家 孫進房「虎頭蜂牆亂竄」生死瞬間全都錄

    成千上萬隻竄動!日本一名孫子回老家探望祖父,他好奇打開5年未使用的房間,結果進屋一拉開窗簾,透明窗戶後面竟有高過牆壁的蜂窩,而且上面爬滿蜜蜂,還不斷流出蜂蜜,嚇得他邊看邊哀號。
    2020/11/28 08:11
  • 高雄阿公丟1歲孫出門 回家驚見「窗簾繩勒頸」見屍悲痛

    出門一趟天人永隔!高雄三民區一名朱姓老翁載國中生孫女去上課,豈料返家驚見1歲9個月大的孫子被窗簾繩頸繞吊掛,他嚇得趕緊上前解開繩索,仍是晚了一步窒息身亡,得知噩耗的他悲痛萬分,近日遭緩起訴1年。
    2020/11/25 14:52
  • 「快開門」電蚊香釀火警 屋主樓上熟睡不知

    南投草屯一戶民宅,凌晨冒出煙霧和燒焦味,民眾報案,消防隊到場救援,屋主夫妻在二樓熟睡,不知樓下失火,被救援聲音吵醒,在樓上翻開拉開窗簾,樓下民眾焦急大喊,快開門,原來一樓電蚊香引發電線走火,發生火警。
    2020/11/17 13:02
  • 悚!直播窗簾突詭異抖動 網紅「花容失色」秒回房

    直播拍到不該拍的東西?國外1名網紅在家中直播時,意外透過攝影機鏡頭發現後方窗簾竟突然「不自然」抖動,當下立刻神情大變瞪大雙眼,趕緊起身衝去檢查,但外頭卻空無一人,讓她嚇得立即關窗戶上鎖,影片不脛而走被大量轉傳。
    2020/10/22 12:43
  • 窗戶「太黑」!誤會屋主出門 欲闖宅反遭監視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永和一處公寓後方的防火巷,疑似拿萬用鑰匙,破壞住家後門,企圖潛入,最後沒有得逞。不過這名男子完全沒發現,其實屋主一直都在家,原來窗戶上,有裝遮光窗簾和反光隔熱貼,從外頭看根本看不進去,加上正值連假期間,讓他誤會家裡沒人。
    2020/10/12 19:30
  • OL上班開窗意外墜12樓…尪崩潰爆哭 全靠它奇蹟保命

    大陸陝西西安日前發生1起墜樓意外,1名王姓女子在公司辦公室,下雨天屋內太悶想開窗透氣,爬上窗台伸手拉遮陽窗簾,怎料,竟不慎摔出窗外墜落12樓,全靠1樓的車輛保住性命。
    2020/07/22 15:37
  • 女兒比兒子乖?母分享「暴力玩耍照」 網笑:我家也這樣

    家中同時有兒子和女兒,相信父母親在教育上,難免會有些差異,甚至現在有不少新手爸媽,希望能夠生女兒,傳統認為女兒比較乖和貼心。但最近有位媽媽在網路上分享,女兒在家裡玩耍的照片,沒想到竟把窗簾整組拆了,對比兒子在一旁玩電腦,強烈的反差讓媽媽看了都哭笑不得。
    2020/07/21 22:49
  • 9歲童玩扮鬼遊戲「吊死在窗簾」…父母回家見屍崩潰

    泰國1名9歲女童卡尼塔(Khanitta Pakkhayakuland)近日被父母獨自遺留在家,期間她把窗簾纏繞在自己脖子上,獨自開始玩起扮鬼遊戲,豈料,父母回家後發現女兒被勒死,整個人掛在窗簾上面。
    2020/07/21 21:05
  • 治安再敲警鐘!高雄精品店遭槍擊 玻璃出現彈孔

    高雄市區驚傳槍響!大昌路一家精品店2樓,今(15)日凌晨遭到槍擊,導致玻璃櫥窗出現蜘蛛網狀裂痕,店家下午1時許拉開窗簾時才驚見玻璃出現彈孔。目前店家已將現場拉起警示封鎖線,防止玻璃碎裂掉落、砸傷路人,警方到場了解後初步研判應是鋼珠彈,詳細情況則有待調查釐清。
    2020/07/15 14:48
  • 夏天室內超悶熱!台電曝光「多一動作」:節能又省電

    近來氣溫屢創新高,民眾多躲在室內吹冷氣避暑,但就有許多上班族好奇,明明回到家時都已經晚上,為何室內還是如此悶熱?對此,台電臉書粉專《電力粉絲團》就表示,大家常常會忘記「一動作」,導致室內溫度飆升。
    2020/07/10 17:58
  • 上衣這樣搭配…夫嫌妻像「穿桌巾」 網笑:她在暗示你

    對於女性來說,衣櫃裡總是有不少衣服,方便平日穿搭。只是有不少男性,似乎不懂女性挑衣服的品味,無法理解這樣為什麼好看。最近有1名人夫發文抱怨,稱說和另一半出門時,對方的穿著就像是穿著「桌巾」,網友看了幾乎全笑翻,但也有人擔心他的安危,「你還活著嗎?」
    2020/05/15 21:26
  • 陸餐廳推「隔離火鍋」 用窗簾布搭簡易包廂

    大陸所公布的新冠肺炎確診病例下降,各城市封管也逐漸鬆綁,成都火鍋店在防疫考量下想出攬客新招,用窗簾布搭起簡易包廂,讓消費者可以吃得安心。而湖北的小龍蝦也終於等到開捕日,儘管產地是在疫情重災區湖北,但當地官方說,第一天的銷量超過了400噸。
    2020/03/24 19:01
  • 肺炎疫情升溫 護理師:把握居家防疫妙招 連窗簾也要防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近日累積確診病例數持續快速上升,民眾防疫意識隨之提升。賣場裡各類抗菌消毒產品也大受歡迎,大部分民眾回到家時也會先消毒用品、換下外出服,積極保持居家環境整潔。
    2020/03/10 11:26
  • IKEA挑戰智慧家居 桌燈、窗簾、音箱充滿科技感

    瑞典連鎖家具業者IKEA,看好智慧家居市場,投資發展一系列智慧傢俱,從桌燈、窗簾,到智慧音箱,應有盡有,目標就是跟上科技潮流、打造更舒適方便的居家環境,帶您一起來了解。
    2020/01/31 21:18
  • 老夫妻租房2年退租…房東進房打掃嚇壞

    中國大陸廣西北海市一名李姓男房東2019年12月9日打掃出租房屋時,在床底下發現一個被窗簾包裹著的重物,打開來發現竟然是一枚長約45公分的砲彈,嚇得李男立刻打電話通知警方來處理。
    2020/01/14 17:55
  • 你想幹嘛!學蜘蛛人卡2樓招牌 扯辯「走錯路」

    男子疑似意圖不軌,學蜘蛛人爬牆,卡在招牌上!台北市萬華有住戶晚上被驚醒,因為窗台外出現人影,偷偷拉開窗簾一看,居然是一名穿得全身黑衣的男子,站在廣告招牌上下不來,直到消防人員搬梯子協助,才脫困,但他辯稱說要找朋友,不小心走錯路才會卡在招牌上。
    2019/12/29 19:57
  • 在玩躲貓貓? 高樓落地窗邊驚見橫躺「男人」

    今(18日)有名網友在高樓的窗邊驚見1名「男人」,且是橫躺在窗簾與窗戶之間,乍看畫面有點詭異、驚悚,又有點像是在玩「躲貓貓」。但畫面一出,就有老司機網友開始瘋猜是「隔壁老王」、「外遇對象在躲老公」。
    2019/11/18 2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