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窗戶 結果共1,922筆

  • 不滿占車位? 控鄰拿矽利康黏「車窗、雨刷」

    新北市有民眾把車停放在巷子的車格內,卻遭人拿矽利康,把窗戶和雨刷黏起來,事後報警調監視器,發現破壞車輛的,疑似是附近鄰居,車主懷疑,可能是對方不滿搶不到車位,才會挾怨報復,且已經不只一台車受害。
    2023/08/06 14:58
  • 不滿漲1千房租! 房客恐嚇「變凶宅」釀氣爆

    疑似不滿被漲房租,居然引爆瓦斯!6日凌晨12點多,新北市樹林有住戶在睡夢中驚醒,因為鄰近民宅發生氣爆,大約有五戶受到影響,像是窗戶玻璃全破。當地里長透漏,嫌犯疑似被房東調漲1000元的房租,多次大鬧到被強制送醫,甚至還曾抱怨,被送往不是指定的醫院治療,相當不滿。
    2023/08/06 13:38
  • 通緝男躲警 7樓窗外垂降手破皮摔落地面

    台南一名通緝犯逃亡期間,帶女友入住旅館,在房內吸毒飄出異味,因而被檢舉,警方到場時,通緝男子竟然從七樓高的窗戶外,雙手拉著逃生設備垂降,降落到三樓,因為手摩擦破皮又沒力氣,直接摔落地面,腳斷了還咬牙硬撐逃跑,沒走幾步又摔,痛在地上打滾。
    2023/08/03 12:49
  • 有片/火勢竄太快!童「從6樓拋出」民眾鋪搬床墊驚險接

    哈薩克第一大城阿拉木圖(Almaty)一棟住宅驚傳大火,火勢蔓延過於快速導致住在較高樓層的民眾逃生不及,情急之下竟有父母選擇將小孩「從6樓窗戶拋出」,所幸在一樓戶外的群眾拉開一張床墊、驚險地接住小孩,眾人見此也陸續仿效,最終順利讓住戶逃出、無人傷亡。
    2023/08/02 15:03
  • 詭異!在天成飯店聚餐吃一半「突開窗爬行」 墜樓送醫搶救死亡

    昨(29)日晚間台北市一名鄭姓男子和公司同事前往中正區知名四星級天成飯店餐敘,過程中鄭男不明原因突然打開3樓窗戶,在窗外爬行,一旁同事與飯店人員趕緊制止,但鄭男沒多久踩空失足墜落,倒臥人行道上留下大片血跡,警消人員到場後,趕緊將人送往醫院救治,但搶救至今日上午6時許,仍宣告死亡,確切死因將報請檢方進一步相驗。
    2023/07/30 13:58
  • 窗戶關了也沒用!氣密窗不夠密 高樓住家颱風夜狂滲水

    高雄一名住戶,住在29層樓,颱風夜當晚,窗外強風襲來,加上暴雨,鋁門窗承受不住,從縫隙狂滲水,包括天花板的夾層木板,也都遭殃。有許多民眾,趁著颱風剛過,就馬上約看房,因為這時最能看得出來,屋況哪裡有問題,房仲業者也說,看屋民眾多1至2成。
    2023/07/29 19:26
  • 希臘野火延燒空軍彈藥庫連環爆 震碎附近住宅窗戶

    希臘官員表示,強風助長下的野火今天導致中部一座空軍彈藥儲藏所發生一連串大爆炸,由於事發區域已提前進行疏散,未傳人員傷亡消息。
    2023/07/28 09:23
  • 颱風欲來窗戶牢靠嗎? 氣密窗不見得都適用

    鋁門窗業者陳鳳謙指出,老舊公寓最常見的花格玻璃窗往往沒有強化處理,難以抵擋強風,一旦破碎不僅可能傷害他人,也會危及室內居民的安全。特別是舊式建築設計,窗戶與外牆平面,一遇風雨就容易滲水,給居民帶來極大困擾。
    2023/07/26 23:04
  • 救命恩龜!睡覺驚聞拍打聲 竟見「2米生物」闖屋內

    寵物的行為有時令人匪夷所思,有時卻可以拯救主人一命!7月23日中國貴州有一名女子在睡夢中突然聽見「拍打聲」,驚醒後竟看見一條「2米」大蛇正從窗戶爬進屋內,女子立刻向父母求助,所幸父親急忙將蛇趕出房間中才無釀成悲劇。
    2023/07/25 19:44
  • 俄羅斯襲烏克蘭港損中國領事館 北京回應不提俄

    俄羅斯以飛彈和無人機攻擊烏克蘭南部港口城市奧德薩,造成中國駐奧德薩領事館的一棟建築受損。中國外交部回應表示,總領事館部分牆面和窗戶玻璃被震落,無人傷亡,但沒有提到俄羅斯。
    2023/07/21 16:22
  • 又是冷氣!廁所漏熱水囤積一氧化碳 「冷氣送進屋」釀2死

    今(21)日清晨5時許,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七路上一處社區大樓發生一氧化碳中毒意外,造成二死一命危。經過警消人員現場勘查,發現該戶的熱水器安裝在設有窗戶的陽台上,但是沒有加裝「強制排氣」管,某處廁所流了整夜的熱水,一氧化碳蓄積,又透過冷氣排進死者房間內,釀成事故。
    2023/07/21 14:20
  • 30kg重直立式窗型 其他業者:僅靠卡榫、螺絲

    冷氣業者也實際講解,裝設窗型冷氣的安全要點,他表示這次掉落的窗型冷氣,是直立式,相較於一般窗型,直立式是附掛在窗戶上,只靠螺絲和卡榫固定;不像窗型冷氣除了有三角支撐架,固定是用膨脹螺絲,比較牢固,而不管哪種冷氣,底座裝上機台前,都要人工再次確認,有沒有鎖緊。
    2023/07/20 19:14
  • 忘了下車?機械車格上升 男竟從車窗爬出

    有民眾在南港軟體園區停車場內,發現一名男子坐在車內,被升上機械車格,他整個人從駕駛座窗戶爬出來,有人還以為是忘了下車。但有專家解答,原來男子疑似是車商業務,是在幫忙測試車頂,會不會頂到機械車位上方天花板的管線。
    2023/07/14 13:09
  • 燉湯忘關火! 濃煙湯味竄鄰里引祝融 警消速滅火無傷亡

    虎尾警分局警員楊淵至日前接獲埒內里里長沈義隆報案,在埒內里某民宅有大量濃煙由窗戶竄出,疑似發生火災,因事發地點為民宅聚集之地,如不迅速撲滅,恐釀成重大災害。警方立即趕赴現場,並管制人車進出,以利消防人員佈水線撲滅火勢,所幸僅是瓦斯爐上鍋爐內食材加熱忘記關火而持續乾燒,並未發生火災,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23/07/06 13:42
  • 拳頭大冰雹砸陸民宅 外牆凹陷如「彈孔牆」

    大陸多地傳出氣象災害。重慶暴雨導致土石流,造成六人遇難。湖南大雨下不停,多處市區淹水交通癱瘓。黑龍江降下拳頭大小冰雹,不僅把民宅窗戶砸破,連外牆都被砸到有明顯凹洞,有網友形容看上去像被砲彈打到一樣。
    2023/07/02 17:35
  • 暑假首日人潮出籠!殭屍展登陸高雄 小琉球萬人登島

    暑假開始了,炎炎夏日不妨到高雄科工館,感受「背後發涼」的感覺,原來是「殭屍展」登陸高雄,有的吊鋼索飛上高空、有的從窗戶探頭,陰森氛圍吸引不少民眾,另外屏東小琉球,迎接暑假旺季,東琉線船班機動加開,預估萬人登島,在雲林、南投的遊樂園,也開放戲水區,搶攻商機。
    2023/07/01 12:57
  • 又「被墜樓」?俄28歲美豔銀行副行長喪命 外媒質疑不單純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再次傳出離奇命案,年僅28歲、擔任當地銀行「Loko-Bank」擔任副行長的克莉斯提娜(Kristina Baikova),上星期疑似從自家11樓大廈墜落身亡,綜合外媒報導,社群上各種陰謀論流言不斷,非常多外國網友都以「窗戶永遠都是開著」(windows are always open)為開頭,與媒體一同懷疑、克莉斯提娜的死因並不單純。
    2023/06/30 15:31
  • 月花7萬5租到甲醛、甲苯房! 民眾控建商消極

    一名周先生月花七萬五租房,沒想到竟租到甲醛、甲苯超標的房子,不只自己的皮膚出狀況,小孩也出現嘔吐現象,且周先生控訴,向也是房東的建商反映,卻換來消極處理,對方甚至還要他把窗戶打開,房內放鳳梨就好!
    2023/06/30 12:57
  • 「新北蜘蛛人」躲電眼一流!專爬老公寓3案偷破百萬

    新北市蘆洲區自5月開始接連有民眾前往派出所報案,表示住家遭竊,警方針對這部分展開調查,發現有三起案件的手法都相同,嫌犯都是爬牆闖進屋內,就像「蜘蛛人」一樣!員警進一步追查發現,涉案邱姓男子平時都住在新竹,每次行竊都特別搭客運北上,得手後隨即變裝於當日內搭車離開,而他專門鎖定老舊公寓、門窗沒上鎖,因此只要爬牆後從窗戶進入,無須破壞,也較不會引人關注,而他三次犯案就得手變現超過百萬元。
    2023/06/30 11:00
  • 阿聯36樓層高樓住宅「暗夜起火!」整棟狂燒黑煙竄天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以超高大樓聞名於世,然而高樓近年卻頻遭祝融;北部城市阿治曼(Ajman)一棟36層樓住宅高樓,26日晚間發生大火,火舌不斷自窗戶竄出,將大樓外牆燒的焦黑,黑煙也蔓延數個樓層,畫面怵目驚心。所幸最終在消防隊員全力灌救下,成功撲滅火勢,並未釀成傷亡,起火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3/06/28 17:21
  • 17歲駕駛遇警拒停遭「近距離槍殺」 法巴黎反警示威爆衝突

    法國巴黎近日發生一起疑似警方執法過當案件,一名17歲青少年日前被警方攔查時,因不明原因突然加速逃逸,結果遭到警察從駕駛座的窗戶近距離開槍擊斃,急救後仍宣告不治。雖然巴黎警方證實涉案警察已經因「殺人罪」被拘留,但這起案件也引發輿論撻伐,大票民眾走上街頭抗議警察執法暴力,還一度出現警民衝突。
    2023/06/28 11:09
  • 搭機最好要防曬! 別小看機艙紫外線對皮膚威脅

    全球後疫情解封後,國際旅行再次恢復生機,但大家在搭乘客機、享受機艙內服務的同時,也有不少專業人士給出提醒,呼籲民眾在搭機期間,也要做好防曬保護,別小看飛行途中機艙內紫外線威脅。綜合外媒報導,皮膚科醫師喬伊絲(Joyce Park)日前在社群分享,提醒她的讀者們、搭機期間也需做好防曬,飛機窗戶不能完全阻隔紫外線,從機組員與機師罹患黑色素瘤(Melanoma)的高機率來看,絕對不能小看這潛在的可能。
    2023/06/27 09:51
  • 防瓦斯外洩氣爆! 專家曝這四步驟可自救

    竹北市發生瓦斯天然氣外洩,造成氣爆意外,除了有一位16歲少年9成的燒燙傷之外,受波及一共有六個里,居民現在都心驚驚,消防局也提醒民眾,在瓦斯外漏的現場,一定要注意遠離火源、輕輕打開窗戶,以及盡速逃離現場,另外家中的瓦斯管線也要定期檢查有沒有過於老舊,避免意外發生。
    2023/06/26 22:33
  • 俄前高官「意外墜亡」案例多 他警告普里格津:小心窗戶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24日發動叛變、進逼莫斯科,不過白俄羅斯總統魯卡申科(Alexander Lukashenko)介入調停,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宣布撤軍,事件迅速落幕,普里格津則將前往白俄羅斯。對此,美國前中央情報局局長裴卓斯(David Petraeus)警告普里格津應該要「小心敞開的窗戶」,暗指近年有不少俄國政治家、前任高官死於「墜樓意外」。
    2023/06/26 10:03
  • 竹北氣爆釀火撲滅後屋內又濕又黑 住戶驚:睡夢中窗戶被炸破

    新竹縣竹北今(24)日發生嚴重氣爆火警意外,其中最嚴重的就是中正東路這處大樓!當時9樓氣爆起火後,大量濃黑煙竄出,甚至往上延燒到11樓,造成多名住戶受困,消防人員陸續將人救出後,稍早已將火勢撲滅。而住戶也陸續返回住家拿東西,可以看到房屋內部焦黑一片,桌椅、物品全都東倒西歪,其中一人透露「大家都在睡覺,聞到煙味後才聽到爆炸聲,門打不開、窗戶被震破,直到消防人員破門才脫困」!
    2023/06/24 14: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