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定假日地震連假週休二日影片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倒塌地震板塊花蓮0423地震0423地震
  • 搜尋:

    窒息 結果共1,080筆

  • 尷尬!蔡尚樺Bra意外曝露 露超兇上圍引網熱議:擠太兇

    蔡尚樺此次身穿黑色禮服現身金鐘紅毯,她大膽露出雪白上乳,一出場卻馬上引來網上觀眾熱議,許多觀眾看了都認為她的服裝「憋太緊」,為擠出超兇上圍而不擇手段讓「胸部窒息」。也因為擠太滿,或許因為坐禮車再下車後,她的肉色Bra露出一截,看來很明顯。
    2022/10/21 18:22
  • 半夜被臭醒 通霄垃圾山燒了滅火要三天

    苗栗通霄,位於烏眉坑的垃圾掩埋場,19日凌晨燒了起來,下風處民眾半夜被臭醒,5公尺高的垃圾山,估計得花三天的時間才能撲滅,風吹到哪,就臭到哪,住戶說,快窒息了。
    2022/10/20 13:45
  • 清零.極權 社會窒息 大陸湧現逃跑「潤學潮」

    中國共產黨召開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總書記習近平雖毫無懸念邁向第三任期,但內憂難題眾多。日本NHK觀察北京20大,聚焦了疫情的動態清零、共同富裕、集權高壓等政策,皆無貼近生活,惹得民怨四起。中國網路因此出現了「潤學潮」,意指逃離祖國,反映現下不少中國人逃出國以尋求機會、保有自由。
    2022/10/18 19:52
  • 被尪寵餵胖到166公斤 校花睡塌2張床:變怎樣他都愛

    這樣的愛會不會太沉重?大陸安徽一名女子陳皖枝,她在求學時期是學校「校花」,和老公結婚之後,被對方捧在手心般地寵愛。陳皖枝不停地被餵食,還時常被帶去吃美食,10多年下來,她的體重竟胖到332斤(約166公斤),甚至還睡壞2張床,身體也出了狀況,嚴重影響到日常生活。
    2022/10/16 18:24
  • 尪逼24小時做家事!妻甩35年婚姻「出遊爽玩」老娘做自己

    人生很短,你為自己而活了嗎?來自大陸河南的58歲蘇敏,前半輩子為家庭而活,因為受夠令人窒息的婚姻、丈夫的冷暴力,選擇以一個人開車「自駕」方式踏上尋找自己的旅程,並將自駕旅遊過程拍攝成短影音,引起網友關注。
    2022/10/04 16:06
  • 金城武消失5年!留「大叔鬍」驚人近況曝 導演曝神隱真相

    48歲「不老男神」金城武隨著年紀增長,成熟韻味也增添不少,當年的少女都老了,他依舊帥得令人窒息。不過,金城武消失整整5年都沒有拍戲,過著如引退的生活,到底去哪裡了?近況曝光了!
    2022/09/29 15:22
  • 男嬰保母家窒息法醫解剖 母:夢見兒子哭喊「我痛痛醜醜」

    台南鹽水一名蔡媽媽,將4個多月大的兒子交給托給保母照顧,沒想到這個月中的清晨,卻接到通知小孩沒有呼吸,送醫搶救無效,讓蔡母悲痛欲絕,蔡母控訴,保母不僅說詞反覆,第一時間未送兒子就醫,醫生更在遺體上發現疑似屍斑的紅點,研判死亡多時,且社會局在案發前2天才查訪,卻沒發現監視器是毀損的,要求相關單位徹查,釐清真相。
    2022/09/24 16:08
  • 4歲童遭窗簾拉繩纏頸窒息 119線上教爸爸CPR

    中秋連假第一天,彰化一名4歲幼童在家中發生意外,奶奶發現,孫子的脖子疑似遭窗簾拉繩纏繞,家人趕緊打119求救,消防局除了派救護車到場,也線上指導男童爸爸做CPR,在救護車抵達前,孩子恢復呼吸,再送醫搶救!
    2022/09/10 19:40
  • 孫午睡突癱軟!嬤赤腳跑百米 急衝派出所求救「幫幫我」

    桃園一名7個月大男嬰,昨(5)日睡午覺時疑似翻身不慎遭枕頭覆蓋窒息,直到被阿嬤發現全身癱軟,嚇得趕緊抱著孫子,赤腳直衝100公尺外的中壢警分局仁愛派出所求救。員警當下立刻駕駛巡邏車,同時開啟警示燈及警笛,3分鐘內火速將男嬰送往醫院,所幸經急救後,男嬰恢復呼吸心跳並哇哇大哭,成功挽救一條寶貴的小生命。
    2022/09/06 14:41
  • 目睹窒息式性愛出人命!三寶媽遭監禁「逼拍色情片」畫面曝光

    邪教犯罪影集《我願意》開播後引發熱烈討論,飾演教主的姚淳耀逐漸展露出他的真面目,一場他與信徒王渝屏的窒息式性愛,竟出人命,被吳奕蓉給目擊,最後連她也慘遭教主染指,只見姚淳耀展露精壯身材,接連在戲裡與女學生王渝屏、三寶媽吳奕蓉發生關係,甚至拍下性愛畫面,情節挑戰影集尺度天花板。
    2022/08/19 11:41
  • 男嬰趴睡溢奶窒息身亡 保母過失致死判刑6月定讞

    台中何姓保母照顧不到4月大男嬰時,疏於注意導致男嬰趴睡,因溢奶導致呼吸道牛奶吸入而窒息身亡。更一審依過失致死罪判何女6月徒刑,得易科罰金,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2/08/18 13:45
  • 旅館爆情殺!口角糾紛 菲籍男勒斃女友

    昨天(13)晚上九點多,一對菲律賓籍的情侶到竹北火車站附近的一間旅館,凌晨2點雙方爆發口角,男方一衝動掐住女友的脖子,導致她窒息身亡。警方到場時,這名菲籍男子坦承犯案。兩人認識四年,交往過程只要論及婚嫁就容易爭吵,這次是不是也因為這原因吵架,警方還在釐清。
    2022/08/14 17:24
  • 新竹旅館命案!菲女來台復合前男友 「不想結婚」慘遭勒斃

    竹北火車站旁旅館驚傳命案!新竹縣警察局竹北分局三民派出所今(14)日上午7點多獲報,位於竹北火車站旁一間旅館發生命案,警方立即到場處理,在旅館3樓房間內發現一名菲籍女子仰躺倒在床鋪、明顯死亡,而一旁一名菲籍男子則坦承犯案。據悉,該男女為情侶關係,昨(13)日晚間9點多時入住該旅館,凌晨時分發生爭執,男子疑似失手將女子殺害,初步判斷死者是窒息而死,詳細死因及相關細節仍待檢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2/08/14 12:23
  • 喬友大樓8月17日舉辦中元普渡 祈求九月初開拆順利

    彰化火車前的彰化市喬友大樓,去年6月30日發生大火,造成4死22傷,包含一個消防隊員陳志帆進去搶救,受困火場達6小時以上,最後因氧氣瓶耗盡,在旅館房內浴室窒息死亡,一年多後經過第兩次招標,由風速營造有限公司得標,得標金額約為2100萬元,近日貼出公告舉辦喬友大樓拆除工程普渡法會布條,祈求9月初拆除進行時都能順利。
    2022/08/13 16:52
  • 鄧紫棋和男友「感情因車禍瓦解」 罕同框驚見全身是血

    鄧紫棋新專輯《啟示錄》以「音樂連續劇」形式呈現MV,將14首歌串聯成完整故事,第二波主打歌〈HELL〉MV於今(12)日上線,她以搖滾編曲、炸裂唱腔,呈現在愛情中,每個情緒被煽動的瞬間,MV中爆破和車禍場景,猶如至深地獄,被熊熊烈火包圍後,讓人窒息的氛圍。
    2022/08/12 12:42
  • 刺青麻醉釀大禍!醫師曝4副作用 嚴重恐窒息、心跳停止

    一名刺青師,因為幫顧客塗抹麻醉藥膏,結果導致蜂窩性組織炎,對方一狀告上法院,遭法官判刑,法官對於民眾竟然可以輕易取得麻醉藥品,也感到不可思議,認為政府宣導不足。急診科醫師指出,麻醉藥看似簡單,似乎就是「打一針睡一下」,或「塗一下就不痛」,事實上,麻醉藥相當複雜,即使是塗抹用的劑型,也可能引發心律不整,甚至窒息的嚴重副作用。
    2022/08/10 12:25
  • 天熱少一件是一件!日業者推「Y字襯衫」 上班族狂搖頭

    真的好熱!一離開冷氣房,馬上就被窒息熱氣包圍,走沒幾分鐘馬上就後背濕透,而日本業者便突發奇想,推出一款「Y字襯衫」,讓上班族不再怕夏天穿著西裝滿身大汗,消息一曝光讓網路討論度破表!
    2022/08/09 05:23
  • 昔險窒息命危!61歲金曲歌王「確診近況曝」爆恐怖後遺症

    以清亮渾厚嗓音著稱的61歲「金曲歌王」殷正洋,不僅曾在多屆金曲獎拿下最佳男歌手獎項,也曾獲得金鐘獎、金鼎獎殊榮,因此受封「三金歌王」。自小深受氣喘問題困擾的他,某次在上海因躺睡吸不到空氣緊急送醫,狀況十分危急。近日受訪時殷正洋證實先前確診,染疫後體力也大不如前。
    2022/08/08 07:56
  • 182公分壯漢挑戰45公分洞穴 「頭下腳上」卡24小時窒息亡

    美國猶他州(Utah)的堅果石灰洞(Nutty Putty Cave)曾發生一起不幸的意外事故,一名26歲的洞穴探險家瓊斯(JohnEdward Jones),和一群友人前往當地探險,卻不幸被卡在洞穴深處長達24小時,最終因呼吸困難,活活窒息而亡。
    2022/08/07 13:56
  • 61歲金曲歌王曾險「窒息命危」!送急診續命 遭詐騙近況曝

    61歲「三金歌王」殷正洋奪過3次金曲獎,甚至登上金曲第1屆歌王寶座,他不只會唱歌,還拿過2次金鐘視帝,演藝圈鮮少有人超越;怎料,近年鮮少出現在鏡頭前的殷正洋,竟爆出慘遭詐騙,又隱疾發作呼吸不到空氣險命危,近況曝光。
    2022/08/03 15:14
  • 與王渝屏床戲拍一週!姚淳耀上演「窒息式激戰」崩潰吐心聲

    姚淳耀、炎亞綸(吳庚霖)、柯淑勤、鄒承恩、高慧君、吳奕蓉、王渝屏、劉倩妏、田中千繪、林暉閔、謝章穎、劉晉瑋、宸頤等人,今(29)日出席影集《我願意》首映會,每位演員在劇中都有突破的演出,其中姚淳耀和王渝屏甚至連續1週演出激情戲,還加入掐脖子情節,一度讓姚淳耀拍不下去。
    2022/07/29 18:12
  • 移民悲劇險重演!400人困卡車差點悶死 駕駛棄車逃逸

    美國德州今年6月底曾發生一起移民悲歌,多達53位非法移民被困在偷渡卡車中活活熱死。沒想到時隔一個月,墨西哥也傳出類似事件,約400位非法移民受困在一輛被棄置的貨車上,差點窒息身亡,所幸眾人齊力破壞貨櫃,才順利逃過死劫。
    2022/07/29 16:58
  • 缺氧半小時! 托嬰中心內窒息 女嬰拔管離世

    花蓮發生托嬰死亡意外!一名3個月大的女嬰,14日在托嬰中心內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卻因為缺氧長達30分鐘,後續得靠呼吸器維生,身體受損嚴重,21日拔管離世,家屬質疑,托嬰中心沒好好照顧,調閱監視器,發現畫面還被球擋住,縣議員也批評主管機關社會處,處理怠慢,目前全案進入司法調查釐清中。
    2022/07/29 14:51
  • 為何機車坐墊都黑色?夏天屁股超燙! 知情人揭真相

    世界各地都傳出極端高溫,簡直要把人熱昏頭,一走出戶外就可以馬上感受到被熱浪包圍的窒息感,就有網友好奇問,「為何機車坐墊都是黑色的?明明很吸熱」,貼文一出,引起一陣熱議。
    2022/07/28 05:50
  • 遭5.5米巨蟒勒頸!警開槍射穿蛇頭 男4天後腦缺氧亡

    美國賓州一名27歲男子艾略特(Elliot Senseman)具有豐富養蛇經驗,但上週在家中清理蛇籠時,遭5.5公尺的寵物巨蟒繞頸,導致心臟驟停,警方到達時開槍「射穿蛇頭」,這才將男子救下,不料艾略特在昏迷四天後仍宣告不治。
    2022/07/26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