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窄巷 結果共221筆

  • 全球第一間!塌塌米座位星巴克 6月底開幕

    人氣很高的連鎖咖啡館星巴克,近年來積極轉型,除了融合各國的在地古老建築,也特別打造別具風格的獨立門市,成為全新熱門打卡地標。而這次,星巴克即將在日本京都,將百年傳統日式房屋改建,打造全球第一間有「榻榻米座位」的星巴克,預計在6月底開幕。  
    2017/06/24 10:50
  • 巷弄路口違停嚴重 視線差車禍頻傳

    巷子內住戶為了方便,有時候都會把車停在路口轉角,只要沒發生意外,鄰居大多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但台南東區大同路704巷內卻被住戶抱怨違停車輛經常造成車禍,有時候2、3天就發生一次,由於狀況不嚴重,大多私下和解,警方說由於巷子內拖吊車開不進去,目前只能暫時拍照逕行告發,但也提醒要是因此釀成車禍,可是得連帶負起刑事跟民事責任。
    2017/06/10 17:56
  • 工人塗防水漆甲苯中毒 父子陷昏迷釀1死

    苗栗頭份市傳出3名油漆工,在做外牆防水工程時,在半密閉式的窄巷塗防水漆導致1對父子檔油漆工昏迷,另外一名工人覺得噁心頭痛趕快逃出求救,其中兒子到院前沒有生命跡象,搶救後宣告不治。
    2017/06/09 23:06
  • 餐廳開在窄巷遭令停業 竟用66年前舊圖

    台北士林一間越南餐廳因為巷子寬度不符規定,被迫停業,不過老闆卻不滿北市府裁罰,原因是都發局拿出民國40年的建照工程圖來認定路面寬度為6公尺,不過現在巷子早已經拓寬成為8.5公尺的寬度,餐廳老闆認為,道路經過這麼多年以經改變應該重新認定,不過都發局表示,他們只能按照工程圖去認定,沒辦法實際去測量,所以餐廳只能找其他地方重新開店。
    2017/05/08 17:58
  • 襲胸狼現身新莊 女遭尾隨窄巷伸狼爪

    新北市新莊地區傳出窄巷襲胸之狼!一名男子隨機挑上落單女子,一路尾隨到窄巷內,男子先是故意絆倒,然後伸手襲胸,女子嚇得的大聲尖叫,大白天就有襲胸色狼出沒,也讓附近的住戶直呼真的好害怕!
    2017/04/11 17:19
  • 跑步想逃!遇上「飛毛腿」員警 插翅難飛

    屏東有名男子,身上藏有毒品,騎車沒戴安全帽,被警方盯上,一路追趕,過程中男子不肯接受攔查,一路騎車逃逸到一處窄巷,棄車跑步,但警方也不是省油的燈,跑不到一分鐘,就把男子順利逮捕,原來這名23歲的員警,就讀警察學校時,就有飛毛腿的稱號,短跑1百公尺,只需要12秒,嫌犯棄車逃逸,卻踢到鐵板,被追上依法移送。
    2017/03/16 16:40
  • 開超快!恍神男開車轉彎 高速撞26機車

    高速撞倒一整排摩托車還肇事逃逸!新北市一名男子,在這個月初清晨4點多開車回家,不知道是喝了酒還是精神不濟,高速轉進一條窄巷撞倒一輛機車,骨牌效應連帶倒了另外25台車,但這名駕駛怕賠錢當下沒有報警,反而躲了2、3天,還是警方以車追人查上門他才坦承犯錯。
    2017/02/25 18:38
  • 3分鐘竊83萬手機!賊闖通訊行偷iPhone7賣

    竊盜集團直闖偷訊業者倉庫,偷走83萬iPhone7等手機!21日清晨,兩名竊賊到台北內湖一家通訊行,鑽進窄巷,破窗偷竊,3分鐘內得手29支iphone和三星手機,總價83萬,接著為了掩人耳目,戴口罩到全台北中南各地銷贓,想趁過年換機潮,大撈一筆!
    2017/01/30 18:16
  • 挑釁?疑放炮遭制止 黑衣人繼續放嚇居民

    大年初二有居民目睹,黑衣人當街施放炮竹並作勢挑釁!台北市社子居民將一段畫面PO網,上頭至少三名黑衣男子在窄巷內施放炮竹,而且旁邊停滿汽車還有機車,萬一引燃釀成火災後果難以收拾,消防單位表示,台北市過年期間,只有兩個河濱公園在上午8點到晚上10點開放民眾放炮竹,但要注意,部分危險類型的煙火,如果讓12歲以下小孩施放,大人可能會被開罰。
    2017/01/30 11:57
  • 3小時炭燒燜燉 阿美飯店砂鍋鴨滑潤甜嫰

    老台南市區巷弄狹窄,阿美飯店第二代老闆蔡坤益領著我們走過馬路、鑽進民權路老巷弄裡,走進約莫4~5人並肩寬度的窄巷內,食物的香氣領著我們一路向前,接著我們看到老房牆邊,有50隻鑄鐵鍋排成上下兩排在燒得火紅的炭火上滾著鍋裡湯汁,空間裡瀰漫著乾金針花及蔥油香氣 ,暖香迷人。
    2017/01/10 11:46
  • 闖150公分窄巷門卡住 糊塗駕駛爬天窗脫逃

    誇張駕駛,車開進巷子結果不夠寬車卡住,駕駛只能從天窗脫困,台中一名駕駛,凌晨上完大夜班開車回大甲,開進巷弄,結果疑似精神不佳又沒看到警示牌,碰的一聲,這下糗了,車子進退兩難,車門又被牆壁擋死,幸好車子有天窗,駕駛順利脫困,但他丟下車人就不見了。
    2016/12/07 18:05
  • 狹路相逢…賓士拒讓路按喇叭 救護車倒退嚕

    轎車巷內碰上救護車,堅持不讓步!新北市樹林一輛黑色轎車開進狹窄巷弄裡,看見救護車正在執行緊急救護,不但不肯退讓甚至按喇叭催促,連路人都看不下去上前跟駕駛理論,最後救護車反而是自己讓步倒退開出巷口,緊急將車上89歲的周姓婦人送往醫院急救。
    2016/11/26 11:59
  • 疑走錯路貨櫃車卡窄巷 考驗駕駛技術

    新北市淡水一輛貨櫃車,疑似開錯路,開進一個小巷子內,只見這車身快要和巷子一樣寬,貨車駕駛小心翼翼驚險通過。
    2016/11/12 09:48
  • 窄巷裡成功轉彎!網友:大車駕照真的不是雞腿可以換的

    近日有網友上傳一段驚奇影片,只見影片中一台超大貨櫃車,疑似是走錯路,卡在民宅間的小巷間,但透過人員引導,司機竟然轉彎成功,短短3分鐘影片讓網友忍不住讚嘆:「神乎奇蹟」。
    2016/11/11 10:51
  • 招牌、電線似陷阱! 清潔員遭勾倒摔斷骨

    時常可以看見,垃圾車穿梭大街小巷,協助民眾丟垃圾!像在台北市,清潔人員會在固定時間、地點出現,總計有4100多個點,而新北市則是有383條收垃圾路線,民眾隨時上網查,就知道車到哪?雖然少數人覺得丟垃圾的地點離家遠,甚至反應垃圾車停靠時會有異味,但清潔人員希望,民眾多體諒,因為他們開車進窄巷,又要擔心擦撞,又要注意街頭障礙物,免得工作時受傷,壓力也很大!
    2016/10/07 18:41
  • 拔槍制伏!詐騙車手拒攔 警飛車追捕

    台中西屯區上演警匪追逐!2名詐騙車手為了躲避員警盤查,心虛開車加速逃逸,嫌犯邊開車邊從車窗丟出一張張的銀聯卡,企圖滅證,最後鑽到狹窄巷弄速度一慢下來,員警立刻下車拔槍喝斥,嫌犯才乖乖就範,在車內搜出剛詐領的80萬5千元現金,銀聯卡總共26張。
    2016/09/09 13:00
  • 毒蟲見警登門落跑 3人擠窄巷動彈不得

    雲林虎尾一處民宅,因為出入複雜,早就被警方鎖定,員警夜間巡邏發現有人聚集,前往盤查,屋內2男1女拔腿就跑,卻跑入死巷子,逃跑中還互相絆倒,通通擠在死巷子的盡頭落網,讓警方啼笑皆非,落網後被警方搜出海洛因和針筒等物品。
    2016/09/09 12:05
  • 「我忘了!」性侵通緝犯瞎扯 藏夾縫躲追緝

    台北市保安大隊設攔檢站,發現一名男子鬼鬼祟祟,盤查過程支支吾吾,亂報名字,警方最後拿出「小神捕」,直接拍照,用人臉辨識搜尋資料,男子卻拔腿狂奔,原來這名鍾姓男子,是性侵通緝犯,假釋出獄後,沒按時去派出所報到,又再度犯下強盜案件遭通緝,但他人高馬大,竟然異想天開,跑進30公分的窄巷,想躲避追緝,插翅難飛。
    2016/08/30 18:53
  • 觀光興盛!遊客未尊重在地 惹居民反感

    小琉球觀光盛行,一年可吸引來高達百萬人次的遊客,遊客大多租機車環島,但卻因為當地路窄巷多上下坡也多,遊客騎車常四處亂竄造成交通亂象,或者是隨意停放阻礙住戶出入,讓當地居民反感已久,另外十分流行的潮間帶活動,遊客的生態保育觀念薄弱,常看了海星、海參就隨意戳捏或者是任意騷擾觸碰海龜!
    2016/07/19 18:03
  • 違規的人開走!轎車臨停擋路 駕駛互吼

    休旅車窄巷違規停車,竟和其他用路人,當街對罵!台北市一名男駕駛,開車進林森北路的小巷弄,準備右轉時,發現有輛藍色小轎車違規停在路邊,對方還把副駕駛座的車門打開,擋住去路。男駕駛按了喇叭示意,沒想到卻惹來女車主不滿,雙方在巷弄內互吼對罵。 
    2016/07/16 12:59
  • 獨家/叭什麼!騎士窄巷會車鳴喇叭 互毆濺血

    一聲喇叭,演變成街頭鬥毆!新北市板橋知名排隊小吃油庫口,13日下午一名吳姓機車騎士騎車經過,在巷子內轉彎時,按了一聲喇叭,結果會車的3台機車騎士,嗆聲問為何按喇叭,吳姓騎士覺得受委屈,騎機車掉頭追上3台機車,雙方打成一團,吳姓騎士寡不敵眾,全身傷痕累累。
    2016/07/15 19:03
  • 獨家/消防通道開打!民眾目擊互毆 繞道躲糾紛

    窄巷會車引發糾紛,其實在新北市或台北市,有很多類似這樣的消防通道,要是寬度在5.5米到7.5米之間,就會單邊畫上紅線禁止停車,但還是有住戶貪圖方便違停,再加上排隊買小吃的車潮,窄巷內很容易發生行車意外,甚至是嚴重可能影響消防車、救護車出入。
    2016/07/15 18:26
  • 跑給警察追!疑酒駕心虛 車90度翻覆窄巷

    基隆調和街昨天(22日)深夜發生一起酒駕想躲警察,卻失控翻車的交通意外!駕駛因為在大街上與民眾吵架,員警看到上前詢問,沒想到他疑似因為喝酒開車就心虛逃跑,結果車速過怪,撞上停在一旁的轎車,整輛車打橫翻覆在窄巷內,人還被車壓住,身受重傷。
    2016/06/23 12:21
  • 贓車拒停逃「窄巷」遭阻 急倒車衝撞員警

    開贓車被攔查,竟然倒車衝撞員警。31日晚上2名員警查到一輛失竊贓車,車上的駕駛不願意被攔查上演街頭追逐,最後開到窄巷被垃圾車擋住去路,駕駛竟突然倒車衝撞,害的一名員警被撞飛,差點就被輾過。
    2016/06/01 13:56
  • 「停家門口也不行」! 警連開14張罰單惹怨

    晚上10點多把機車停在住家巷子裡,沒有妨礙交通怎麼還會被開單?地點就在新北市三重正義北路,民眾控訴住家巷子被劃紅線,附近卻沒有合法停車位,只有把機車靠邊停,沒想到晚上10點多員警還到場開單,上百名住戶覺得很無奈,把車停在住家樓下也被取締,對此警方表示,因為是窄巷,紅線停車會影響救災,只要有人檢舉就會開罰。
    2016/04/29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