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突擊隊 結果共105筆

  • 吳宇森暌違20年重返好萊塢 新作《無聲夜》挑戰無對白

    名導吳宇森暌違20年重返好萊塢,新作《無聲夜》找來《自殺突擊隊:集結》性格男星喬爾金納曼主演,並且全片毫無對白,讓外界相當期待!吳宇森也坦言早年想拍犯罪類型電影,一度被拒絕,直到好友徐克支持他拍攝《英雄本色》,成為轉捩點。
    2023/11/26 18:22
  • 空拍畫面曝! 「小丑」傑瑞德雷托徒手爬上帝國大廈外牆

    好萊塢男星傑瑞德雷托,演過《自殺突擊隊》的「小丑」暴紅,近來為了宣傳自己樂隊的巡演,竟然挑戰攀爬美國紐約帝國大廈,從86層爬到104層登頂,他說自己是興奮大過緊張。
    2023/11/10 12:43
  • 以色列版「海豹部隊!」 「第13突擊旅」地面戰當前鋒

    以色列有各種特種部隊,其中海軍所屬的「第13突擊隊」,戰力等同美國的「海豹特種部隊」。以色列展開地面戰後,「第13突擊隊」扮演要角,進行前鋒突襲。這支特種部隊的成員,都得接受長達20個月的極端訓練,包括如何在又冷又黑的水底生存,還得一邊戰鬥。
    2023/11/02 22:47
  • 以色列突擊隊解救250名人質 擊斃哈瑪斯分子畫面曝光

    以色列國防軍發布影片顯示,以色列海軍精銳突擊隊Shayetet13最近勇闖加薩走廊(Gaza Strip)安全圍欄周圍地區,救出250名人質,並且擊斃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分子。
    2023/10/14 06:40
  • 愛妻快生了!奧斯卡影帝陪產走不開 劇組「移動到他家拍」

    由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自殺突擊隊》「上校」喬爾金納曼主演的動作驚悚片《地獄來的乘客》,將於本週五(15)全台上映,故事描述男主角大衛在趕往醫院陪產的路上,在停車場遭一位不速之客狹持,踏上一場如地獄般的旅途;不過有趣的是,其實心繫懷孕妻子的另有其人,原本電影場景設定在紐約,但尼可拉斯凱吉的老婆快生了,於是劇組直接移師到他居住的拉斯維加斯拍攝。
    2023/09/13 12:01
  • 《TVBS國際+談全球》烏陸軍司令讚反攻有進展 給多少補助你願意生小孩?

    烏克蘭陸軍總司令最近視察前線,提到瓦格納傭兵已不在巴赫姆特,對烏克蘭是有利條件,而且武裝部隊已經抵達巴赫姆特以南,突擊隊已經推進了一公里,看來對俄羅斯能有威嚇效果。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為了挽救低迷的生育率,編了3.5兆日圓搶救生育率,但政府撒這麼多錢有用嗎?是否應該要有配套措施?國際+談全球與您一起來討論。
    2023/07/06 17:53
  • 曾涉議員陳進棋命案!太陽聯盟執行長 砸中山區酒吧遭逮

    今年2月9日,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上某間酒吧,遭到惡煞丟擲信號彈、砸店、持棍毆打店長等4人。當日警方立即逮捕犯嫌到案,循線追查,發現教唆惡煞鬧事的人,竟是2002年涉入台北市前議員陳進棋槍殺案的太陽會突擊隊長、現任太陽聯盟執行長「KAKILA」潘恆逸。前日警方將潘在內等5名犯嫌拘提到案,訊後依法移送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06/16 16:39
  • 土耳其派兵科索沃 加入北約部隊維持秩序

    科索沃北部塞族地區局勢不穩,土耳其應北約聯合作戰司令部要求,派遣突擊隊前往科索沃,加入當地的北約維和部隊協助穩定局勢。
    2023/06/05 14:54
  • 缺醫療人員也缺藥! 美國海軍調查「海豹突擊隊」訓練太操

    美國海軍公布一項報告,直指最精銳的兩棲作戰部隊,「海豹突擊隊」的選拔過程,存在致命缺失。原來有一位耶魯高材生,在完成被稱為「地獄週」的魔鬼訓練後暴斃;美國海軍介入調查才發現,整個訓練過程因為沒有專業醫療人員陪同,等同把學員的生命安全當兒戲。
    2023/05/27 18:27
  • 俄「風暴突擊隊」集體投降! 瓦格納撤退巴赫姆特

    瓦格納傭兵團,依照先前承諾,周四開始撤離巴赫姆特,6月1日起原有陣地,將交給俄軍接管。烏軍也證實,俄方在巴赫姆特的攻擊力道,明顯變小。另外俄羅斯「風暴突擊隊」集體投降,也大大重創俄軍的士氣。
    2023/05/26 22:15
  • DC總裁認「最愛漫威改編」! 狂讚萊恩雷諾斯影史最具代表性

    漫威系列《星際異攻隊》導演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同時擁有勁敵DC總裁的身分,也執導過自家的《自殺突擊隊:集結》,在漫畫圈混得風聲水起。近日,他受訪時列舉5大最愛漫改電影,想不到他稱讚漫威《死侍》是完美典範,更讚譽飾演者雷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是漫改影史最具代表性演員之一,有趣的是,他還將榜單冠軍捧給漫威。
    2023/05/19 16:58
  • 亞速營重組「第三突擊隊」 配備M113坦克大反攻

    烏軍大反攻前夕,亞速營老將重新組建【第三突擊旅】,換上了速度更快的美國【M113】裝甲車,展開魔鬼特訓。為了確保關鍵武器不會斷貨,總統澤倫斯基親自到荷蘭,向北約國家要軍援。俄軍現在已經自亂陣腳,瓦格納傭兵宣布,5月10日將全面從巴赫姆特撤退。
    2023/05/05 22:04
  • 亞裔男星入選「全球最帥男性」 想加入007自誇「不會太難」

    現年35歲亞裔男星亨利高汀因《瘋狂亞洲富豪》聞名,其後又演出《紳士追殺令》、《特種部隊:蛇眼之戰》等知名電影,他將在新片《殺手迴戰》挑戰更高難度的武打場面,槍戰、近身格鬥、飛車追逐樣樣來,頗有動作明星的架勢,不過他有更偉大的夢想,英國出生的他很想加入「007」系列,在最近的金球獎紅毯向媒體表示「我很想加入龐德宇宙,但不一定要扮演龐德……讓我們一起進入這個世界玩吧。」打趣說「要有一點神祕感,一點吸引力,還要有好看的外貌……我已經拍過一些動作片了,這不會太難。」
    2023/02/02 13:39
  • 美海軍兩棲艦被大火燒成廢鐵 遭控縱火士兵獲判無罪

    美國海軍兩棲軍艦「好人查理號」(USS Bonhomme Richard),2020年7月停靠在聖地亞哥軍港時發生火警,狂燒四天後因為嚴重毀損被迫報廢,數十億美元瞬間淪為廢鐵。海軍則指控一名年輕水兵梅斯(Ryan Mays)因不滿沒被選進海豹突擊隊,憤而在艦上縱火。但是檢方在判決期間拿不出梅斯縱火的證據,且調查也顯示軍艦原本就存在訓練和保養不善的問題。最終軍事法庭在週五(30)正式宣告梅斯無罪,讓他當庭喜極而泣。
    2022/10/01 17:54
  • 「星爵」轉OTT演海豹突擊隊員 泰隆艾格頓新劇涉販毒判10年

    越來越多好萊塢大牌明星,加入了串流平台影集主角的行列,像是因演出電影《金牌特務》走紅的泰隆艾格頓,轉戰串流平台主演的驚悚影集,改編自真實犯罪回憶錄,將顛覆過去對犯罪影集的想像;另外由「星爵」克里斯普瑞特主演的新劇,在劇中他化身海豹突擊隊員,將執行秘密任務,挖掘真相,緊湊的節奏也讓人看了大呼過癮。
    2022/07/03 19:33
  • 美「獨眼」眾議員逆黨內風向挺槍枝新法!遭右派夾攻嗆聲

    前美國海豹突擊隊員、共和黨籍眾議員克倫肖(Dan Crenshaw)日前大逆黨內主流風向,表態支持跨黨派槍枝新法。不料18日出席共和黨大會時,在會場遭到大票極右翼人士「夾擊」,不斷怒批克倫肖是叛徒,還出言訕笑他因為在阿富汗作戰時失去一隻眼睛,因此必須帶著眼罩行動。
    2022/06/19 16:33
  • 小丑女《自殺突擊隊:集結》遭手銬掛天花板 秀空中脫逃

    DC擴展宇宙中由各路反派組成的超級英雄電影《自殺突擊隊:集結》,由導演詹姆斯岡恩與華納兄弟影業聯手操刀重啟全新版本,該片即將於9月19日在myVideo上架,線上也能看得到!此外,經典恐怖系列電影最新續集《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真人動畫運動喜劇電影《怪物奇兵全新世代》以及高人氣BL神作動畫《鳴鳥不飛:Don’t stay gold》都已在myVideo上架。
    2021/09/14 11:41
  • 兩度失敗四天驚險 口譯員成功逃出阿富汗

    曾協助美軍海豹突擊隊,專責美軍與阿軍聯繫的34歲阿富汗口譯員希爾扎德,僅因為8年前曾有未能通過測謊儀檢驗的紀錄,無法取得美方提供給阿富汗人的特別簽證。但在塔利班掌控全境後,希爾札德為美軍服務的經歷成了催命符,為了自身與家人的安全,他帶著一家五口兩度闖機場求救,卻始終未能成功。最終,在美國CNN的協助下,終於在美軍結束撤軍前夕,歷經整整4天的驚險輾轉奔波,於本月26日抵達美國維吉尼亞州,與家人開展和平新生活。
    2021/08/31 20:00
  • 影城解封後首部破億電影!「玩命9」全台票房突破1億

    後疫情時期,即使現在依然實行梅花座,看電影的人潮漸漸回溫,上映17天的電影《玩命關頭9》,全台票房破億,也是疫情後第一部達到億萬票房的電影,另外《自殺突擊隊:集結》,全台票房也破5千萬。
    2021/08/29 12:42
  • 《自殺突擊隊:集結》全台票房2300萬 角色特效妝超費時

    由詹姆斯岡恩指導的《自殺突擊隊:集結》,全台票房2300萬,角色們化妝超費時,像是第三度演小丑女的瑪格羅比,花兩個半小時完妝,其他像是波爾卡圓點人、滿頭燈泡的邪惡科學家,都得畫上4個半小時。
    2021/08/13 13:17
  • 《自殺突擊隊:集結》!丹妮拉真捧老鼠拍戲 秀合照獻寶

    好萊塢強檔《自殺突擊隊:集結》,台灣領先全球上映,詹姆斯岡恩也預告,任何角色都可能領便當,新片集結17位角色,當中丹妮拉飾演捕鼠人2,拍片過程真的帶著一隻可愛老鼠。
    2021/08/05 19:36
  • 外國撤軍阿富汗戰況加劇 美英控塔利班屠殺平民

    阿富汗部隊今天力抗武裝組織塔利班(Taliban),不讓對方攻陷主要城市。與此同時,美國與英國指控塔利班在最近於巴基斯坦邊界附近奪下的城鎮「屠殺平民」。
    2021/08/03 14:15
  • 梅花座空位不浪費 「自殺突擊隊」人形看板陪看電影

    7/27降二級後,電影院雖然仍需要維持梅花座、全面禁止飲食,但觀影氣氛也逐漸變好,不浪費影城空的座位,把最新電影《自殺突擊隊》的人物做成看板放在椅子上,順便行銷,另外為配合恐怖電影《厲陰宅3》,也有影城在內部規劃驚悚場景,增加民眾的觀影享受。
    2021/07/25 19:14
  • 好萊塢科幻大片!張震「沙丘」軋一角 飆戲甜茶、蜘蛛女

    疫情警戒即將降級,電影產業陸續回溫,演員張震參與演出的好萊塢科幻大片「沙丘」也在這時候曝光最新預告,和大咖影星提摩西夏勒梅以及「蜘蛛女」辛蒂亞共同飆戲,備受期待,另外玩命關頭9、自殺突擊隊,沒意外的話也都將在八月陸續上檔。
    2021/07/24 11:29
  • 《自殺突擊隊:集結》導演實景拍攝 瑪格羅比:聽到爆炸聲

    影城微解封,不少電影都陸續上映,不只有目前稱霸票房冠軍的《黑寡婦》,由NBA球星雷霸龍詹姆斯主演的真人動畫《怪物奇兵全新世代》,還有8月要上檔的《自殺突擊隊:集結》,片中大量特技與動作場面,導演堅持幾乎都實景拍攝。
    2021/07/20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